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1 [亚康股份吧] 这玩法是熊市的走势啊.. 顺利的韭菜gen 09-0309-03 15:36
- 1415 1 [财经评论吧] “推广数字人民币返利”?中国人民银行重庆市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5:36
- 129 1 [国华退吧] 还是我国华稳啊,止跌了 向上向阳向好 09-0309-03 15:36
- 100 4 [澜起科技吧] 再跌几天就差不多了 flute2024 09-0309-03 15:36
- 147 4 [*ST高鸿吧] 要重组了兄弟们给我冲富贵险中求 AutoCAD2004Chs 09-0309-03 15:36
- 372 11 [北方长龙吧] 186买的怎么办要死了 东财网友2715513408402402 09-0309-03 15:36
- 148 4 [三维通信吧] 等会要猛拉,准备好 股友78Lw565391 09-0309-03 15:36
- 90 1 [澜起科技吧] 127以上进的,弱弱问一句:山顶冷吗?请回答 股友R2N2892211 09-0309-03 15:36
- 77 1 [索菲亚吧] 就算不跌了,又有什么涨得理由? 发发发发_发发发 09-0309-03 15:36
- 495 21 [XD紫金矿吧] 今天哪个哥们又买在最高点买崩了? 海盐芝士爱喝茶 09-0309-03 15:36
- 221 10 [康美药业吧] 未来药股领军者! 逆风亮剑兵团 09-0209-03 15:36
- 72 0 [宁波港吧] 大盘下跌才刚刚开始,还有一段下坡路要走 股友sQ15DJ 09-0309-03 15:36
- 166 0 [万年青吧] 期盼,好多散户期盼指数重回3000点,盼小万暴跌 草原的雄鹰 09-0309-03 15:36
- 225 0 [大东南吧] $大东南(SZ002263)$ 早上卖掉 09-0309-03 15:36
- 488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【AI速看】与其仰望,不如即刻布局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0309-03 15:36
- 305 0 [工业富联吧] 知行合一,预祝明天继续新高。 马年发发发 09-0309-03 15:36
- 57 0 [国轩高科吧] [滴汗] 股友180t1807Z2 09-0309-03 15:36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好消息,前天卖了你,坏消息,前天追高剑桥科技 股友y7O2705851 09-0309-03 15:36
- 64 0 [隆平高科吧] 垃圾股令人作呕的农业 手握大团结 09-0309-03 15:36
- 69 0 [江南化工吧] 这垃圾破位了,彻底废了! 坚持到底888 09-0309-03 15:36
- 94 0 [ST中珠吧] 呵呵呵呵呵呵呵的节奏 平平稳稳的2026 09-0309-03 15:36
- 148 0 [中电鑫龙吧] 由于多方力量不足,下跌过程中也没有大量买盘介 亏大圣 09-0309-03 15:36
- 109 0 [绿色动力环保吧] 看不明 jason_zlj 09-0309-03 15:36
- 61 0 [达利凯普吧] 一只垃圾票也跌成这样,倒了八辈子霉。 正义de史努比 09-0309-03 15:36
- 289 0 [巨人网络吧] 如果只看周线,周线的趋势确实流畅,红柱不停, 红河波段王 09-0309-03 15:36
- 108 0 [高德红外吧] 八月的行情,在九月刚开始就收回了。八月赚的是 股友N290317Q87 09-0309-03 15:36
- 84 0 [万润股份吧] 大回调了,玩短线的该跑的跑了,等底部加仓! 基民029Y85V380 09-0309-03 15:36
- 281 0 [硅宝科技吧] $硅宝科技(SZ300019)$ 小和尚666 09-0309-03 15:36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没进场的建议观望,不要贸然进场。主力意图不明 嗨你过来 09-0309-03 15:36
- 61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今天没专 古力白 09-0309-03 15:36
- 146 1 [达瑞电子吧] 达瑞电子:融资余额3.49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 达瑞电子资讯 09-0309-03 15:36
- 82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昨天市场一片绿,但我待在国泰港股红利022275里 浣熊守护者 09-0309-03 15:36
- 72 0 [中船科技吧] 我爱中船 菜鸟亚 09-0309-03 15:36
- 66 1 [华星创业吧] 破6元就可以陪猪肥肠玩一玩了 雄姿英发之陆小凤 09-0309-03 15:36
- 178 5 [章源钨业吧] 会不会跌停,我挂15.3加仓 池哥哥的跟班 09-0309-03 15:36
- 71 0 [中航沈飞吧] 这次还会月线四连阴吗 哈哈哈哈哈哈呵 09-0309-03 15:36
- 187 0 [新华都吧] 还不走?! 酒干了倘卖无 09-0309-03 15:36
- 74 0 [诚迈科技吧] 可以进了,跌不动了 只做最强票 09-0309-03 15:36
- 3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 fancy1314 09-0309-03 15:36
- 69 0 [国林科技吧] 这个位置也跌不到哪里去了,国产半导体会炒的, 有毅力de小鹿斑比 09-0309-03 15:36
- 73 1 [PVC吧] 太狠了,看来得跌到4000-4500区域了,散户接盘 只做日内波动 09-0309-03 15:36
- 95 3 [国芳集团吧] 涨得最少跌的最快 股友6767597c 09-0309-03 15:36
- 73 0 [优必选吧] 看看大盘今天已经很强势了,耐心持股没问题的, 韭菜指导员 09-0309-03 15:36
- 64 0 [*ST亚振吧] 什么玩意 粱梓黑哔50一次 09-0309-03 15:36
- 298 2 [阳光电源吧] 被抢先了,盘子小就是快 长沙研究生闯大a 09-0309-03 15:36
- 89 2 [赛微电子吧] 开启埋人模式 翩翩起舞的狼 09-0309-03 15:36
- 184 1 [城发环境吧] 14.99卖了,开盘就看出来,主力在玩散户 老实人111111 09-0309-03 15:36
- 109 2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大概率涨停 铜陵大帅哥 09-0309-03 15:36
- 152 5 [百利电气吧] 5元见 A股守卫战 09-0309-03 15:36
- 124 1 [绿田机械吧] 股吧这么冷清,无散户? 甜甜有钱啵啵赞 09-0109-03 15:36
- 105 0 [A50期指吧] 看看易中天,还得跌 龙腾虎跃888888888 09-0309-03 15:36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抱团是吉视传媒和万通发展!华胜天成已没落了 股友VuAOm47872 09-0309-03 15:36
- 178 0 [鹏翎股份吧] 第一目标4.20元,第二目标3.59元,第三目标3.00 风轻云淡Dmm 09-0309-03 15:36
- 80 0 [中公教育吧] 昨天是谁说今天要到2.93的,还真被你说中了 最幸福的人9999 09-0309-03 15:36
- 74 0 [黄金/美元吧] 刚才黄金下去3529,3536空单也能拿到不错的li润 laozhang206老张 09-0309-03 15:36
- 79 0 [良信股份吧] 若修复骗韭菜抄底罢了,明天继续破新低,第一目 D59761026L 09-0309-03 15:36
- 80 0 [宁波富达吧] 今天可能有消息 挣点就跑跑 09-0309-03 15:36
- 78 1 [万丰奥威吧] 不破19.22别回来了头也不回再见! 趋势为王满仓哥 09-0309-03 15:36
- 65 1 [岩山科技吧] 什么人砸的 股友609Z5259G8 09-0309-03 15:36
- 69 2 [ST合力泰吧] 合力退,跌停退市,合力退 留壹单ProMax 09-0309-03 15:36
- 82 1 [昆仑万维吧] 绿麻了,主力净流出了,早盘还是净流入2亿。出 欣慰的温沁觞 09-0309-03 15:36
- 28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尾盘又要把溢价一下刷到最低了... 好运来哦哦哦 09-0309-03 15:36
- 73 2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在来一个跌停了 聪明的周柏 09-0309-03 15:36
- 72 1 [大中矿业吧] 脾气犟没用啊,损失的是韭菜自己的钱 D59761026L 09-0309-03 15:36
- 81 1 [沧州大化吧] 超级缩量 重生之炒股发财啦 09-0309-03 15:36
- 93 2 [青山纸业吧] 要调整了近期没戏了 paxc 09-0309-03 15:36
- 156 5 [中兵红箭吧] 一堆人无脑唱多,懂得都懂 股友68W09D1298 09-0309-03 15:36
- 141 2 [华建集团吧] 早上拉这么高,把一帮韭菜高兴的,现在跌到1个 落魄无涯 09-0309-03 15:36
- 113 2 [京东方A吧] 主力调仓换股,该股是不二选择 朔方佚民 09-0309-03 15:36
- 138 4 [南京聚隆吧] 谁会倒在黎明前? 爆力爆拉主升浪 09-0309-03 15:36
- 562 8 [王子新材吧] 感觉被监控了 耽误我打水晶 09-0309-03 15:36
- 157 7 [润和软件吧] 这是触犯什么天条了? chaneyjjjmmm 09-0309-03 15:36
- 76 0 [文投控股吧] 全仓了,,谁能救我 长流水210118 09-0309-03 15:36
- 165 7 [青岛金王吧] 血亏6000还在抗 股友0w0950205T 09-0309-03 15:36
- 465 2 [航天航空吧] 今天的大盘和军工板块的走势挺符合的性质的,不 我的股票红过鲜血 09-0309-03 15:36
- 202 1 [华新科技吧] 加仓 ch太公钓鱼888 09-0209-03 15:36
- 393 10 [天风证券吧] 这货9月能功下6块吗 市南青田 08-3109-03 15:36
- 88 0 [海新能科吧] 在看一天…,最近就在你这你这亏? 股友771f86569t 09-0309-03 15:36
- 109 0 [宁波韵升吧] 晚上看纳指能否涨1点,然后明天大a跟屁虫才能微 华必升翔涨涨涨 09-0309-03 15:36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老骥伏枥,志在千里 三千无世界 09-0309-03 15:36
- 211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不怕踏空,就怕套牢 只看涨 09-0309-03 15:36
- 83 1 [北方导航吧] 军工今天怎那么惨啊,好多都跌停了 股友55m25L7785 09-0309-03 15:36
- 95 1 [会稽山吧] 明天低开,完犊子了 掌舵主1212 09-0309-03 15:36
- 93 2 [同力天启吧] 储能全球订单爆满你也有咋不涨 生机纳福得虞姬 09-0309-03 15:36
- 76 1 [银之杰吧] 主力跑了5个亿,全是咱们家人们接盘了,大家一 太簇玲珑 09-0309-03 15:36
- 248 11 [ST信源吧] 今天涨停,立贴为证 股友hEuoM7vW4A 09-0309-03 15:36
- 323 2 [荣华3吧] 完了完了,黄金涨上天了,主力赶紧砸下来啊,不 果敢坚毅的隐竹2 09-0309-03 15:36
- 741 3 [海格通信吧] $海格通信(SZ002465)$ 彬彬小哥哥 07-0909-03 15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