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按理说明天是应该助助兴,在大家一致看好时候报 赛狗爱吃肉 09-0309-03 16:27
- 111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想布局AI又怕高位站岗?$华泰柏瑞质量精选混合C 有远见的羊14 09-0309-03 16:27
- 178 3 [云南锗业吧] 还要多少人没跑的?统计一下明天好砸,散户不割 神手指 09-0309-03 16:27
- 68 0 [天娱数科吧] 一天没有卖一天都不是钱,你们快把筹码交岀来 复利魔王 09-0309-03 16:27
- 72 0 [内蒙一机吧] 不要被老外做空了 怪主沉浮 09-0309-03 16:27
- 68 0 [龙溪股份吧] 明天直接闷杀 有耐心的静雨菲2 09-0309-03 16:27
- 85 0 [XD中国联吧] 缩量暴跌! 股友262H535V25 09-0309-03 16:27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 股友iBkEsF5332 09-0309-03 16:27
- 361 1 [多晶硅吧] 全合约持仓 没事洗洗睡了 09-0309-03 16:27
- 77 0 [影石创新吧] 怎么跌下来了反而一堆人在吹多呐?想找接盘的? 遍地黄金防守犯规 09-0309-03 16:27
- 146 3 [东华软件吧] 才大跌4天而已就受不了吗?还要跌5天呢,接着跌 佛系股渣 09-0309-03 16:27
- 2953 73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领益智造资讯 09-0109-03 16:27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快加仓多单,满仓做多黄金,不看顶只做多,上周 遥遥领先世界 09-0309-03 16:27
- 263 2 [卓翼科技吧] 明天10块钱以下买一点帮助大家减轻点压力 家有喜520 09-0309-03 16:27
- 145 2 [山西证券吧] 热闹快乐的事情也已经办完了,超级主力也该撤退 彩色米 09-0309-03 16:27
- 85 1 [ST诺泰吧] 此股业绩好却不涨的原因是没有强庄 红茶11114695 09-0309-03 16:27
- 1474 19 [顺丰控股吧] 来博反弹了有没有机会 生动的姚铭蓝 09-0309-03 16:27
- 73 0 [郑州银行吧] 204,205买的,明天有机会就出! 涨1涨2涨3 09-0309-03 16:27
- 343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前 深海不见鲸 09-0309-03 16:27
- 73 0 [金冠股份吧] 这股为啥这样跌?啥利空? 飞黄来财的文泰来 09-0309-03 16:27
- 237 2 [道氏技术吧] 听说强脑科技是看中了道氏技术的碳纳米管才让参 基民LAVVDw 09-0309-03 16:27
- 181 0 [东财量化精选混合C吧] 真是奇怪了,昨天为什么还是亏了?不是涨吗?为 股友WF2Sfe 09-0309-03 16:27
- 732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对医疗“AI+”场景的信任度在50%以上。如今, 我辈终为奇士 08-1509-03 16:27
- 78 0 [科森科技吧] 消费电子走废了,明天不起来科森就废了 冷静plus 09-0309-03 16:27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深股通都买了几十亿了,看来只有外资才懂。 别叫我小都比 09-0309-03 16:27
- 274 3 [科森科技吧] 其实,好好看看,是不是和吉视越来越像了,从走 股友o89Q232305 09-0309-03 16:27
- 1123 2 [岩山科技吧] 帅呆了,洗得干净,炸了后封单一路加,这主力实 九张小王子 09-0309-03 16:27
- 82 0 [北方国际吧] 到11元了 FSSDYGW 09-0309-03 16:27
- 85 0 [福建金森吧] 继续看跌 股友y1o6600123 09-0309-03 16:27
- 75 0 [盛达资源吧] 以为今天能来个回封板 财源滚滚小赫赫 09-0309-03 16:27
- 103 1 [博思软件吧] 第一目标价位13.42元 AA林庚1238678 09-0309-03 16:27
- 495 4 [光线传媒吧] 盘后分析:核心结论明天直接上涨的概率极低(小 恶之源 09-0309-03 16:27
- 113 0 [福耀玻璃吧] 我没有买但没看错你 咖啡哥炒股 09-0309-03 16:27
- 112 0 [中海通吧] 中海通:新增承诺事项的公告(花亮、孔德蓬、卢萌 中海通资讯 09-0309-03 16:27
- 237 2 [信息发展吧] 对子顶怎么看? 股友r3008D3203 09-0309-03 16:27
- 91 1 [电科芯片吧] 又拉尾盘,明天又是套人的一天 股友351129l2r7 09-0309-03 16:27
- 83 0 [福日电子吧] 这破骨!赶紧走吧 股友ce5ONp 09-0309-03 16:27
- 123 1 [国星光电吧] 大盘3768看能不能撑住,不过跟国星没关系,国星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09-0309-03 16:27
- 2571 21 [上证指数吧] 20250903~卧龙午盘小憩 卧龙说股到金 09-0309-03 16:27
- 91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来了,宇树机器人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来了 只跟随强势 09-0209-03 16:27
- 123 1 [吉视传媒吧] 敢开板继续加仓停牌倒计时还有几倍涨幅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6:27
- 2718 4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股持续活跃,白银有色3连板 白银有色资讯 09-0309-03 16:27
- 441 2 [达嘉维康吧] 达嘉维康:嘉辰医院目前已开设医疗美容科 达嘉维康资讯 09-0209-03 16:27
- 85 0 [禾迈股份吧] 今天倍量阳线 做时间的朋友888888 09-0309-03 16:27
- 170 2 [万泰生物吧] 偷尾盘,非奸即盗 股友zanQs 09-0309-03 16:27
- 128 2 [东方财富吧] 二十九又不知套啥时候 基民3836pV8388 09-0309-03 16:27
- 119 1 [杰恩股份吧] 完全集合竞价,2000万拉涨停。我从没想过还能这 孤不想理你 09-0309-03 16:27
- 317 4 [中航沈飞吧] 一个利空没有,就这么跌停了 花开发财de珮青 09-0309-03 16:27
- 317 5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华中多个重点项目建设取得重要进展,2025年 无聊猿8302 09-0309-03 16:27
- 200 3 [荣科科技吧] 是我最喜欢的三只乌鸦,打满 诗人司南 09-0309-03 16:27
- 187 6 [ST萃华吧] 今天会不会是假摔。跟着大盘,回调的很突然,力 大发利市de楼高 09-0309-03 16:27
- 83 0 [江苏华辰吧] 老张家人这波牛市不打算动吗? 生财善贾得老顽童 09-0309-03 16:27
- 71 0 [TCL科技吧] 跌到年马月 小小Q记 09-0309-03 16:27
- 305 1 [南京医药吧] 跌倒最低线了 股友679h17532A 09-0309-03 16:27
- 128 0 [若羽臣吧] 感谢主力赚了三万多,只剩二百股了,易中天从最 股友天阳 09-0309-03 16:27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还得是诸葛亮啊,看着就聪明 从30到300 09-0309-03 16:27
- 123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芯片早盘回暖反弹 海鸥财宝 09-0309-03 16:27
- 77 0 [中航西飞吧] $中航西飞(SZ000768)$ 股友X912515p99 09-0309-03 16:27
- 66 0 [电科网安吧] 能止跌吗,行业都亏 vvvvv66696 09-0309-03 16:27
- 347 1 [乾照光电吧] 明天接回来! XRF955 09-0309-03 16:27
- 544 2 [中熔电气吧] 今天才进来,明天要给机会跑啊 股友N522126G73 09-0309-03 16:27
- 412 4 [青松建化吧] 谁是南疆的去建材商店打听一下各种青松水泥,黄 磊生磊世 09-0309-03 16:27
- 172 6 [天津普林吧] 昨天追高进来的兄弟你们还好吗?我2万股今天把 吃面更健康 09-0209-03 16:27
- 410 2 [上海电影吧] 卖飞了怎么办?唉,好伤心啊! 金融圈大鳄 09-0109-03 16:27
- 129 0 [海伦哲吧] 去年11月8日海伦哲涨了上市后第一个20%的涨停板 股友kjKxdl 08-2909-03 16:27
- 226 5 [光电股份吧] 光腚股份,涨了一倍多然后出现滞涨,这时追进来 成都盖碗茶 08-2809-03 16:27
- 93 2 [凯恩股份吧] 慢慢的出,不急 股友51q8O77302 08-1509-03 16:27
- 653 13 [景嘉微吧] 庄家想把小散洗出去,小散们拼命死扛,这股不借 股友c75X765957 07-3009-03 16:27
- 2386 11 [欣旺达吧] 你好!网传欣旺达中央研究院院长徐中领表示:欣 欣旺达股友 07-0909-03 16:27
- 105 0 [温州宏丰吧] 今天缩量严重明天低位的时候是建仓机会!军工利 股友T3q8316003 09-0309-03 16:27
- 660 13 [*ST南置吧] *ST南置:关于参加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控股 *ST南置资讯 08-2809-03 16:27
- 1062 10 [东芯股份吧] 风险提示取消了? manuel0125 09-0309-03 16:27
- 152 2 [海油发展吧] 此股今天大跌是有融资客爆仓被迫卖出所致。 n760613612486960 09-0209-03 16:27
- 80 0 [泰豪科技吧] 炒股炒到最后都是炒业绩,中报0.1几的每股收益 闯荡江湖传说 09-0309-03 16:27
- 110 0 [融创中国吧] 清盘呈请下法院还能批准? 老夫刀刀 09-0309-03 16:27
- 84 0 [东华软件吧] 完了,许多人不信邪,认为跌四天了要抄底,殊不 黑色的猫警长 09-0309-03 16:27
- 99 0 [美力科技吧] 有没有可能有雷?我想请问贵公司为何连续下跌, 华南第一经理人 09-0309-03 16:27
- 28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西藏东财中证新能源汽车ETF联接C年内24.6%稳扎 小霖爱理财 09-0309-03 16:27
- 107 0 [每日互动吧] 近期这波涨已经出货了,但是小散们还没割肉下次 我有100支票 09-0309-03 16:27
- 77 0 [华东重机吧] 4.5见 股友100E328G63 09-0309-03 16:27
- 69 0 [奥飞数据吧] 还有一直决定的 基民mKWggL 09-0309-03 16:27
- 107 1 [XD贵研铂吧] 早上兑价就清仓大甩卖了,这货是捡拉及,收废品 嘻嘻Tv 09-0309-03 16:27
- 587 0 [基金动态吧] 南向净买入超1万亿!刷新历史记录! 广发基金 09-0309-03 16:27
- 131 3 [英伟达吧] 达子短期已经是超跌的状态!今晚看反弹 锋虎云龙 09-0309-03 16:27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手上的股跌起来一点反弹都没有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6:27
- 75 0 [*ST南置吧] 4月份涨到现在2.7都翻倍了,地产亏损股里找不出 家俊缺跌 09-0309-03 16:27
- 96 0 [长安汽车吧] 及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向媒体证实,分管长安福 神仙哥们 09-0309-03 16:27
- 55 0 [FOCUS XPLORE PLC ORD GBP0.001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FOCUS XPLORE PLC资讯 09-0309-03 16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