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成都华微:4通道12位40G高速高精度射频直采ADC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7:54
- 81 1 [天普股份吧] 你们有人买进去了吗 全仓追高打板 09-0309-03 17:54
- 77 1 [*ST春兴吧] 坚定死拿春兴精工 基民380L00o189 09-0309-03 17:54
- 115 1 [天山生物吧] 我就说这庄够烂,没格局,看看人家公司老板的大 中股是个老六 09-0309-03 17:54
- 87 1 [齐翔腾达吧] 非常不争气的管理。 舞动庭好 09-0309-03 17:54
- 266 1 [康强电子吧] 这都没怎么涨跌起来那么凶悍! 进取的男生 09-0309-03 17:54
- 145 3 [固德威吧] 太强了 年前2月国庆915清 09-0309-03 17:54
- 625 4 [益丰药房吧] 强的很,清掉不要了 炒股第三阶段 09-0309-03 17:54
- 77 1 [天通股份吧] 次次涨停板,就要跌死了 股友X373711v02 09-0309-03 17:54
- 320 6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的感觉是主力在出货,散户在追高 罗海刹市 09-0309-03 17:54
- 277 2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不知道今天要偷多少 韭菜鸡蛋1988 09-0309-03 17:54
- 212 3 [仕佳光子吧] 光芯片股中走得最差的。为什么? 圣彼得卡拉斯基 09-0309-03 17:54
- 715 6 [招商公路吧] 招商公路8月份共计回购5155166股,花费57862507 小韭菜云中漫步 09-0209-03 17:54
- 392 0 [利元亨吧] 专业黑户 橄榄叶888 09-0309-03 17:54
- 86 0 [中创环保吧] 明天周四,又是讲故事的一天 油漆工654321 09-0309-03 17:54
- 139 2 [华胜天成吧] 我的炒股水平不堪忍睹啊?2025年初始成本12万, 失败股神 09-0309-03 17:54
- 94 1 [协鑫集成吧] 你到底属不属于光伏设备。,板块都在拉你还不拉 历至向上的平常心 09-0309-03 17:54
- 94 1 [浙江荣泰吧] 明天直接跌停了? 大渔火996979 09-0309-03 17:54
- 141 4 [天风证券吧] 重仓连跌三天 小英子韭菜王 09-0309-03 17:54
- 536 9 [华纬科技吧] 本周内应该会有涨停,甚至连板那种! 股友ITti2b 09-0209-03 17:54
- 118 0 [R新纺1吧] R新纺1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R新纺1资讯 09-0309-03 17:54
- 81 0 [神州信息吧] 都预期补缺口,要是真给你补了,你进来也是要吃 天府三街1号席位 09-0309-03 17:54
- 85 0 [XD紫金矿吧] 标准假阴真阳,年底上35 股友776k9010l2 09-0309-03 17:54
- 558 2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行情起起伏伏,也该是好转的时候啦?快点反弹吧 逆风飞翔瑞 09-0309-03 17:54
- 101 2 [酷特智能吧] 谁说没涨,本年涨幅3%。本月涨幅-6%。月初买进 晨风晓月明 09-0309-03 17:54
- 233 5 [退市沪科吧] 讲个笑话,退市股票ST高鸿的成交量都是这个的4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7:54
- 112 1 [万通发展吧] 出榜了,看不懂,今天大佬是不是全清了 基民jZ3CAy 09-0309-03 17:54
- 102 1 [ST福能吧] 福能东方是伪固态电池的吧? 润玉33 09-0309-03 17:54
- 229 3 [中牧股份吧] 中路股份自有品牌“永久”高端化德国计划五年后 牛崽冲冲冲 09-0309-03 17:54
- 1206 4 [欢瑞世纪吧] 之前吃过一个涨停板,看到吉视传媒好几个连板, 人在上海回了赣州 09-0209-03 17:54
- 74 0 [纽约金TN12吧] 开始卖房子做空黄金,这些天看着ETF做空期权全 龙氏作手 09-0309-03 17:54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怎么把K线图背景调整成黑色? 股旺金来1996 09-0309-03 17:54
- 79 0 [胜宏科技吧] 我要你跌下来的,还好买了中际,前几天就说了 勇敢无畏的砚池3 09-0309-03 17:54
- 94 2 [万通发展吧] 陈进来4个亿,明天冲顶就跑,砸到他前面 樱花味的巧克力 09-0309-03 17:54
- 160 3 [利亚德吧] 奉劝一句,这股不能跑! 皮鞋贼亮 09-0309-03 17:54
- 97 1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天天请论坛托发工资是股东出吗?年报哪一部 我股你唔赌 09-0309-03 17:54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红色带头这样的。 股友23H008512C 09-0309-03 17:54
- 109 1 [PTA吧] 今天跌成这样是提前有消息了吧?增产 股友02909z0m58 09-0309-03 17:54
- 265 1 [山石网科吧] 山石网科:投资者调研纪要20250902 山石网科资讯 09-0309-03 17:54
- 133 3 [长虹美菱吧] 长虹美菱这次跌破7块是必然了,跌破7块会引发更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9-0309-03 17:54
- 66 1 [赛微电子吧] 惧怕了吧!A杀型态 梦股拉贝 09-0209-03 17:54
- 1006 11 [成飞集成吧] 16家跌停,有15家是和军工有关的。看龙虎榜,基 抗抗村韭菜 09-0309-03 17:54
- 83 0 [河钢股份吧] $河钢股份(SZ000709)$ 股友677Q038n89 09-0309-03 17:54
- 86 0 [中航西飞吧] 这跌得,哪些在卖?惊雷-1都出来了,不就相当于 恭喜为富de五散人 09-0309-03 17:54
- 109 0 [农夫山泉吧] 明天开始下行 股友57A210373H 09-0309-03 17:54
- 269 1 [空港股份吧] 按按道按道理按道理这按道理这能按道理这能大按 主力咬人啦 09-0309-03 17:54
- 87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混合型的科技比较好的,朋友也配置了,继续涨可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9-0309-03 17:54
- 78 1 [烽火电子吧] 这个股前几天又没涨也跌这么惨 金银的满瑫 09-0309-03 17:54
- 1834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这段时间科创一蹶不振的原因,大家自己看吧,9 重生丨丨 09-0309-03 17:54
- 235 2 [证券公司吧] 预感明后天必有一根大阳。要启动了。启动之前洗 浩天战神 09-0309-03 17:54
- 466 4 [*ST聆达吧] 晚上公告:战投资金4.2亿到账,明后天直接2个20 明日一字涨停 09-0309-03 17:54
- 407 3 [北纬科技吧] 技不如主力,先撤! 股头硬先森 09-0309-03 17:54
- 88 0 [原油吧] 看大宗商品的表现,特别是化工品,原油今晚必大 股友E873191f11 09-0309-03 17:54
- 94 1 [通达电气吧] 跌到12我就割肉 常心飞扬 09-0309-03 17:54
- 180 3 [完美世界吧] 3个月了,冲高回落,回落可以理解,冲高为啥, 股友3Ddja7 09-0309-03 17:54
- 155 8 [源飞宠物吧] 这么没出息啊!直接要干掉5日线? 金钱虎子 09-0309-03 17:54
- 169 5 [浙江医药吧] 这股除了量化,散户已经很少买卖了,流动性快枯 亲切的雷茁 09-0309-03 17:54
- 84 2 [九典制药吧] 没脑子继续唱多 执着的一颗老韭菜 09-0209-03 17:54
- 75 0 [鸡蛋吧] 期权完全不动弹啊 一叶知秋snow 09-0309-03 17:54
- 73 0 [联易融科技-W吧] 翌日披露报表 联易融科技-W资讯 09-0309-03 17:54
- 69 0 [工业富联吧] 真的蛮强的了今天 机智狗0722 09-0309-03 17:54
- 81 0 [证券Ⅱ吧] 缺德。 抢米大师 09-0309-03 17:54
- 81 2 [神马股份吧] 明天怎么看 Veky 09-0309-03 17:54
- 91 1 [恒瑞医药吧] 明天新高破90 行稳至远a 09-0309-03 17:54
- 69 0 [德创环保吧] 厉害2天30个点 趋势YYQ 09-0309-03 17:54
- 147 1 [科达制造吧] 月线没有问题,珍惜这种调整低吸的机会。 我是皮皮 09-0309-03 17:54
- 868 16 [内蒙新华吧] 这次真的太狠了,也是自己太犹豫了。这个鸟股在 还是那韭菜 09-0209-03 17:54
- 222 6 [金陵体育吧] 很快要涨停了,大家莫慌 hymcdq 08-0109-03 17:54
- 103 0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铝业持股的财务公司持股不多投资不少放140 股友NTQteV 09-0309-03 17:54
- 86 1 [浙商证券吧] 目前是3600点的点位了 股市火烈鸟 09-0309-03 17:54
- 125 2 [罗博特科吧] 半导体设备展,你的设备的要不要展出?双面测试 妩媚的郝楷树 09-0309-03 17:54
- 301 8 [中航机载吧] 昨天那个高喊今天不涨5个点倒立撒尿的大佬哪里 龙洄头 09-0309-03 17:54
- 862 7 [中国巨石吧] 2025年半年报点评:改善趋势延续,分红回报股东 中国巨石资讯 09-0209-03 17:54
- 59 0 [开发科技吧] 我都不想骂了 上升趋势满仓干 09-0309-03 17:54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我追高买的票柚子也得割肉走 Kylin茶茶 09-0309-03 17:54
- 72 0 [物产金轮吧] 跌到12去吧 股友17YR378767 09-0309-03 17:54
- 1565 4 [科森科技吧] 你好董秘,公司持有清陶能源多少股份?目前公司 科森科技股友 09-0309-03 17:54
- 124 1 [常山北明吧] 今年四年亏损,大股东减持,一不小心就补ST zou6010029142 09-0309-03 17:54
- 237 3 [龙溪股份吧] 上方无抛压,明天张婷 大渔火996979 09-0309-03 17:54
- 117 2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厉害了,大盘绿油油,硬是红了三个点 生动的秦南 09-0309-03 17:54
- 406 2 [R汇车1吧] 126.5,这样看这个礼拜还是0.09 睡不着的泡泡糖11 09-0309-03 17:54
- 106 0 [*ST宝馨吧] 逆势而为,高老庄在展示实力秀一下肌肉!这种情 股友t580I05635 09-0309-03 17:54
- 1429 0 [财经评论吧] 五矿新能:上半年eVTOL项目已进入吨级供货阶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7:54
- 537 1 [正泰电器吧] 这股已经连着一周平均成交十几亿了,意味着有不 笠泽踏浪 09-0309-03 17:54
- 188 4 [晶澳科技吧] 收盘价1212,因为我已挂单。主力很给力,每次我 细致的吴皓轩 09-0309-03 17:54
- 71 0 [指南针吧] 明天爆跌 abc20010143 09-0309-03 17:54
- 72 0 [七一二吧] 今天还跌,有内奸砸盘 玩什么命啊 09-0309-03 17:54
- 104 0 [登云股份吧] 虽然今天溜了但我感谢老登两天赚了14个点 英气俊朗的龙哥 09-0309-03 17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