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ST际华吧] 每天都是尾盘翘一下,然后第2天砸 Day3d5N79 09-0309-03 14:57
- 81 0 [海南高速吧] 收盘624是对年线625的尊敬。今天626买入亏两分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0309-03 14:57
- 5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光刻胶技术突破!新型材料大幅降低成本,射频芯 浣熊守护者 09-0309-03 14:57
- 137 0 [九联科技吧] 上午开盘发的,不知道有几个人信了。 天天YY不套你套谁 09-0309-03 14:57
- 65 0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基民20680T53g3 09-0309-03 14:57
- 58 0 [西部牧业吧] 今天亏三万,你NND 招财暴富得杨无敌 09-0309-03 14:57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到底是什么大利空?天天跌? ob丶bo 09-0309-03 14:57
- 70 0 [*ST利源吧] 收盘2.33 常山北明123 09-0309-03 14:57
- 49 0 [太平洋吧] 伤心太平洋哈哈哈哈哈哈 美丽的苗寄琴 09-0309-03 14:57
- 66 0 [航天航空吧] 锦上添花的股民是最有辨识度的 兵临城下2015SXW 09-0309-03 14:57
- 78 1 [多晶硅吧] 开始拉光伏股票了,看来是到了黔驴技穷的程度了 股友9o07509m65 09-0309-03 14:57
- 761 1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还可以的 YYDS295 09-0309-03 14:57
- 148 5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科技!压!大 南宁二代战神 09-0309-03 14:57
- 313 6 [艾芬达吧] 东财10年,16、19、20年各中一签,到现在都没中 大A技术骨干 09-0209-03 14:57
- 25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长线就好了,港股通科技龙头压根不慌 四月的蔷薇1 09-0309-03 14:57
- 69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昨天这波是正常回调吧?我看加仓的不少啊,这只 这些地方给 09-0309-03 14:57
- 69 0 [物产金轮吧] 坏消息是跌停了,好消息是今天不会再跌了 股友30Nv050786 09-0309-03 14:57
- 83 0 [一彬科技吧] 走的好好的,怎么下来了, 热情似火的魏锦鹏 09-0309-03 14:57
- 69 0 [齐心集团吧] 上涨的时候没有,下跌这么快 股友nsAQLN 09-0309-03 14:5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世界第一环保市场 09-0309-03 14:57
- 97 0 [景顺长城创业板综指增强C吧] 今天竟然是绿的,一定是高位接盘了什么垃圾股, 胖子也疯狂 09-0309-03 14:57
- 70 0 [中铁工业吧] 盘子又不大怎么就搞息火了 股友Ishu7G4672 09-0309-03 14:57
- 78 1 [尖峰集团吧] 建议不要评论了,越看越心烦!等股票涨再评论好 zhxf1050 09-0309-03 14:57
- 240 9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有多少筹码买多少,你会感谢我 玄之又玄77 09-0309-03 14:57
- 128 1 [德龙汇能吧] 凌明前的黑暗,机会都是留给有耐心的人。 富可利市任我行 09-0209-03 14:57
- 80 0 [超越科技吧] 都没见这货涨过,有人赚钱吗 正义的金吉拉 09-0309-03 14:57
- 74 0 [协鑫能科吧] 2个月天天跌,猪 股友p5a3aK 09-0309-03 14:57
- 72 0 [安井食品吧] 股息已经有吸引力了!个人见解 生机腾达得唐三 09-0309-03 14:57
- 66 0 [云赛智联吧] 垃圾 天马往来 09-0309-03 14:57
- 83 0 [双成药业吧] 牛逼 基民BnvEsk 09-0309-03 14:57
- 70 0 [太平洋吧] 尾盘成交量扩大。这个时候是散户在卖吗机构在收 股友952V05z520 09-0309-03 14:57
- 72 1 [深圳华强吧] 这东西大盘还在往上涨他就掉头向下砸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9-0309-03 14:57
- 942 2 [中兵红箭吧] 该做的我已经做了,接下来看你们了 韭菜新鲜的很 09-0309-03 14:57
- 99 1 [可川科技吧] 把这货踢出CPO板块 瞎玩十年 09-0309-03 14:57
- 78 1 [航天智装吧] 为什么,我一买就跌呀?? 喵喵白发 09-0309-03 14:57
- 310 2 [许继电气吧] 回本再也不能买许继电气,平高电气,中国西电了 乐观的苗瑾凌 09-0309-03 14:57
- 85 2 [老百姓吧] 很少能看到这么团结的股吧。都在骂。没一个看多 红牛中的战斗牛 09-0309-03 14:57
- 170 4 [亚泰集团吧] 早上买山顶了,明天割肉咯 鲲鹏记 09-0309-03 14:57
- 139 5 [安凯客车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至8月31日,贵公司股东人数是 安凯客车股友 09-0109-03 14:57
- 160 5 [科瑞技术吧] 老非菜现在是什么时刻? 杨九牧 09-0209-03 14:57
- 170 1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这货今天的最新净值是多少? 股友2n67f79625 09-0209-03 14:57
- 145 3 [爱旭股份吧] 别慌,多大点事 人间已晚123 08-2609-03 14:57
- 70 0 [华茂股份吧] 4.43先加点,每跌1%加一点。 一棵胖韭菜 09-0309-03 14:57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就是写了不让你们看榜才解封的 认真地宝瓶座 09-0309-03 14:57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看看你爹长城直线跟着大盘拉升,明天人家必跟着 文静得史都华德 09-0309-03 14:57
- 79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可怕的一天 YYMM668 09-0309-03 14:57
- 74 0 [国投丰乐吧] 真的是不跟大盘涨但是跟着大盘使劲儿跌,我买了 是蕾蕾呀 09-0309-03 14:57
- 59 0 [中航西飞吧] 几年没涨停过的股票为什么跟龙头跌停 落雨随风 09-0309-03 14:57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显示一直在流出,什么情况 刘平凡 09-0309-03 14:57
- 93 0 [建发股份吧] 如愿在半年线建半层仓位,备用1.5层仓位补漏 取个昵称都这么难 09-0309-03 14:57
- 54 0 [豪恩汽电吧] 130.14收 大明城猎板人 09-0309-03 14:57
- 80 0 [三佳科技吧] 一天不涨这个跌法。牛。市场上还有几只票连4月7 股友82o857l156 09-0309-03 14:57
- 109 0 [时代电气吧] 看中你是国家的金名片且业绩优良,满仓你错过科 股友0U6387e021 09-0309-03 14:57
- 64 0 [龙溪股份吧] 相信你加油 股友R2h7538802 09-0309-03 14:57
- 64 0 [湘财股份吧] 不想说这货烂,憋得心痛啊! al9310212693732466 09-0309-03 14:57
- 78 1 [中光防雷吧] 完蛋了,没有人护盘 焦DDD 09-0309-03 14:57
- 62 0 [掌趣科技吧] 5.5了吧,下一步5.0! 股海阿牛哥 09-0309-03 14:57
- 78 0 [恒兴新材吧] 居然最后你红了 股友osBGo99611 09-0309-03 14:57
- 51 0 [智立方吧] 走了…烂泥 黄金仓 09-0309-03 14:57
- 65 0 [华建集团吧] 走自己路,不跟别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了 股友I65098w579 09-0309-03 14:57
- 70 0 [和辉光电-U吧] 明天继续下杀,估计要到2.5了 端庄秀丽的魏智妍 09-0309-03 14:57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这量牛逼啊,各种猛砸,又不是涨到9.9了。 股友5882rL3985 09-0309-03 14:57
- 82 0 [通宇通讯吧] 不知道是不是下跌趋势,下午还有底部承接,尾盘 翻倍风险大于赔光 09-0309-03 14:57
- 74 0 [杭萧钢构吧] 这个萧山钢套真是反人性啊 股友SmRQd7 09-0309-03 14:57
- 535 1 [融创中国吧] 做多大资金完全控盘,涨跌随意控制,等大风起兮 天海一叶 09-0309-03 14:57
- 100 1 [洪田股份吧] 主力进,股价跌了怎么会事 体贴的东方不败 09-0309-03 14:57
- 103 1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这一波杀跌,被干的没脾气了 谦虚的邱亿 09-0309-03 14:57
- 100 3 [曼卡龙吧] 发套结束 zygjfc 09-0309-03 14:57
- 147 6 [千味央厨吧] 周一货没出完,拉高接着出货而已,收盘不会高于 ST千味 09-0309-03 14:57
- 456 8 [国联股份吧] 这类票,大部分交易额实际上是对敲,所以并不是 鹏废绿能 09-0309-03 14:57
- 58 0 [杭钢股份吧] 我看看你能跌到什么程度? 成熟的梅兰芳 09-0309-03 14:57
- 56 0 [数据港吧] 套我 唱空的不是我 09-0309-03 14:57
- 50 0 [拓维信息吧] 黑心高管 股友2823Gh0283 09-0309-03 14:57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以后不用买创业板了,只认中际旭创就行了宁德太 转融通借出违法 09-0309-03 14:57
- 145 4 [艾迪药业吧] 唉,卖出追券商,结果他跌了你涨可 有生之年1988 09-0309-03 14:57
- 152 4 [*ST南置吧] 每天跌停,头铁的还在吗?为了保壳只剩物业值多 and芝麻开花 09-0309-03 14:57
- 105 5 [国科恒泰吧] 这股是疯了吧,不是横盘就是猛跌! 股友w7552g2278 09-0309-03 14:57
- 106 2 [国金证券吧] 下午破10后,开始小跌小买,大跌大买模式,最低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0309-03 14:57
- 288 12 [西藏天路吧] 市场残酷,昨天我走了,今天希望来个地板,祝大 后海柚子 09-0309-03 14:57
- 62 0 [先导基电吧] 好的,庄哥,我走,你玩吧 量化一下下 09-0309-03 14:57
- 73 0 [泸州老窖吧] 你啥意思 股友3Qq7TT 09-0309-03 14:57
- 74 0 [天佑德酒吧] 青海出的天佑德,春天白酒好。快买。 勤劳善良的鲁滢姣 09-0309-03 14:57
- 58 0 [文投控股吧] 一切如愿,继续前进 点石来财手必得 09-0309-03 14:57
- 164 0 [航天彩虹吧] [图片] 谁家那小谁呢 09-0309-03 14:57
- 91 0 [同有科技吧] 各位股友,同有只跟跌不跟涨,看看指数半年线涨 阿酷炒股 09-0309-03 14:57
- 65 0 [康美药业吧] 没怎么涨,比谁都跌的快 蓝光abc 09-0309-03 14:57
- 65 0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巴里骗子太多,让大家补的都是托 股友FTlJ4q 09-0309-03 14:57
- 84 1 [天娱数科吧] 7块再进 要一路长虹鸭 09-0309-03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