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趋势坏了,短线等反抽就走吧,等企稳在建仓吧。 用蛇皮袋装钱 09-0309-03 16:16
- 120 0 [奥瑞金吧] 几万手的脱单 笑逐颜开的高亚特 09-0309-03 16:16
- 287 1 [国泰国证航天军工指数(LOF)A吧] 那可是军工啊,情何以堪,明天可是章现实力的时 寻觅圣人8077 09-0209-03 16:16
- 65 0 [机器人概念吧] 机器人板块正大幅下跌, 股友8mGHML 09-0309-03 16:16
- 58 0 [北方长龙吧] 落幕了,都跑了。 寻坑淘金 09-0309-03 16:16
- 307 0 [人民网吧] $人民网(SH603000)$ 栎阳雨金楚 09-0309-03 16:16
- 346 2 [粉笔吧] $粉笔(HK|02469)$ 持仓涨涨涨998 09-0309-03 16:16
- 131 2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后天还会惯性下跌 谢永强I 09-0309-03 16:16
- 113 1 [和林微纳吧] 和林微纳:融资净偿还1737.25万元,融资余额2.5 和林微纳资讯 09-0309-03 16:16
- 36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回弹拉弓,上冲4000。 玩家录 09-0309-03 16:16
- 130 0 [迅安科技(已切换)吧] 就是没有雅江概念也不至于这么跌吧。 n14011189754c874 09-0309-03 16:16
- 69 0 [长盈精密吧] 涨的多跌很合理可是你…… 手搓5纳米 09-0309-03 16:16
- 80 0 [智度股份吧] 今天早盘博傻的哎呀歪! 孤城侠 09-0309-03 16:16
- 284 2 [创业板指吧] 大幅缩量 乘风破浪地睡莲 09-0309-03 16:16
- 1141 12 [电子城吧] @被套住的牛@龙岗龙岗友友们好今日电子城暗盘奉 彩虹免免 09-0109-03 16:16
- 88 0 [交投生态吧] 自选里唯一红的,还是尾盘偷袭 拉升前最后入场 09-0309-03 16:16
- 104 1 [横店东磁吧] 建议把这个票T出光伏板块,别在这误人了,坑了 看MA 09-0309-03 16:16
- 64 0 [ST应急吧] 竟然跌出人气来了 无业游民草莓 09-0309-03 16:16
- 81 0 [高伟达吧] 明天不涨就有跑了,同志们 聪慧睿智的女侠 09-0309-03 16:16
- 138 2 [吉视传媒吧] 30天到现在涨幅百分之202.大盘涨了百分之六202- 不知名的远方堂哥 09-0309-03 16:16
- 179 0 [国泰国证房地产行业指数C吧] 房产不行,昨天亏几百卖了,转到 喜洋洋的王文涛1 09-0309-03 16:16
- 90 0 [金龙机电吧] 八十 股海遨游一叶舟 09-0309-03 16:16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祝福天天基金蒸蒸日上 富可满堂de宁宁 09-0309-03 16:16
- 92 0 [腾远钴业吧] 今天全部都跌,已经算很好了! zdl无言以怼 09-0309-03 16:16
- 105 0 [金明精机吧] 这是s 龙逍遥啊2123 09-0309-03 16:16
- 503 15 [指南针吧] 三把锁打开了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0309-03 16:16
- 110 1 [宁德时代吧] 明天暴涨兄弟们,坐稳扶好了,明天大家配合主力 我要去吃 09-0309-03 16:16
- 105 2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会我一抛就涨吧?我得把赚了的禾昌聚合换这个 A雪山A 09-0209-03 16:16
- 118 1 [克明食品吧] 预测克明食品明天最高价9.97,最低价9.71,收盘 股友blG3jg 09-0109-03 16:16
- 88 0 [东信和平吧] 亏了15个点割了;进了卧龙电驱,赚了5个点。总 平和宁静的望舒6 09-0309-03 16:16
- 73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美股科技股波动影响A股,但国内AI需求更旺!$华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0309-03 16:16
- 107 2 [和而泰吧] 下跌才刚刚开始破30。 万物生金 09-0309-03 16:16
- 136 2 [海南高速吧] 哪个大佬分析一下多大几率重回5元时代? 赚钱养家游世界 09-0309-03 16:16
- 215 4 [统一股份吧] 这货我了解,一直结构中,不存在a杀,明天涨 股友6i57632W57 09-0309-03 16:16
- 121 3 [胜宏科技吧] 说心里话,我已经很知足了 沪市刘华强 09-0309-03 16:16
- 76 0 [*ST华幸吧] 吗的 股友911033SZ52 09-0309-03 16:16
- 92 1 [美康生物吧] 以为没什么涨,在低位?很安全,没想到风险比什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6:16
- 159 1 [翰宇药业吧] $翰宇药业(SZ300199)$ 浪花118 09-0309-03 16:16
- 204 1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潍柴动力的走势是日内强势洗盘。还是在钓鱼 有同情心的文文文 09-0309-03 16:16
- 509 0 [巨人网络吧] 公司知名的有哪些游戏 巨人网络股友 09-0309-03 16:16
- 90 0 [艾布鲁吧] 董秘您好,公司是否将AI芯片投资作为主营业务转 艾布鲁股友 08-2909-03 16:16
- 126 0 [英威腾吧] 请问公司目前的生产的产品有没有直接或间接应用 英威腾股友 08-1909-03 16:16
- 89 0 [宁波远洋吧] 这次加6月份的分红,已经超过银行3年期的利率。 股友6n715f0309 09-0309-03 16:16
- 50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货精品扎堆亮相,大湾区高品质消费“磁场效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6:16
- 219 0 [财经评论吧] 养老星球丨近一个月,19只养老目标基金收益超1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6:16
- 1225 0 [淀粉吧] 中储粮网定于9月4日组织玉米竞价销售专场 淀粉资讯 09-0309-03 16:16
- 98 0 [康冠科技吧] 咱们可不能被短期的市场波动给吓住了,得把目光 yilushen7452 09-0309-03 16:16
- 85 2 [中国软件吧] 有没有坐过山车的兄弟出来报个到,让我平衡一下 潇洒不羁的陈纳德 09-0309-03 16:16
- 63 1 [北京汽车吧] 这样的垃圾怎么上市的 北去啦圾 09-0309-03 16:16
- 158 8 [乐视网3吧] 为什么会涨停,太出乎意外了 jie傑jie丶3165 09-0309-03 16:16
- 303 3 [中证军工吧] 这是什么玩意儿,与证券有得一比 股友2293dX0977 09-0109-03 16:16
- 75 0 [中国长城吧] 跌回原点了 大金财 09-0309-03 16:16
- 79 0 [天阳科技吧] …… 股东1127 09-0309-03 16:16
- 173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$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$今天能进吗? 基民iFI0yq 09-0309-03 16:16
- 145 5 [中控技术吧] 走了,恶心东西。你真是这个牛市最恶心的股票了 股友1790107aV8 09-0309-03 16:16
- 73 0 [天下秀吧] 涨都是小碎步跌都是大阴每次涨一点都走A杀杀完 确定性机会出手 09-0309-03 16:16
- 78 0 [玲珑轮胎吧] 这个票已经废了 基民7673c1260P 09-0309-03 16:16
- 76 0 [中百集团吧] 离谱,涨没涨多少,跌的最快 朝鲜冷面杀手朴仁勇 09-0309-03 16:16
- 120 2 [卓胜微吧] 主力是借着今天的利好出货吗? 股友3820p700T9 09-0309-03 16:16
- 992 4 [宝鹰股份吧] 上涨的原因 东方巨龙王座 09-0309-03 16:16
- 132 3 [镇洋转债吧] 出来了。走了。-4000到+2800不玩这个票了。 婀娜的杨皓轩 09-0309-03 16:16
- 9429 8 [苏大维格吧] 光刻机、光刻胶概念异动拉升 苏大维格等多股涨 苏大维格资讯 09-0309-03 16:16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偏债这里面,能打的还得是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0309-03 16:16
- 112 0 [祖龙娱乐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祖龙娱乐资讯 09-0309-03 16:16
- 83 1 [高伟达吧] 明天要继续补缺口了 W芃野 09-0309-03 16:16
- 127 1 [XD福龙马吧] 最近一段期间马字股票都是轮着拉的,中马黄马飞 下课就满仓 09-0309-03 16:16
- 84 1 [双良节能吧] 千古奇闻,双良跌出人气也是牛逼 股友39U362a728 09-0309-03 16:16
- 82 1 [大名城吧] 普涨跑不赢平均数,普跌到是主力军 股友z51090y717 09-0309-03 16:16
- 100 1 [欧陆通吧] 再弱起码得比麦格米特强点吧 我爱吃汉堡 09-0309-03 16:16
- 234 1 [*ST华西吧] 理性看待华西能源,别被无依据唱空带偏当前关于 asta51 09-0309-03 16:16
- 71 1 [凯众股份吧] 我想骂人 股友7609732ca0 09-0309-03 16:16
- 151 3 [红宝丽吧] 有钱的继续加,没有建仓的建… 火泥巴 09-0309-03 16:16
- 450 5 [以岭药业吧] 践行可持续发展以岭药业荣膺“杰出ESG价值传播 n918113350522578 09-0309-03 16:16
- 348 9 [永和股份吧] 见鬼了,昨天卖了东阳光,买了你,你个不争气的 叶菲特专业放哨人 09-0309-03 16:16
- 190 2 [峰璟股份吧] 股友pAllYY是,计提在他口里说成好事,他不知道 彩色001 09-0209-03 16:16
- 77 0 [中国卫通吧] 不跟军工,跌的时候了 轻盈的魏衍慕 09-0309-03 16:16
- 83 0 [骆驼股份吧] 12.58前期有个高点。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过去? 要赢牛 09-0309-03 16:16
- 87 0 [八方股份吧] 今天刚好亏50%.52的本 乐于助人的汪禹19 09-0309-03 16:16
- 71 0 [ST迪威迅吧] 垃圾垃圾 龙飞凤舞信神 09-0309-03 16:16
- 73 0 [再鼎医药吧] 今天得给你点赞,明天上27 有责任心的夏赫2 09-0309-03 16:16
- 84 0 [新乡化纤吧] 新乡小千明天大盘撤退命你断后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9-0309-03 16:16
- 80 1 [ST八菱吧] 举报了 少年456 09-0309-03 16:16
- 108 1 [焦煤吧] 不解除限仓令,千万不要企图抄底开多,下跌趋势 股友PU7hCS 09-0309-03 16:16
- 111 3 [美锦能源吧] 现在不买更待何时 谦虚的琳爱影3 09-0309-03 16:16
- 77 1 [华测检测吧] 主力搞快点,跌倒12.5就建仓,加油啊。这里赚小 股v神1998 09-0309-03 16:16
- 88 0 [中际旭创吧] 上新闻了,创业板老二了。一上新闻准没好事,寒 看着看着就蒙了 09-0309-03 16:16
- 105 1 [回盛生物吧] 我坚决同意大股东9.9的增发价,5块也行,2块也 友爱的226 09-0309-03 16:16
- 603 30 [蓝色光标吧] 千万别信李春燕,删评的拖,我只是问了一下她上 晓灬觉 08-2809-03 16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