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2 12 [有研新材吧] 下午大家懂得,2点 电力一战七离仔散 09-0309-03 15:36
- 208 8 [日出东方吧] 11-13有缺口的压力我估计在这上下磨一段时间 股友0K6387007d 09-0309-03 15:36
- 146 1 [凯撒旅业吧] 6.07买入 稳定复利财务自由 09-0309-03 15:36
- 249 2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知名的蒋君4 08-2509-03 15:36
- 117 0 [华纬科技吧] 请问8.29股东人数 华纬科技股友 09-0209-03 15:36
- 235 0 [昆仑万维吧] 感谢主力大哥,小赚15个点,留下的发财 歹歹歹 09-0309-03 15:36
- 301 0 [财经评论吧] 郑商所尿素主力合约跌超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5:36
- 357 0 [财经评论吧] 斯洛文尼亚向联合国近东救济工程处资助400万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5:36
- 61 0 [道氏技术吧] $道氏技术(SZ300409)$ 坚决的乔云卉 09-0309-03 15:36
- 72 0 [机器人吧] 有点难了 n461213736340208 09-0309-03 15:36
- 70 0 [水羊股份吧] 吹票的不上班啦 不想一直被套6414 09-0309-03 15:36
- 99 1 [新晨科技吧] 从来没有大涨时齐心协力,一路上攻,攻营拨寨一 股友PahZ0h 09-0309-03 15:36
- 76 2 [美格智能吧] 从61往下没停过 年年成金小龙女 09-0309-03 15:36
- 85 1 [中际旭创吧] 击鼓传花,就看谁接最后一棒了。 破晓逐光不止步 09-0309-03 15:36
- 83 2 [中信海直吧] 一直放不出量,只会一直阴跌 submerge 09-0309-03 15:36
- 131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已经算强的了,昨天那么砸盘,昨天没先手的 炒股娶妻777 09-0309-03 15:36
- 110 2 [仙琚制药吧] 是创新药不? 股友NUXyOd 09-0309-03 15:36
- 100 1 [璞源材料吧] 不要灰心,是个好公司,继续支持加油啊 A2B3C111888 09-0209-03 15:36
- 734 28 [岩山科技吧] 分析9月3号的走势:震荡上行 股友qWorUC 09-0209-03 15:36
- 165 5 [广汽集团吧] 我非常看好A800智能体,等11月大卖,股价就稳了 道瑞明德 09-0209-03 15:36
- 500 5 [亿道信息吧] 亿道有没有参与影石全景无人机的设计与代工? 蓝天祥云1 08-1809-03 15:36
- 73 0 [建设工业吧] 这些狗主播真是不是人来了,军工一大跌就反水 股友6K99591r63 09-0309-03 15:36
- 80 0 [招商积余吧] 拉个涨停啊 股友ea98665711 09-0309-03 15:36
- 71 0 [豪威集团吧] 已全部离场,豪威还要跌 股友13F53f3386 09-0309-03 15:36
- 63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尾盘没站稳10元以上,明天继续废 大A就是吸血鬼 09-0309-03 15:36
- 58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会回购吗? zyb721118 09-0309-03 15:36
- 82 0 [光明肉业吧] 破7到月线支撑再接回,今天走了一部分 股友2D23L57212 09-0309-03 15:36
- 68 0 [小鹏集团-W吧] 加吧,加的妈都不认识! 大红大紫火箭炮 09-0309-03 15:36
- 82 0 [多瑞医药吧] 买 股友62l27n1256 09-0309-03 15:36
- 87 2 [中航高科吧] 你都没咋涨,跌个锤子 最爱抓牛笔 09-0309-03 15:36
- 69 1 [有友食品吧] 你为啥跌停?? 树之杪 09-0309-03 15:36
- 82 0 [大富科技吧] 这个董秘和管理层是不是都躺平了,一直跌跌不休 想要偏财运 09-0309-03 15:36
- 132 2 [科达制造吧] 大佬说一下为什么连续几天下跌 长期致胜的魏总 09-0309-03 15:36
- 97 2 [上汽集团吧] 还是那句话,16见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9-0309-03 15:36
- 294 6 [*ST东易吧] 我的粉丝全仓进这个股!要发财 砖石交易员 09-0309-03 15:36
- 738 6 [东方精工吧] 根据全国企业工商登记看到贵公司持有乐聚(深圳 东方精工股友 08-2809-03 15:36
- 87 3 [腾讯控股吧] 流下了幸福的眼泪 股友6696E178z1 09-0309-03 15:36
- 88 0 [融创中国吧] 同意了!上不去你就回1.5吧。 管住小手等机会 09-0309-03 15:36
- 72 2 [光弘科技吧] 这个成交量对应价位25,应该还差一个跌停 空军一号老头 09-0309-03 15:36
- 169 3 [宗申动力吧] 第一次,炒股把自己吵哭了 天真的霍珹 09-0309-03 15:36
- 101 2 [乐歌股份吧] 明天早盘有兄弟一起吗?今天早盘3000多手,明天 历史砖家 09-0309-03 15:36
- 101 1 [三七互娱吧] 巨人涨停板了、你比它差哪了? 股海三十一年 09-0309-03 15:36
- 140 3 [卧龙电驱吧] 齐心板上啊 股友50656M8L35 09-0309-03 15:36
- 124 2 [欧菲光吧] 排名前100涨1个点的,你对得起人气吗 高位放量上影线 09-0309-03 15:36
- 69 0 [万辰集团吧] 天天唱空的不就是要低价筹码,不然每天来这里唧 不必去远方 09-0309-03 15:36
- 84 0 [扬子新材吧] 垃圾, 股友76V63566Y5 09-0309-03 15:36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先跌后扬有可能 金羊玉瑞 09-0309-03 15:36
- 77 0 [光洋股份吧] 没放量,继续大跌 股友52322R5d06 09-0309-03 15:36
- 51 0 [北方长龙吧] 还好我在前天195出清了。今天居然跌停真是无法 股友8131552Do8 09-0309-03 15:36
- 75 0 [天邑股份吧] 本周五抄家伙,目标12.8 我有时神准 09-0309-03 15:36
- 60 0 [海油工程吧] 啥也不是 股友EyWwHk 09-0309-03 15:36
- 66 0 [圣邦股份吧] 一个向阳的大阳线都不给一个,涨又没有涨过跌起 跟着大V反着买 09-0309-03 15:3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3756 H5666 09-0309-03 15:36
- 67 0 [碳酸锂吧] 多多晶硅早发财了 股友2533E0K375 09-0309-03 15:36
- 3602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这债 最大回撤守门员ZD 09-0309-03 15:36
- 55 0 [北方长龙吧] 昨天拓斯达赚钱没走今天又被套北方长龙眼馋了几 红色平安 09-0309-03 15:36
- 272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顺利完成118的目标,不过还没完,这货 马放后山 09-0309-03 15:36
- 17 0 [电池ETF广发吧] 还可以 诚实的想林游3 09-0309-03 15:36
- 251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还T成2次! 带你听潮看海 09-0309-03 15:36
- 729 0 [仁东控股吧] $*ST仁东(SZ002647)$ 富贵高升地洁心 09-0309-03 15:36
- 85 0 [华泰股份吧] 都归纸业,差距那么大 清新的司马寄琴1 09-0309-03 15:36
- 82 0 [东阳光吧] 和利民走的挺像 股友9l96A99020 09-0309-03 15:36
- 373 1 [仁和药业吧] 十赌九亏 小赌怡情大赌致富 09-0309-03 15:36
- 146 5 [健友股份吧] 这个健友真是气笑我了,每天的浮动感觉浪费时间 清新脱俗的张美波 09-0309-03 15:36
- 1376 1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概念股活跃,白银有色2连板 白银有色资讯 09-0209-03 15:36
- 73 0 [大华股份吧] $大华股份(SZ002236)$ 鼎轩亮 09-0309-03 15:36
- 80 0 [保利发展吧] 为啥不买保利,比存银行强十倍?买无惧量化镰刀 股友163rp87982 09-0309-03 15:36
- 55 0 [成飞集成吧] 哈 千寻1122 09-0309-03 15:36
- 97 0 [京沪高铁吧] 航空机场说“受高铁冲击利润下滑”,高铁明年下 西岭顽石82024 09-0309-03 15:36
- 76 2 [中国长城吧] 每日一骂回归了 股友I99K862057 09-0309-03 15:36
- 151 2 [新强联吧] 下跌趋势继续走起 股今天下520 09-0209-03 15:36
- 73 0 [杭钢股份吧] 30日线都破了,走出了个高空抛物,谁敢接? 杭钢带头俯冲 09-0309-03 15:36
- 78 1 [多晶硅吧] 这么强吗?瞬间下去还能瞬间拉上来 股友blued小号 09-0309-03 15:36
- 85 2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海格是真正的军工股了 爱蹦的蟋蟀1758 09-0309-03 15:36
- 165 4 [利欧股份吧] 请问公司是否持有宇树科技公司股份 星火燎垣 09-0309-03 15:36
- 71 1 [昊志机电吧] 指数都大涨了,这是啥意思 佛我佛慈悲 09-0309-03 15:36
- 67 2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早上我就说了利好兑现,短线赶紧跑,一堆人还往 A040511 09-0309-03 15:36
- 258 8 [盛和资源吧] 3天,直接亏了10个点,涨停没跑,后悔死了,卖 乐观之博士 09-0309-03 15:36
- 86 1 [兄弟科技吧] 偏偏你最不争气 蜕皮重生 09-0309-03 15:36
- 95 2 [索菱股份吧] 你们说不让发言了,是不是你们骂的太难听了 抄底加仓干1yaya 09-0309-03 15:36
- 107 1 [雷科防务吧] 大盘调整,就这一股跌了快20%了,就对着你跌? 踩着小脚追大牛 09-0309-03 15:36
- 196 6 [东吴水泥吧] 跌个没完了 股友YlLK2L 08-2809-03 15:36
- 67 0 [S佳通吧] 永不股改,只要关联,能奈我何! 佳通股改骂10年 09-0309-03 15:35
- 73 1 [盛天网络吧] 还有不服的吗 做空看多 09-0309-03 15:35
- 76 1 [延华智能吧] 是发生了什么事引起天天跌? 股友672V81w580 09-0309-03 15:35
- 78 1 [赛意信息吧] A杀了 韭一辈子 09-0309-03 15:35
- 70 1 [中航成飞吧] 我发现有些东西是真 股友30T9632G96 09-0309-03 15:35
- 73 1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主力还在里面,回落就买就是 多文州鹤的唐晨 09-0309-03 15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