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三维通信吧] 三千股亏了2千多割肉了 基民520R622Z39 09-0309-03 14:56
- 113 2 [华胜天成吧] 涨停收盘,稳了 股友jEDybC 09-0309-03 14:56
- 77 0 [南京商旅吧] 今天涨停就回本 這般人 09-0309-03 14:56
- 90 3 [智度股份吧] 幸亏早晨卖了 无限涨涨 09-0309-03 14:56
- 175 2 [诺德股份吧] 一般主力拉升前,想吃更多的筹码,而且不能让股 从小就非常帅 09-0309-03 14:56
- 136 4 [方大集团吧] 问题不大、没量了 股友G23151961f 09-0309-03 14:56
- 162 4 [西陇科学吧] 抖音老师说涨到15我才来的 拓维信息60块走 09-0309-03 14:56
- 202 12 [湘电股份吧] 最后半小时了,老大你到底要不要长生不老啊?不 贪婪小弟爸爸 09-0209-03 14:56
- 126 0 [好太太吧] 当年思哥,推荐的个股,买进去的时候17块多最高 斌BINBOY 09-0309-03 14:56
- 116 0 [华锡有色吧] 锑材料是第4代半导体材料 股友M8MUpZ 09-0309-03 14:56
- 62 0 [广汇能源吧] 3块5,快到了 股友5003o87R63 09-0309-03 14:56
- 89 0 [德石股份吧] 传说中的缩量放跌 一字上不要停 09-0309-03 14:56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调整或是布局良机 省吃俭用理财弟 09-0309-03 14:56
- 73 0 [君禾股份吧] 今天哪里都绿 无畏的杨言秋 09-0309-03 14:56
- 115 0 [寒锐钴业吧] 底部筹码没动,但是上方筹码越来越多,而且获利 神们自己 09-0309-03 14:56
- 74 0 [科思股份吧] 破年线了 股友7EbPKg 09-0309-03 14:56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险守3800,盘中必破3800。这都是早就在预料 股友39756o236F 09-0309-03 14:56
- 100 0 [江西铜业吧] 拿着不动,洗洗也好,大宗大概率上涨,一旦卖了 赵大哥珺珺 09-0309-03 14:56
- 76 0 [保立佳吧] 13.8到啦吧 天路88 09-0309-03 14:56
- 71 0 [威海广泰吧] 今天没说骗子公司,股价固然大涨,厉害 偶然168888 09-0309-03 14:56
- 57 0 [鸿博股份吧] 我真的脑子抽了,买了你 麦子525 09-0309-03 14:56
- 66 0 [中国化学吧] 分红都比银行股息高了,有啥可怕的 生机腾达得唐三 09-0309-03 14:56
- 64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没想到今天大盘能起来,我先加点看看能不能跟上 浣熊守护者 09-0309-03 14:5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的到来, 抄别人的底 09-0309-03 14:56
- 85 1 [航天彩虹吧] 为啥不跌停? 斐然发财得庄周 09-0309-03 14:56
- 111 1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这位置相当于大盘1000点 祝我好运来临 09-0309-03 14:56
- 86 1 [英联股份吧] 要不要出啊,都跌回来了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09-0309-03 14:56
- 131 4 [岩山科技吧] 倒车接人速度上车 网恋战神小川 09-0309-03 14:56
- 84 1 [回天新材吧] 跌不动了,可以狠狠地加仓抄底了 股友ring 09-0309-03 14:56
- 482 6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要突破一万亿市值,需要在提升盈利能力 大西瓜123456 09-0309-03 14:56
- 124 4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管理层去掉一半就盈利了,因为这一半本就不需要 十豆加定 09-0309-03 14:56
- 115 5 [赛微电子吧] 你干什么了,绿成这样 做梦自己中了500万 09-0309-03 14:56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不卖 宏图大展得说不得 09-0309-03 14:56
- 71 0 [熊猫乳品吧] 熊猫老板over了吗 硕大厨 09-0309-03 14:5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保住了3800,但个股呢??唉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9-0309-03 14:56
- 339 0 [湖北广电吧] 我给开门 千斤坠 09-0309-03 14:56
- 54 0 [兆新股份吧] 买个先手,看明天会不会反弹一下 熊赳赳气昂昂 09-0309-03 14:56
- 53 0 [山河智能吧] 大退潮来了 木得感情的韭菜 09-0309-03 14:5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你们自己的帐户有没有惊喜 一波比一波低 09-0309-03 14:56
- 56 0 [中钨高新吧] 这股已废,各位各自安好 股友73213LT193 09-0309-03 14:56
- 61 0 [北纬科技吧] 你们猜明天跌几个点? 月薪三千勇闯A市 09-0309-03 14:56
- 62 0 [圣邦股份吧] 尾盘上车 财富自由的华仔 09-0309-03 14:56
- 60 0 [德业股份吧] 66.88走了 善思考的马冬梅 09-0309-03 14:56
- 64 0 [隆基绿能吧] 该涨不涨必有妖气 吾股丰登装满囤 09-0309-03 14:56
- 68 0 [陕国投A吧] 抄底走起 股友381a16p955 09-0309-03 14:56
- 686 0 [章源钨业吧] 满手有色,大盘吓下来的都不担心 鳄鱼二二 09-0309-03 14:56
- 65 0 [法拉电子吧] 今天跑路的人太多了, 百年骗局 09-0309-03 14:56
- 83 1 [盛和资源吧] 该修复了 股友vIJf9a 09-0309-03 14:56
- 87 3 [ST应急吧] 怎么跌个不停,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捞翔黄药师 09-0309-03 14:56
- 159 4 [衢州发展吧] 下午上车还来得及不? 活在爱里 09-0309-03 14:56
- 69 0 [财达证券吧] 天天补仓,天天跌。回到解放前了,渣男就是渣男 友好的袁淼洋1 09-0309-03 14:56
- 73 0 [中船科技吧] 这股到底是啥呀,不是有光伏 平头姐 09-0309-03 14:56
- 68 0 [中国建筑吧] 绝望 Nick52 09-0309-03 14:56
- 63 0 [电投绿能吧] 一日游? 你是花朵朵 09-0309-03 14:56
- 63 0 [航天彩虹吧] 你们要的涨停板来了,牢牢的封死了 海洋深处的小船 09-0309-03 14:56
- 54 0 [信达证券吧] 从熊到牛,帐户刚刚从绿变红,就又开始了。 股友6hbMDR 09-0309-03 14:56
- 42 0 [金融科技ETF博时吧] 跟跌不跟涨,明天还要跌3% 基民awHOb8 09-0309-03 14:5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洗盘结束? 股友DgLdYT 09-0309-03 14:56
- 77 0 [盛屯矿业吧] 良性运行 股海阳明2026 09-0309-03 14:56
- 84 2 [智度股份吧] 10.86卖了,你们可以买了,有史以来,我一卖就 股友7P5U327123 09-0309-03 14:56
- 79 2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草咋就干了你 股友NdTYwQ 09-0309-03 14:56
- 99 2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说了今天会破10,8块左右可以补 天天涨月月涨 09-0309-03 14:56
- 168 5 [中国动力吧] 行云流水,别狗叫了,服了你了,别唱多了 青山的束簃 09-0309-03 14:56
- 550 11 [先导智能吧] 有种直觉,下午要拉升。 烽火白衣 09-0309-03 14:56
- 71 0 [新力金融吧] 看9块6这个星期可能要破 默默潜伏 09-0309-03 14:56
- 7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总是充满机遇,今日也不例外。德邦鑫星价值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0309-03 14:56
- 70 0 [林州重机吧] 主力,砸漏了,明天还跌吗? ABCccc 09-0309-03 14:56
- 70 0 [通达海吧] 整个大盘将小熊2个月左右,大家做好心理准备。 炒4年亏光只玩纳 09-0309-03 14:56
- 70 0 [西部矿业吧] 全部吃进 金银的郑玮 09-0309-03 14:56
- 71 0 [当升科技吧] 明天能够补涨亿纬锂能,我今买入,明天55卖掉做 股友p9118998E0 09-0309-03 14:56
- 72 0 [山东威达吧] 拉尾盘卖 我要捡漏 09-0309-03 14:56
- 21 0 [基金动态吧] 正常情况下 快乐炒鸡 09-0309-03 14:56
- 138 0 [股市实战吧] 31.5再买800股!!! 坦诚的姜鸣林 09-0309-03 14:56
- 61 0 [沙河股份吧] 这股跌下去就不会涨上来了 脍不的书客 09-0309-03 14:56
- 73 0 [兆龙互连吧] 五日均线十日均线已经拐头向下了,趋势已经走完 书声的饶蘅 09-0309-03 14:56
- 85 0 [三峡水利吧] 大户跑光了,接下来就是散户坑散户了,呵呵 不让我叫韭菜 09-0309-03 14:56
- 72 0 [平高电气吧] 无量下跌,主力舍不得筹码砸盘 tt52339h65Ztt 09-0309-03 14:56
- 70 0 [浙江世宝吧] 跌不言底! 日日赚财富的股民 09-0309-03 14:56
- 60 0 [拓普集团吧] 有获利盘走了,绝对的,后面的走势谨慎吧。 克己_慎行 09-0309-03 14:56
- 65 0 [微导转债吧] 明天还会上来吗 股友9ZS1625672 09-0309-03 14:5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地方 隆中对a 09-0309-03 14:56
- 67 0 [*ST冀凯吧] 拉高套人,又被套了 九一路炒家 09-0309-03 14:56
- 66 0 [神农种业吧] 覆巢之下安有完 涨不停100 09-0309-03 14:56
- 74 0 [先进数通吧] 你d,有种你退市! 巴菲特特伦苏 09-0309-03 14:56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进来的资金明天继续砸 给我吃一点 09-0309-03 14:56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本月10块没问题,看看我发的帖子吧,哎头铁有什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09-0309-03 14:56
- 69 0 [钛能化学吧] 请拿出龙头的气质来好吗 佛性大魔王 09-0309-03 14:56
- 74 1 [星宸科技吧] 鉴定完毕确定是伪科技的垃圾股 股友ash再生资源 09-0309-03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