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3 8 [天富能源吧] 没有我的今天唱多估计天富就水下了,要不我来做 开宗立派 09-0209-02 21:55
- 290 6 [中航成飞吧] 106.22×1.2=127.46 专拱小白菜 09-0209-02 21:55
- 415 9 [新潮能源吧] 听我的今天就一个字,干 上官婉儿123 09-0209-02 21:55
- 111 0 [万里马吧] 上面的筹码肉眼可见的减少了。也希望早日结束底 福祥在于知足 09-0209-02 21:55
- 229 2 [中国电建吧] 上新闻联播了明天肯定红不会绿 有条理的新情雅 09-0209-02 21:55
- 101 1 [浙数文化吧] 这大阴线走得这么坏,还有人唱多 股友O685p57281 09-0209-02 21:55
- 1193 2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(300474.SZ):公司产品JM11系列可广泛应 股友3d62018S68 09-0209-02 21:55
- 704 6 [胜宏科技吧] 不痛是假话!今天满仓不动,要减也是大涨减!崎 天行九歌7 09-0209-02 21:55
- 676 1 [天目药业吧] 天目药业: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 天目药业资讯 09-0209-02 21:55
- 121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别的不说军工这段时间是真得投!马上军工的利好 安安大人 09-0209-02 21:55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无论基经好坏,外盘能走10多年牛市,A股能横盘1 股友HuWMgj 09-0209-02 21:55
- 88 0 [秦川机床吧] 砸盘锅开西二来了,你们懂的??? 大海真话 09-0209-02 21:55
- 108 0 [宁波建工吧] 看看二季度的十大股东,新进的股东怎么挣钱。他 股友NPloJF 09-0209-02 21:55
- 120 0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重大活动停牌吗 yzzc000 09-0209-02 21:55
- 157 2 [吉视传媒吧] 排名又降一名 钱飞特面朝大海 09-0209-02 21:55
- 113 0 [祥和实业吧] 推票产业链喊来的,买了被套1个点,明天庄家会 主力意图分析 09-0209-02 21:55
- 147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A吧] $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A(OTCFUND|004856)$ 股海行大船 09-0209-02 21:55
- 99 0 [晶科科技吧] 继续涨 股友w0g9122865 09-0209-02 21:55
- 88 0 [玻璃吧] 来个跌停看看 股友O3518G8056 09-0209-02 21:55
- 104 0 [短纤吧] 无明显驱动说明要阴跌吗?我觉得咨询在骗人,清 禁贪慎行 09-0209-02 21:55
- 105 0 [奥士康吧] 什么情况!不让我说实话? YXD 09-0209-02 21:55
- 98 0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怎么着也得涨一点吧 一颗闪亮的星 09-0209-02 21:55
- 90 0 [蔚蓝锂芯吧] 一副好牌被打了个稀烂 有创造力的兰泽0 09-0209-02 21:55
- 72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易方达基金公司不行 富贵积玉de尔康 09-0209-02 21:55
- 81 0 [巨轮智能吧] 奶奶的。明天就算跌成狗,也不卖 星期日 09-0209-02 21:55
- 112 1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大跳水,明天应该会补跳 灵动机敏的秦念茜 09-0209-02 21:55
- 230 1 [坤泰股份吧] 坤泰股份:坤泰股份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坤泰股份资讯 09-0209-02 21:55
- 385 7 [美锦能源吧] 明天要一字板了 不种玫瑰种蔬菜 09-0209-02 21:55
- 196 4 [士兰微吧] 明天涨停好不好 股友235V5R2610 09-0209-02 21:55
- 148 1 [国安股份吧] 厉害我的国安 zhilong不是龙 09-0209-02 21:55
- 539 8 [*ST亚振吧] 简单的操盘方式,高开就T,现在基本不会连续大 甜甜的柚花茶8 09-0209-02 21:55
- 143 3 [双成药业吧] 他们都说你不好,只有我知道你在蓄力 良田广阔 09-0209-02 21:55
- 704 8 [中芯国际吧] 溢价30%有没有接的,线下交易 不承认会输就能赢 09-0109-02 21:55
- 163 0 [COMEX黄金吧] 【精华】日内一路低多成功拿下! 秦璐970190254 09-0209-02 21:55
- 149 2 [新易盛吧] 美股纳斯达克暴跌,英伟达芯片等科技股”集体暴 Wsneve 09-0209-02 21:55
- 139 1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涨停气质就出来了 足智钵满的周伯通 09-0209-02 21:55
- 937 1 [禾望电气吧] $禾望电气(SH603063)$ 股友T79262368F 09-0209-02 21:55
- 1808 10 [有研新材吧] 13:00-14:00其实跑了28.4万手、6.8亿元,占全天 虚心de独角龙 09-0209-02 21:55
- 145 2 [马钢股份吧] 马钢在牛市连续阴跌,央企国企难道无市值管理? 股友506759Gi63 09-0109-02 21:55
- 591 8 [华联股份吧] 明天100%涨停 马虎莽夫 09-0109-02 21:55
- 345 8 [铁矿石吧] 做空可能一时赚,做多永远赚。进口的东西内资没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8-2909-02 21:55
- 3813 10 [*ST动力吧] 公司快评︱股东提议改选被驳回 ST新动力董事会 *ST动力资讯 06-2509-02 21:55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$工银中证稀有金属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 冰镇石凉粉 09-0209-02 21:55
- 176 1 [焦煤吧] 弱弱问一句,期货夜盘涨,白天煤炭板块会涨吗 偶尔心灵 09-0209-02 21:55
- 2259 4 [山子高科吧] 9月2日夜谈:周三方向 宇明评股 09-0209-02 21:55
- 301 1 [中科蓝讯吧] 唯一亮点就是后面开始主力又吃回点筹码。 温柔敦厚的股迷 09-0209-02 21:55
- 40 2 [银行ETF华宝吧] 你已经走熊了,拉也没有用 USA美国股友 09-0209-02 21:55
- 407 16 [中金黄金吧] 18买的,明天给机会嘛 股友575rW26189 09-0209-02 21:55
- 341 5 [东杰转债吧] 价格跳太快,一直买卖一直撤单,结果还把收益搞 小妮子玩可转债 09-0209-02 21:55
- 325 5 [金龙鱼吧] 45能回本吗? 波浪理论 08-2909-02 21:55
- 190 1 [上证指数吧] 预计明天大盘继续下跌,在3888点左右形成小双头 火眼金睛看市 09-0209-02 21:55
- 132 1 [太平洋吧] 本轮牛市三大主线,首推高科技,其次金融券商, 泡股二十年 09-0209-02 21:55
- 92 1 [王府井吧] 起飞、起飞 股友395mU06736 09-0209-02 21:55
- 427 1 [*ST亚振吧] 对比ST亚振:ST联合从前期公布重组议案涨至8.10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09-0209-02 21:55
- 769 4 [城地香江吧] 这只票最大的特点是股价经过去年的拉升后,仍能 争取今年翻倍 09-0209-02 21:55
- 109 2 [跨境通吧] 元芳,明天你怎么看? 不停买 09-0209-02 21:55
- 287 5 [山东矿机吧] 这货是不是准备搞机器人 股友谊长存5 09-0209-02 21:55
- 117 2 [曼恩斯特吧] 你这个,跟宇树机器人合作的,还没大涨过吧? 愿做大A脊梁 09-0209-02 21:55
- 93 1 [必得科技吧] 我来接盘了满仓满融 神秘资金来袭 09-0209-02 21:55
- 163 3 [爱乐达吧] 后面看反弹行情吧,加了些通用航空ETF(159378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9-0209-02 21:55
- 177 7 [长白山吧] 看看三点收盘白山哥还能收零点几,哈哈习以为常 李连阴 08-2909-02 21:55
- 160 0 [华工科技吧] 拿这股心里稳!高标的易、中、天、胜等股撤出的 突破313高地 09-0209-02 21:55
- 92 0 [中电港吧] 23真没希望了?? 敬畏之心2000 09-0209-02 21:55
- 133 0 [康恩贝吧] 尾盘没站上60线收盘割了,比其他股强,虽然没有 股友tQQlhK 09-0209-02 21:55
- 223 0 [财经评论吧] 经营主体接近千万户,湖北营商环境首次跨入全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21:55
- 87 0 [焦煤吧] 空头威武霸气 拓土强金 09-0209-02 21:55
- 403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$金融科技ETF(SZ159851)$ Amy搞钱 09-0209-02 21:55
- 134 3 [工业富联吧] 接下来妇联跌停,指数才有的好看 韭菜丛森 09-0209-02 21:55
- 708 13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刚割肉他又发公告说港股上市了。哎!这股票 大东北yxg 09-0209-02 21:55
- 725 3 [旷达科技吧] 有高管同时兼职旷达和上汽的高管 魔域星空 09-0209-02 21:55
- 139 1 [兴业银行吧] 净资产为什么是34.65? 洒脱随性的兰妤影 09-0209-02 21:55
- 201 0 [信澳医药健康混合A吧] 持有的股票涨这么好,涨幅不应该只2.91%啊,换 基民V1PdKv 09-0109-02 21:55
- 174 0 [高伟达吧] 弱板在弱市+弱板块的双重暴击情况下,走成这样 三十三岁退休 09-0209-02 21:55
- 111 2 [太平洋吧] 明天特敌会砸盘吗 牛童王 09-0209-02 21:55
- 141 3 [天银机电吧] 很多人都在幻想什么时候能止跌,明确告诉你不跌 夜刀神狗 09-0209-02 21:55
- 93 0 [太平洋吧] 明天………-10.01% 天生我才必有用1A 09-0209-02 21:55
- 147 0 [中体产业吧] 越跌越买持久战的准备... 命中注定终须有 09-0209-02 21:55
- 348 1 [片仔癀吧] 宁德时代要80亿回购。股价最少还要涨3个涨停板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0209-02 21:55
- 443 2 [深证成指吧] 散户接盘1700亿,真有钱 阳光开朗的白翼扬 09-0209-02 21:55
- 181 0 [御银股份吧] $御银股份(SZ002177)$ 蓝天的夏思源 09-0209-02 21:55
- 115 0 [特变电工吧] 三季报业绩很好,为什么没人做差价??? 奥斯卡的颁奖者 09-0209-02 21:55
- 90 1 [A50期指吧] 扛不扛得住老纳的带节奏?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0209-02 21:55
- 168 2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日升,日出东方,华胜天成,这种玄学的名字 大涨十停扳 09-0209-02 21:55
- 135 6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13.13这是2B的节奏嘛 A星月神话A 09-0209-02 21:55
- 630 11 [上海莱士吧] 知道大盘要跌了,又不想空仓,想着莱士没怎么涨 茁壮de老韭菜 09-0209-02 21:55
- 247 4 [*ST华西吧] 哈哈,尾盘梭哈了,爽!!!!! 许翔表妹666 09-0209-02 21:55
- 166 0 [恺英网络吧] 恺英网络传奇盒子强化社区,生态协同再升级 killerun 09-0209-02 21:55
- 97 0 [晶科科技吧] 明继续加油再涨 股友w0g9122865 09-0209-02 2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