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淮河能源吧] 淮河能源公司股价自从重组复牌以来,严重异常于 淮河能源股友 09-0109-03 09:00
- 58 0 [淮河能源吧] 2025年以来煤炭价格大幅度下降,公司半年报根据 淮河能源股友 09-0109-03 09:00
- 51 0 [淮河能源吧] 中报里两个重要的维稳股东长城人寿和养老保险清 淮河能源股友 09-0109-03 09:00
- 92 0 [淮河能源吧] 请问贵公司:针对在牛市,贵公司股票一跌在跌, 淮河能源股友 09-0109-03 09:00
- 36 0 [淮河能源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请问8月31号公司股东户数多少 淮河能源股友 09-0109-03 09:00
- 33 0 [淮河能源吧] 公司重组期间,聘请的中介机构参与股票买卖是否 淮河能源股友 08-2909-03 09:00
- 42 0 [淮河能源吧] 董秘您好,公司收购的资产是以动力煤为主要燃料 淮河能源股友 08-2809-03 09:00
- 38 0 [淮河能源吧] 广大股民认为,公司股价长期低迷是因为公司的经 淮河能源股友 08-2809-03 09:00
- 39 0 [淮河能源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在2010年整合芜湖港,煤电一体 淮河能源股友 08-2809-03 09:00
- 464 0 [盛邦安全吧] 董秘您好!前几天CITD的APP下线了,那在新的电 盛邦安全股友1 08-2709-03 09:00
- 37 0 [淮河能源吧] 电力集团重组前报表显示业绩良好,公司重组收购 淮河能源股友 08-2709-03 09:00
- 36 0 [淮河能源吧] 请问公司的发展有没有一个中长远的规划?只知道 淮河能源股友 08-2709-03 09:00
- 38 0 [淮河能源吧] 要成为一家优秀的企业,必须给企业输送新鲜的血 淮河能源股友 08-2709-03 09:00
- 41 0 [淮河能源吧] 贵公司股价大盘不跟,电力不跟,是什么原因造成 淮河能源股友 08-2709-03 09:00
- 38 0 [淮河能源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贵司所有的决策和执行能力都滞 淮河能源股友 08-2609-03 09:00
- 36 0 [淮河能源吧] 公司有没有资管计划或员工持股的安排?另外在针 淮河能源股友 08-2609-03 09:00
- 43 0 [淮河能源吧] 作为上市企业,公司有没有企业宣传片?让股东能 淮河能源股友 08-2609-03 09:00
- 55 0 [淮河能源吧] 公司关于重组审核问询函的回复是否已经提交给上 淮河能源股友 08-2609-03 09:00
- 47 0 [淮河能源吧] 淮河能源公告的审核问询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并购 淮河能源股友 08-2609-03 09:00
- 36 0 [淮河能源吧] 建议公司组织一次股东对公司股价的满意度调查问 淮河能源股友 08-2609-03 09:00
- 35 0 [淮河能源吧] 请问目前贵司是否有应公告而未披露的的? 淮河能源股友 08-2509-03 09:00
- 68 0 [淮河能源吧] 公司市值管理规定已经制定,现在股价严重滞后于 淮河能源股友 08-2509-03 09:00
- 39 0 [淮河能源吧] 请问贵公司是如何做到短短半个月之内损失四千多 淮河能源股友 08-2509-03 09:00
- 75 0 [淮河能源吧] 大盘连创新高,公司股价还在3000点以下的位置, 淮河能源股友 08-2209-03 09:00
- 73 0 [淮河能源吧] 公司有没有想法吸收世界上优秀的管理团队,并引 淮河能源股友 08-2209-03 09:00
- 70 0 [淮河能源吧] 公司有没考虑过脱离集团的管理,自主独立发展, 淮河能源股友 08-2209-03 09:00
- 68 0 [淮河能源吧] 公司有没有考虑全体员工持股的方案? 淮河能源股友 08-2209-03 09:00
- 70 0 [淮河能源吧] 请问本次重组最大的困难在哪里? 淮河能源股友 08-2209-03 09:00
- 69 0 [淮河能源吧] 公司重组自5月22日受理,截止目前无任何进展公 淮河能源股友 08-2209-03 09:00
- 73 0 [淮河能源吧] 截止8月21日下午3点,公司有无必须披露的重大事 淮河能源股友 08-2109-03 09:00
- 73 0 [淮河能源吧] 上证指数大幅度上涨,公司股价却反常下跌,大量 淮河能源股友 08-2109-03 09:00
- 71 0 [淮河能源吧] 公司是否严格执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资 淮河能源股友 08-2109-03 09:00
- 72 0 [淮河能源吧] 前两次重组失败是否对本次重组的审核有影响? 淮河能源股友 08-2009-03 09:00
- 742 0 [东威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:1.公司MSAP电镀设备单台价值大概多 东威科技股友 08-0409-03 09:00
- 94 0 [海航控股吧] 封关后航油是否免税? 海航控股股友 07-2809-03 09:00
- 147 0 [春雪食品吧] 贵公司计划要在下半年新增2条调理品生产线,现 春雪食品股友 09-0109-03 09:00
- 28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公司今年中报利润亏损,导致股价低迷疲软,目前 云从科技-UW股友 09-0109-03 09:00
- 500 0 [大秦铁路吧] 您好!贵公司2025年半年报营业成本同比增加近30 大秦铁路股友 09-0109-03 09:00
- 98 0 [富维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截至8月底公司股东户数是多 富维股份股友 09-0109-03 09:00
- 70 0 [富维股份吧] 请问截至2025年8月底,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富维股份股友 09-0109-03 09:00
- 210 0 [振华股份吧] 厦门首能在固态电池领域现在如何,能批量供货吗 振华股份股友 08-2909-03 09:00
- 154 0 [大秦铁路吧] 贵司2025年上半年货运服务费同比去年提高了27亿 大秦铁路股友 08-2909-03 09:00
- 248 0 [大秦铁路吧] 贵司2025年半年报,营收基本稳定情况下,净利润 大秦铁路股友 08-2909-03 09:00
- 296 0 [海天瑞声吧] 今天媒体报道OpenAI采购北京石景山机器人训练场 海天瑞声股友 08-2809-03 09:00
- 103 0 [新光光电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公司在9.3阅兵上有哪些产品亮 新光光电股友 08-2809-03 09:00
- 387 0 [泛亚微透吧] 请问贵公司定增的高端FCCL是属于极薄型吗?有 泛亚微透股友 08-2709-03 09:00
- 264 0 [泛亚微透吧] 请问贵公司定增方案提及的高端FCCL产业化是6G通 泛亚微透股友 08-2709-03 09:00
- 154 0 [泛亚微透吧] 请问贵公司汽车高性能线束产品经过一年左右的产 泛亚微透股友 08-2709-03 09:00
- 68 0 [淮河能源吧] 作为公司的掌舵者,有没有想法把公司办成世界一 淮河能源股友 08-2209-03 09:00
- 67 0 [淮河能源吧] 收购对象淮河能源电力集团投资建设的丁集光伏2 淮河能源股友 08-2209-03 09:00
- 71 0 [淮河能源吧] 公司和华为等企业在数字化转型方面有过或正在进 淮河能源股友 08-2109-03 09:00
- 69 0 [淮河能源吧] 公司重组完成后电力装机容量成倍增加,可否考虑 淮河能源股友 08-2109-03 09:00
- 76 0 [淮河能源吧] 近日很多机构投资者在抛售卖出公司股票并称重组 淮河能源股友 08-2009-03 09:00
- 68 0 [淮河能源吧] 高管的半年度考核或年度考核中是否和股价的涨幅 淮河能源股友 08-1909-03 09:00
- 70 0 [淮河能源吧] 贵公司有没有考虑将高管的工资收入每季度拿出一 淮河能源股友 08-1909-03 09:00
- 70 0 [淮河能源吧] 公司股价明显与大盘走势背离,每天开盘就有十几 淮河能源股友 08-1909-03 09:00
- 71 0 [淮河能源吧] 公司7月份发电量同比是增长还是下降,幅度多少 淮河能源股友 08-1909-03 09:00
- 77 0 [淮河能源吧] 公司股价走势参考哪个行业?水运不跟、电力不跟 淮河能源股友 08-1809-03 09:00
- 74 0 [淮河能源吧] 有市场分析,目前公司股票不涨的最大原因是来自 淮河能源股友 08-1809-03 09:00
- 73 0 [淮河能源吧] 公司每次都说股价走势受多种因素影响,大盘连续 淮河能源股友 08-1809-03 09:00
- 70 0 [淮河能源吧] 请问董秘1.按照上交所关于问询函回复规定,贵公 淮河能源股友 08-1809-03 09:00
- 75 0 [淮河能源吧] 中煤电力管理着530亿的总资产,人员3100余人; 淮河能源股友 08-1809-03 09:00
- 72 0 [淮河能源吧] 贵公司重组问询函法定回复截止日为7月6日(收函 淮河能源股友 08-1809-03 09:00
- 68 0 [淮河能源吧] (2)总经理空缺45天(截至8月15日)仍未补任是 淮河能源股友 08-1809-03 09:00
- 72 0 [淮河能源吧] 尊敬的董秘请转述给管理层请为信任和支持贵司的 淮河能源股友 08-1809-03 09:00
- 70 0 [淮河能源吧] 公司年报中的《经理层成员薪酬管理办法》具体内 淮河能源股友 08-0409-03 09:00
- 151 0 [振华股份吧] 想了解厦门首能固态电池 振华股份股友 07-1809-03 09:00
- 191 0 [振华股份吧] 根据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》,沪市主板 振华股份股友 07-1809-03 09:00
- 110 0 [新光光电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新光光电在2025之前是否参加过阅 新光光电股友 06-2409-03 09:00
- 147 0 [振华股份吧] 杨总,你好,请问公司25年一季度固定资产较2024 振华股份股友 06-1609-03 09:00
- 119 1 [振华股份吧] 美国再次加的50%的关税,包括了公司的出口产品 振华股份股友 04-1009-03 09:00
- 46 0 [A50期指吧] 今天大盘到3918 先正达上市消户 09-0309-03 09:00
- 61 0 [博亚精工吧] $博亚精工(SZ300971)$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9-0309-03 09:00
- 1040 10 [天奇股份吧] $天奇股份(SZ002009)$ 股友56500hP160 09-0309-03 09:00
- 106 2 [盾安环境吧] 我的帖为什么发不出? 学而不厌的何苹5 09-0209-03 09:00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全体涨停板 股尪金来 09-0309-03 08:59
- 66 1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这货,应该要启动了吧……一元快了 想吃亿一口肉 09-0309-03 08:59
- 47 0 [视觉中国吧] 看直播 股友315W6N9726 09-0309-03 08:59
- 71 1 [腾龙股份吧] 想想大批量的卖股份收拢资金,还是董事会一致通 大道至简向庄学习 09-0309-03 08:59
- 63 0 [长盛轴承吧] 长盛不衰,雄起 膇暠鐸手 09-0309-03 08:59
- 139 0 [麦格米特吧] 格局清晰,具备通胀逻辑,成长空间广阔,不同于 古筝8888888 09-0309-03 08:59
- 129 0 [常山药业吧] 神经病。中国药典现在不会批,要批先去看你的国 生意兴隆向天问 09-0309-03 08:59
- 246 5 [青山纸业吧] 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抹风油精,谁知道是不是真的 天和董是长 09-0309-03 08:5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姐姐我要看阅兵,早盘暂时不炒股了 多挣小钱钱 09-0309-03 08:59
- 148 1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资本:融资净偿还1.2亿元,融资余额27.83亿 中油资本资讯 09-0309-03 08:59
- 63 0 [中国银行吧] 要牢记历史,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,从 渌口陈洋 09-0309-03 08:59
- 104 0 [XD中国联吧] 兄弟们,我去了中国石油,章盟主今天带领中国联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0309-03 08:59
- 72 1 [国盾量子吧] 科幻股对于股东来说就像鸦片,充满幻想!幻想很 只有想念 09-0309-03 08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