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宏桥控股吧] 站上18再加仓了,17块且得洗盘哪 猫捕快 09-0309-03 15:36
- 63 1 [北纬科技吧] 14的还在吗 见手青哥哥 09-0309-03 15:36
- 75 1 [长江证券吧] 收破烂吧 zx151111 09-0309-03 15:36
- 72 1 [天娱数科吧] 等到上证20日线时接回来。 知松园 09-0309-03 15:36
- 117 4 [ST合力泰吧] 今天很像28号的走势哇 科苑南路 09-0309-03 15:36
- 90 2 [伟明环保吧] 今天如果能破19.42就能再上一个台阶。 A12345679 09-0309-03 15:36
- 86 3 [东方日升吧] 这票的太阳是升不起来了!那么久都突破不了!就 股友01Z631K118 09-0309-03 15:36
- 101 2 [XD紫金矿吧] 按黄金涨的时候跑不过洛阳,按铜走的时候跑不过 你想抄低却被抄家 09-0309-03 15:36
- 68 1 [新巨丰吧] 好好好,妙妙妙,立及票该有的样子。小票立及票 坚毅的纳兰皓轩 09-0309-03 15:36
- 114 2 [通富微电吧] 大盘太差了这三天 九六名扬 09-0309-03 15:36
- 835 7 [锦龙股份吧] 明天开盘涨跌都清仓 周三的风 09-0209-03 15:36
- 61 0 [美锦能源吧] 明天继续大跌破位。结束上涨。4.5等着 股友0938V285y9 09-0309-03 15:36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不好就是买小买差,千万别买绩优股 股海小虫 09-0309-03 15:36
- 71 0 [观想科技吧] 连跌7天,跌了20个点,牛! 股友386T921f53 09-0309-03 15:36
- 71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跌不动了,理论上明后会有小反弹然后下跌中继 加成反應 09-0309-03 15:36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一群小弟把板块大哥核了,从爆赚到爆亏也就一瞬 活跃的黑森林2 09-0309-03 15:36
- 73 1 [深圳华强吧] 上周说周一涨8个点的出来亮个相啊 股友97822aC606 09-0309-03 15:36
- 74 1 [圣阳股份吧] 不知道整天搞这一出干啥 彩虹热气球 09-0309-03 15:36
- 85 1 [安泰科技吧] 难道明天要大涨? 壶城小子 09-0309-03 15:36
- 141 1 [会畅科技吧] MA的,亏的最惨的一个股票! 追风筝的人lfuxey3726 09-0309-03 15:36
- 151 3 [大东南吧] 假突破,真出货 活泼的邱莉萍 09-0309-03 15:36
- 66 2 [中国建筑吧] 散户太多 被割的九菜 09-0309-03 15:36
- 129 3 [慈文传媒吧] 今天这是一口气吊着,好像随时准备拔管 有自省力de任我行 09-0309-03 15:36
- 61 1 [大为股份吧] 19块的本不知道要等到哪年了 郑钱没烦恼 09-0309-03 15:36
- 75 2 [运达股份吧] 今天六阴,再来三天就啦 day进斗金 09-0309-03 15:36
- 81 0 [震裕科技吧] 昨天一2进今早出爽到爆 浙C4B67C5934 09-0309-03 15:36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这么跌,说不过去啊 股友M109L38127 09-0309-03 15:36
- 74 0 [电科芯片吧] 终于破14了。 顺顺95 09-0309-03 15:36
- 66 0 [阿里巴巴-W吧] 收盘会不会收在最低 长河万里 09-0309-03 15:36
- 57 0 [中京电子吧] 你们赚的钱,都亏在他身上了吧 n1399368399d55e0 09-0309-03 15:36
- 65 0 [威派格吧] 我就睡一觉,这股票是要疯吗 一个自由的交易者 09-0309-03 15:36
- 74 0 [ST美晨吧] 为什么都在说这股有ST风险,业绩?立案??? 帅的惊动你的心 09-0309-03 15:36
- 60 0 [天融信吧] 走N字一不小心走成A字了 股友l5R1065385 09-0309-03 15:36
- 72 1 [华英农业吧] 这是 一路狂飙129abc 09-0309-03 15:36
- 75 1 [有研新材吧] 22.11 股友029Ov91883 09-0309-03 15:36
- 85 1 [青山纸业吧] 可能是正规军来了,K线变得好看多了,有希望。 Lisa2560 09-0309-03 15:36
- 79 2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一字开启 广龙荣 09-0309-03 15:36
- 70 1 [福安药业吧] ,涨和你没关系,跌你TM是真有种 股友9308137It1 09-0309-03 15:36
- 6989 6 [吉视传媒吧] 601929 12个涨停!这个板块 多股直线拉升! 吉视传媒资讯 09-0309-03 15:36
- 180 8 [博杰股份吧] 今天绝对封不住,早点走 黄埔李九郎 09-0309-03 15:36
- 537 6 [奥比中光-W吧] 还能赚钱!比澳门刺激 我在线下 09-0209-03 15:36
- 54 0 [速腾聚创吧] 明摆着拉高出货,等多几天再杀回来! 快乐蛇行 09-0309-03 15:36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74本今天亏麻了。无语 袁健华9872 09-0309-03 15:36
- 75 0 [江航装备吧] 超级垃圾 股友gHXVzx 09-0309-03 15:36
- 97 0 [金运激光吧] 偷偷告诉大家一个秘密,这票的主力是做慈善的, 飞花梦蝶 09-0309-03 15:36
- 88 1 [大东南吧] 跌吧,5000元随便你跌停 股友28525T273X 09-0309-03 15:36
- 88 1 [北方稀土吧] 谁一直砸盘?主力一拉就砸盘 一触即发6688668 09-0309-03 15:36
- 75 1 [中科电气吧] 这股弱的很,明天大盘不好的话,要补跌。 勤奋的峰雨湖12 09-0309-03 15:36
- 70 1 [华胜天成吧] 满仓吃跌停,开盘就应该跑的,这个初生 沉毅果决的星野7 09-0309-03 15:36
- 40 2 [长城军工吧] 唉,我干嘛要第二天买进来?明天玩了 有远见的晴光琴7 09-0309-03 15:36
- 84 1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13.88上当了,高位被套,怎么办怎么办啊!。。 与蓝龙妹子合体了 09-0309-03 15:36
- 137 5 [凌云股份吧] 收盘得水下4个点了,就知道跌 股友E16n899691 09-0309-03 15:36
- 168 7 [酉立智能吧] 这种小盘绩优股是越跌越买,5000股在手,坐等拉 诚实的陆晨0 09-0209-03 15:36
- 160 6 [龙宇5吧] 现在还在唱多者一定不是骗!子!但是一定是傻! 三板宝1 08-2909-03 15:36
- 172 0 [苏博特吧] 苏博特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8.68% 一句话财报 08-2809-03 15:36
- 35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还是比较强的 诚实的想林游3 09-0309-03 15:36
- 81 0 [千里科技吧] 6666666 三千无世界 09-0309-03 15:36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有多少人在水下卖了的啊,苍天哈 财运的敖崠 09-0309-03 15:36
- 104 3 [天娱数科吧] 720买入都能被套靠腰 逆练真经 09-0309-03 15:36
- 86 1 [国轩高科吧] 尾盘这波甩卖看承接怎么样了 华旭资本 09-0309-03 15:36
- 83 1 [维康药业吧] 还好跑了,到24我也不要这模式 bu贪嗔痴慢疑 09-0309-03 15:36
- 96 2 [长芯博创吧] 还有韭菜卖哈哈笑死 吃了章鱼就NB 09-0309-03 15:36
- 133 2 [济民健康吧] 吃相真难看,跌停了还发文章让大家别放弃 光彩夺目de圆圆 09-0309-03 15:36
- 230 7 [润和软件吧] 65的本,今天能回来吗 欠2个涨停板 09-0309-03 15:36
- 77 0 [退市苏吴吧] 终于玩脱靶了么 文静秀雅的卢逸虹 09-0309-03 15:36
- 94 1 [润欣科技吧] 这种股票能折这个公司的无能 有人追着风 09-0309-03 15:36
- 243 0 [ST南都吧] (转载)牛股天成调研报告:跨越千里的实地调研 时来运转牛运骑天 09-0309-03 15:36
- 87 1 [中国能建吧] 2.24是安全的 n1417406984ba118 09-0309-03 15:36
- 259 11 [北方稀土吧] 本来卖了,看拉好追了,被砸的头破血流。 方舟上的树人 09-0309-03 15:36
- 75 1 [新力金融吧] 成本7.58 n124813251407182 09-0309-03 15:36
- 63 1 [拓维信息吧] 这么跌是不是过分了 Damon888 09-0309-03 15:36
- 77 0 [埃斯顿吧] 这是工业母鸡 牛筋底 09-0309-03 15:36
- 123 1 [儒意电影吧] 大家好!两市中万达电影002739上市以来年K线复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5:36
- 102 1 [四方精创吧] 40.14这个缺口回补后就确定双头,后面就阴跌盘 险胜夺魁 09-0309-03 15:36
- 60 1 [新巨丰吧] 哈哈哈哈,好好好慢慢跌不停跌。 坚毅的纳兰皓轩 09-0309-03 15:36
- 203 1 [海达股份吧] 回踩月线,如果能大长腿拉上去,那么后面走势可 股友2m1T055377 09-0309-03 15:36
- 6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天天有气无力的,向上冲啊? 基民330378大涨 09-0309-03 15:36
- 56 0 [道氏技术吧] 好 坚决的乔云卉 09-0309-03 15:36
- 71 0 [证券Ⅱ吧] 券商已经跌破8月15号的价位了大盘当时3658点 卢舍那5 09-0309-03 15:36
- 73 1 [润建股份吧] 两天不见16点了,人工智能在那 Tan雄鹰展翅 09-0309-03 15:36
- 589 3 [A50期指吧] 拉易中天、工业富联、宁德时代、还有科创板的一 股友txyAzb 09-0309-03 15:36
- 73 1 [拉普拉斯吧] 这个不是光伏? 恭喜发财东凡 09-0309-03 15:36
- 63 1 [长亮科技吧] 我一补再补还差一个涨停才能回本、苏交科要加油 爱拼会赢de郁金香 09-0309-03 15:36
- 763 2 [中航沈飞吧] 前天盈利三千多昨天退完还亏一千多今天就不得了 观世音菩萨保佑 09-0309-03 15:36
- 99 2 [奋达科技吧] 8.2进的该怎么办 股友9282HX6259 09-0309-03 15:36
- 138 3 [新泉股份吧] 昨天有人打电话叫我买的此股,果然是骗子,站岗 东城一匹狼 09-0309-03 15:36
- 87 1 [天山电子吧] 看了一下周线图,今年三月从25元跌到13元!是个 氺之子 09-0309-03 15:36
- 778 2 [越南胡志明吧] 美股这个月下跌这么多,小越还是这么稳,估计后 善解人意的唐昀棋 09-0309-03 15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