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*ST高鸿吧] 明天直升机拉升 股友39026D73P2 09-0309-03 16:32
- 151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我来解释一下为什么折价这么多没事,因为现在是 金鱼戏水 09-0309-03 16:32
- 350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现 鬓发已如霜 09-0309-03 16:32
- 126 3 [数字政通吧] 买这个票的散户太惨了,吃肉吃不到,挨打比谁都 刚开始在路上 09-0309-03 16:32
- 436 1 [首程控股吧] 投资宇树 + 机器人材料布局 + 中期业绩增长 孩子的股 09-0309-03 16:32
- 309 2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昨天油气涨幅可以的,你跟着大A个什么劲啊,莫 不割肉更疼 09-0309-03 16:32
- 76 0 [同享科技吧] 今年下半年我的北交第一枪 犇犇犇牛牛牛美女 09-0309-03 16:31
- 89 1 [龙溪股份吧] 拿稳扶好 股友i8676557U2 09-0309-03 16:31
- 2228 8 [华胜天成吧] 陈小群割肉了 新手锦鲤2 09-0309-03 16:31
- 697 9 [小米集团-W吧] 得亏昨天晚上止盈跑得快啊 赚点零花的 09-0309-03 16:31
- 199 18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死多头兄弟们,谁还在依然坚守呢,冒个头看看。 亚信科技留守儿童 09-0309-03 16:31
- 154 6 [风语筑吧] 你们没发现已经杀不出量来了吗,要卖的早卖了, 龙华炒家 09-0309-03 16:31
- 75 0 [兆龙互连吧] 寒武纪跌都没你多,你是废龙 果敢坚毅的空濛7 09-0309-03 16:31
- 579 1 [赛诺医疗吧] 今天这操作还可以吧。 慕风相信国运 09-0309-03 16:31
- 92 1 [光启技术吧] 还往里面冲的,不是拖就是傻,活该当韭菜 股友7969G91w00 09-0309-03 16:31
- 160 1 [四环医药吧] 四环医药(00460.HK):中报扭亏转盈 基本面反转 么么哒我真的好 09-0309-03 16:31
- 127 1 [东湖高新吧] $东湖高新(SH600133)$ 有激情的尘情云0 09-0309-03 16:31
- 98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瞎了眼选了这只鸡 基民99988LF072 09-0309-03 16:31
- 76 0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大老明天空方炮 基民68f7027v21 09-0309-03 16:31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会不会低开补跌一下啊 世界米中藏9003 09-0309-03 16:31
- 83 1 [TCL中环吧] 应该不会大涨! 新茬新韭菜 09-0309-03 16:31
- 90 0 [海立股份吧] 就是补跌而已,怕个毛 技术炒股的小韭菜 09-0309-03 16:31
- 85 0 [金溢科技吧] 明天补跌 股友o8J98i 09-0309-03 16:31
- 312 1 [航天科技吧] 深股通现身龙虎榜,航天科技跌停(09-03) 航天科技资讯 09-0309-03 16:31
- 12664 16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产品量产交付驱动多家AI眼镜产业链公司业绩增长 则成电子(已切换)资讯 09-0209-03 16:31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收评 | 创新药概念股一度冲高!今日市场全天震 创金合信基金 09-0309-03 16:31
- 66 0 [棕榈油吧] 子们又开始了 股友79u7223p75 09-0309-03 16:31
- 100 1 [上证指数吧] 每个整数关口都需要夯实才能更进一步,这3600差 温文尔雅的舒瑶姝 09-0309-03 16:31
- 84 1 [隆华科技吧] 结束了 股友O6C9JM 09-0309-03 16:31
- 96 2 [透景生命吧] 感觉让我想到一个成语“请君入瓮”,亏了十个点 奇迹出现 09-0309-03 16:31
- 102 2 [大业股份吧] 今天最低点9.89 股友536c03F122 09-0309-03 16:31
- 71 1 [远东股份吧] 跑 请关下灯 09-0309-03 16:31
- 105 2 [新天然气吧] 业绩上涨六连阴,如业绩下降那几连阴? QmnxR8阿福哥 09-0309-03 16:31
- 1375 2 [滨海能源吧] 滨海能源遭股东减持212万股,上半年净利再转亏 滨海能源资讯 09-0309-03 16:31
- 77 0 [中国电建吧]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。必须吐回来。 主力宁有种乎 09-0309-03 16:31
- 270 0 [中国海诚吧] 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 | 中国海诚集中收看纪念中国 中国海诚 09-0309-03 16:31
- 123 0 [天津银行吧] 中期报告 2025 天津银行资讯 09-0309-03 16:31
- 91 0 [新福港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公司通讯索取表格 新福港资讯 09-0309-03 16:31
- 79 0 [四川长虹吧] 8/26没抛是失误,大盘今天开始要调整了,你比大 每天赚点买菜钱12 09-0309-03 16:31
- 125 0 [中欧黄金股指数C吧] 买黄金肯定得配业绩好的,前海家黄金股真可以$ 豪迈奔放的冉子轩 09-0309-03 16:31
- 122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三大指数“冰火两重天”!创业板涨近1%,500 工资卡救星 09-0309-03 16:31
- 81 1 [红塔证券吧] 红塔真是领跌 股友LD7Ues 09-0309-03 16:31
- 87 1 [融发核电吧] 我已经累积跌了13个点,下一个庄家啥时候进来 赚钱养家游世界 09-0309-03 16:31
- 76 1 [昆仑万维吧] 你比岩山差? 股友5DsDdC 09-0309-03 16:31
- 497 1 [XD上海电吧] 还不如不T 高抛低吸123 09-0309-03 16:31
- 80 2 [安记食品吧] 握草,昨天到现在亏了12%了 薅羊毛是技术好 09-0309-03 16:31
- 86 2 [航锦科技吧] 明天还跌,什么时候是个头 有幽默感的颜朗15 09-0309-03 16:31
- 124 3 [博云新材吧] 缩量硬生生砸6个点,好奇葩 无畏的柳霖源 09-0309-03 16:31
- 74 1 [光洋股份吧] 下跌补口中继,这波结束 飞ZHE 09-0309-03 16:31
- 259 4 [XD贵研铂吧] 拿稳了,强力洗筹! 神预言的人 09-0309-03 16:31
- 110 3 [有研新材吧] 主力又不是,你喊人家两点拉,人家就拉呀 股友1a5992D236 09-0309-03 16:31
- 2915 17 [双一科技吧] 明天要涨停了家人们!来看看,双一科技的技术有 朋友673184876ad 09-0209-03 16:31
- 80 0 [名创优品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名创优品资讯 09-0309-03 16:31
- 94 0 [LONG投资集团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报告 LONG投资集团资讯 09-0309-03 16:31
- 98 0 [中加国信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中加国信资讯 09-0309-03 16:31
- 88 0 [香港交易所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函件 – 刊发《2025年中期业绩报 香港交易所资讯 09-0309-03 16:31
- 105 0 [帝王国际投资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该月份之股份发行 帝王国际投资资讯 09-0309-03 16:31
- 80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,先收米一波,3535多单上来3541位置先落袋60 溪宁1316679486 09-0309-03 16:31
- 90 0 [新福港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报告 新福港资讯 09-0309-03 16:31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2只德国法兰克福DAX指数ETF成交额环比增超5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6:31
- 320 0 [六九一二吧] 牛,你是真能跌 钏天猴 09-0309-03 16:31
- 74 0 [COMEX黄金吧] 没有,国外发生了很多很多事[坏笑][献花] 爱炒股的田鼠 09-0309-03 16:31
- 103 1 [XD中国石吧] 联手能干什么,业务不搭界呵,至少混合后没有直 股友9172R21p65 09-0309-03 16:31
- 91 0 [中国中冶吧] 以前在中冶躲牛市,但这几天在中冶躲熊市。 jtzb 09-0309-03 16:31
- 120 0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早盘直接一口气砸穿,说明主力想甩开不坚定 aa田祖沐 09-0309-03 16:31
- 149 2 [ST合力泰吧] 明天砸跌停 留壹单ProMax 09-0309-03 16:31
- 141 2 [方正科技吧] 借世洗盘!!老垃圾方正没格局。 股事闲纫 09-0309-03 16:31
- 183 6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干到3760 BOB龙 09-0309-03 16:31
- 217 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2025年半年报总结一、核心业务与市场表现 股票小靓仔 09-0309-03 16:31
- 124 1 [赛特新材吧] 连绿四天,一路往下 股友d2K6705218 09-0309-03 16:31
- 81 0 [海南瑞泽吧] 30个点不带回头的 新手小白老韭菜 09-0309-03 16:31
- 83 0 [光启技术吧] 涨的时候不跟军工跌的时候你又是了 falar2046 09-0309-03 16:31
- 96 1 [北斗星通吧] 明天再来一个跌停板可以少量建仓了 顶焰2 09-0309-03 16:31
- 85 2 [润建股份吧] 中报3000w把人都吓走了 师傅说的话 09-0309-03 16:31
- 766 10 [国机重装吧] 真是好票,昨天才发现,今天开始建仓3.36买1万 赚比赔强加仓没错 09-0309-03 16:31
- 79 0 [亚泰集团吧] 散户太多,没戏 倾听砍刀划过胸膛 09-0309-03 16:31
- 93 0 [赢家时尚吧] Efficiency is improving, but investors may d 赢家时尚资讯 09-0309-03 16:31
- 143 1 [盛和资源吧] 不管明天咋样,至少今天,人家北稀还拉了一把尾 股友oAL282 09-0309-03 16:31
- 98 1 [宏远股份吧] 看这个情况要暴跌,走了,留下的发财! 张久财 09-0309-03 16:31
- 106 2 [中孚实业吧] 牛B连跌6天 妩媚动人的谢小达 09-0309-03 16:31
- 74 0 [领益智造吧] 收到消息了明天继续向下跌停板哈哈全把你们杀出 精准的哥 09-0309-03 16:31
- 86 0 [天海防务吧] 早上高开不敢买,手握200股,套上了,亏了一百 赌个球 09-0309-03 16:31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股友X912515p99 09-0309-03 16:31
- 156 1 [中颖电子吧] 又来晒图了哈哈,明天继续五个点我怀疑这位有大 洋洋111222 09-0309-03 16:31
- 217 6 [众安在线吧] 今天又给机会了,大家买了么? THqW北上 09-0309-03 16:31
- 125 2 [统一股份吧] 我买海南海药遇到过今天的情况,买几万块试试, djy5388 09-0309-03 16:31
- 138 0 [欧林生物吧] 破伤风疫苗继续稳增长,海外还在拓展,研发管线 股友6Lu6il 09-0309-03 16:31
- 72 0 [中石科技吧] 啥也不是 股友ldGjCg 09-0309-03 16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