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2 [ST得润吧] 缩量下跌是没有见底的,什么时候放量了大概底部 深海hh 09-0309-03 16:25
- 139 4 [航天电器吧] 54买的都走了吗 股友6FZ1259877 09-0309-03 16:25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整个八月的利润九月三天就跌完了。哈哈,股市真 港湾飞鱼 09-0309-03 16:25
- 136 0 [安泰集团吧] 安泰要到2.00以下去慢慢建仓,把套牢盘磨掉之后 金玉满堂地雅筑 09-0309-03 16:25
- 74 0 [友好集团吧] 你涨了吗跌这么要 股友5hqaVn 09-0309-03 16:25
- 620 0 [岩山科技吧] 呼家楼+散户砸盘!明天还有新高 作手晴空 09-0309-03 16:25
- 107 2 [科大讯飞吧] 别人是人工智能,你是人工 汗滴禾下土 09-0309-03 16:25
- 79 0 [ST南都吧] 才涨一点毛,姓董名咪的又唱跌了,明天完球了 老夫天赌子 09-0309-03 16:24
- 89 0 [大金重工吧] 果然盯着我那几手 闽A425ZZ 09-0309-03 16:24
- 84 0 [科德教育吧] 三爱尾盘又打回马枪了,快跑 螳螂飞天 09-0309-03 16:24
- 77 0 [广和通吧] 今天散户砸了一天!无语了!主力看戏! 韭菜不认输变金枝 09-0309-03 16:24
- 81 1 [ST应急吧] 物极必反,跌透了自然有资金来抄底,再等等看 炒山药不好吃 09-0309-03 16:24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股友X912515p99 09-0309-03 16:24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趁回调可以入手,这个近一 细心冷叶 09-0309-03 16:24
- 428 3 [江化微吧] 股价一直向下,主力资金一直维持流入状态。是啥 两天一个涨停 09-0309-03 16:24
- 3536 14 [中际旭创吧] CPO概念股再度拉升 中际旭创涨超10% 中际旭创资讯 09-0309-03 16:24
- 82 0 [航天软件吧] 跌吧散户心态,就是躺平了。 烟波天客oo 09-0309-03 16:24
- 78 0 [上海机电吧] 三天跌这么多怎么公司不出来发个公告 石头剪刀布321 09-0309-03 16:24
- 76 1 [南威软件吧] 真T吗的垃圾 有自省力de抱琴 09-0309-03 16:24
- 747 12 [领益智造吧] -业绩增长不及预期:2025年中报显示,公司净利 盆满钵满地康南 09-0309-03 16:24
- 99 2 [常山药业吧] 还能不能玩了? 堆金富贵得哪吒 09-0309-03 16:24
- 635 8 [神马股份吧] 10.46元复刻冲高!老韭菜一眼看穿主力套路,神 韭菜头子888 09-0309-03 16:24
- 175 6 [彩虹股份吧] 刚6.16卖了这货就升?那么贱!? 正番薯 09-0309-03 16:24
- 163 1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还会低开砸下补缺反弹稳住的,别吓破胆了, Fongsuno 09-0309-03 16:24
- 155 4 [成飞集成吧] 昨天应该进长城的,今天早盘走还能赚10个点,啥 城北前进路 09-0309-03 16:24
- 94 2 [腾景科技吧] 昨天高位进去套了今天做了个T还好还亏1个点,明 八费特师 09-0309-03 16:24
- 178 8 [国投丰乐吧] 多方防线溃败迹象,无力抵抗,将进入6时代 清洁能源 09-0309-03 16:24
- 363 8 [中兴通讯吧] 跌了就是主力和其他散户在给你送钱,时间跨度6~ 收米护失足 09-0309-03 16:24
- 93 0 [新雷能吧] 我悟了,原来它一直跟的是军工板块,军工回撤, 乐于助人得李寻欢 09-0309-03 16:24
- 218 0 [民丰特纸吧] 民丰特纸:获得政府补助资金1120万元 民丰特纸资讯 09-0309-03 16:24
- 126 1 [山子高科吧] 筹码被潜伏在里面的水军带走了,主力也很无奈, 步步的郗籦 09-0309-03 16:24
- 100 2 [长城证券吧] 坚持了大半天,最终还是没抗住下跌 谁说韭黄不是韭菜 09-0309-03 16:24
- 109 1 [云从科技-UW吧] 你也够惨了,云天励飞从底部乘以5了,你才从底 不理你 09-0309-03 16:24
- 172 1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期待周一走出舜宇精工的节奏 风生水起丫 09-0309-03 16:24
- 77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亏麻了,还好我的小薇薇涨了一点 雅典娜之惊叹13 09-0309-03 16:24
- 93 1 [岩山科技吧] 拉萨进来了 苏中阳 09-0309-03 16:24
- 84 1 [三只松鼠吧] 牛都结束了,这货又到了原点。牛掰 谨慎的巴菲特 09-0309-03 16:24
- 94 1 [林州重机吧] 双底成立、明天涨! 轻抚狗头笑而不语 09-0309-03 16:24
- 76 2 [太极实业吧] 涨没你份,跌你最积极 n140996660363f126390 09-0309-03 16:24
- 239 2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A吧] 绿油油的 基民04kzGT 09-0309-03 16:24
- 134 5 [五芳斋吧] 真的服了单日涨幅不超过2的票 躺赢笔记 09-0309-03 16:24
- 223 4 [松芝股份吧] 松芝股份:关于参加2025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 松芝股份资讯 09-0109-03 16:24
- 64 0 [长城证券吧] 我去 股友GXIqz1 09-0309-03 16:24
- 84 0 [一鸣食品吧] 预测明天在21.7左右反弹 神经蛙131 09-0309-03 16:24
- 121 0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家电海外本地化做的好多了,多给点时间 红佳天据 09-0309-03 16:24
- 1349 0 [思泉新材吧] 大家好!我是亿哥哥!实盘记录第215天! 亿哥哥 09-0309-03 16:24
- 219 4 [硅宝科技吧] 参考下亿纬锂能,要干就干的结实 陵少之手 09-0309-03 16:24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蒜鸟,蒜鸟!我还是不吃鱼尾了你们吃香喝辣…… 股友h17Y910106 09-0309-03 16:24
- 62 0 [润达医疗吧] 15.5开始企稳 股友1r9803a955 09-0309-03 16:24
- 9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创新药的布局价值那是有目共睹,等市场反弹,它 小露超可爱 09-0309-03 16:24
- 112 0 [国新健康吧] 昨天今天的大跌是国新献给今天上午十点的礼物, 核爆不断 09-0309-03 16:24
- 104 2 [伯特利吧] 大盘四浪调整到3600,伯特利调至40左右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09-0309-03 16:24
- 132 4 [科泰电源吧] 买完后连跌八天 股友305m50r331 09-0309-03 16:24
- 92 1 [德业股份吧] 建仓5000万股,买入2700万股 山上红牡丹1 09-0309-03 16:24
- 895 6 [海阳科技吧] 今天进来的全是量化基金,这并不好啊,没有主力 生财善贾得墨非 09-0109-03 16:24
- 85 0 [*ST西发吧] 西发为什么跌这么多? 股友79f63l6721 09-0309-03 16:24
- 167 2 [阳光电源吧] 大家看看抖音渣渣张分析的阳关电源的半年报,阳 股神巴菲钢 09-0309-03 16:24
- 90 0 [浙商中拓吧] 真臭 网义慧 09-0309-03 16:24
- 85 0 [苏州固锝吧] 你们见过月线一阴盖4阳没有?苏州固锝这个月会 一跌就哭是股托 09-0309-03 16:24
- 71 0 [星源材质吧] 看走势,这种垃圾股千万别碰。 ningshao19863658 09-0309-03 16:24
- 346 1 [德业股份吧] 欧洲发展人工智能数据中心服务器———储能逆变 豪放不羁1038 09-0309-03 16:24
- 136 2 [紫光国微吧] 迅速拉申又迅速下跌,这是什么意思?出货不是这 冲动是惩罚 09-0309-03 16:24
- 320 3 [凯迪5吧] 凯迪5将来控股股东华电集团,华电新能生植物发 股友C18H299387 09-0209-03 16:24
- 77 0 [华西股份吧] 再看三天 FSSDYGW 09-0309-03 16:24
- 135 3 [寒锐钴业吧] 第二个寒王等等我,我还没上车呢 PF66 09-0309-03 16:24
- 104 1 [海伦哲吧] 真有海伦哲的消防车 有同情心的雨云海 09-0309-03 16:24
- 292 0 [稳健医疗吧] 请问公司有增加避孕套业务的打算吗? 稳健医疗股友 08-1809-03 16:24
- 78 0 [航天彩虹吧] $航天彩虹(SZ002389)$ 股友X912515p99 09-0309-03 16:24
- 100 1 [英国富时100吧] 欧洲三国集团统一反弹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309-03 16:24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趁回调可以入手,这个近一 细心冷叶 09-0309-03 16:24
- 87 0 [风语筑吧] 市场最怕的就是不信邪,错了要认错,挨打要立正 富有暴富得扁鹊 09-0309-03 16:24
- 119 1 [岩山科技吧] 股民朋友们,岩山是不是后天签约??? 股友610859n7l2 09-0309-03 16:24
- 412 3 [艾可蓝吧] 艾可蓝:关于举办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艾可蓝资讯 09-0309-03 16:24
- 104 1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补跌,预计跌停 股友7950X7g637 09-0309-03 16:24
- 97 1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是不是除了停矿没有别的故事讲 套住了再去分析 09-0309-03 16:24
- 73 1 [红枣吧] 明天,天气不好了?红枣产量下降了? 股友HpjTf1 09-0309-03 16:24
- 247 2 [柏龙3吧] 柏龙九月份有所动作,拭目以待! 理想与智慧并存 08-3009-03 16:24
- 197 2 [XD上海电吧] 承接力如此优秀,明天必有重谢 Nikespeed 09-0309-03 16:24
- 87 1 [金马游乐吧] 憋着什么宝呢? 耕金神牛请佛住世 09-0309-03 16:24
- 120 1 [华胜天成吧] 正常调整A,今天不少人又成功抄底了,前面两天 富自爱 09-0309-03 16:24
- 73 0 [金牛化工吧] 被套的死死的,昨天进的,现在只有躺平了 股票小锦鲤 09-0309-03 16:24
- 86 0 [海能达吧] 14卖1买 江湖秋水一手哥 09-0309-03 16:24
- 8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全球AI算力需求激增,港股科技企业受益啦!$华 股友516LG71686 09-0309-03 16:24
- 141 4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这盘面让我看到了3块钱接回来的希望。 大白六岁半 09-0309-03 16:24
- 214 1 [中国稀土吧] 昨晚大新闻:人工智能要飞天!中方愿同各方共同 财经预判 09-0209-03 16:24
- 115 0 [新致软件吧] 下星期1⃣再次买这个股一万股这次没有买22元 股友szAA7k 09-0309-03 16:24
- 78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1.52没买到,明天给机会再进吧 股友W69508302o 09-0309-03 16:24
- 79 0 [浙商证券吧] 惨惨惨,错过了多少牛股?买了她 股友387R96h616 09-0309-03 16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