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4 [S佳通吧] 看3季报,假如符合俺预期股价不高会多买些,哈 干净的董璐禹 09-0309-03 15:30
- 208 2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今天又得,感谢王经理 翡翠纳福的月关 09-0309-03 15:30
- 71 2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造@又是买入的一天,爽! 诺克道 09-0309-03 15:30
- 148 3 [动力源吧] 哎呀!估计明天收盘在6.73附近 不问世事的萝卜 09-0209-03 15:30
- 1227 17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重工:中国重工关于公司股东参与换股相关事 中国重工资讯 09-0109-03 15:30
- 8685 16 [上纬新材吧] 最新估值超百亿元!宇树科技正“飞奔上市” 上纬新材资讯 07-2109-03 15:30
- 77 0 [金风科技吧] 站上五日线,坐等小庄拉升 遥远的救世主木子 09-0309-03 15:30
- 66 0 [ST际华吧] 按今天这趋势,补了缺口只能5层仓,跌的时候他 洒脱的杨卓婷 09-0309-03 15:30
- 71 0 [新北洋吧] 垃圾 基民55L5962Y62 09-0309-03 15:30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股有行情。 自在生活123 09-0309-03 15:30
- 79 0 [南兴股份吧] 又是个大光脚 股友295W70E880 09-0309-03 15:30
- 153 0 [海峡股份吧] 看海南大脸怎么玩,明早就挂在78上....... n211013780901592 09-0309-03 15:30
- 95 1 [隆扬电子吧] 不改跌势啊,易中天拉升都带不起来,明天继续跌 悟道之旅的行者 09-0309-03 15:30
- 106 2 [美团-W吧] 今天看了下淘宝饮品已经比美团贵了 精致的柳光耀 09-0309-03 15:30
- 94 2 [中通客车吧] 这个公司配合机构做空自己股票,股价打压到11以 股市如虎 09-0309-03 15:30
- 73 1 [龙芯中科吧] 人如其名,名字一看就是老神棍。 今年会好起来的 09-0309-03 15:30
- 99 2 [江苏银行吧] 11.488啥时候回本 娴淑典雅的秦麦克 09-0309-03 15:30
- 118 3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这么好的公司,大家都赚到钱了吧 大辉机 09-0309-03 15:30
- 103 1 [川润股份吧] 其他液冷都起来了啊,申菱,高澜,英维克… azby6699 09-0309-03 15:30
- 76 1 [福日电子吧] 又创新低了,何其有幸 股友25w580662y 09-0309-03 15:30
- 140 4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的那批人跑了没 默默elsa 09-0309-03 15:30
- 97 2 [均瑶健康吧] 拉高出货 股友52n0n56220 09-0309-03 15:30
- 91 3 [尤洛卡吧]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,【#尤洛卡#明天股东大会投票 财经琳妹妹 09-0309-03 15:30
- 286 3 [中鼎股份吧] 补仓的早了,苏格拉没有底 耐心等不上头jy 09-0309-03 15:30
- 123 3 [振华科技吧] 52的本,问Dp多久可以回本,DP说做好1-2年的准 基民2z02788d85 09-0309-03 15:30
- 610 3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旅游有机会的话就做T降低持股成本。 baba8889996755 09-0309-03 15:30
- 77 2 [游族网络吧] 开仓 股友Q558711R87 08-2809-03 15:30
- 65 0 [R蓝璟1吧] 哎,又买不到 股友PnhdDj 09-0309-03 15:30
- 77 0 [长亮科技吧] 因为大股东前期高位减持股票 勇攀高峰的碧痕 09-0309-03 15:30
- 79 1 [融发核电吧] 见了鬼了,买啥跌啥 股友87999qU083 09-0309-03 15:30
- 244 5 [*ST沐邦吧] 这几个188828883888是什么意思 进取的陶美波 09-0309-03 15:30
- 106 3 [佛山照明吧] 终止股权收购还蛮多散户天天吹吹 科达智能量化 09-0309-03 15:30
- 410 29 [纯碱吧] 那些在评论区反驳我叫别人买多的人请问一下,我 云淡风沁888 09-0109-03 15:30
- 528 6 [苏博特吧] 横有些时间了,稳住了?不少砖家说,雅下可以错 毛毛羽 08-1609-03 15:30
- 68 0 [R比特1吧] 怎么会有那么大的成交量? n142775365463d5b5369 09-0309-03 15:30
- 255 0 [正海磁材吧] 今日大跌见底了吗?支撑下影线还没跌出来? 炒股养几家 09-0309-03 15:30
- 443 2 [上证指数吧] 阅兵威武 工业巨头 09-0309-03 15:30
- 480 19 [中国巨石吧] 以我多年亏损的经验,巨石倒车接人,必涨,20元 股市亏损达人 09-0309-03 15:30
- 609 4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比其他红利低波差太远了 基民396LF08336 09-0209-03 15:30
- 76 0 [欧普康视吧] 垃圾 股友82829r6f87 09-0309-03 15:30
- 44 0 [实盘大赛吧] 我要实盘,我要实盘赛 收藏111 09-0309-03 15:30
- 5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3日:还好尾盘拉起来了 神秘的森林 09-0309-03 15:30
- 98 0 [国子软件(已切换)吧] 外边一地尸骸,它已算跌小了,今天37.39又加了 宇宙小風神 09-0309-03 15:30
- 100 0 [世纪华通吧] 拉涨停,真英雄 股友dTPSqz 09-0309-03 15:30
- 83 1 [招商积余吧] 看你P样子跟葵花药业像式两兄弟,跌得你怀疑人 基民fire568 09-0309-03 15:30
- 98 1 [国林科技吧] 给个痛快吧看看人家赛微电子差距太大了 基民63099P9U07 09-0309-03 15:30
- 92 2 [青山纸业吧] 真刺激,恭喜水下抄底的兄弟们,运气真好。 冒险家捉妖 09-0309-03 15:30
- 71 1 [常山药业吧] 别人都在反弹,他在走下坡路 倔强小韭菜吖 09-0309-03 15:30
- 68 1 [华鼎股份吧] 哈哈哈,不用装了,下来吧。 股友eV7gAl 09-0309-03 15:30
- 157 4 [佳都科技吧] 已经在这个票上亏了5万 谦虚的忆心风5 09-0309-03 15:30
- 93 2 [银信科技吧] 最少市值300亿 纪律111 09-0309-03 15:30
- 162 5 [大北农吧] 这3个月的牛市,没涨还跌,你说他是什么东西 观沧海海海 09-0309-03 15:30
- 119 3 [大华股份吧] 散户股民,你们相信机构研报吗?怎么看待券商研 有条理的曾渝5 09-0309-03 15:30
- 94 0 [创元科技吧] 一点抵抗没有!谁买谁倒霉! 和气有余得任我行 09-0309-03 15:30
- 59 0 [天娱数科吧] $天娱数科(SZ002354)$ 股友3670k0E839 09-0309-03 15:30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碰9.44 富甲易方 09-0309-03 15:30
- 73 0 [东富龙吧] 今天很坚挺 wu聊玩股 09-0309-03 15:30
- 88 1 [德新科技吧] 致敬拼死抵抗的多头 就买这个准没错 09-0309-03 15:30
- 77 1 [华策影视吧] 亏大了,割肉了,感觉还要跌。等你止跌了我再回 昊哥弟 09-0309-03 15:30
- 185 5 [平安银行吧] 还以为平安银行是深市的压舱石呢! 汪阿玛 09-0309-03 15:30
- 111 1 [兴发集团吧] 主力资金出货逃跑了,普通投资者还认为洗盘。兴 股友21011Ix007 09-0309-03 15:30
- 142 4 [中天科技吧] 韭菜真特么多,根本割不完。哈哈 无限挑战100万 09-0309-03 15:30
- 255 4 [威尔泰吧] *ST威尔: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威尔泰资讯 09-0109-03 15:30
- 70 0 [林州重机吧] 这一波你都没有像你为啥要跌 否极泰来的小源 09-0309-03 15:30
- 272 0 [中国船舶吧] 这能行吗? 成吉思汗铁骑 09-0309-03 15:30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看来告一段落了,27日已经清95%的仓位,转投固 T_不动如山_T 09-0309-03 15:30
- 103 1 [胜宏科技吧] 还能说什么,主力完美控盘 努力吃果子 09-0309-03 15:30
- 156 1 [岩山科技吧] 炒股冠军军哥,岩石科技, 炒股冠军方军 09-0309-03 15:30
- 83 1 [海格通信吧] 哪个板块跌跟哪个,军工一时半会起不来了,割肉 斐然满斗得云中鹤 09-0309-03 15:30
- 83 1 [辉隆股份吧] 太垃圾 百川r123321 09-0309-03 15:30
- 186 6 [恒宝股份吧] 我25的本都能让我亏呀,你真牛逼呀, 稀土稀土还是稀土 09-0309-03 15:30
- 2012 66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肯定的倒车接人,赶紧的买进来 单字一个酷 09-0309-03 15:30
- 71 1 [新能源ETF嘉实吧] 前三大持仓股已经涨上天了,你为什么涨这么少呢 股友z9839i8809 09-0309-03 15:30
- 120 4 [东方国信吧] 月底再起不来等着3000保卫战了。阳光底下没有新 神识放飞 08-2609-03 15:30
- 273 2 [北化股份吧] 董秘你好请问最新一期的股东户数是多少?谢谢回 北化股份股友 08-1409-03 15:30
- 109 0 [贝达药业吧] 75走了,挣得不多还是比在外面挨打好了 乐观的池翼扬 09-0309-03 15:30
- 85 1 [智度股份吧] 10日线3天不收复直接到9元了 股友Ezlayo4593 09-0309-03 15:30
- 60 0 [天风证券吧] 上午10点那一波,应该骗了不少人进来吧 三个字涨 09-0309-03 15:30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储能大涨,这公司储能是假的吗? 稳操胜券6 09-0309-03 15:30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涨这么多,才15倍的市盈率 朱大壮233 09-0309-03 15:30
- 74 0 [克明食品吧] 业绩说明会有开吗? 豪放不羁的魏思源 09-0309-03 15:30
- 89 0 [天府文旅吧] 减持拉高股价的资金全跑了。只剩下4000万底仓了 厚土1号线 09-0309-03 15:30
- 94 1 [光迅科技吧] 明天中际足失停的话,光迅科技就是cpo的龙头了 股友632c2798p1 09-0309-03 15:30
- 109 2 [仕佳光子吧] 反复诱多,就怕散户不上当。 啊福高 09-0309-03 15:30
- 75 1 [ST南都吧] 这货的管理层应该学学亿纬锂能,看人都全固态下 老夫天赌子 09-0309-03 15:30
- 93 1 [XD乐山电吧] 上海人不买上海电力,买了你乐山电力,真的差啊 Knote 09-0309-03 15:30
- 163 3 [开发科技吧] 这家公司有猫腻,证券代表接听投资者电话态度极 蓝天369 09-0309-03 15:30
- 147 4 [平煤股份吧] 是不是因为到秋季了,主力砸盘低吸,准备冬季炒 日赚5分 09-0309-03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