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0 [海汽集团吧] 现在对海汽肯定不看空,向下空间不大了。五个点 做个滑头 09-0309-03 17:53
- 139 0 [龙溪股份吧] 开盘价超过左侧高点,收盘价超过左侧收盘价高点 心态交易 09-0309-03 17:53
- 82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$天铭科技(SZ836270)$ 股友716W372i07 09-0309-03 17:53
- 176 0 [中控技术吧] 凡是吹牛的,有题材的股票绝对不会大涨 伤心后翻身 09-0309-03 17:53
- 1706 9 [海光信息吧] 这波到此结束,9月4日大跌第一天,9月5日大跌第 股友Ir5K1v 09-0209-03 17:53
- 48 1 [中兵红箭吧] 错了就要认,及时止损 矢投行者 09-0309-03 17:53
- 65 0 [鹏翎股份吧] 割了!这垃圾还要破5的 李员外one 09-0309-03 17:53
- 61 0 [润建股份吧] 涨了半个月,两天就跌没了 青青河边草136 09-0309-03 17:53
- 188 0 [星德胜吧] 星德胜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星德胜资讯 09-0309-03 17:53
- 277 1 [科达制造吧] 储能海外订单增长,子公司负极材料是否有增长? 科达制造股友 09-0309-03 17:53
- 264 3 [飞利信吧] 公务电脑、各大银行、公务手机与平板、重大设施 Day3d5N79 09-0309-03 17:53
- 87 2 [海洋王吧] 要跌到哪里啊?7.6可以吗? Bruceliu2024 09-0309-03 17:53
- 48 1 [同达5吧] 破2元能接回吗? 好好学习天天上班 09-0309-03 17:53
- 79 0 [*ST宝馨吧] 这次能连续板吗,哪位大神指教一下 基民t0VspW 09-0309-03 17:53
- 91 0 [永安药业吧] 明天开盘抢筹涨停了兄弟们 华good911 09-0309-03 17:53
- 69 0 [天融信吧] 年后再见,年前看是没希望了 勇敢坚毅的耿淼洋 09-0309-03 17:53
- 69 0 [金龙汽车吧] 这话没毛病,下跌趋势中 永远买不到最低点 亏在中南 09-0309-03 17:53
- 1144 4 [中国巨石吧] 中国巨石——玻纤+电子布+产品涨价 DQ不踩雷 08-3109-03 17:53
- 117 2 [北斗星通吧] 兄弟使劲下杀,27.4-26.2之间我接你回家! 新代股神 07-0209-03 17:53
- 93 0 [北方稀土吧] 转发 瑾Y4 09-0309-03 17:53
- 97 0 [阳谷华泰吧] 又冲高回落。不会又来跌几个月吧。应收账款很多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7:53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发不出这股的逻辑没办法帮不到你们了 永康交易员 09-0309-03 17:53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还有点利润长安牛啊 ECR777 09-0309-03 17:53
- 76 0 [中国建筑吧] 牛市结束了,买这个股赚钱没份接下去亏钱有份了 珍爱生命远离看多 09-0309-03 17:53
- 91 0 [冀东装备吧] 看这样子明天还要跌呀。 罗杰斯啊 09-0309-03 17:53
- 70 0 [光威复材吧] 好后悔早早卖了易中天 忘忧999 09-0309-03 17:53
- 67 0 [潍柴重机吧] T了一天就低了两毛钱。。 nersfssfts 09-0309-03 17:53
- 113 2 [楚江新材吧] 按理来说质押了票流动票少了应该涨了, 股友M57131H932 09-0309-03 17:53
- 69 0 [XD老白干吧] 慌了 烦了666 09-0309-03 17:53
- 79 0 [成都路桥吧] 5.8的本,是回不了了, 五万块逆袭 09-0309-03 17:53
- 67 0 [贝瑞基因吧] 按这个趋势一个星期准备跌6天吗? 套你一万年 09-0309-03 17:53
- 49 0 [G20柳控2吧] 175239: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西柳州市投 G20柳控2资讯 09-0309-03 17:53
- 40 0 [23兴业Y1吧] 240277: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三分之一 23兴业Y1资讯 09-0309-03 17:53
- 87 0 [远大控股吧] 风里雨里四块八等你 弱水半瓢 09-0309-03 17:53
- 57 0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我就全仓买入 金鑫库 09-0309-03 17:53
- 188 7 [沃森生物吧] 李云蠢说了,有我在,大家不用担心公司不会退市 股友2816o1552Y 09-0309-03 17:53
- 107 1 [来伊份吧] 静待花开,等风来 股舟独钓 09-0109-03 17:53
- 73 0 [大药5吧] 人人既是买又是卖,价高则卖,价低则买,循环反 高学历买ST星光 09-0309-03 17:53
- 84 0 [天融信吧] 知道大股东要减持,拼命把价格打下来,应该是有 我要加杠杆 09-0309-03 17:53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一直在看,没有买,这回亏大了! 韭菜大王周伯通 09-0309-03 17:53
- 62 0 [鸿博股份吧] 唉,不当人啊。 给我三刀又何妨 09-0309-03 17:53
- 125 3 [中国船舶吧] 多够还在挣扎!还要继续下跌! 六道魔人 09-0309-03 17:53
- 99 1 [霍普股份吧] 看它绿能业务一点点起来,老本行也稳,跌下去总 O0_OO 09-0309-03 17:53
- 261 9 [启明信息吧] 尾盘接一点,感觉今天假摔了 无情谁道春光好 09-0309-03 17:53
- 87 2 [金隅集团吧] 跌吧也就会砸盘了,死活熬解套 啥都不给力啊 09-0309-03 17:53
- 354 0 [招金黄金吧] 金价大涨!!! 股友8z71h76369 09-0309-03 17:53
- 305 6 [拓维信息吧] 坚持住,豆包说盘后华为算力出利好消息了,你们 股友808wC91228 09-0309-03 17:53
- 100 2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未来几天都有戏上涨 有用的晨光 09-0309-03 17:53
- 172 2 [交通银行吧] 主力在抢筹,大约在2点,主力资金就从净流出, 四川北帝 09-0309-03 17:53
- 101 2 [北大荒吧] 避险避险,今天又避一险,才跌两个点不到 股友7Ci7383815 09-0309-03 17:53
- 129 3 [果麦文化吧] 兄弟们,我再劝一次,强者恒强,奖励勇者! 未来的李丽2 09-0309-03 17:53
- 232 4 [海航控股吧] 总算砸下来了,正愁把1.62卖出去的接回来,今天 手握胜利的蜗牛 09-0309-03 17:53
- 83 0 [神剑股份吧] 啥也不想说了,7块4一路跌到6.4。主力重新建仓 我不是杨伟腩 09-0309-03 17:53
- 448 0 [岩山科技吧] 9月3日个股复盘:吉视传媒、春兴精工等五股隔日 悟道财神 09-0309-03 17:53
- 103 0 [齐鲁银行吧] 清醒一下吧。看一下银行板块。已经全部都跌破60 涨停绵绵 09-0309-03 17:53
- 85 0 [红宝丽吧] 换手23没猫狗榜吗 基民06R2663G30 09-0309-03 17:53
- 64 0 [A50期指吧] 一天把8月份干没了 追涨杀跌专业户 09-0309-03 17:53
- 73 0 [雷科防务吧] 上涨是杂毛,下跌是主力 玲珑剔透的唐顺昊 09-0309-03 17:53
- 110 2 [江苏国泰吧] 明天涨停 炽热的邵简 09-0309-03 17:53
- 102 1 [ST百利吧] 这才叫牛比 雷三秒 09-0309-03 17:53
- 530 3 [*ST南置吧] 还亏3个点定要赚回来 你我它谁 09-0209-03 17:53
- 63 0 [NYMEX原油吧] 1200枚导弹表演结束 敏锐之钢牙 09-0309-03 17:53
- 128 0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未来空间肯定巨大,只是会很慢。现在没有 相信老贾6202 09-0309-03 17:53
- 66 0 [中京电子吧] 起码要跌破11.88 股友A505w93668 09-0309-03 17:53
- 90 0 [ST棕榈吧] 看来29号低价,棕榈没回购。今年行情没有了 股友88z021X788 09-0309-03 17:53
- 185 3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还有踩踏 股友7m27933u01 09-0309-03 17:52
- 91 2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4.2如果破了,就等着慢慢被主力折磨吧 壹剑西来 09-0309-03 17:52
- 90 1 [五粮液吧] 的五粮液,害得老子好苦,垃圾不如的东西 股友51830C32W7 09-0309-03 17:52
- 475 9 [中兵红箭吧] 成飞,内蒙,建设,长城,航天科技,航天彩礼, 能空仓敢重仓50 09-0309-03 17:52
- 167 3 [蔚蓝生物吧] 看来业绩很差啊、人家要公布业绩、提前两天都飞 财神小霸王 09-0309-03 17:52
- 89 2 [肇民科技吧] 今早大好机会没跑,大腿拍肿 翻123456倍 09-0309-03 17:52
- 113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成本优势明显,油气产量再创新高 中国海洋石油资讯 09-0309-03 17:52
- 62 0 [光威复材吧] 涨了九个月了,两天就杀回原型了 忘忧999 09-0309-03 17:52
- 91 1 [上海贝岭吧] 马上停牌 股友bc5sW0 09-0309-03 17:52
- 135 3 [商汤-W吧] 今天大长腿收盘,可以啊。 万峰竞秀 09-0309-03 17:52
- 5267 8 [南方卓元债券C吧] 行情 转债魔方玩家52 09-0209-03 17:52
- 75 0 [华工科技吧] 股东的性质不一样 基民ptTfKU 09-0309-03 17:52
- 83 0 [太平洋吧] 恭喜太平洋,股价成功掂底 股友3789O1026p 09-0309-03 17:52
- 871 2 [长城证券吧] 兄弟们,我是不是被监控了啊? 活着只为赚钱 09-0309-03 17:52
- 75 0 [上海电气吧] 盘子又大散户又多,主力又无能在这浪费时间 有条理的鲁煌20 09-0309-03 17:52
- 129 0 [吉利汽车吧] 公司迎来强势新车周期,核心净利润大幅增长 吉利汽车资讯 09-0309-03 17:52
- 572 0 [富创精密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业绩短期承压,看好零部件龙头 富创精密资讯 09-0309-03 17:52
- 108 0 [腾讯控股吧] 周报 腾讯控股资讯 09-0309-03 17:52
- 122 0 [维亚生物吧] AI赋能药物研发,CDMO商业化产品爆发在即 维亚生物资讯 09-0309-03 17:52
- 78 0 [贝壳-W吧] 一赛道降本提质增效,二赛道贡献利润占比超三成 贝壳-W资讯 09-0309-03 17:52
- 619 1 [兴欣新材吧] 【调研快报】兴欣新材接待华泰柏瑞等多家机构调 兴欣新材资讯 09-0309-03 17:52
- 178 1 [华塑控股吧] 开盘就跑了! 大发斗金的向问天 09-0309-03 17:52
- 750 1 [微创机器人-B吧] 天塌了。。。 香港股神总舵主 09-0309-03 17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