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华昌达吧] 干什么啊,要退市吗 可怜的小趴菜 09-0309-03 15:30
- 67 1 [中银5吧] 大盘回调,这货该表演了。 紫气的向绯 09-0309-03 15:30
- 110 3 [ST章鼓吧] 这货一般上午拉板还是下午拉板啊 股友672RD55930 09-0309-03 15:30
- 1892 15 [东华软件吧] 全部砸了,世界清净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30
- 91 3 [电池ETF建信吧] 跌停怎么没监管了??? william412 09-0209-03 15:30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安心锁仓三天,收益10% 飘逸仙风 09-0309-03 15:30
- 72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水下买的要吃14个点吗? 冒险家捉妖 09-0309-03 15:30
- 85 0 [东富龙吧] 支撑很强,可以买了 牛市来了又走了 09-0309-03 15:30
- 64 0 [海格通信吧] 明天还跌吗?跌倒3600? 股友506Z9T2266 09-0309-03 15:30
- 6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MD跌了一个月还跌 股友336p3m3885 09-0309-03 15:30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还说牛市吗??? 心灵相通1911 09-0309-03 15:30
- 65 0 [*ST康佳A吧] 早卖早上岸。还有更低 日落月升 09-0309-03 15:30
- 53 0 [上能电气吧] 希望股价到36的时候,我还在!加油 股友5339Qu8323 09-0309-03 15:30
- 78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会不会关小黑屋?有点怕了,广道还没出来呢 乐于助人的兰湘0 09-0309-03 15:30
- 64 0 [物产中大吧] 谁再唱多,我太阳他! 沙漠之花2017 09-0309-03 15:30
- 66 0 [中油资本吧] 哟,三只乌鸦。还好跑得快 DK猫 09-0309-03 15:30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用不了多久又诞生一位千元股.......... Sosooo 09-0309-03 15:30
- 70 0 [红相股份吧] 最迟周五,必然反弹 热情回来 09-0309-03 15:30
- 76 1 [浙大网新吧] 这股真的可以拉黑了 长沙黄花商业中路 09-0309-03 15:30
- 79 1 [西部建设吧] 三成仓,亏5分钱能接受 就靠做T赚大钱 09-0309-03 15:30
- 68 1 [省广集团吧] 大盘还要跌几天不知道,但是你明天估计还要跌 秀秀的小姐姐 09-0309-03 15:30
- 77 2 [三川智慧吧] 三川智慧跌了八天了 从此向上 09-0309-03 15:30
- 124 3 [京沪高铁吧] 真的搞不明白,为什么赔钱的股票会涨,赚钱的股 股友UxBZuc 09-0309-03 15:30
- 137 6 [思创智联吧] 4.6的本全仓赔五万,年前能回本吗 股友367Ot76179 09-0309-03 15:30
- 867 8 [铂科新材吧] 必涨停 三体股市 09-0309-03 15:30
- 93 2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还以为踏空了,没想到是获救了 孤独的炒股家 09-0309-03 15:30
- 56 2 [金杨精密吧] 怎么才能做到这样半死不活的啊 股友6w1887121c 09-0309-03 15:30
- 209 8 [海联金汇吧] 证监会举报,绝对的操纵股价 浪迹天涯不如 09-0309-03 15:30
- 57 0 [东方电热吧] 什么烂股 有自信的黎航1 09-0309-03 15:30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除了大手大脚花股东的钱,还能干啥正事? 金水木814 09-0309-03 15:30
- 126 1 [*ST华闻吧] 做t 婀娜妩媚吕玫冬 09-0309-03 15:30
- 195 3 [中捷资源吧] 最喜欢看唱空了 追龙97 09-0309-03 15:30
- 102 0 [意华股份吧] 这种股票是最不能买的,主页不清晰,什么都做,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0309-03 15:30
- 56 0 [道氏技术吧] 分时有点像步步高。 捂股一身轻 09-0309-03 15:30
- 57 0 [内蒙一机吧] 提不起来的鸡! 雷诺A2229 09-0309-03 15:30
- 106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稳健基石,权益添彩 活泼的纳兰柏 09-0309-03 15:30
- 107 1 [固德威吧] 安心持有,该来的自然会来,不强求,也不要患得 跨世纪纪律部 09-0309-03 15:30
- 100 1 [朗科智能吧] 轮也该轮到它涨了。不用害怕。 基民TmXT2Q 09-0309-03 15:30
- 60 0 [航天科技吧] 13元等着接你,哈哈 社会马哥 09-0309-03 15:30
- 67 0 [机器人吧] 20.30 n461213736340208 09-0309-03 15:30
- 140 0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$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$C你大爷 基民259p1Z3325 09-0309-03 15:30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已经提前减仓就是等这样的调整,短期风险基本上 杜哥看盘1898 09-0309-03 15:30
- 83 0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新高可期! wjp630315 09-0309-03 15:30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不要慌,是技术性调整 富贵依天 09-0309-03 15:30
- 30 0 [中兵红箭吧] 被骗了,明天还得跌停。 子丑寅卯 09-0309-03 15:30
- 79 1 [航天科技吧] 喜提跌停,还好只有一手 一手哥要管住手 09-0309-03 15:30
- 93 2 [秦川机床吧] 大家好!可以建仓吗 持续加仓加仓 09-0309-03 15:30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跌麻了吧,都还不跑路,哈哈哈哈 蹲坑掘金 09-0309-03 15:30
- 63 0 [康达新材吧] 明天13.3我来捡一点 股友3h539d0317 09-0309-03 15:30
- 64 0 [鸿博股份吧] 摸了下60日线下这是什么含义 牛超来讨探 09-0309-03 15:30
- 156 0 [舒泰神吧] $舒泰神(SZ300204)$ 股友74Xch8 09-0309-03 15:30
- 74 0 [浙数文化吧] 这次的A杀更彻底 一马平川0315 09-0309-03 15:30
- 80 0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铝业掉不到岩层以下,拿紧坐稳。 有条理的雅幽露12 09-0309-03 15:30
- 79 0 [招金黄金吧] 啥玩意,协商种群换了马甲,我说自选股也没这个 割肉绝对不可能 09-0309-03 15:30
- 62 0 [中航西飞吧] 一步跌到位。明天估计会反弹。ETF集体调整,带 至诚沉香 09-0309-03 15:30
- 61 0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必涨因为我盈利12000现在负4000 股友1o303i5529 09-0309-03 15:30
- 77 0 [豪威集团吧] 尾盘从135.54拉到136是有什么故事可以讲嘛?明 股友lM72808098 09-0309-03 15:30
- 89 0 [珠海港吧] 亏也全清, 洪门山 09-0309-03 15:30
- 62 0 [华工科技吧] 杂毛杂毛,还好有旭创稳住了今天收益 知行合一的昔年 09-0309-03 15:30
- 387 0 [中邮科技吧] 9月风险大于收益,但把握好年底就会有二次复利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0309-03 15:30
- 70 1 [北斗星通吧] 直奔跌停去了 股友61886A51I3 09-0309-03 15:30
- 93 1 [亚太药业吧] 还以为今天会来个涨停呢, 股友02512QR586 09-0309-03 15:30
- 559 8 [沪电股份吧] 主力在吸筹,我挂的单子,比显示价格高,直接就 股友i0071T0733 09-0309-03 15:30
- 153 1 [国力电子吧] 国力股份是实打实的拥有微波武器技术的国内顶级 股友lmon9d 09-0309-03 15:30
- 99 0 [天禾股份吧] 坑 基民22MF0J 09-0309-03 15:30
- 69 1 [ST嘉应吧] 明天继续跌,庄在出货 嘉应辣娜 09-0309-03 15:30
- 76 0 [中航西飞吧] 今天抺去了二个月的涨幅! LANZNA 09-0309-03 15:30
- 79 1 [雪人集团吧] 躲牛市不说,券商一下调天天跌!涨不跟跌第一! 年年为富地说不得 09-0309-03 15:30
- 82 2 [创业慧康吧] 这个不是一点垃圾 股友8G11Y87852 09-0309-03 15:30
- 186 7 [万马股份吧] 追高买入的,头疼死了。 维维粮满仓 09-0309-03 15:30
- 81 1 [蓝宇股份吧] 真的瞎了眼了,跟你白白几个月。 马不义 09-0309-03 15:30
- 179 5 [恒宝股份吧] 24.80进来,都被埋,有种跌停 独饮心上秋 09-0309-03 15:30
- 447 9 [新易盛吧] 是啥意思和中际差这么多 炒股看黄历456 09-0309-03 15:30
- 125 3 [数码视讯吧] 量化基金滚出数码!还数码一个正常涨停板 羌水长流 09-0309-03 15:30
- 90 2 [海格通信吧] 九天过于机密不便展示???无人狼无人狗都没出 禅修行 09-0309-03 15:30
- 420 17 [天汽模吧] 这个位置应该不需要怕了,大盘逆子可能偷袭涨停 财运有余的文泰来 09-0309-03 15:30
- 1042 23 [赫美集团吧] 赫美集团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又是一个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3 15:30
- 68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海底捞小股东太佩服你了,牛逼啊! 一路向北6699 09-0309-03 15:30
- 76 1 [北纬科技吧] 会退市吗? 赚一分都好 09-0309-03 15:30
- 100 2 [XD福龙马吧] 就一小主力,博眼球,大盘跌它来涨,吸引散户来 三江有才 09-0309-03 15:30
- 135 5 [创元科技吧] 这股票有涨停板吗? a努力向钱 09-0309-03 15:30
- 309 4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基金经理吃差价,没有格局 成都玩景的哥 09-0309-03 15:30
- 96 0 [新巨丰吧] 指数回落更好 东楼观月 09-0309-03 15:30
- 92 0 [聚辰股份吧] 昨天锯断了5日线,今天锯断了10日线,后面能不 小财神448 09-0309-03 15:30
- 80 0 [拉卡拉吧] 已经没有任何获利盘,全部破位 急拉等回再进 09-0309-03 15:30
- 76 0 [葵花药业吧] 不割反补点仓,反抽时再出少亏损些。 股友h089Y90125 09-0309-03 15:30
- 73 1 [*ST南置吧] 服不服 爬上墙头看美女 09-0309-03 15:30
- 74 1 [多晶硅吧] 新闻一直都是利好消息,空头根本找不到机会,就 金银富贵地游坦之 09-0309-03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