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盛屯矿业吧] 期货走得坚挺,铜价离历史新高不远,拿好了别乱 股友NQDTES 09-0309-03 18:10
- 78 0 [赣锋锂业吧] 还好赣锋锂业的趋势还在,明天从天齐转过来 买强去弱不抄底 09-0309-03 18:10
- 293 4 [亚太药业吧] 资金抱团取暖新方向! 强势增量 09-0309-03 18:10
- 312 5 [*ST亿晶吧] 这货是不是大A里唯一一个没有实控人的上市公司 信了你就输了 09-0309-03 18:10
- 2073 0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固态电池成都量产基地揭牌 亿纬锂能资讯 09-0309-03 18:10
- 74 0 [川能动力吧] 套凶了这就是希望的念想 股友6Uo6105163 09-0309-03 18:10
- 90 0 [小鹏集团吧] 今天要到60日线了,主力赚够了,该开始做多了吧 适可而止2026 09-0309-03 18:10
- 66 0 [晶盛机电吧] 明天收盘在26元? 苏能老杆布 09-0309-03 18:10
- 110 0 [航天科技吧] 想起2021年3,4月份时那次发射卫星,当天高开假 悟空专擒妖 09-0309-03 18:10
- 80 0 [赢合科技吧] 刚开始启动,锁仓 我要当俺村首富 09-0309-03 18:10
- 116 0 [中控智联吧] 中控智联:关于补发股份冻结公告的声明 中控智联资讯 09-0309-03 18:10
- 99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卖的点个赞!!会回落2块附近吗? 整股砖家 09-0309-03 18:10
- 77 0 [移为通信吧] 半个多月涨的三天干没了,又补套牢,没钱补仓 孤勇者胜 09-0309-03 18:10
- 66 1 [国光连锁吧] 没昨天追高今天割肉的吧 是小王耶 09-0309-03 18:10
- 122 2 [中航成飞吧] 我去,这是一步到位啊,真狠,涨是真涨,跌是狂 狗狗祟祟做T 09-0309-03 18:10
- 192 2 [太辰光吧] 减持还有3个交易日,博创也减持,但是大股东通 成熟的凌亦皓 09-0309-03 18:10
- 1394 5 [盟固利吧] 大宗交易:盟固利成交204.3万元,折价14.02%(0 盟固利资讯 09-0309-03 18:10
- 1588 24 [上能电气吧] 兄弟们,我本以为自己很聪明,今天心态崩了 金融捐献者 09-0309-03 18:10
- 188 9 [北新路桥吧] 5块的本,啥时候才能解套呢?还有比我高的哥哥 茉莉kVouXV 09-0309-03 18:10
- 84 0 [中国船舶吧] 踏空的人,居心叵测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上海黄浦天缘 09-0309-03 18:10
- 802 1 [浙大网新吧] 我都从浙大这个股里出来一个礼拜了,除了一次炸 股友331529x6t8 09-0309-03 18:10
- 189 5 [三维通信吧] 业绩都苟一样还意什么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8:10
- 258 8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打板进来的,明天如果开盘跌停,20个点没了 股友710G68990P 09-0309-03 18:10
- 76 0 [艾布鲁吧] 互动43条,跟没回答一样,就是看公告,牛。 股友Yu51xd 09-0309-03 18:10
- 201 0 [ST思科瑞吧] 该股高位回调已超20%,绝大多数应该是上周出半 打小就很帅 09-0309-03 18:10
- 79 0 [时代电气吧] $时代电气(SH688187)$ 股友11TL351550 09-0309-03 18:10
- 579 6 [启明信息吧] 龙虎榜章盟主买了3个亿不错明天一字涨停 有正义感的贺煜3 09-0309-03 18:10
- 471 7 [上海电气吧] 没明白这两条大阴缐,这背后的资本是有多想sg。 Fongsuno 09-0309-03 18:10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接盘了 n14213007412ee798038 09-0309-03 18:10
- 79 0 [步步高吧] 一条大阴柱包了四天的红柱,明天敢再跌,我就敢 股海沉浮二十载 09-0309-03 18:10
- 79 0 [华胜天成吧] 哈哈,长城军工的榜是搞笑,说家人们都在做T, 不对路就跑 09-0309-03 18:10
- 181 4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不反包就拜拜了,亏麻了 终将成为你 09-0309-03 18:10
- 85 1 [复旦微电吧] 管住手,下跌中继 zfd2j278 09-0309-03 18:10
- 208 3 [中科电气吧] 回调再进 秋老虎A 09-0309-03 18:10
- 86 1 [东信和平吧] MD遇到A杀股了 龙头选手666 09-0309-03 18:10
- 151 3 [艾布鲁吧] 58的成本不知道这个月能不能回本 贴心的章筠鸣 09-0309-03 18:10
- 113 1 [金冠股份吧] 跌幅已经跟行情没差别了。业绩不好前途堪忧,资 股友d0K8216515 09-0309-03 18:10
- 112 1 [东华软件吧] 建议清仓空仓或者别加仓,资金都在出逃,中2000 股友q062C05962 09-0309-03 18:10
- 1461 1 [美诺华吧] 美诺华:全资子公司获得枸橼酸莫沙必利片药品注 美诺华资讯 09-0309-03 18:10
- 69 1 [康美药业吧] 走了,这辈子不买广东股了 水泵生产厂家 09-0309-03 18:10
- 86 1 [盐田港吧] 到底有啥利空啊? 懂市涨 09-0309-03 18:10
- 80 1 [东航物流吧] 历史罕见六连阴 nktv1006230000 09-0309-03 18:10
- 96 1 [海力风电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最新的股东户数是多少?谢 海力风电股友 09-0109-03 18:10
- 707 16 [云南铜业吧] 1 珑十一 09-0309-03 18:10
- 70 0 [中航成飞吧] 这个礼物太实在了 股友7058O7C372 09-0309-03 18:10
- 68 0 [鸿博股份吧] A杀 股友07Im910389 09-0309-03 18:10
- 82 0 [宝钛股份吧] 太多 猫小猫民 09-0309-03 18:10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罗普斯金:控股子公司方正检测将于9月4日在新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8:10
- 1105 0 [财经评论吧] WTI原油期货跌幅扩大至2% 报64.27美元/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8:10
- 234 0 [致远新能吧] 致远新能:子公司昊安新能产品未用于固态电池领 致远新能资讯 09-0309-03 18:10
- 300 0 [中慧生物-B吧] 中慧生物:四价流感病毒亚单位疫苗上市申请获批 中慧生物-B资讯 09-0309-03 18:10
- 127 4 [同达5吧] 明天至少要提现几万,就是买同达,,反正是一大 专业猎庄 09-0309-03 18:10
- 74 1 [中无人机吧] 低空经济呢 赵甲第擒龙战法 09-0309-03 18:10
- 79 1 [恒邦股份吧] 这个股绝对有补涨的需求。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8:10
- 200 2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的特点是:抢反弹者———死。27买的。现在 有梦才炒股2 09-0309-03 18:10
- 196 6 [佐力药业吧] 大家说说,佐力会破18元吗? 刘振生668 09-0309-03 18:10
- 3278 12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科技回购60万股 金额465万元 奋达科技资讯 09-0309-03 18:10
- 249 0 [汇泉安盈回报债券C吧] 汇泉安盈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(C类份额)基金 基金资讯 09-0309-03 18:10
- 87 0 [中创智领吧] 等等我 轻仓起步顺势加码 09-0309-03 18:10
- 80 0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发财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0309-03 18:10
- 149 2 [中金黄金吧] 看见这么多唱空狗我就放心了,你融券的单子放出 蜡笔小新333 09-0309-03 18:10
- 99 2 [李子园吧] 早上回本了,没卖,被埋了, 热情的乔灏14 09-0309-03 18:10
- 89 1 [宁德时代吧] 关键时刻还得是宁王! 遥远的天涯 09-0309-03 18:10
- 101 1 [山东药玻吧] 牛C连续跌7天 老韭888 09-0309-03 18:10
- 244 6 [圣阳股份吧] 如能收盘在8点以上还可以,不然明天就只能呵呵 股神168一六八 09-0309-03 18:10
- 135 5 [太龙药业吧] 果断丅了 有专注力的1977 09-0309-03 18:10
- 10416 10 [基金动态吧] 【收盘点评0818】沪指创近10年新高,创业板、深 易方达基金 08-1809-03 18:10
- 78 0 [航天彩虹吧] 快使用跌停板战法,快去叫如来佛祖 玩什么命啊 09-0309-03 18:10
- 81 0 [萤石网络吧] 没有成长性没有故事 闽C行尸走肉 09-0309-03 18:10
- 66 0 [A50期指吧] 骗大家补仓? 魑魅魍魉8888 09-0309-03 18:10
- 76 0 [万通发展吧] 兄弟们今晚一定要顶隔夜单,明牌龙头了 股友07Y967m801 09-0309-03 18:10
- 93 0 [国城矿业吧] 负4接回来了,老伙记 资本别搞zz 09-0309-03 18:10
- 77 0 [东风股份吧] 月线走势很漂亮 绝境逢生jjfs 09-0309-03 18:10
- 81 0 [博瑞传播吧] 看这货就是个老奸巨猾 股友25t003y688 09-0309-03 18:10
- 75 0 [碳酸锂吧] 真正的底部估计是2511比2607低1000左右的时候。 牛马22 09-0309-03 18:10
- 233 9 [统一股份吧] 最少3个跌停板吧 懂小姐的店 09-0309-03 18:10
- 156 5 [润达医疗吧] 大家在坚持一下,再有2天就了 黄六道仙人 09-0309-03 18:10
- 185 1 [德昌股份吧] 从技术形态上看这票今后大概率会用一到两个月的 沉着的阿烽 09-0309-03 18:09
- 273 0 [格力电器吧] 这种人,据说71都已经过了,正在迈向72呢! //@ 深沉的欧阳南 09-0309-03 18:09
- 83 1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高开过38,秒板 只做爆发板 09-0309-03 18:09
- 223 8 [长城汽车吧] 静等24区间买入,23更好上到29我就再清20000股 图灵升腾霸 09-0309-03 18:09
- 73 0 [通富微电吧] 预计还能涨10% 帆右_fan 09-0309-03 18:09
- 97 0 [满坤科技吧] 满坤科技就是PCB里的一坨。 田中戈右 09-0309-03 18:09
- 646 0 [华胜天成吧] 这持续人气,这几个跌停不走出妖股长怪 沪深胡升 09-0309-03 18:09
- 77 0 [国电南瑞吧] 都快跌到60月线了。丢不丢人 庚金是食神 09-0309-03 18:09
- 69 0 [东方证券吧] 机吧汪汪队砸券商 双飞冲天 09-0309-03 18:09
- 78 0 [银河磁体吧] 韭菜市 东五路营业部 09-0309-03 18:09
- 72 0 [华润饮料吧] 有本事继续跌,拉起来干嘛。跌到5块钱! 小和山112 09-0309-03 18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