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3 [*ST岭南吧] 一个老卢一个老冯,下一个会是谁,最好都不是同 牛气的阿全 09-0309-03 15:43
- 88 1 [北方导航吧] 敢跌停,我就买 s金蝶看见了 09-0309-03 15:43
- 70 1 [双良节能吧] 请问你是光伏板块吗 逆市上行 09-0309-03 15:43
- 70 3 [元隆雅图吧] 大盘往上涨,其他股都跟着涨,这个是一路跌,早 点石高升地曹操 09-0309-03 15:43
- 370 17 [吉视传媒吧] 一个垃圾亏损传媒公司,硬生生被炒了几倍市值, 罗火火大杀四方 09-0209-03 15:43
- 144 5 [博杰股份吧] 回应: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可控。 股友7I8619T091 08-3109-03 15:43
- 67 0 [棕榈油吧] 外资真的聪明,每天都在跑路 独臂香克斯 09-0309-03 15:43
- 84 1 [南京商旅吧] 12-88卖飞了 基民BMayjT 09-0309-03 15:43
- 75 1 [广安爱众吧] 我的农产品,涨停了,刚才让你们来你不来 股友5uLm8V 09-0309-03 15:43
- 81 1 [泰瑞机器吧] 这股永远是一个涨停就下去了,最近几年都是 东山小侠 09-0309-03 15:43
- 247 11 [大位科技吧] 8.47能回本吗 聪慧的朱琦 09-0309-03 15:43
- 335 13 [荣联科技吧] 真的服了外面都涨疯了今天又冲高回落? 基民802f576u81 09-0309-03 15:43
- 66 2 [双塔食品吧] 大盘回调真的是一地鸡毛 腻味的止幻竹 09-0309-03 15:43
- 2234 6 [兆新股份吧] 小牛哥9.2午盘日记: N哥招金 09-0209-03 15:43
- 180 1 [北新路桥吧] 北新路桥: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新疆北新路桥 北新路桥资讯 08-2609-03 15:43
- 127 0 [闰土股份吧] 请问截止到8月31号,闰土股份的股东数量是多少 闰土股份股友 09-0209-03 15:43
- 118 0 [润都股份吧] 8月29日盘后股东人数,谢谢 润都股份股友 08-2909-03 15:43
- 68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你这个恶仆啊,你大哥碳酸锂都跌回原来位 Qing14 09-0309-03 15:43
- 85 0 [长电科技吧] 破位了,大盘还要调整两天,周五下午可以考虑进 老头1573 09-0309-03 15:43
- 72 1 [八亿时空吧] 一轮牛市结束了,熊市将再次降临 顺者昌盛 09-0309-03 15:43
- 434 2 [碳酸锂吧] 小赚12W了哈,做空就是这么能赚大钱的 闪飞量化 09-0309-03 15:43
- 76 2 [中百集团吧] 草,涨过的跌,你涨了没。就跟着 随遇而安的下酒菜 09-0309-03 15:43
- 224 1 [均普智能吧] 均普智能上半年动作频频,先后与节卡机器人达成 韭虫草 09-0309-03 15:43
- 59 0 [小米集团-W吧] 阿里,腾讯都才跌了那么一点,你跌这么多,是有 cxd_christiano 09-0309-03 15:43
- 74 0 [中科软吧] 你真狠,一下子跌到大盘3565点的位置了,你前期 爱在深秋958 09-0309-03 15:43
- 91 0 [联君科技吧] 联君科技:公司章程 联君科技资讯 09-0309-03 15:43
- 89 0 [极众智能吧] 极众智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极众智能资讯 09-0309-03 15:43
- 90 0 [红东方吧] 红东方: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红东方资讯 09-0309-03 15:43
- 70 0 [众业达吧] 一根漂亮的毛毛虫 游封剑客 09-0309-03 15:43
- 209 0 [联创股份吧] 这主力绝对有问题,很少见超大单多几倍,喜欢在 股友E9c5951738 09-0309-03 15:43
- 67 1 [海南华铁吧] 再绿三天, 听风看蝉 09-0309-03 15:43
- 886 0 [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吧] 加速替代周期!这支算力基由深谙硬科技的基金经 标致的邓梦香 09-0309-03 15:43
- 359 0 [上证指数吧] 3813.56散吧?要散?我留!亦或是散吧?要散? 目标一月3个k 09-0309-03 15:43
- 77 0 [豪威集团吧] 靠……!还出对子数 日照金山6 09-0309-03 15:43
- 88 1 [尿素吧] 哪些说到了1710加仓的呢,加了没~ 温柔的谷言秋 09-0309-03 15:43
- 432 1 [盛屯矿业吧] 爽歪歪 骑扬善贾得黄忠 09-0309-03 15:43
- 88 2 [华天科技吧] 9.83的成本有本事跌破了 轻盈的爱芝菲 09-0309-03 15:43
- 207 10 [天保基建吧] 4.8卖的人基本都是高手,肯定也是常年赚钱的人 丙火甲木一路红 09-0309-03 15:43
- 91 2 [华融化学吧] 你好歹也是光刻胶 股友5G29g80785 09-0309-03 15:43
- 135 8 [西部证券吧] 他涨绝对涨不过大盘和板块但跌一定可以的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09-0309-03 15:43
- 120 6 [景兴转债吧] 冲冲冲十个点不过分吧 股神六六六 09-0309-03 15:43
- 107 0 [万通发展吧] 继续满仓格局翻倍龙600246 四年万倍 09-0309-03 15:43
- 66 0 [康龙化成吧] 大宗交易呢? 基民E8HriR 09-0309-03 15:43
- 97 2 [铖昌科技吧] 这是怎么回事,涨的时候没涨多少,跌的时候在地 大A有点冷 09-0309-03 15:43
- 78 1 [海油工程吧] 7连阴了,练成还差2阴 xiyangyang137 09-0309-03 15:43
- 179 2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我买回来了,能冲击涨停吗 朝气蓬勃的酒菜 09-0309-03 15:43
- 120 5 [银之杰吧] 今天收盘57以上 有洞察力的严宇3 09-0309-03 15:43
- 92 1 [维维股份吧] 股吧来了个小丑 友爱地伊登 09-0309-03 15:43
- 70 0 [银之杰吧] 这砸的真厉害应该没啥利空 股友0G093X2113 09-0309-03 15:43
- 66 0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好运,买了1300股,但愿像4年前一样,再暴 谢KZ 09-0309-03 15:43
- 259 4 [退市苏吴吧] 处!声!啊! 云霄久阳 09-0309-03 15:43
- 215 0 [ST旭电吧] 又想当圣人又想拿钱…这工作真还不好干。 陈年的好酒 09-0309-03 15:43
- 83 0 [格林美吧] 7.56清仓的,以为买不回来了,今天7.05又买回来 自胜者强ABCD 09-0309-03 15:43
- 64 0 [荣科科技吧] 黄cC出来大肆唱多不是好事,他就是个扫帚星 n910613736462380 09-0309-03 15:43
- 87 1 [比亚迪吧] 这是主力流出12个亿吗?发生了什么? 股友T939386H26 09-0309-03 15:43
- 177 5 [多晶硅吧] 等期权到期了。他就下来了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0309-03 15:43
- 97 1 [华东数控吧] 感觉今天就是顺时调整,怎么说呢,如果出货这个 股友815937O98T 09-0309-03 15:43
- 106 7 [中装转2吧] 怎么转股? 马到成功得柯南 09-0309-03 15:43
- 329 1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直接竞价跳空顶板,还没有出,明天拭目以待 蚍蜉撼青天 09-0309-03 15:43
- 133 4 [复星医药吧] 学学你恒大爷 三个水枪手 09-0309-03 15:43
- 226 3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医疗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英科医疗资讯 09-0209-03 15:43
- 85 0 [中天科技吧] 一切尽在掌握中 T海纳百川S 09-0309-03 15:43
- 72 0 [大港股份吧] 空头筹码应该消耗得差不多了 大A马后炮 09-0309-03 15:43
- 52 1 [北方长龙吧] 故事完了,也跌停了 suntao0079948 09-0309-03 15:43
- 101 3 [西宁特钢吧] 大家不用盯盘,让主力自己玩,顺便能不能再请一 微型散户 09-0309-03 15:43
- 181 3 [龙宇5吧] 龙宇的利空还没结束,证监会处罚之后就是龙宇一 老鹰展翅飞翔 09-0309-03 15:43
- 11734 6 [财经评论吧] 宇树科技宣布IPO新动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3 15:43
- 281 10 [亚宝药业吧] 大家的成本多少,我先来说,7.62亏的亲妈都不认 有专注力的舒沛6 09-0209-03 15:43
- 183 1 [易方达中证海外互联网50ETF联接(QDII)A吧] 为什么不能卖 基民Ujrq83 09-0109-03 15:43
- 79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做市商吃相难看不怕撑死啊? 股友33a8556O83 09-0309-03 15:43
- 65 0 [吉利汽车吧] 天天冲高就跳水 老男孩48 09-0309-03 15:43
- 73 0 [江西铜业吧] 江西铜业,继续钱进。 股友eMPmDn 09-0309-03 15:43
- 79 2 [中京电子吧] 兄弟们别慌,我又来安慰你们了,明天大涨。 股友10501Mm969 09-0309-03 15:43
- 125 2 [万辰集团吧] 26年归母净利预计18-19亿,当前市值对应的PE仅1 投资人小羊 09-0309-03 15:43
- 84 1 [天孚通信吧] 我有四手,我胆子小,你这样我很害怕昨天一直后 小小小小小可 09-0309-03 15:43
- 64 3 [泽润新能吧] 这股是真的拉基 旅途田鸡 09-0309-03 15:43
- 138 5 [润达医疗吧] 感觉跌不动了,可以逐步加仓 吕不伟韭菲特 09-0309-03 15:43
- 410 12 [贵阳银行吧] 8月27日,我给贵阳银行董秘办打了最后一个电话 n1426769971ff89e 09-0309-03 15:43
- 86 0 [贝因美吧] 你涨过吗你就跌跌 股友9502i9C719 09-0309-03 15:43
- 193 8 [氧化铝吧] 这个市场,这么低的位置单边下跌这么顺畅,你说 韭天猫神 09-0309-03 15:43
- 154 3 [凌云股份吧] 这个股,一言难尽 股市我爱你 09-0309-03 15:43
- 115 1 [仙坛股份吧] 空仓看好后市上涨的兄弟们继续管住手就可以了, 灵369 09-0309-03 15:43
- 93 2 [领益智造吧] 韭菜们还在幻想,今天能收绿十字星就去庙里上香 家有喜520 09-0309-03 15:43
- 74 1 [中光学吧] 坚决卖出 n3394136261908900996 09-0309-03 15:43
- 74 0 [航天智造吧] 量化sha,和基本面无关 哼哈将军 09-0309-03 15:43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真是不错,继续冲冲 基友u208V08285 09-0309-03 15:43
- 93 0 [数字政通吧] 二三季度说过不建议大家买深思电子和数字政通和 股友6lfIxP 09-0309-03 15:43
- 70 0 [歌尔股份吧] 破位了,今天出了,等它调整一段时间再来吧 气宇不凡的叶珏定 09-0309-03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