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91 24 [基金动态吧] 紧急加仓! 小沐投资笔记 09-0109-02 21:54
- 158 4 [氯碱化工吧] 这么往下踩是有多大仇多大怨啊趋势刚走好看点就 给口肉吃 08-2909-02 21:54
- 479 2 [三未信安吧] 今天高开近7个点最终倒跌2个多点,这种走势是极 孤独的礁石 09-0209-02 21:54
- 111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明日抛出,落袋为安1 股友m9BwjW 09-0209-02 21:54
- 181 0 [理想汽车吧] 你们还没看出来啊??只拉阿里巴巴,卖菜的也有 东洋马太郎 09-0209-02 21:54
- 111 0 [摩根慧选成长股票A吧] 牛市多急跌,现在进场成本低一点 有自制力的潘奕18 09-0209-02 21:54
- 101 0 [西安饮食吧] $西安饮食(SZ000721)$ 不一样的故事 09-0209-02 21:54
- 95 2 [*ST亿通吧] 明天继续大大大瀑布,直到小仙割肉! 股友911n535U01 09-0209-02 21:54
- 125 2 [赛诺医疗吧] 明天能反包吗? 巴韭特别疼 09-0209-02 21:54
- 321 3 [东芯股份吧] 新注资最大利好是东芯和砺算达成一致共识,东芯 快乐吹牛师 09-0209-02 21:54
- 227 1 [中京电子吧] 就怕别人不知道,故意发个回购公告,告诉大家回 BOLL抓主升 09-0209-02 21:54
- 8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新能源电池算是我重点布局板块,好不容易等到回 有趣的小花 09-0209-02 21:54
- 411 7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主力进了近5个亿,难道他是想来亏钱的? 坚强不屈的静渊5 09-0209-02 21:54
- 20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476的多涨上来3493这里了。多单想出就出完 李岚Lilan2507 09-0209-02 21:54
- 34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ADRIATIC METALS PLC 巴克莱资讯 09-0209-02 21:54
- 81 1 [纯碱吧] 让你们开空的,一律拉黑,听人劝,吃饱饭 一手多单打江山 09-0209-02 21:54
- 692 2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的龙虎榜,章盟主买入2.65亿,陈小群买入1. 财神道家 09-0209-02 21:54
- 90 1 [华业香料吧] 和天龙应该是同一个主力搞。 股友Q779162x23 09-0209-02 21:54
- 237 2 [中国长城吧] 目标价21.66 阿肥炒股养娃 09-0109-02 21:54
- 92 0 [上汽集团吧] 能显示持仓? 股友7772U50c58 09-0209-02 21:54
- 4244 14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:扩产项目已于6月下旬开工建设 沪电股份资讯 09-0209-02 21:54
- 33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RICARDO PLC 巴克莱资讯 09-0209-02 21:54
- 64 0 [EUROPEAN ASSETS TRUST PLC ORD G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EUROPEAN ASSETS 资讯 09-0209-02 21:54
- 36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NCC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09-0209-02 21:54
- 91 0 [玻璃吧] 不抄底等啥呢 只会逆势怼机构 09-0209-02 21:53
- 49 0 [ME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ORD吧] Form 8.3 - ME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ME GROUP INTERNA资讯 09-0209-02 21:53
- 41 0 [DOWLAIS GROUP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Dowlais Group PLC DOWLAIS GROUP PL资讯 09-0209-02 21:53
- 30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WAREHOUSE REIT PLC 巴克莱资讯 09-0209-02 21:53
- 30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INTERNATIONAL PERSONAL FINANCE PLC 巴克莱资讯 09-0209-02 21:53
- 31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RENOLD PLC 巴克莱资讯 09-0209-02 21:53
- 30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JUST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09-0209-02 21:53
- 89 1 [吉视传媒吧] 小心,明天补跌 钱途J似海 09-0209-02 21:53
- 488 11 [和而泰吧] 早上随大盘做空一部分,这1~2天会找个时间点, 牛照佳 09-0209-02 21:53
- 1779 13 [万林物流吧] 阿樊一边喊着缺钱减持,一边真金白银一个小目标 仗剑少年 09-0209-02 21:53
- 98 0 [金融壹账通吧] 联合公告 提交附表13E-3(第2号修订本)有关(1)根 金融壹账通资讯 09-0209-02 21:53
- 97 2 [螺纹钢吧] 菜粕:做空!旺季结束!头部形成!跌向2100,坚决 京朝阳 09-0209-02 21:53
- 149 1 [旋极信息吧] 看到那么多明天唱空撕心裂肺的吼叫,我就知道明 股海无壁 09-0209-02 21:53
- 314 6 [中际旭创吧] 昨天涨14个单日今天跌六个点,就说是头部是顶, 欧巴阳光 09-0209-02 21:53
- 238 3 [永安期货吧] 永安期货: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份回购进 永安期货资讯 09-0209-02 21:53
- 532 2 [北大荒吧] 自2025年9月15日至2026年9月14日,对俄罗斯持普 分时线画家 09-0209-02 21:53
- 80 1 [中新赛克吧] 放我下车,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路 跃岭大神 09-0209-02 21:53
- 233 5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还会跌吗,大神们 小米13 09-0209-02 21:53
- 41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跌了10个点了 子依pp 09-0209-02 21:53
- 99 3 [美团-WR吧] 没有护城河的公司股价跌到几毛几分都正常,腾讯 洒脱的陶東城 09-0209-02 21:53
- 99 0 [农发种业吧] 压的死死的,能查查不 股友0M1699f155 09-0209-02 21:53
- 98 0 [*ST金科吧] 已走在退市的路上。 基民8231505td7 09-0209-02 21:53
- 101 1 [A50期指吧] 利好科技 陈发888 09-0209-02 21:53
- 105 2 [沪银吧] 一一一一空单平空吃肉了,让那些看涨过万的套死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0209-02 21:53
- 126 1 [科华控股吧] 这种票应该退市 破相立新 09-0209-02 21:53
- 1430 3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股怎么总不断新增概念呢 基民0R38Q33612 09-0209-02 21:53
- 354 1 [富国中证A50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市场轮动快得让人眼花缭乱,高位的板块回调 认真的袁昭 09-0209-02 21:53
- 214 1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最近太差了,我还重仓,明天起大减仓,涨的少跌 拥有一只招财猫 09-0209-02 21:53
- 238 8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东西说真的好难啊 盘中不买股有赚跑 09-0109-02 21:53
- 89 0 [焦煤吧] 空头很硬 股友27e1c57986 09-0209-02 21:53
- 97 0 [赛摩智能吧] 大长腿出来了,大家一起抢筹 股友tsmnex 09-0209-02 21:53
- 1445 1 [立讯精密吧] 请叫我预言家,虽然看实际成交价猜早了一天 善良的小股民 09-0209-02 21:53
- 125 2 [可立克吧] 大盘已经A杀了,不要妄想了 cc2479971671473 09-0209-02 21:53
- 784 37 [通信ETF国泰吧] 求求你别收绿明天别低开,我明天集合竞价就跑, 云岫待风归 09-0209-02 21:53
- 2424 2 [博时创业板指数C吧] 多空大减仓,空头主力示弱,空单净减少200多手 豆包有力量 09-0209-02 21:53
- 174 6 [百川股份吧] 6.73补仓了。9.多一点的本 基民133927Nu13 08-2809-02 21:53
- 99 0 [华峰超纤吧] 这个钓鱼线多少万手哥来了都得死 汪汪队做空主力 09-0209-02 21:53
- 103 0 [华夏创新驱动混合A吧] 新能源方面亿纬锂能还持仓吗 勤奋的有米有米 09-0209-02 21:53
- 516 5 [格力电器吧] 二股东京海顶格增持,均价45.26元。 股友LRPPvh 09-0209-02 21:53
- 254 6 [东芯股份吧] 一年营收6、7亿元,炒到500多亿市值,A股随便一 去过去 09-0209-02 21:53
- 1084 4 [阿尔特吧] 不知道这垃圾股的真假 接迎财神 09-0209-02 21:53
- 97 3 [贪玩吧] 缩量太多了 CR70 08-2109-02 21:53
- 118 0 [南华丰汇混合A吧] 今天市场整体不行,南华丰汇没跌太狠能接受,相 天水蓝蓝 09-0209-02 21:53
- 104 0 [安杰思吧] 无子弹了 星76 09-0209-02 21:53
- 118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话就放这儿!军工这波反弹的大肉我吃准了$广发 一只糯米团 09-0209-02 21:53
- 100 0 [福莱新材吧] 减持解禁定增 arfaa 09-0209-02 21:53
- 96 0 [中国巨石吧] 垃圾股 股友n2U2811020 09-0209-02 21:53
- 1491 5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控股遭遇史上最猛烈抛售百亿股权激励计划凭 小聪聪2000 09-0209-02 21:53
- 120 2 [兆龙互连吧] 还好早上红两个点时跑了,不然又玩犊子了 股友wNZ0H7 09-0209-02 21:53
- 93 0 [机器人吧] 宇树要IPO了 昵称道问 09-0209-02 21:53
- 94 0 [海特生物吧] 向七连阴进军 江佑小闪富 09-0209-02 21:53
- 1315 1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开始机器人板块起飞,我们吉视就具申智能机 celia014622 09-0209-02 21:53
- 224 1 [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就知道这个去接盘高位科技, 基民wRDuQd 09-0209-02 21:53
- 91 1 [亚厦股份吧] 磨得你没脾气,涨得你心慌 收割资本流 09-0209-02 21:53
- 853 1 [透景生命吧] 透景生命:已回购公司股份28.79万股 耗资815万 透景生命资讯 09-0209-02 21:53
- 125 1 [成都华微吧] 今天顺势洗盘,明天涨停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0209-02 21:53
- 251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哥跟着大盘调整整固一下非常正常。岩山科技指 专注的林芸菲 09-0209-02 21:53
- 198 1 [滨海能源吧] 滨海能源:关于参加天津辖区上市公司2025年投资 滨海能源资讯 09-0209-02 21:53
- 1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又偷吃了两个点!现在这些经理个个都 冰峰暖心 09-0209-02 21:53
- 94 0 [房多多吧] 哈哈,还在yy 泰山十八盘 09-0209-02 21:53
- 86 0 [基金动态吧] 牛市来了 基民8778k7932E 09-0209-02 21:53
- 238 1 [顺丰同城吧] 顺丰同城七夕最后一公里配送单量同比增长 顺丰同城资讯 09-0209-02 21:53
- 134 2 [晶科科技吧] 我非常不喜欢今天的拉升 见贤思齐之雪雁 09-0209-02 21:53
- 235 10 [桂发祥吧] 不要看重暂时的得失,这个票早晚上30元 来取孔方兄 09-0209-02 2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