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凯撒旅业吧] 强势震荡你们应该还满意吧 基民oO9msD 09-0209-03 15:47
- 8485 264 [包钢股份吧] 大家都跑了,我进来接盘。 黑猫大忽悠1 09-0109-03 15:47
- 195 2 [广汇能源吧] 煤炭板块又到了炒预期的关键节点,胆量定力极为 呵护大A 08-0509-03 15:47
- 74 0 [中孚信息吧] 卖卖,牛市结束了,再不走 涨得上 09-0309-03 15:47
- 115 0 [金力永磁吧] 尾盘这一杀是告诉你们,明天如果还不修复,就一 投资是等待的艺术 09-0309-03 15:47
- 42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太难了最后关头本来800多名直接掉到1300 股友m60a510806 09-0309-03 15:47
- 83 3 [*ST南置吧] 怎么还有这么多人卖竞价2.8抢了,别再跌了 除了赢还是赢 09-0309-03 15:47
- 78 1 [中科江南吧] 今天还跌这么多,太烂了!明天涨点! 闹一个闹 09-0309-03 15:47
- 82 1 [玉米吧] 又是空的一天,香哦,平一部分仓位拿好盈利,晚 多空是空 09-0309-03 15:47
- 100 4 [上能电气吧] 真心不容易,这两年套我最惨的票,昨天加仓,今 股友WOBhww 09-0309-03 15:47
- 99 2 [华联股份吧] 今天进的全部被埋 止吾丿 09-0309-03 15:47
- 703 4 [天通股份吧] 兄弟拿好了,人家易中天涨了多少倍?通通作为这 量化宠我吧 09-0309-03 15:47
- 260 13 [西藏天路吧] 我都走两天了,有些还在幻想拉升。我告诉你,不 后海柚子 09-0309-03 15:47
- 254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很明显是有个能话事的大资金用来压盘。连 投降输一小半 09-0309-03 15:47
- 187 4 [康达新材吧] 成都华微今天都涨停了 股友2U85021E29 09-0309-03 15:47
- 182 2 [比亚迪(ADR)吧] 50手在里面,期待明天来个大反弹,不说多了,赚 价值才是投资 09-0209-03 15:47
- 823 13 [国风新材吧] 我个人认为:现在市场的风险不连续下跌的风险, 华亭小散 09-0209-03 15:47
- 290 7 [新天地吧] 下仨台阶就跌了10%,猛一点不行吗 凡事不认真 09-0109-03 15:47
- 5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投资基金类型:“国债” Zillionaire_诺贝尔 09-0309-03 15:47
- 451 0 [赣锋锂业吧] 还能回本吗 A美洲豹 09-0309-03 15:47
- 134 2 [卓郎智能吧] 今天尾盘炸板就是为了吸筹,明天一字板大概率有 知行合一财入库 09-0309-03 15:47
- 71 0 [中信博吧] 此股已被量化控制了. 股友698Q25738l 09-0309-03 15:47
- 77 2 [拓维信息吧] 42块多的大哥还在的举个手 Kai619456521 09-0309-03 15:47
- 119 3 [川环科技吧] 淳中科技也拉升翻红了 圣阳总龙头 09-0309-03 15:47
- 82 2 [昆船智能吧] 主力:小样,都以为今天我会拉,你们好等着跑路 独立的冰情美3 09-0309-03 15:4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看到M头双顶了! 股友88vv 09-0309-03 15:47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光伏板块逆势上涨,跟大盘走势完全反过来, 城市花园很 09-0309-03 15:47
- 335 4 [有友食品吧] 昨天进来,今天成这比样,哎早上没割后悔死,怎 大师拔刀 09-0309-03 15:47
- 616 7 [民生银行吧] 和空头拼刺刀,砸锅卖铁也要把空头打下去,4.5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0309-03 15:47
- 150 2 [铖昌科技吧] 止损出局 n511513828498466 09-0309-03 15:47
- 506 20 [每日互动吧] 慢慢低吸,不用怕,应该有回报 三岁半小朋友 09-0209-03 15:47
- 78 0 [供销大集吧] 太坑了,昨天打榜进,那么好的板,今天这破样子 风眠12 09-0309-03 15:47
- 68 0 [博亚精工吧] 我去,你怎么是军工啊。我服了 路虽远但行则将至 09-0309-03 15:47
- 79 0 [海联金汇吧] 连续下跌跌疯了 低吸龙头Pro 09-0309-03 15:47
- 9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CPO板块高开低走,后市需谨慎应对 基民711Qe68177 09-0309-03 15:47
- 62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全球风险事件频发,避险情绪仍在,最近黄金拉升 股友351F90R303 09-0309-03 15:47
- 85 1 [雷科防务吧] 我在想如果跌到3块多··是不是这家公司都慌了。 睡树上的老虎 09-0309-03 15:47
- 92 4 [郑州银行吧] 像家豪财经主播改名老股民这样的主播网络里到处 fhgfg6834365呢呢 09-0209-03 15:47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这票最低也得过一百七八 微湖水产 09-0309-03 15:47
- 163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有远见的唐泓8 09-0309-03 15:47
- 509 0 [中银证券吧] 小,休想套我 ARR 09-0309-03 15:47
- 73 1 [中际旭创吧] 下午拉升,非奸即盗!次月低开低走尾盘跌停! 善思考的夏翔云 09-0309-03 15:47
- 85 0 [长盈精密吧] 参股宇树却股价表现如此差 HH何时能回本 09-0309-03 15:47
- 108 1 [聚飞光电吧] 为什么这个票涨这么点,热度这么高呢 基民K5C2770301 09-0309-03 15:47
- 162 4 [利亚德吧] 明天大跌伺候!短线不要进入!利亚德今晚没有利 南宁二代战神 09-0309-03 15:47
- 2122 3 [美利信吧] 新凯莱!未来几天最热的GKJ赛道 萌生般 09-0309-03 15:47
- 820 8 [北方长龙吧] 午盘:假如没了板块的话,后面就重新回抱团就是 胯牛擒龙 09-0309-03 15:47
- 169 5 [*ST南置吧] 本来还想抄底,今天急拉缓跌,一旦出现这种流氓 只交易st困境反转 09-0309-03 15:47
- 234 7 [*ST节能吧] 刚给10亿合同的发包人打了电话确实是有这么个事 KAER 09-0309-03 15:47
- 736 9 [赛诺医疗吧] 广生堂和舒泰神完成了它们的使命,本来就该结束 寻找临界点 09-0209-03 15:47
- 288 0 [信达地产吧] $信达地产(SH600657)$ 路远马亡y 09-0309-03 15:47
- 81 0 [红东方吧] 红东方:关于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换届的公告 红东方资讯 09-0309-03 15:47
- 77 1 [电投绿能吧] 两天算下来涨0.12元可以了。 股友xEmY5f 09-0309-03 15:47
- 94 1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不看盘的对的,出去的明天没机会上车了! 股友2191q0617X 09-0309-03 15:47
- 66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洗的秃噜皮了 周瑜太累了 09-0309-03 15:47
- 98 1 [科士达吧] 快跟阳光电源啊 长路漫漫17 09-0309-03 15:47
- 122 5 [新华百货吧] 已满仓!与这傻庄耗上了,有种跌停 西矿钉子户 09-0309-03 15:47
- 165 5 [天坛生物吧] 天坛的优势今天显现的淋漓尽致,抗跌。年底10元 天坛10元见 09-0309-03 15:47
- 97 1 [碧桂园服务吧] 核心净利润分红60%,现在股价股息率要超过10% zhang811125 09-0309-03 15:47
- 161 5 [斯莱克吧] 第一次看这种,连跌8天,都不敢买了 赚够养老金 09-0309-03 15:47
- 168 2 [万安科技吧] 唏嘘,成交量最密集的第一个小时只有5000万,今 股友75c78216t8 09-0309-03 15:47
- 62 0 [亚太实业吧] 下跌趋势啊,真是服了 一路红涨涨涨涨涨 09-0309-03 15:47
- 76 0 [世纪华通吧] 啥也不是 坚强不屈的博彦7 09-0309-03 15:47
- 117 1 [渤海租赁吧] 今天本来想加仓,使劲忍着,收盘买了一成,明天 诸葛亮字孔明 09-0309-03 15:47
- 66 0 [机器人吧] 难求的看你,看阅兵都比你好看 股友CAywg8 09-0309-03 15:47
- 91 0 [航天南湖吧] 军工股 股友elJ5re 09-0309-03 15:47
- 62 0 [多晶硅吧] 开多猛干 dy豪道投资 09-0309-03 15:47
- 83 0 [紫光国微吧] 半导体那么多股,为何你们要选它?总落后于板块 一飞冲天896 09-0309-03 15:47
- 90 1 [深水规院吧] 完成了任务。剩下除个别反弹外,大盘和所有股将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0309-03 15:47
- 76 1 [上证指数吧] 很好,终于不跌了。个股已经连跌六天 股友19P2280O08 09-0309-03 15:47
- 254 14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进来的宝子天塌了, 股神哥哥小迷妹 09-0309-03 15:47
- 72 1 [新泉股份吧] $新泉股份(SH603179)$ 股友9031L63p21 09-0309-03 15:47
- 173 1 [融创中国吧] 上不去就砸吧,砸深点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0309-03 15:47
- 196 2 [数据港吧] 这盘做的什么玩意?明天是不是要来一个跌停?让 塑料杯 09-0309-03 15:47
- 113 3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涨 股友502n252m01 09-0309-03 15:47
- 221 2 [皇马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,皇马在手,天下我有!大盘雪崩,题 多头哥只看多 09-0309-03 15:47
- 377 10 [江苏银行吧] 银行股股价年线高位回落中,月线“三连阴“,未 闲人日记 09-0309-03 15:47
- 325 10 [隆基绿能吧] 今上午的走势跟昨天一模一样啊,下午不知道会不 就玩福星 09-0309-03 15:47
- 112 5 [国茂股份吧] 奇怪了不顺着大盘再洗洗吗 小老登混合指数 09-0309-03 15:47
- 178 3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下半年权益日产12万桶,明年达到13万桶。三年之 沉默的夹头 09-0309-03 15:47
- 163 3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90%是跳空低开 金玉兴隆地春野樱 08-2509-03 15:47
- 74 0 [华银电力吧] 董秘出来说说重组还有希望吗 散户投资者啄木鸟 09-0309-03 15:47
- 177 0 [七一二吧] 七一二,明天涨停,高位股将是最后的出逃机会 魔法披风哦 09-0309-03 15:47
- 1116 15 [上证指数吧] 几天跑了5000多亿接近6000亿,这是要干嘛! 豁达的熟寿司2 09-0309-03 15:47
- 539 7 [赛诺医疗吧] 还是那句话,芯片和机器人能治脑梗心梗吗?玖仨 苦尽甘来123 09-0209-03 15:47
- 84 0 [步长制药吧] 等18 可靠的谢衍慕 09-0309-03 15:47
- 82 1 [英维克吧] 已经上了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0309-03 15:47
- 77 1 [华信新材吧] 华信还是洗盘吗? 股友0JIIcG 09-0309-03 15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