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水下10个点开盘,兄弟们一起水下游泳吧 股友dn7k25 09-0209-02 21:56
- 796 0 [捷佳伟创吧] $捷佳伟创(SZ300724)$ 股友p886l55338 09-0209-02 21:56
- 100 1 [股市实战吧] 空狗急了 取消量化 09-0209-02 21:56
- 399 5 [创远信科吧] 北交所信息更新:加入6G推进组布局未来通信技术 创远信科资讯 09-0209-02 21:56
- 92 0 [巨轮智能吧] 散户集中营,明天都解套了。机器人多发点消息, 股友TQKS4R 09-0209-02 21:55
- 107 0 [新雷能吧] 昨天走了一大半,不然今天走不动了,短线思路。 佳乙弈股1 09-0209-02 21:55
- 523 1 [XD国泰海吧] 股海,翻起波浪;在市场,难逃避涨跌 股友lMJtgK 09-0209-02 21:55
- 176 1 [九安医疗吧] 股东的钱成本高还是借款的钱成本高?按现实要求 常年被套人 09-0209-02 21:55
- 764 5 [杉杉股份吧] 解除股票冻结是好事还是坏事?原始股东又行了? 勇敢的武键4 09-0209-02 21:55
- 223 6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20多万,4万股,2年后见 股友1AV2698251 09-0209-02 21:55
- 105 0 [上海电气吧] 昆仑万维 股友068Dh88079 09-0209-02 21:55
- 324 6 [飞凯材料吧] 小凯子涨的时候没人家涨的厉害,跌的时候比板块 是表哥嘛 09-0209-02 21:55
- 434 7 [润建股份吧] 又是被小作文带崩的一天,资金争先恐后逃离,今 韭菜不吃香菜 09-0209-02 21:55
- 217 2 [云南锗业吧] 各项短中长线指标全部超买,还怎么涨?只有调整 zxldh 09-0209-02 21:55
- 97 1 [维科技术吧] 呼叫广西南宁人 有教养的圆如乐6 09-0209-02 21:55
- 426 10 [财富趋势吧] 弟兄们拿住了,配合主力拉高:以目前价格计,减 股友5FB9185105 09-0209-02 21:55
- 110 0 [大洋生物吧] 今周有可能冲破40。 跟庄的藤壶 09-0209-02 21:55
- 109 0 [中油资本吧] 要是回踩10.53有多少人能坚持住 东森899 09-0209-02 21:55
- 7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明天拉胯给所有人看 恒跌外卖消费科技 09-0209-02 21:55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11111 基民8520i1X537 09-0209-02 21:55
- 138 3 [纯碱吧] 庄家平了国泰的空单,然后等大家加多之后,又把 粤e的追涨杀跌 09-0209-02 21:55
- 257 1 [菲达环保吧] #**1.AI电除尘器自动出图方法**-**技术亮点**: 临港杂团 09-0209-02 21:55
- 151 5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就破8给你们看!! 柔情似水的孙莉萍 09-0209-02 21:55
- 271 4 [R环球1吧] mt你买与不买都是公司的g,因为基本都是霸屏唱 股友7C0062M288 08-3009-02 21:55
- 392 2 [华丰科技吧] 防务类连接器是华丰科技的重要业务板块,我国众 n224413753662578 09-0209-02 21:55
- 406 3 [ST美晨吧] 卖飞了 财源广进广进财源 09-0209-02 21:55
- 109 0 [汉威科技吧] 牛市新高,抓紧搞,别跑了大牛股 陶教授 09-0209-02 21:55
- 93 2 [纯碱吧] 就这个熊样子,能涨停???? 知行可以 09-0209-02 21:55
- 158 1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三大指数盘中大幅跳水,又被快速拉回 股友I7529Q7712 09-0209-02 21:55
- 432 1 [特变电工吧] 多笔小单下方埋伏,一笔大单砸,或者是上方大单 方老侠2020 09-0209-02 21:55
- 588 2 [中国飞鹤吧] 中国飞鹤困境反转的可能性有多大? 阿哈奈斯 09-0209-02 21:55
- 215 2 [富乐德吧] 定增价格35.67,接下来是不是横盘到股份快解经 纵横捭阖n 09-0209-02 21:55
- 164 2 [ST朗进吧] 不要听信个别人的误导,300594朗进科技大股东资 快乐人生小林子188 09-0209-02 21:55
- 668 8 [金风科技吧] 这股估计要到11月才会有反弹,不是主力不工作, 全仓CoNi星球 09-0109-02 21:55
- 108 0 [固高科技吧] 机器人小脑龙头,坚定拿好! 包容的王皓轩 09-0209-02 21:55
- 80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两位基金经理,出来说句话呀,咋回事涨不动,跌 SSSSS1 09-0209-02 21:55
- 87 0 [巨轮智能吧] 东财同花人气双第一了 专心地神奇大侠 09-0209-02 21:55
- 434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国资产,全线闪崩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21:55
- 124 1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要是反包可就踏空了 用心等 09-0209-02 21:55
- 84 0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才有价值投资 欣喜之大力水手 09-0209-02 21:55
- 7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调整个几天又开始涨了 浣熊守护者 09-0209-02 21:55
- 110 0 [神宇股份吧] 神宇,肉没有吃到,你倒是来割我韭菜的,怎么会 看到明天的太阳 09-0209-02 21:55
- 110 0 [贝肯能源吧] 明一字板,大家开始数板 股友0d88568g60 09-0209-02 21:55
- 135 0 [ST信源吧] 看看旷达科技,把25%的股份都转让了,林总也得 你们说得都对 09-0209-02 21:55
- 126 0 [通富微电吧] 听着,赶紧去机器人,下一波机器人,盘中已经异 从100元炒到10个亿 09-0209-02 21:55
- 183 3 [精达股份吧] 你们都是短线客? 挂在山顶的羊 09-0209-02 21:55
- 283 8 [天富能源吧] 没有我的今天唱多估计天富就水下了,要不我来做 开宗立派 09-0209-02 21:55
- 290 6 [中航成飞吧] 106.22×1.2=127.46 专拱小白菜 09-0209-02 21:55
- 415 9 [新潮能源吧] 听我的今天就一个字,干 上官婉儿123 09-0209-02 21:55
- 111 0 [万里马吧] 上面的筹码肉眼可见的减少了。也希望早日结束底 福祥在于知足 09-0209-02 21:55
- 229 2 [中国电建吧] 上新闻联播了明天肯定红不会绿 有条理的新情雅 09-0209-02 21:55
- 101 1 [浙数文化吧] 这大阴线走得这么坏,还有人唱多 股友O685p57281 09-0209-02 21:55
- 1193 2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(300474.SZ):公司产品JM11系列可广泛应 股友3d62018S68 09-0209-02 21:55
- 704 6 [胜宏科技吧] 不痛是假话!今天满仓不动,要减也是大涨减!崎 天行九歌7 09-0209-02 21:55
- 676 1 [天目药业吧] 天目药业: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 天目药业资讯 09-0209-02 21:55
- 121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别的不说军工这段时间是真得投!马上军工的利好 安安大人 09-0209-02 21:55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无论基经好坏,外盘能走10多年牛市,A股能横盘1 股友HuWMgj 09-0209-02 21:55
- 88 0 [秦川机床吧] 砸盘锅开西二来了,你们懂的??? 大海真话 09-0209-02 21:55
- 108 0 [宁波建工吧] 看看二季度的十大股东,新进的股东怎么挣钱。他 股友NPloJF 09-0209-02 21:55
- 120 0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重大活动停牌吗 yzzc000 09-0209-02 21:55
- 157 2 [吉视传媒吧] 排名又降一名 钱飞特面朝大海 09-0209-02 21:55
- 113 0 [祥和实业吧] 推票产业链喊来的,买了被套1个点,明天庄家会 主力意图分析 09-0209-02 21:55
- 147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A吧] $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A(OTCFUND|004856)$ 股海行大船 09-0209-02 21:55
- 99 0 [晶科科技吧] 继续涨 股友w0g9122865 09-0209-02 21:55
- 88 0 [玻璃吧] 来个跌停看看 股友O3518G8056 09-0209-02 21:55
- 104 0 [短纤吧] 无明显驱动说明要阴跌吗?我觉得咨询在骗人,清 禁贪慎行 09-0209-02 21:55
- 105 0 [奥士康吧] 什么情况!不让我说实话? YXD 09-0209-02 21:55
- 98 0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怎么着也得涨一点吧 一颗闪亮的星 09-0209-02 21:55
- 90 0 [蔚蓝锂芯吧] 一副好牌被打了个稀烂 有创造力的兰泽0 09-0209-02 21:55
- 72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易方达基金公司不行 富贵积玉de尔康 09-0209-02 21:55
- 81 0 [巨轮智能吧] 奶奶的。明天就算跌成狗,也不卖 星期日 09-0209-02 21:55
- 112 1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大跳水,明天应该会补跳 灵动机敏的秦念茜 09-0209-02 21:55
- 230 1 [坤泰股份吧] 坤泰股份:坤泰股份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坤泰股份资讯 09-0209-02 21:55
- 385 7 [美锦能源吧] 明天要一字板了 不种玫瑰种蔬菜 09-0209-02 21:55
- 196 4 [士兰微吧] 明天涨停好不好 股友235V5R2610 09-0209-02 21:55
- 148 1 [国安股份吧] 厉害我的国安 zhilong不是龙 09-0209-02 21:55
- 539 8 [*ST亚振吧] 简单的操盘方式,高开就T,现在基本不会连续大 甜甜的柚花茶8 09-0209-02 21:55
- 143 3 [双成药业吧] 他们都说你不好,只有我知道你在蓄力 良田广阔 09-0209-02 21:55
- 704 8 [中芯国际吧] 溢价30%有没有接的,线下交易 不承认会输就能赢 09-0109-02 21:55
- 163 0 [COMEX黄金吧] 【精华】日内一路低多成功拿下! 秦璐970190254 09-0209-02 21:55
- 149 2 [新易盛吧] 美股纳斯达克暴跌,英伟达芯片等科技股”集体暴 Wsneve 09-0209-02 21:55
- 139 1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涨停气质就出来了 足智钵满的周伯通 09-0209-02 21:55
- 937 1 [禾望电气吧] $禾望电气(SH603063)$ 股友T79262368F 09-0209-02 21:55
- 1808 10 [有研新材吧] 13:00-14:00其实跑了28.4万手、6.8亿元,占全天 虚心de独角龙 09-0209-02 21:55
- 145 2 [马钢股份吧] 马钢在牛市连续阴跌,央企国企难道无市值管理? 股友506759Gi63 09-0109-02 21:55
- 591 8 [华联股份吧] 明天100%涨停 马虎莽夫 09-0109-02 21:55
- 345 8 [铁矿石吧] 做空可能一时赚,做多永远赚。进口的东西内资没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8-2909-02 21:55
- 3813 10 [*ST动力吧] 公司快评︱股东提议改选被驳回 ST新动力董事会 *ST动力资讯 06-2509-02 2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