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中国巨石吧] 三千八守不住,你还不砸破十日线? 星之凡尘 09-0309-03 15:30
- 91 1 [五矿发展吧] 就纯纯套人的票还唱多 洒脱丶738 09-0309-03 15:30
- 73 1 [卓翼科技吧] 垃圾,直接跌停算了,还在那边装什么 涅槃凤凰浴火重生 09-0309-03 15:30
- 107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尾盘可能下杀,明天低开,机会自己把握 麒麟瑞泰龙 09-0309-03 15:30
- 82 3 [XD武汉控吧] 今天会520吗 鸡毛线 09-0309-03 15:30
- 83 0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回到家,煮了点面吃,一边吃面,一边流泪在 欣欣向荣de慕容博 09-0309-03 15:30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如今的市场,不大赔就算是高手了 作手A8 09-0309-03 15:30
- 36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人弃我取 爱琦翻10倍 09-0309-03 15:30
- 89 0 [国瑞科技吧] 每天这样慢慢往下,不走越陷越深,不知道什么时 美好的施浚琳 09-0309-03 15:30
- 72 0 [双杰电气吧] 双节就是个废材,清仓换股了, 不睹众相 09-0309-03 15:30
- 68 0 [神州信息吧] 最不要的股票!非你莫属 股友g5C1038139 09-0309-03 15:30
- 67 0 [中航成飞吧] 涨了两周一把清算 智元上位 09-0309-03 15:30
- 93 0 [悦达投资吧] 有什么都是臭。 股友Q6Auhb5886 09-0309-03 15:30
- 71 0 [湖南天雁吧] 看来今天有补仓的 我呀是你朋友 09-0309-03 15:3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止跌位3258 土丘123 09-0309-03 15:30
- 71 0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就说了今天是要断板的,明天买可吃肉 大黑牛的大叔 09-0309-03 15:30
- 71 0 [富岭股份吧] 全是惦记涨停的赌徒,我还是离远点吧 聪明的邱锐6 09-0309-03 15:30
- 84 0 [中稀有色吧] 明天60 zoufan888 09-0309-03 15:30
- 78 0 [浙文影业吧] 文子才值2元多的垃圾,你们偏想它股价上4-5元, 牛散殷师之徒676888 09-0309-03 15:30
- 204 0 [厦门港务吧] 不靠谱 谦虚的鲁弘 09-0309-03 15:30
- 78 0 [日出东方吧] 第一个涨停10.76第一个跌停10.76这是干啥,是不 柔和的欧蓓烁 09-0309-03 15:30
- 89 0 [立中集团吧] 我先回来插个眼 回本就跑丶 09-0309-03 15:30
- 87 1 [多晶硅吧] 交替掩护,全跑了 漫听风吟 09-0309-03 15:30
- 83 1 [张江高科吧] 跳水喽!!!!! Goodluck学 09-0309-03 15:30
- 70 1 [鹿山转债吧] 大家过夜吗 大侠来也 09-0309-03 15:30
- 88 1 [华胜天成吧] 谁告诉继续拿着还是割肉?亏二十个点,一个星期 股市一战再战 09-0309-03 15:30
- 82 1 [亚星锚链吧] 老板可以了 我是是是是1AAA 09-0309-03 15:30
- 76 1 [雷科防务吧] 这个月刚开始,就能这样跌,佩服, 基民Iec0uM 09-0309-03 15:30
- 94 2 [光庭信息吧] 今天又是错杀的一天,全仓干进去 才望满堂的小龙女 09-0309-03 15:30
- 105 1 [比亚迪吧] 这样看明天大概率开盘还是会下来点,能不能上就 Hing4 09-0309-03 15:30
- 86 1 [ST应急吧] 你们这么急的原因是什么,ST票不折磨个一年毛都 股友Nv1O3q 09-0309-03 15:30
- 293 8 [高澜股份吧] 看一看K线的形态,懂得都懂,大跌后的小反弹而 葵花哥 09-0309-03 15:30
- 120 3 [乾照光电吧] 今天发帖咋那么久才显示,不让说话了? 深圳蛇口炒家 09-0309-03 15:30
- 82 0 [内蒙一机吧] 一个个四壁,涨一点就卖 股友38k5K52009 09-0309-03 15:30
- 87 2 [中国软件吧] 创业板指数又大涨。。大家一定都赚钱了吧晒下收 股友82Vn9768089 09-0309-03 15:30
- 297 8 [上证指数吧] 倒车接人,快上车,尾盘V起来 股友pLYYUV 09-0309-03 15:30
- 91 2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一进来就套我6个点 飞黄万贯地荆轲 09-0309-03 15:30
- 174 3 [南山控股吧] 这样看南山还挺抗跌的,大盘回调,它先拉一把两 Johnny369 09-0309-03 15:30
- 83 3 [中泰证券吧] 唉,又入坑了 我来股市就为赚钱 09-0309-03 15:30
- 123 2 [益民集团吧] 大傻春你要干什么 尘牢不敷 09-0109-03 15:30
- 480 10 [万丰奥威吧] 明天大盘向上的话,就可以连板了22块必达 天生好运的丰子 08-2609-03 15:30
- 174 0 [北方长龙吧] 底部筹码跑完了,今天22cm大面!真难看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9-0309-03 15:30
- 170 2 [紫光股份吧] 17亿涨了4点多,你是主力应该接下来怎么做? 佛晓天 09-0309-03 15:30
- 91 1 [国货航吧] 业绩那么好为啥不涨啊 哈的嘛 09-0309-03 15:30
- 139 5 [苏试试验吧] 砸到十元,融资平仓,在进。 股友z2LhLZ 09-0309-03 15:30
- 368 2 [中天火箭吧] 中天火箭:截至2025年8月29日公司股东户数为336 中天火箭资讯 09-0209-03 15:30
- 80 0 [*ST华西吧] 今天不封板主要还是大盘太不是东西了 股友W9750y6233 09-0309-03 15:30
- 90 0 [航天彩虹吧] 这家军工企业是不是基金和机构太多的缘故,觉得 股友EyxdID5939 09-0309-03 15:30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好好的三个版,只剩下两个版了 股友6859639t2k 09-0309-03 15:30
- 81 1 [商汤-W吧] 不到9.7元我不卖! 百胜常胜 09-0309-03 15:30
- 76 1 [川润股份吧] 抄底↑ Jans 09-0309-03 15:30
- 86 0 [蓝海华腾吧] 为什么成交换手这么高 股友56o12197G2 09-0309-03 15:30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最近牛市大家都赚了不少吧? 家有喜520 09-0309-03 15:30
- 367 0 [万集科技吧] 就问你们牛不牛! 想发财_穷的快 09-0309-03 15:30
- 70 0 [海峡创新吧] 改名海峡创新低吧! 华儿街资本 09-0309-03 15:30
- 80 0 [博彦科技吧] 请问买这股的兄弟牛市挣钱了吗 赢钱使我快乐 09-0309-03 15:30
- 540 2 [中科三环吧] 你们玩股票,看什么线?看什么成交量,看什么大 泛亚太打板王 09-0309-03 15:30
- 71 1 [长城军工吧] 牛市一周年大结局! 最强风口龙 09-0309-03 15:30
- 85 1 [百合花吧] 来个跌停助助兴啊? 股票小白008 09-0309-03 15:30
- 76 1 [航发科技吧] 能进来抄底吗 怒赚三千万 09-0309-03 15:30
- 109 1 [中科电气吧] 有效突破前的话,后面就是星辰大海了。 股友D7083r0680 09-0309-03 15:30
- 97 1 [南风股份吧] 满仓买入干的就是你 爱德蒙伯爵 09-0309-03 15:30
- 87 2 [金银河吧] 这货绝对不是创业板的 股友6i198515x5 09-0309-03 15:30
- 94 1 [诺德股份吧] 阿诺就是好,坚持自己的底线 珊瑚钱生翼 09-0309-03 15:30
- 136 2 [*ST椰岛吧] 等待重组 智慧必上42元 09-0309-03 15:30
- 77 2 [格尔软件吧] 这个凌晨真是个人才 采邑还是青山 09-0309-03 15:30
- 116 4 [大连圣亚吧] 36.66破了现在36.88真会玩 等宏微100块 09-0309-03 15:30
- 109 3 [天地在线吧] 爹200万持仓割肉跑了,可以涨了 鲸落带飞 09-0309-03 15:30
- 81 0 [渝开发吧] 本来就是涨一周,跌半年的节奏,又开始下跌了。 坚强得甘蔗 09-0309-03 15:30
- 76 0 [用友网络吧] 跌死我算了用友,拿了一个月赚十几个点到现在亏 股友357o5711T0 09-0309-03 15:30
- 82 1 [太龙药业吧] 连续托单 有专注力的1977 09-0309-03 15:30
- 89 2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赶紧结束吧 N次新 09-0309-03 15:30
- 115 2 [奥瑞德吧] 明天跌4个点以上 静待花开1123 09-0309-03 15:30
- 2231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涨超9% 卧龙电驱资讯 09-0309-03 15:30
- 95 3 [海南华铁吧] 给我砸到3块!我看看胡某还敢减持不 万丰力斯 09-0309-03 15:30
- 173 6 [劲仔食品吧] 13的还在不 k静待花开 09-0309-03 15:30
- 239 2 [东港股份吧] 跌三个点进来,还被套得没脾气 啷叮当 09-0309-03 15:30
- 44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关键节日来这一出 股友1011707p9l 09-0309-03 15:30
- 439 13 [杭钢股份吧] 11块多的本还有谁?不退市就可以了不回本不抛 股友0122W132L5 09-0309-03 15:30
- 103 2 [ST得润吧] 下来7.4(60日线)附近可以加一点。 股海淘金虾米仔 09-0309-03 15:30
- 148 10 [特变电工吧] 你到底属于哪个板块? 股友riLyax 09-0309-03 15:30
- 165 6 [通用股份吧] 大盘指数回去了。你回不去了 红红火火581 09-0209-03 15:30
- 80 0 [微创机器人-B吧] 牛逼三天涨几十点 平静的柳港 09-0309-03 15:30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尾盘刚进来了!明天拉高继续套利跑!到手才是自 蔡蔡冲刺500万 09-0309-03 15:3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涨3个月,散户基本上3天跌完,有的举手 黄牛过河 09-0309-03 15:30
- 64 0 [口子窖吧] 高层们和机构不怕遭报应吗?这么打压股价!! 股友z819228P07 09-0309-03 15:30
- 64 0 [泰和新材吧] 呀 股友38173o5O82 09-0309-03 15:30
- 66 0 [东信和平吧] 2025.09.03充值15个点 热情似火的高淳美 09-0309-03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