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焦煤吧] 为啥还不跳水补个小缺口,还是不补了直接走强。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9-0209-02 21:54
- 107 0 [紫光股份吧] 明天紫光涨停板 股友L4MGtv 09-0209-02 21:54
- 169 3 [千方科技吧] 散户又加2000人,都是借利好进来,主力出逃,主 股友02p08587Y2 09-0209-02 21:54
- 1289 2 [英特尔吧] 英特尔股价上涨6.5% 英特尔资讯 08-2309-02 21:54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各位各位,9月份上4000,大胆放心买 加油少年jjw 09-0209-02 21:54
- 261 0 [鹿山新材吧] 雅博股份(002323):现价1.81元。概念有光伏建 心灵的呼唤 09-0209-02 21:54
- 250 0 [青岛金王吧] 洒脱的蒋逸凡8小时前·四川大科技、大金融领跑, 洒脱的蒋逸凡 09-0209-02 21:54
- 100 2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低开到5.59 常山北明123 09-0209-02 21:54
- 74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你现在再怎么装,明天都得红 牛神附体 09-0209-02 21:54
- 928 0 [中兴通讯吧] sb 基民9CsdXf 09-0209-02 21:54
- 102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股份就是个穷B庄 股友OauTkE 09-0209-02 21:54
- 112 0 [新赛股份吧] 还真不敢 A先生111 09-0209-02 21:54
- 93 0 [天普股份吧] 越亏越涨,不要怂继续干 AA股海小白鲨 09-0209-02 21:54
- 3163 2 [财经评论吧] 土耳其主要股指跌幅扩大至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21:54
- 101 1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地板开了 股友D98669670f 09-0209-02 21:54
- 143 1 [中创智领吧] 9月2日收盘21.33元,25年度每股分红1.3元,股息 股友Aj8gzt 09-0209-02 21:54
- 298 4 [晶科科技吧] 2025年半年报点评:轻资产运营持续推进,海外电 晶科科技资讯 09-0209-02 21:54
- 1313 5 [中微公司吧] 明显低于其他股票涨幅,中微低位补涨逾期 卡皮巴拉吧啦 09-0209-02 21:54
- 274 0 [九安医疗吧] 被机构放弃的股票九安251个机构持股1.82亿,加 看天的老黄牛 09-0209-02 21:54
- 99 0 [智飞生物吧] 还好上个月跑的快,不然哭死了 小财阀 09-0209-02 21:54
- 150 3 [阿里巴巴吧] 明天港仔-5%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0209-02 21:54
- 36 0 [首程控股吧] 九月机器人主线 红红红西红柿 09-0209-02 21:54
- 98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$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$我感觉应该追责,你的基 有e无e皆天e 09-0209-02 21:54
- 90 0 [纳斯达克吧] 这个我知道,这叫补缺口,补完缺口大概率继续跌 拉高出货了 09-0209-02 21:54
- 99 0 [*ST华西吧] 怎么漏单了 股友0855622kN3 09-0209-02 21:54
- 62 2 [吉视传媒吧] 评论区一堆找利好的,是想给自己壮胆?认可就坚 股友367956oK37 09-0209-02 21:54
- 419 6 [游族网络吧] 俺所在的基金7月份进的这货,基金经理这周内清 深挖价值得扫地僧 09-0209-02 21:54
- 255 4 [云南锗业吧] 25.82的缺口需要补吗? 炒股改命568 09-0209-02 21:54
- 208 3 [卫宁健康吧] 咋这么眼瞎买了此股 股友617e82x168 09-0209-02 21:54
- 109 0 [东安动力吧] 一路阴跌,我顶你个发嗨 卖飞的韭弟 09-0209-02 21:54
- 104 1 [英伟达吧] 达子太难了,年初被Deepseek干趴下,现在又被阿 股友Y2q1620717 09-0209-02 21:54
- 611 9 [乐鑫科技吧] 字节和阿里都有可能参与定增 控制回撤666 09-0209-02 21:54
- 1816 6 [中科曙光吧] 今像仙人指路明后必然冲100,消息该来了 cdkjsgzt 09-0209-02 21:54
- 124 1 [中国巨石吧] 主力彪悍!明天反包来个涨停给大家看看。 布衣22 09-0209-02 21:54
- 113 1 [春光科技吧] 感觉要废了这股 舒适的乔岚霞 09-0109-02 21:54
- 1806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电鑫龙,研发了AI异构计算服务器等产品 可作 选择决定命运 09-0209-02 21:54
- 111 1 [电投产融吧] 估计又是像华电国际那样腌了 倪静远 09-0209-02 21:54
- 225 5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回购用于员工激励持股计划,为什么不和 开心炒股人 09-0209-02 21:54
- 216 5 [全志科技吧] 与宇树的关系,与阿里的关系,为什么还大跌? AAA29615 09-0209-02 21:54
- 114 0 [*ST西发吧] 压高买就给他!低卖就买他。配合庄。 耐心的盛徐佳蕾1 09-0209-02 21:54
- 5291 24 [基金动态吧] 紧急加仓! 小沐投资笔记 09-0109-02 21:54
- 158 4 [氯碱化工吧] 这么往下踩是有多大仇多大怨啊趋势刚走好看点就 给口肉吃 08-2909-02 21:54
- 479 2 [三未信安吧] 今天高开近7个点最终倒跌2个多点,这种走势是极 孤独的礁石 09-0209-02 21:54
- 111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明日抛出,落袋为安1 股友m9BwjW 09-0209-02 21:54
- 181 0 [理想汽车吧] 你们还没看出来啊??只拉阿里巴巴,卖菜的也有 东洋马太郎 09-0209-02 21:54
- 111 0 [摩根慧选成长股票A吧] 牛市多急跌,现在进场成本低一点 有自制力的潘奕18 09-0209-02 21:54
- 101 0 [西安饮食吧] $西安饮食(SZ000721)$ 不一样的故事 09-0209-02 21:54
- 95 2 [*ST亿通吧] 明天继续大大大瀑布,直到小仙割肉! 股友911n535U01 09-0209-02 21:54
- 125 2 [赛诺医疗吧] 明天能反包吗? 巴韭特别疼 09-0209-02 21:54
- 321 3 [东芯股份吧] 新注资最大利好是东芯和砺算达成一致共识,东芯 快乐吹牛师 09-0209-02 21:54
- 227 1 [中京电子吧] 就怕别人不知道,故意发个回购公告,告诉大家回 BOLL抓主升 09-0209-02 21:54
- 8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新能源电池算是我重点布局板块,好不容易等到回 有趣的小花 09-0209-02 21:54
- 411 7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主力进了近5个亿,难道他是想来亏钱的? 坚强不屈的静渊5 09-0209-02 21:54
- 20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476的多涨上来3493这里了。多单想出就出完 李岚Lilan2507 09-0209-02 21:54
- 34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ADRIATIC METALS PLC 巴克莱资讯 09-0209-02 21:54
- 81 1 [纯碱吧] 让你们开空的,一律拉黑,听人劝,吃饱饭 一手多单打江山 09-0209-02 21:54
- 692 2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的龙虎榜,章盟主买入2.65亿,陈小群买入1. 财神道家 09-0209-02 21:54
- 90 1 [华业香料吧] 和天龙应该是同一个主力搞。 股友Q779162x23 09-0209-02 21:54
- 237 2 [中国长城吧] 目标价21.66 阿肥炒股养娃 09-0109-02 21:54
- 92 0 [上汽集团吧] 能显示持仓? 股友7772U50c58 09-0209-02 21:54
- 4244 14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:扩产项目已于6月下旬开工建设 沪电股份资讯 09-0209-02 21:54
- 33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RICARDO PLC 巴克莱资讯 09-0209-02 21:54
- 64 0 [EUROPEAN ASSETS TRUST PLC ORD G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EUROPEAN ASSETS 资讯 09-0209-02 21:54
- 36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NCC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09-0209-02 21:54
- 91 0 [玻璃吧] 不抄底等啥呢 只会逆势怼机构 09-0209-02 21:53
- 49 0 [ME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ORD吧] Form 8.3 - ME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ME GROUP INTERNA资讯 09-0209-02 21:53
- 41 0 [DOWLAIS GROUP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Dowlais Group PLC DOWLAIS GROUP PL资讯 09-0209-02 21:53
- 30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WAREHOUSE REIT PLC 巴克莱资讯 09-0209-02 21:53
- 30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INTERNATIONAL PERSONAL FINANCE PLC 巴克莱资讯 09-0209-02 21:53
- 31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RENOLD PLC 巴克莱资讯 09-0209-02 21:53
- 30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JUST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09-0209-02 21:53
- 89 1 [吉视传媒吧] 小心,明天补跌 钱途J似海 09-0209-02 21:53
- 488 11 [和而泰吧] 早上随大盘做空一部分,这1~2天会找个时间点, 牛照佳 09-0209-02 21:53
- 1779 13 [万林物流吧] 阿樊一边喊着缺钱减持,一边真金白银一个小目标 仗剑少年 09-0209-02 21:53
- 98 0 [金融壹账通吧] 联合公告 提交附表13E-3(第2号修订本)有关(1)根 金融壹账通资讯 09-0209-02 21:53
- 97 2 [螺纹钢吧] 菜粕:做空!旺季结束!头部形成!跌向2100,坚决 京朝阳 09-0209-02 21:53
- 149 1 [旋极信息吧] 看到那么多明天唱空撕心裂肺的吼叫,我就知道明 股海无壁 09-0209-02 21:53
- 314 6 [中际旭创吧] 昨天涨14个单日今天跌六个点,就说是头部是顶, 欧巴阳光 09-0209-02 21:53
- 238 3 [永安期货吧] 永安期货: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份回购进 永安期货资讯 09-0209-02 21:53
- 532 2 [北大荒吧] 自2025年9月15日至2026年9月14日,对俄罗斯持普 分时线画家 09-0209-02 21:53
- 80 1 [中新赛克吧] 放我下车,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路 跃岭大神 09-0209-02 21:53
- 233 5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还会跌吗,大神们 小米13 09-0209-02 21:53
- 41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跌了10个点了 子依pp 09-0209-02 21:53
- 99 3 [美团-WR吧] 没有护城河的公司股价跌到几毛几分都正常,腾讯 洒脱的陶東城 09-0209-02 21:53
- 99 0 [农发种业吧] 压的死死的,能查查不 股友0M1699f155 09-0209-02 21:53
- 98 0 [*ST金科吧] 已走在退市的路上。 基民8231505td7 09-0209-02 21:53
- 101 1 [A50期指吧] 利好科技 陈发888 09-0209-02 21:53
- 105 2 [沪银吧] 一一一一空单平空吃肉了,让那些看涨过万的套死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0209-02 2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