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TCL科技吧] …… 继红投资 09-0309-03 16:23
- 252 9 [汇金股份吧] 气死啦,差2分没到14.68 DTboss 09-0309-03 16:23
- 73 0 [老板电器吧] 这种票真是跟跌不跟涨呀,绩优股,还能这么惨 俊逸超凡的吕禹坚 09-0309-03 16:23
- 177 4 [天利科技吧] 此时此刻聪明的人已经默默的补仓了,三天之内必 涨涨不羞 09-0309-03 16:23
- 117 4 [古汉医药吧] 股收割韭菜,哪几个托儿功不可没 勇敢的齐铭9 09-0309-03 16:23
- 95 1 [联泓新科吧] 联泓新科这种票走独立行情,完全不跟随大盘,说 阔以阔以1 09-0309-03 16:23
- 159 2 [国轩高科吧] 承接不错,可以进 股友07090Do969 09-0309-03 16:23
- 345 1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涨停立贴为证我说的因为我进了 孙仙儿 09-0309-03 16:23
- 104 1 [君正集团吧] 君正再这样跌下去没钱交学费咯。 牛市运输者 09-0309-03 16:23
- 79 1 [维海德吧] 平庸的公司,无人问津。吸引散户来接盘,来一个 圆融通达Kiewit 09-0309-03 16:23
- 114 1 [中熔电气吧] 看这趋势,明天开盘即封板 连翘11911 09-0309-03 16:23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果断出逃 深海猛禽派大星 09-0309-03 16:23
- 94 2 [光线传媒吧] 还是不如阳光电源 末班车了 09-0309-03 16:23
- 137 2 [广生堂吧] 这么多国资看好的票,跟着国家队走准没问题,致 妖股穿透镜 09-0309-03 16:23
- 362 0 [万丰奥威吧] 第四十天这个票真的是让人吐了 跟随市场最强票 09-0309-03 16:23
- 250 8 [国盾量子吧] 这股从今年1月份开始就一直在调整,目前也没有 Fu666666 09-0309-03 16:23
- 134 2 [华东医药吧] 昨天百济神州,今天百利天恒,什么时候轮到你 降龙廿八掌 09-0309-03 16:23
- 103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这点小波动根本不值一提,今天资金还在踊 小露不在 09-0309-03 16:23
- 81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大盘跌成这样,还是很强的!趋势不变 照老割 09-0309-03 16:23
- 99 1 [中曼石油吧] 油价大涨,明天反包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6:23
- 88 1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这一波套的不是新韭菜,新韭菜没入场,套的是老 葡萄旺财 09-0309-03 16:23
- 725 3 [东方通信吧] 搓揉线洗盘,变盘在即 股友PC9527 09-0109-03 16:23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的市场震荡,行情还得找专业的经理领航,$ 慈祥的陆颜影 09-0309-03 16:23
- 245 5 [华胜天成吧] 25的本,拿到月底,应该能解放 你只管梭哈 09-0309-03 16:23
- 98 1 [国芳集团吧] 神经病吧国芳集团,吗,去掉20万 陈惜光 09-0309-03 16:23
- 69 2 [首程控股吧] 托单出货 金金金金金鑫鑫 09-0309-03 16:23
- 216 3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华宝这持仓里面超威电脑,蔚来,都是什么垃圾股 华b周晶 09-0209-03 16:23
- 104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个行情,不管选多选空都需要勇气,不好下定论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6:23
- 54 0 [AURA ENERGY LIMITED ORD NPV (DI吧] Africa Down Under Presentation AURA ENERGY LIMI资讯 09-0309-03 16:23
- 7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在3538附近做空,止损设置:3548,目标: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0309-03 16:23
- 587 6 [隆鑫通用吧] 下跌的原因是隆鑫控股有限公司一直在减持,二季 基民fhdhxR 09-0209-03 16:23
- 92 0 [国际商业数字技术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国际商业数字技术资讯 09-0309-03 16:23
- 98 1 [XD中国联吧] 是不是中石油没给你无偿划股份,生气摆烂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6:23
- 158 4 [东方新能吧] 东园给合力泰提鞋都不配! 二木1527 09-0309-03 16:23
- 90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,全赔光 股友K682i81877 09-0309-03 16:23
- 164 3 [中新赛克吧] 今天没忍住,还是加了一层仓,其实还有盈利,但 可以买了 09-0309-03 16:23
- 174 3 [棕榈油吧] 晚上重回9480,没有重大利空不可能下去的,空头 你坐马自达来的 09-0309-03 16:23
- 79 1 [格力电器吧] 大力发展AI,让AI设计整个空调系统试试 城南花开没 09-0309-03 16:23
- 182 5 [上海物贸吧] 最难受就是买了这种烂股!没有主升浪!跌从不落 基民CJKFo0 09-0309-03 16:23
- 93 0 [均胜电子吧] 以前这货逢口必补,就看这次会不会是老样子 日进如意de俊之 09-0309-03 16:23
- 85 1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一字跌停!至少100个跌停板! 悠闲的韩芸菲 09-0309-03 16:23
- 70 1 [唐人神吧] 收4.77 桃洪中路 09-0309-03 16:23
- 242 7 [*ST亚振吧] 感谢今天割肉的同仁,你们是英雄,没有你们,还 ST塔山 09-0309-03 16:23
- 80 2 [华微电子吧] 来个涨停。可以不? 经纶利市得律香川 09-0309-03 16:23
- 67 0 [珀莱雅吧] 别急还没到76呢 见此昵称必亏钱 09-0309-03 16:23
- 98 2 [立方退吧] 好票不会天天跌,一天反弹都没有的票还有好公司 股友582211p9V7 09-0309-03 16:23
- 44 0 [FRANKLIN GLOBAL TRUST PLC ORD G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RANKLIN GLOBAL 资讯 09-0309-03 16:23
- 95 2 [御银股份吧] 20日线不会破了吧,明天大盘修复如果还是不行就 逃顶专家9528 09-0309-03 16:23
- 656 0 [铜陵有色吧] 只能这样苟且偷生 勤勉的爱莉 09-0309-03 16:23
- 110 0 [华安招裕一年持有混合C吧] 中证2000年内涨幅碾压沪深300、创业板指,$华泰 香香的公主 09-0309-03 16:23
- 78 0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应该没事 股友47It7Q 09-0309-03 16:23
- 354 0 [基金动态吧] 不同黄金基金的业绩差异,是什么因素导致的? 广发基金 09-0309-03 16:23
- 101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能否挑战6元 FSSDYGW 09-0309-03 16:23
- 110 2 [华银电力吧] 不明白的大跌? 小二七 09-0309-03 16:23
- 93 1 [德赛电池吧] 这样也算跑赢大盘了吧 君莫笑6666 09-0309-03 16:23
- 55 1 [黑芝麻吧] 还有什么比黑芝麻更垃圾的票? 乌鱼哥的烦恼 09-0309-03 16:23
- 97 2 [德业股份吧] 回本了,卖一半,炒股就是为了回本 温柔的割韭手 09-0309-03 16:23
- 115 2 [广聚能源吧] 12.15的本,先割一半了,大盘这么大的阴线,还 有梦想的瑶瑶 09-0309-03 16:23
- 287 10 [三峰环境吧] 减持公告 泡沫侠 09-0309-03 16:23
- 1076 8 [ST美晨吧] 说实话会被骂吗?这个股票被ST的可能性很大,主 下半辈子戒贪嗔痴 09-0309-03 16:23
- 2941 61 [ST京机吧] 以史为鉴回顾,A股历史出现的大牛市,也提醒我 京山望机 09-0109-03 16:23
- 149 1 [寒武纪吧] 寒王有多高,岩王有多妖。岩山科技将是未来三年 财经预判 09-0109-03 16:23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短线有反弹就减仓跑路吧。这大盘周线kdj钝化死 千年韭黄 09-0309-03 16:23
- 81 0 [广联航空吧] 如果咱们董事长没出来的话,15元见吧。我以为今 股友HUE7PO 09-0309-03 16:23
- 70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9月降息大概率确认,这对港股科技可是重大利好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0309-03 16:23
- 158 1 [上纬新材吧] 没了监控,明天继续涨?!! 股市资讯观察 09-0309-03 16:23
- 51 0 [军工ETF国泰吧] 1.288隔了,过段时间再回来。 哈巴巴 09-0309-03 16:23
- 218 17 [东土科技吧] 我赌今天红盘收。不红,凡回复每人一条华子 头头是道00 09-0309-03 16:23
- 102 2 [东吴证券吧] 主力开始干活了 笨笨11965 09-0309-03 16:23
- 9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A股震荡,东财光伏C逆势涨2.53%真给力!光 期待暴富呀 09-0309-03 16:23
- 78 1 [鹏鼎控股吧] 这是股票吗,就是一拖 匕首高超音速 09-0309-03 16:23
- 222 6 [成飞集成吧] 最近6天,5天是下跌的,已清仓其他票,全仓进入 沾边就喷你 09-0309-03 16:23
- 83 0 [蓝海华腾吧] 减持好了我好全仓上 股友qC0yYv 09-0309-03 16:23
- 65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涨停我说的 孙仙儿 09-0309-03 16:23
- 98 1 [飞乐音响吧] 还借壳吗?借的什么壳?毛豆壳吗? 一生姓胡 09-0309-03 16:23
- 73 1 [中孚信息吧] 被埋了,不知道埋多久才发芽 股友22z36959c3 09-0309-03 16:23
- 124 2 [青鸟智控吧] 谢谢青鸟,第二次清仓了 老黎009 09-0309-03 16:23
- 573 0 [汉钟精机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预计何时公司液冷服务器真空泵 汉钟精机股友 09-0109-03 16:23
- 199 0 [天齐锂业吧] 我太了解你了,明天继续跌吧,我来超低 liutao19910728 09-0309-03 16:23
- 140 0 [海格通信吧] 军工明显已经到顶了,海格弱势股涨的时候不跟, 寻觅同在 09-0309-03 16:23
- 199 4 [凯恩股份吧] 涨停双响炮加跳空缺口 醉卧沙场113 08-1409-03 16:23
- 106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CPO概念持续活跃,算力可是AI的核心基础,需求 股友93y228T138 09-0309-03 16:23
- 87 0 [集泰股份吧] 已经没戏了,这么跌下去迟早就腰斩 涨停专家1688 09-0309-03 16:23
- 182 4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为东风61提供过传感器 提前预判 09-0309-03 16:23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阶段性止盈,后面再进 闭眼止盈不磨叽 09-0309-03 16:23
- 432 2 [新华网吧] 无论它们怎么砸就是不割肉,拉几只砸几千只这种 三体股市 09-0309-03 16:23
- 147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还可以,能回到123吗 六个点原则 09-0309-03 16:23
- 118 1 [交通银行吧] 看到6.5 捱吃嶐江珠脚饭 09-0309-03 16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