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5 0 [先导智能吧] [图片] 闻在宥 09-0209-02 21:55
- 120 0 [工业富联吧] 有啥好怕的风浪越大鱼越贵 勇敢的小呆呆 09-0209-02 21:55
- 64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创新药寒冬真过去了,估计今年财报差不了,买点 浣熊守护者 09-0209-02 21:55
- 96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肯定低开很多,毕竟今天套了人的,这么可能 勇于拼搏得金鱼 09-0209-02 21:55
- 164 0 [中油资本吧] 大家安心持股!市值一千多亿,怕毛线!工业富联 c347悟347c 09-0209-02 21:55
- 89 0 [焦煤吧] 才涨一点多头为啥这么兴奋啊?保持观望不行吗? 顽强的康小达 09-0209-02 21:55
- 107 0 [歌尔股份吧] 准备回调到22止跌 股友737302M5d6 09-0209-02 21:55
- 91 0 [纳斯达克100吧] 低开高走,翻魏红 坚决不碰a股 09-0209-02 21:55
- 491 1 [岩山科技吧] 稳呢稳呢--高开高打-打死空头岩山科技与宇树 股友1E280G7835 09-0209-02 21:55
- 326 9 [东芯股份吧] 东王,明天就看您了! 天山飝哥007 09-0209-02 21:55
- 368 0 [雀巢(ADR)吧] 动真格!搞办公室恋情 巨头CEO被解雇 雀巢(ADR)资讯 09-0209-02 21:55
- 329 4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所有人都会觉得大低开,会不会还有另外一种 龙王买好股 09-0209-02 21:55
- 201 4 [上证指数吧] 三哥说吴哥:大盘三哥说过开更是在上证4千2点附 自由自信之星 09-0109-02 21:55
- 131 0 [华联股份吧] 这股有一波行情,至于到多少要看大盘如何发展, 股友792r0570e5 09-0209-02 21:55
- 105 0 [美元吧] 正常涨,力度异常!周五时间窗口! 钱先生a 09-0209-02 21:55
- 95 0 [英伟达吧] 今天不拉红我吃,,,好吧 机灵俏皮的毅行7 09-0209-02 21:55
- 131 0 [奥士康吧] 整个八月份大股东是一股都没有回购啊!这是想要 YXD 09-0209-02 21:55
- 93 0 [空气化工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空气化工资讯 09-0209-02 21:55
- 2102 0 [华电能源吧] 华电能源(600726)目标价综合评估 蓝海掌舵 09-0209-02 21:55
- 105 2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我去,明天继续埋 否极泰来的C哥 09-0209-02 21:55
- 143 2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还是一字涨停信不信 腼腆羞涩的文言秋 09-0209-02 21:55
- 630 0 [永清环保吧] 业绩补偿纠纷新进展:永清环保已获永之清600万 永清环保资讯 09-0209-02 21:55
- 490 1 [云南能投吧] 云南能投…强势调整 好股心连心 09-0209-02 21:55
- 42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趋势向下了,小心亏掉本金 玲珑剔透的鹿溪8 09-0209-02 21:55
- 98 0 [长安汽车吧] 看看格力你个铁公鸡 骑摩托去兜风 09-0209-02 21:55
- 85 0 [格力电器吧] 断头铡啊,好吓人! AAoAA好运加载中 09-0209-02 21:55
- 97 0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们见证明天龙头的高光时刻 柳熠壮 09-0209-02 21:55
- 99 0 [凯莱英吧] 这些融资的,融资啥不好,融资它 股友u2U3597967 09-0209-02 21:55
- 107 1 [双成药业吧] 趋势不错,可以继续持股,外面个股也不安全,底 道之简悟天成 09-0209-02 21:55
- 97 0 [科大讯飞吧] 4000点都带不动 空中翱游的魚 09-0209-02 21:55
- 216 3 [星图测控吧] 明天27.62%,目标价迎接明天 佛山黄飞鸿补仓哥 09-0209-02 21:55
- 116 0 [美年健康吧] 真不是个东西,打回原型,还好两天要花钱,取出 新手越跌越补 09-0209-02 21:55
- 232 4 [众泰汽车吧] 有点蹊跷,拍卖生产线是早就知道的消息,丽红也 宏图多谋的司徒笑 09-0209-02 21:55
- 96 3 [股市实战吧] 居民存款消化在股市里这谁想的招啊厉害! 来自未来2028 09-0209-02 21:55
- 161 1 [汉钟精机吧] 今天洗盘,明天开始数板,都坐稳咯 纯韭韭 09-0109-02 21:55
- 92 0 [A50期指吧] 明天看大涨3% 韭菜王子1009号 09-0209-02 21:55
- 200 0 [东方策略成长混合吧] $东方策略成长混合$经理,回家生孩子,抱娃吧。 股友0p2857559D 09-0209-02 21:55
- 104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11月跌到1月,3月跌到4月,都忘记了看看点数, fffffffff_456 09-0209-02 21:55
- 111 0 [宝通科技吧] 今天补了缺口表明比较弱势,公司减持也表明不看 燊腾丙午马 09-0209-02 21:55
- 109 0 [蓝思科技吧] 各项指标已走坏 股友YwLKTO 09-0209-02 21:55
- 462 5 [刚泰3吧] 刚泰为啥连续涨停? N工新 09-0209-02 21:55
- 198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这个没意思还不如湖南白银 刘雨喜 09-0209-02 21:55
- 99 1 [COMEX黄金吧] 久横必跌 雷厉风行的吕日轩 09-0209-02 21:55
- 172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刚才又一次回到3490上方,不过没有站稳快速 解盘米娜 09-0209-02 21:55
- 2211 4 [光大证券吧] “天价”劳动纠纷引关注 光大证券能否重回“百 光大证券资讯 09-0209-02 21:55
- 1464 9 [广电运通吧] 广电运通股东户数下降9.63%,户均持股33.67万元 广电运通资讯 09-0209-02 21:55
- 91 1 [建业股份吧] 大坂进去了亏20个点。 股友171hX23672 09-0209-02 21:55
- 331 11 [中捷资源吧] 我今天2.6给卖了 闫科科 09-0209-02 21:55
- 777 11 [新潮能源吧] 有空还是得出来看看蓝天白云 上官婉儿123 09-0209-02 21:55
- 1437 5 [锦鸡股份吧] 在传统化工产业升级与数字经济浪潮的双重驱动下 鹰眼量化 09-0209-02 21:55
- 96 0 [蔚来吧] 亏得很稳定,4季度稳了 小框框 09-0209-02 21:55
- 457 11 [燃油吧] $燃油2601(SHFE|fu2601)$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0209-02 21:55
- 226 3 [法拉第未来吧] 东一锄头,西一棒槌。一会美国交付,一会中东交 飘逸的爱柏 09-0209-02 21:55
- 109 0 [*ST南置吧] 下一个st泛海,走势几乎一模一样 只买一元股 09-0209-02 21:54
- 90 0 [AAR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AR CORP资讯 09-0209-02 21:54
- 149 1 [COMEX黄金吧] 一帮没有脑子的人还想做空黄金! looping 09-0209-02 21:54
- 97 4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以前是晚上涨白天跌,现在反过来了… 碧海蓝天01 09-0209-02 21:54
- 708 6 [长白山吧] 中国对俄罗斯试行免签,长白山要飞了 不一样的故事 09-0209-02 21:54
- 183 1 [金鹰策略配置混合吧] 今天的持仓收益不可能跌3.6的呀 基民CDevlb 09-0209-02 21:54
- 118 2 [浙数文化吧] 也没涨呀,为什么跌这么多 股友Iatg5a 09-0209-02 21:54
- 105 0 [信隆健康吧] 后市随机器人上了,懂的自然懂。88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21:54
- 126 0 [欢瑞世纪吧] 三块五的时候我全仓买入还被说是托儿的,现在五 ETSTOCK 09-0209-02 21:54
- 97 0 [万通发展吧] 六一是最大的空头 六二中路123 09-0209-02 21:54
- 133 0 [双林股份吧] 我回来了,是时候填权了! 千寻疾速特攻 09-0209-02 21:54
- 108 0 [蓝海华腾吧] 与主力共存亡,顺势而为 股友qC0yYv 09-0209-02 21:54
- 124 0 [金海高科吧] 就在里面躲牛市不出来了 简单无情 09-0209-02 21:54
- 134 2 [常山北明吧] 发了几个不让人说话,大家好自为之! 基民P35577E337 09-0209-02 21:54
- 1052 4 [东芯股份吧] 停牌核查完成 东芯股份9月3日起复牌 东芯股份资讯 09-0209-02 21:54
- 535 12 [聚光科技吧] 收盘前这一下是公司回购股票引起的吗? 股友1g06023H55 09-0209-02 21:54
- 3287 25 [震裕科技吧] 今天才启动,瑞芯微和奥比中光明天反包。 三十一年老韭菜头 09-0209-02 21:54
- 414 3 [建设工业吧] 最近一直在追涨杀跌,要反思,要反思,不卖都回 天天涨涨高高 09-0209-02 21:54
- 4648 95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:吉视传媒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吉视传媒资讯 09-0109-02 21:54
- 99 0 [国投瑞银进宝灵活配置混合吧] 前面也涨上来不少呢,调整下也能理解,后面可得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0209-02 21:54
- 193 0 [摩根慧见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现在进场合适吗,感觉调整幅度不小了 管理咖啡馆 09-0209-02 21:54
- 958 5 [中南文化吧] 起飞了 股友67v90g2283 09-0209-02 21:54
- 1421 1 [财经评论吧] 关税裁决添变数 美股期指集体走低 | 今夜看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21:54
- 137 2 [南钢股份吧] 下周要分红现在股价吊着上面等分红,等分完红估 茸城九峰 09-0209-02 21:54
- 121 2 [云天励飞-U吧] 明天要跌到你怀疑人生 股友zNxwQG春 09-0209-02 21:54
- 1556 8 [指南针吧] 昨天就提醒防守了还一堆人骂我.... 股友w63H722697 09-0209-02 21:54
- 105 0 [联发股份吧] 明天有了 高贵de丽妲 09-0209-02 21:54
- 118 0 [*ST香雪吧] 明天低开高走 GG蓝天白云8992 09-0209-02 21:54
- 146 1 [万林物流吧] 这三天的动作15元见 股友67v90g2283 09-0209-02 21:54
- 113 0 [纳斯达克吧] 是不是不降息了? 请叫我大J 09-0209-02 21:54
- 93 0 [蔚来吧] 可以了,在马上倒闭的阴影下,销量还能不断增长 n638313455316268 09-0209-02 21:54
- 156 2 [沪银吧] 一一一一一一空单平空吃肉了,让那些看涨过万的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0209-02 21:54
- 769 10 [XD紫金矿吧] 欧债危机,美元疯狂拉升!!! 股友123886 09-0209-02 21:54
- 990 4 [日出东方吧] 新手入市第二周就忍不住追高了明天要是亏了就当 萌萌哒的夏啊 09-0209-02 21:54
- 160 4 [上海谊众吧]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 自信的吕蔚泳 09-0209-02 2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