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新莱福吧] 新莱福这只股票就是破鼓万人捶,这个比喻贴切吗 马二平五 09-0309-03 14:36
- 62 0 [*ST亚振吧] 散户大概越来越少了。了 甜甜的柚花茶8 09-0309-03 14:36
- 63 0 [万科A吧] 完蛋,下跌开始 股友018793l95v 09-0309-03 14:36
- 60 0 [长江证券吧] ,猪手 狙击手100号 09-0309-03 14:36
- 74 1 [金时科技吧] 你咋做到大盘大涨你不涨,大盘大跌你大跌 健身达人3 09-0309-03 14:36
- 67 0 [华纺股份吧] 压盘狗,拉几,这么亮眼的业绩,什么时候退市啊 切忌贪贪心 09-0309-03 14:3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明市场暴跌,指数只跌这么点 纯真善良的范三仟 09-0309-03 14:36
- 62 0 [百花医药吧] 百花明天应能反包昨天上影线 时尚的郑梦香 09-0309-03 14:36
- 63 0 [大洋电机吧] 他们都说你是卧龙跟屁虫,你今天就硬气一回看 艺菲姐 09-0309-03 14:36
- 76 0 [劲嘉股份吧] 洗一洗更健康。 Aaa股市繁华 09-0309-03 14:36
- 61 0 [*ST亿晶吧] 你有没有点光伏的种吗 生意成金得柯镇恶 09-0309-03 14:36
- 54 0 [新易盛吧] 最后的疯狂 混元靈通 09-0309-03 14:36
- 54 0 [国芳集团吧] 符合预期,今天十一块,明天就十块,十块以下可 股友865e58E703 09-0309-03 14:36
- 56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不知道又套了多少人…… 赤洋深海 09-0309-03 14:36
- 92 1 [东方财富吧] 哦豁,情绪退潮了 股友19W396v020 09-0309-03 14:36
- 26 0 [固态电池吧] 相信 平淡是福是财 09-0309-03 14:36
- 78 0 [得利斯吧] 周五买 海浪的芝士 09-0309-03 14:36
- 63 0 [何氏眼科吧] 太残忍了,居然选今天创新低。666 买入要慢 09-0309-03 14:36
- 56 0 [昆仑万维吧] 又被埋了 一路发小贝 09-0309-03 14:36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688585今天吃大面了 老吧老吧 09-0309-03 14:36
- 59 0 [首华燃气吧] 我被财管盯上了!你呢? 笑不露耻 09-0309-03 14:36
- 65 0 [安妮股份吧] 忍 丁元英你好 09-0309-03 14:36
- 75 1 [湘电股份吧] 无量下跌,接着放量下跌,看到12左右 非法昵称改成 09-0309-03 14:36
- 268 5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万岁 慷慨的汤艳娥 09-0309-03 14:36
- 85 0 [汉嘉数智吧] 走了走了再不走回到5块毛都没了 股友K89700503u 09-0309-03 14:36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太弱了 股友u6iPUo 09-0309-03 14:36
- 88 0 [云南锗业吧] 主力及中单减仓,楞没酿成大阴线 明月泛舟 09-0309-03 14:36
- 64 0 [奔图科技吧] 温水煮青蛙。这是要死的感觉呀。 金玉兴隆的李元芳 09-0309-03 14:36
- 64 0 [金龙机电吧] 真是要命额 M主力给我擦皮鞋 09-0309-03 14:36
- 58 0 [成飞集成吧] 6 牛股启动信号 09-0309-03 14:36
- 60 0 [航天彩虹吧] 买入五天一直跌,惨不忍睹,看来一年半载解套不 股友11r917D601 09-0309-03 14:36
- 58 0 [锦浪科技吧] 我的天啊业绩那天65好想买来着 st隆基 09-0309-03 14:36
- 61 0 [东微半导吧] 叫你一声东哥 A九头鸟 09-0309-03 14:36
- 82 0 [鹏华远见回报三年持有混合吧] 为什么叫三水,应该叫四水~鸡精也水。 基民65081ea081 09-0309-03 14:36
- 82 0 [上实发展吧] 真让人开心,今天2%的换手 股友6W8O566962 09-0309-03 14:36
- 75 0 [兆驰股份吧] 庄家厉害,洗得彻底。 n3494136247227361647 09-0309-03 14:36
- 63 0 [梦网科技吧] 垃圾! 基民xDce8G 09-0309-03 14:36
- 68 0 [东方电气吧] 又没力气了么! 红头船 09-0309-03 14:36
- 138 2 [科济药业-B吧] 公司还能骗多久 股友KNYUe8 09-0309-03 14:36
- 1436 9 [众生药业吧] 昨天就知道今天会大跌,特跌,别说我一天唱,我 我要起飞咯 09-0209-03 14:36
- 62 0 [天下秀吧] 能进秀儿的真是头铁 股海苦海茫茫 09-0309-03 14:36
- 70 0 [绿地控股吧] 什么牛市,一块钱的股票还亏钱 股友3165M79K31 09-0309-03 14:36
- 67 0 [紫光股份吧] 新量新价有新高,大胆干!!! oO众木成林Oo 09-0309-03 14:36
- 66 0 [*ST航图吧] 今天怎么能绿呢, 乐观的雨飞翔15 09-0309-03 14:36
- 66 0 [大东南吧] 这个狗主力没一点格局。 股友12551A2a07 09-0309-03 14:36
- 79 0 [中国西电吧] 6.34想买5W,操盘手给个机会不 阿哈哇噢哟 09-0309-03 14:36
- 57 0 [华银电力吧] 跌停价买入 秋高气爽歪歪的哦 09-0309-03 14:36
- 83 0 [思创智联吧] 主力借降息出货,主力怎么出散户也不会走,因为 独股熬鹰 09-0309-03 14:3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大跳水。 股友DY72828561 09-0309-03 14:36
- 65 0 [元隆雅图吧] 满仓干了,明天就走。 经城炒家 09-0309-03 14:36
- 85 1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就是这样庆功的嘛? 苦瓜炒B 09-0309-03 14:36
- 88 1 [阳光电源吧] 110出头跑了,跑早了点,但还是很高兴,满意了 股友江南大妞 09-0309-03 14:36
- 71 1 [黑芝麻智能吧] 还好昨天割了你去的首程啊……烂活一个 春江水暖鸭煎吃 09-0309-03 14:36
- 82 0 [深天马A吧] 今夭追的,明天全埋 冰雪聪明的归鸿5 09-0309-03 14:36
- 71 0 [三变科技吧] 大盘回弹了这货一直跌,真是见鬼了 巴菲特的传人是猴 09-0309-03 14:36
- 65 0 [甘化科工吧] 股票跟杀猪!!盘没啥两样 英气俊朗的魏冠望 09-0309-03 14:36
- 54 0 [华映科技吧] [看空][看空][看空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 吾家才女 09-0309-03 14:36
- 62 0 [康强电子吧] 康强啊,康强,你太让股民失望了 股友gC3Lvk 09-0309-03 14:36
- 76 0 [艾比森吧] 好狠 向北高飞 09-0309-03 14:36
- 62 0 [北投科技吧] 拉个尾盘吧 股友1U2636979q 09-0309-03 14:36
- 85 0 [映恩生物-B吧] 突然发现港股创新药ETF鹏华(159286)上市太会 会离开房间 09-0309-03 14:36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垃圾杂毛股 股友6966X120R2 09-0309-03 14:36
- 376 0 [科陆电子吧] 我4.3本都没跑你们跑啥! 干劲冲天de小橙子 09-0309-03 14:36
- 66 0 [柳工吧] 你真他麻LJ 韭菜上了金光 09-0309-03 14:36
- 65 0 [新力金融吧] [哭][哭] 筱筱姝666 09-0309-03 14:36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快点收盘了,越往下跳我受不了了 股友80203tq291 09-0309-03 14:36
- 121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面对大盘权益市场的震荡,创新药依旧坚挺,今日 颜颜美子 09-0309-03 14:36
- 63 0 [金安国纪吧] 抄什么底呀,明天还会跌 朝气蓬勃的姚楠咏 09-0309-03 14:36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收割已经开启了,别抱有希望 股友07Q7y21269 09-0309-03 14:36
- 25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大方向我还是很看好的 漫天繁星的独行人 09-0309-03 14:36
- 69 0 [首华燃气吧] 这个横平台太容易骗人了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0309-03 14:36
- 86 0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切记不要在这种垃圾上浪费行情 股友0gL10n 09-0309-03 14:36
- 63 0 [青山纸业吧] 看来感觉没有错,是妖股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0309-03 14:36
- 90 0 [天秦装备吧] 还好只买了一成仓位,要不然要被玩死了 股友23ND657511 09-0309-03 14:36
- 54 0 [长城证券吧] 熊出没,牛撒谎 长城虎妞 09-0309-03 14:36
- 61 0 [三只松鼠吧] 明天清仓24之前不再回来 allinloser 09-0309-03 14:36
- 70 0 [TCL中环吧] 环环涨起来! 红运操盘手 09-0309-03 14:36
- 66 0 [陕建股份吧] 一天买一点 whatv 09-0309-03 14:36
- 73 0 [协鑫集成吧] 板块2个点涨疯了,每次都不跟 金山路陈大财 09-0309-03 14:36
- 53 0 [多晶硅吧] 拿着不动,不给它们送手续费 永远的一手姐姐 09-0309-03 14:36
- 71 0 [安通控股吧] 不停出货,看下周咋样再进为妙 俏皮的黎菡 09-0309-03 14:36
- 102 2 [多氟多吧] 牛市行情就这样浪费了,下次要过十年 股友zhb4vq 09-0309-03 14:36
- 83 1 [星源材质吧] 道氏科技,亿纬锂能,欣旺达看看这些龙头股 涨涨大家都有钱 09-0309-03 14:36
- 1776 11 [海格通信吧] 消息藏在走势中 信天游607232 08-2309-03 14:36
- 55 0 [上能电气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前面看着科技天天涨,道心不稳 喜好l红l 09-0309-03 14:36
- 78 0 [动力源吧] 收盘不在6.70以上,就是坑,可以确定了! 不问世事的萝卜 09-0309-03 14:36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彻底废了 龙行天下报平安 09-0309-03 14:36
- 62 0 [兆驰股份吧] 站上前期高点 刚强的秦伊童 09-0309-03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