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ST合纵吧] 今天跌这么凶,昨天拉五个点冲个高干啥 冠希小号 09-0309-03 16:35
- 91 1 [四环医药吧] 今天什么情况?难道是长生不老要研制成功了?我 股友P063E33387 09-0309-03 16:35
- 132 3 [R东方1吧] 两万股这么轻松就卖出了,难道是要涨了吗?什么 直率的颜胤慧 09-0309-03 16:35
- 186 11 [兰花科创吧] 是不是针对我?进来就吃了一个星期后面 风华绝代YCF 09-0309-03 16:35
- 228 5 [云南白药吧] 白药买后直接回家删除软件!明年再看120元 股友4wBZas8753 09-0209-03 16:35
- 94 0 [福建金森吧] $福建金森(SZ002679)$ 股友X912515p99 09-0309-03 16:35
- 77 0 [中航西飞吧] 奉劝各位,没有轰二蛋,这垃圾就没有任何操作的 木棉看盘 09-0309-03 16:35
- 92 0 [半导体吧] 明天再跌一天,应该差不多了吧? 股友56820u2v13 09-0309-03 16:35
- 89 0 [东芯股份吧] 放给市场不好么?股民那么多的交易承诺告知书都 股友71eW127207 09-0309-03 16:35
- 160 7 [天润乳业吧] 跟本跌不动了?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0309-03 16:35
- 81 0 [利亚德吧] 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主力在这种位置还要发套还想 牛股压榨机扫地僧 09-0309-03 16:35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吗 n143799549796095 09-0309-03 16:35
- 72 0 [华映科技吧] 大宗结束就使劲砸了 op泡泡9 09-0309-03 16:35
- 242 3 [名臣健康吧] 境界刀鸣游戏最近又没消息了,今年不打算上市了 船长009 09-0309-03 16:35
- 182 9 [万通发展吧] 我是985博士,我感觉明天大概率跌停,大家快跑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6:35
- 79 0 [锦浪科技吧] 收盘价暗明日指凄惨惨惨。 股友c772931Q59 09-0309-03 16:35
- 105 1 [楚天龙吧] 日线M头,明天跌破中轴21.58,就可以找年线了。 谷场小农 09-0309-03 16:35
- 1062 0 [飞马国际吧] 养家和深股通尾盘跑了,六一加仓 股市狂徒DJ豪 09-0309-03 16:35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直接吓跑大资金就是这么强 老韭菜巨滑 09-0309-03 16:35
- 261 5 [中国卫星吧] 没卖的也不要慌着割肉了,向下再跌3个点就到底 爱玥之远 09-0309-03 16:35
- 360 14 [艾芬达吧] 中了没余额会怎样?我从未中过,不懂怎么操作 股中难民 09-0109-03 16:35
- 71 0 [纽曼思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纽曼思资讯 09-0309-03 16:35
- 283 8 [景峰医药吧] 可能重整成功了 斌斌333 09-0309-03 16:35
- 118 1 [铜陵有色吧] 都1亿流入还不涨,不涨明天稳砸盘 梦惊禅大人 09-0309-03 16:35
- 12704 57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好不容易回本,创新药突遭重锤!还能继续拿吗? 养基司令 08-0409-03 16:35
- 280 0 [冠盛股份吧] 还以为卖错了,收盘一看对的 有条理的范琪3 09-0309-03 16:35
- 86 0 [联合医务吧] 董事会召开日期 联合医务资讯 09-0309-03 16:35
- 226 0 [财经评论吧] 大模型独角兽Anthropic宣布完成超920亿元融资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6:35
- 894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基金欧子辰:固态电池 —— 锂电产业的 “ 永赢基金 09-0309-03 16:35
- 31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真拉 股友76779i5G86 09-0309-03 16:35
- 74 1 [步步高吧] 放长线,删软件了 指数牛牛 09-0309-03 16:35
- 207 3 [北京银行吧] 按以往规律可能收在607到609之间(偏向607)明可 股市小别离 09-0309-03 16:35
- 68 0 [桂发祥吧] 寄了 远离车房婚 09-0309-03 16:35
- 510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每天一把小韭菜 09-0309-03 16:35
- 75 0 [盟固利吧] 股东自己都天天折价卖,看样子公司不行。明天开 基民93V853f671 09-0309-03 16:35
- 86 0 [桃李面包吧] 五年前行业排名第一,现在排名18,老面馒头! 月有圆缺 09-0309-03 16:35
- 78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开始了 美好的叶冠兰 09-0309-03 16:35
- 1067 22 [徐工机械吧] 徐工过了整数位就要做调整,如果能相信它这次不 安静聆听心声 09-0309-03 16:35
- 1410 8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市场普跌,尤其是主线科技大幅杀跌,很多支 老梁_股市求学人 09-0209-03 16:35
- 74 0 [苏大维格吧] 你怎么知道是不是好榜?不懂就问 股友3g096635V2 09-0309-03 16:35
- 91 0 [欧菲光吧] 看好你。 njygx2015 09-0309-03 16:35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工大科雅股价腰斩中的腰斩…………[捂脸][捂脸] 打击恶意做空 09-0309-03 16:35
- 101 1 [白糖吧] 完蛋外盘又拉稀了! 宏图满斗的洪七公 09-0309-03 16:35
- 89 1 [中原证券吧] 这么多不看好的为什么不卖了 倍增小哥 09-0309-03 16:35
- 291 1 [中英科技吧] 董秘您好,据说贵公司年产30万平方米PTFE高频覆 中英科技股友 09-0109-03 16:35
- 125 0 [热景生物吧] 发现没?每次大盘分化时科创200etf指数588240都 高端科技传播 09-0309-03 16:35
- 1659 0 [南方上海金ETF联接A吧] “金光闪闪”的黄金行情,后市投资机会如何? 南方基金 09-0309-03 16:35
- 726 1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结束,明天低开低走,科技股这波圈的差不多 精准抄底哥 09-0309-03 16:35
- 3525 9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精工:实际控制人安治富减持2.23亿元 富临精工资讯 08-1109-03 16:35
- 160 0 [蓝科高新吧] 本周一至周三(9月1至3日),股票市场上的资金 星空哨 09-0309-03 16:35
- 236 2 [杭州园林吧] 上次葛大傻减持,股价到了7块。这次减持,葛大 股友2q9820z975 09-0309-03 16:35
- 564 9 [同宇新材吧] 业绩一上市就下降变脸,同宇新材可信吗———— 杀出华山一条道 09-0209-03 16:35
- 128 0 [泽润新能吧] 公司有在电池方向业务? 泽润新能股友 09-0209-03 16:35
- 97 0 [开勒股份吧] 诶,这两天时运不济,碰到了大盘回调,被拖累了 您好尊敬的投资者 09-0309-03 16:35
- 78 0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修复一下吧太惨了 股友2h65610H16 09-0309-03 16:35
- 76 1 [小型纳指吧] 跌的太少了,还有一半仓位没加啊 基民00017l356P 09-0309-03 16:35
- 427 2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光刻机风口上的主动基金,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 人生如梦231 09-0309-03 16:35
- 77 0 [汇嘉时代吧] 都看空是吧,那好,我看多。 神皇万马 09-0309-03 16:35
- 6490 3 [财经评论吧] 期市收评 | 商品期货多数下跌 碳酸锂领跌期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6:35
- 88 0 [中船科技吧] 全体套牢,明天在跌一个点 赚一个点就跑了 09-0309-03 16:35
- 213 2 [云南锗业吧] 票是好票,热点也足,主要是主力没实力,拉不上 鱼多多的春天 09-0309-03 16:35
- 87 1 [华菱线缆吧] 又创新地量了 长线才能挣大钱 09-0309-03 16:35
- 86 0 [天永智能吧] 能拉涨停,说明有主力做t 天下掉下来100万 09-0309-03 16:35
- 69 0 [ST德豪吧] 没有大宗了 红运通 09-0309-03 16:35
- 84 0 [ST太重吧] 这公司彻底完蛋了 股友76779i5G86 09-0309-03 16:35
- 73 0 [凯众股份吧] 这票票,这么久都硬不起了 股友6035uC8392 09-0309-03 16:35
- 124 0 [龙升集团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龙升集团控股资讯 09-0309-03 16:35
- 527 1 [盈康生命吧] 连续7天净流入,是不是有戏? 鱼鱼的卡通 09-0309-03 16:35
- 78 1 [国芳集团吧] 这么多人唱多,看来还得跌,10.58见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6:35
- 169 2 [歌尔股份吧] 苹果盘前大涨,终于来了!!! 福总一手研究 09-0309-03 16:35
- 73 1 [本川智能吧] 烂了 股友2AmDD1 09-0309-03 16:35
- 82 2 [东方电气吧] 25.3的本2万多股 股友65326c6M51 09-0309-03 16:35
- 100 2 [ST宁科吧] 祝祖国永远繁荣富强 善良的土豆浪 09-0309-03 16:35
- 78 3 [晋亿实业吧] 牛市已结束! 股友092x07C730 09-0209-03 16:35
- 16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想布局后市又没头绪?机构都说创新药、国产算力 引路人哦 09-0309-03 16:35
- 219 3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明显是靠银行支撑着,否则更难看…… 赚点狗粮猫粮 09-0309-03 16:35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不少板块盈利承压,东财光伏C却逆势涨2.53% 贝贝理财日记 09-0309-03 16:35
- 803 4 [国民技术吧] 一直T啊T 用学费炒股 09-0309-03 16:35
- 113 2 [天山生物吧] 8.40进了三分一,今天开始跟我唱多 小老弟777 09-0309-03 16:35
- 133 6 [美利信吧] 没出息的股,余老板还不想涨,还好冲高卖了昨天 wu军250 09-0309-03 16:35
- 1586 14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固态电池大涨吃肉,创业板创几年新高,我 今晚吃鸡2018 09-0109-03 16:35
- 98 1 [国芳集团吧] 妈的昨天出公告说散会增加了1万多户今天就跌成 步步为盈88 09-0309-03 16:35
- 296 2 [千味央厨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就靠你扛住这波下跌 山野小散 09-0309-03 16:35
- 120 4 [冰山冷热吧] 九月要回到3600吗 财源兴隆得甄姬 09-0309-03 16:35
- 132 7 [中航成飞吧] 大家怕了吗?别怕我一股不卖,今日必红!等着收 大腕小中 09-0309-03 16:35
- 314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回调只是暂时,供给限量,稀土价格必然会上涨, 挑战者123 09-0309-03 16:35
- 78 0 [卓翼科技吧] 马上要St了 sonchunlei 09-0309-03 16:35
- 587 8 [均瑶健康吧] 诸位抱歉!因为我的一些言语已经触及到一些人的 没有头脑的小趴菜 09-0309-03 16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