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1 [东信和平吧] 竟然还有人加仓补仓? 股友235p97F038 09-0309-03 16:50
- 508 9 [万通发展吧] 确实有点慌,盘中好几次都想清了的,有高手解读 东财网友4865513771011076 09-0309-03 16:50
- 100 1 [统一股份吧] 就因为名字按的跌停吗哈哈哈哈 股友0K6387007d 09-0309-03 16:50
- 692 3 [汽轮科技吧] 中国心脏震撼全球!!!400吨燃气轮机问世。单 神州燃机 09-0309-03 16:50
- 252 10 [中京电子吧] 主力货快出完时,会不计成本抛售,直接下杀,届 飞雪85 09-0309-03 16:50
- 11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高技术制造业PMI都51.9%了,比上月涨1.3个百分 股友19595P0r70 09-0309-03 16:50
- 79 0 [徕木股份吧] CPO看样子还没有结束,这种走法看看回踩5周均线 财富增值233 09-0309-03 16:50
- 75 0 [天原股份吧] 别慌,明天涨一分 超级无敌绿棒子 09-0309-03 16:50
- 409 5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的重点监控怎么消失了? 南天门白玉京 09-0309-03 16:50
- 584 1 [岩山科技吧] 子公司岩思类脑研究院在脑机接口领域取得显著进 基友u208V08285 09-0309-03 16:50
- 136 3 [科森科技吧] 融券余额没上亿不动,什么时候融券过亿我就走了 想成为你 09-0309-03 16:50
- 251 8 [若羽臣吧] 连续三天,呈现三炷香的走势。 股友0y16f09991 09-0309-03 16:50
- 87 2 [利能5吧] 这股怎么买卖呀 支支棒制香厦门 09-0209-03 16:50
- 207 2 [天融信吧] 明天大股东空手套白狼坚持,0元卖出都有利润。 股友q5996U5350 09-0209-03 16:50
- 150 4 [千禾味业吧] 看月线,千禾属于滞胀股。没前途的股票 熊孩子271 09-0109-03 16:50
- 61 0 [集信国控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集信国控资讯 09-0309-03 16:50
- 83 1 [拓维信息吧] 34.83是支撑位 c1956014332611084 09-0309-03 16:50
- 927 9 [游族网络吧] 现在三体版权在哪里 牛市发财 08-1509-03 16:50
- 252 7 [安恒信息吧] 今天低吸半仓血筹码,下周开启主升浪 股友lPd5bS 08-0809-03 16:50
- 71 0 [先进数通吧] 趋势已坏,赶紧跑路 开朗的公孙三仟 09-0309-03 16:50
- 102 0 [恒瑞医药吧] 有点像易中天三位大神的走势! 股友t5a1599989 09-0309-03 16:50
- 84 1 [龙利得吧] 吧中几个上海的ld拼命发贴,醉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6:50
- 143 2 [利欧股份吧] 山顶上的同志们,双上引线,危险!,明天一个字 jw620300 09-0309-03 16:50
- 167 3 [瑞芯微吧] 三天砸20个点,不是一般的凶残啊 郭正己 09-0309-03 16:50
- 86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厉害,昨天榜并不好。基本都是家人,今天却 Jn金牛座 09-0309-03 16:50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九连跌 股友768063K96p 09-0309-03 16:50
- 108 3 [冠昊生物吧] 都没几个散户了,砸个 傲天狂龙6046 09-0309-03 16:50
- 161 8 [国民技术吧] 来个跌停无所谓的,因为未来的至少3年,都不卖 孙颖彤已上路 09-0309-03 16:50
- 95 3 [哈三联吧] 阿三就是不按套路出牌 股友20891vE187 09-0309-03 16:50
- 373 8 [飞鹿股份吧] 记住今天下午别放量,继续缩,缩到1.5最完美, 亿手股王 09-0309-03 16:50
- 83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不错不错,继续这样玩 A星月神话A 09-0309-03 16:50
- 75 0 [中信证券吧] 别BB了,都跌成狗了 股友QcpvnC 09-0309-03 16:50
- 79 0 [王子新材吧] 买了点,买的还挺多 尤里的复仇 09-0309-03 16:50
- 539 7 [三星电气吧] $三星医疗(SH601567)$ 能干的轩辕逸萧2 09-0309-03 16:50
- 69 0 [融发核电吧] 神经病股 嘉乐燕子 09-0309-03 16:50
- 76 0 [能科科技吧] 又回到20日均线,这次还能上去吗, 专业低吸 09-0309-03 16:50
- 241 5 [ST合力泰吧] 空中加油,要走2波了 股友129a392N17 09-0309-03 16:50
- 69 1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必须紧跟华银!!不能掉队!! 真诚66666666 09-0309-03 16:50
- 112 2 [华瓷股份吧] 不急,慢慢下来,我在60日线等你 股友3895706d3u 09-0209-03 16:50
- 510 4 [农尚环境吧] 二王带领农尚走向辉煌!! 九紫焱 08-2709-03 16:50
- 105 1 [浙江东方吧] 近好多年,但凡有重大节日,股市都是大跌的,细 朝阳青山 09-0309-03 16:50
- 456 1 [大位科技吧] 张北榕泰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已进入验收交付的最 antim 09-0309-03 16:50
- 96 1 [中兴通讯吧] 没戏了,收盘后港股还在继续跳水 恶心通讯 09-0309-03 16:50
- 234 6 [迈富时吧] 缩量严重,跌无可跌。 海盗和老船长 09-0309-03 16:50
- 985 14 [中天火箭吧] 精准抄底 迟五天不满仓 09-0309-03 16:50
- 73 2 [青农商行吧] 是在砸融资盘吗? 哈哈mm 09-0309-03 16:50
- 75 0 [彩星集团吧] 致现有股东函件 – 选择收取公司通讯之语言版本 彩星集团资讯 09-0309-03 16:50
- 49 0 [茶百道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茶百道资讯 09-0309-03 16:50
- 73 0 [江航装备吧] 12.89卖掉的,11元补回来,短期跌幅大,搞个反 一灯能照千年暗 09-0309-03 16:50
- 54 0 [美团-WR吧] 一天就这点成交量吗? 柔和的梅三仟 09-0309-03 16:50
- 92 1 [钢研高纳吧] 10个点没了还有机会不 精致的祝卓婷 09-0309-03 16:50
- 71 1 [星宸科技吧] 以后坚决不买这种后排杂毛,板块大涨它涨一点点 股友0e9l780923 09-0309-03 16:50
- 252 0 [电连技术吧] 董秘你好,友商维峰电子宣告自己打连接器进入机 电连技术股友 09-0109-03 16:50
- 377 0 [神州泰岳吧] 你好!贵公司对于国外的开源模型比如Grok 2.5能 神州泰岳股友 08-2509-03 16:50
- 88 0 [XD中国石吧] 中石油填权了? 顽皮少年 09-0309-03 16:50
- 122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别被AI短期下跌带节奏!$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 哈喽188 09-0309-03 16:50
- 97 1 [安彩高科吧] 这下又要开始比赛谁跑得快了,跑慢了又会套10年 gu海游 09-0309-03 16:50
- 211 4 [节能风电吧] 哈哈,不急不燥,我们不加杠杆闲钱投资者们3.8 股友P651580n92 09-0309-03 16:50
- 281 7 [ST易联众吧] 第一目标15元 生意富贵de盛泰宏 09-0309-03 16:50
- 38 0 [PR邵赛02吧] 152022:邵阳赛双清建设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202 PR邵赛02资讯 09-0309-03 16:50
- 87 0 [晓程科技吧] 机构来了游资走了麻烦了 股友0Y1898121h 09-0309-03 16:50
- 113 0 [雷神能源吧] 还不如法拉第未来 偏执25 09-0309-03 16:50
- 69 0 [云意电气吧] 今天能不能止血呢? 股友822X75H282 09-0309-03 16:50
- 89 1 [华银电力吧] 别的电力涨停,这垃圾就是跌停,丢脸 楚楚可怜的龚念茜 09-0309-03 16:50
- 184 3 [星星科技吧] 明天华为概念全不跌停明天利好落地 有教养的枫若清8 09-0309-03 16:50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没上榜吗? 股友56808H598I 09-0309-03 16:50
- 82 1 [华胜天成吧] 病入膏肓! 善良的影风意16 09-0309-03 16:50
- 190 4 [美团-W吧] 跌到现在不回购,说明资金压力比较大,外卖大战 股友266772F51h 09-0309-03 16:50
- 148 4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吹票的太多了,尾盘看主力放弃了,明天危险 股友1LK5072917 09-0309-03 16:50
- 119 2 [中国中铁吧] 中铁的市值已经对大盘影响不大了! 有领导力的齐晨6 09-0309-03 16:50
- 85 1 [航天电器吧] 埋了多少人昨天 基民SBRdLN 09-0309-03 16:50
- 243 4 [XD中国石吧] 中国石化无偿划转股份给中国联通 李箐李箐 09-0309-03 16:50
- 125 2 [*ST雅博吧] 明天海得跌 迷人之丝诺 09-0309-03 16:50
- 86 0 [TCL科技吧] 明天4.21先加三层仓,越跌越买 股市淘金111 09-0309-03 16:50
- 78 0 [ST云动吧] 这股明年预期还是不错的!! 张婷媛 09-0309-03 16:50
- 90 1 [四川长虹吧] 哎,已经赔了15个多点了,无语 股友159V7V3391 09-0309-03 16:50
- 79 1 [ST金顶吧] 唉,这个卖石灰的果然不行 只做第一波 09-0309-03 16:50
- 1503 1 [中钨高新吧] 快速回调后:中钨高新明天怎么走? 大湾区四哥 09-0309-03 16:50
- 104 1 [汇洁股份吧] 业绩又好市盈率仅11中期10派3,妥妥绩优 寻找牛股基因 09-0109-03 16:50
- 80 0 [南兴股份吧] 明天大阳线 股友Y5IYWI 09-0309-03 16:50
- 865 0 [恒瑞医药吧] 已经涨到这个位置了,大概率会破历史最高 主力是小弟 09-0309-03 16:50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耍指数,大部分股回3000 风趣的黑羊 09-0309-03 16:50
- 39 0 [24锡公02吧] 24锡公02:无锡市市政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 24锡公02资讯 09-0309-03 16:50
- 82 0 [通富微电吧] 格局打开,这个位置还会翻倍,大牛股 但求股股平安 09-0309-03 16:50
- 456 1 [今世缘吧] $今世缘(SH603369)$ 冰美式冰美 09-0309-03 16:50
- 67 0 [寒武纪吧] 这票割不了韭菜,也挺好,机构在里面互砍吧 n1436022322e6910 09-0309-03 16:50
- 78 0 [国电南瑞吧] 瑞哥就是厉害4月7日也是只跌了2个点 股友F2369z3989 09-0309-03 16:50
- 246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【博时市场点评9月3日】两市涨跌不一,沪指跌1. 博时基金 09-0309-03 16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