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6 11 [万马科技吧] 你当初那九连阳的气势呢?这波行情起来几乎没怎 月出星坛 09-0109-02 14:56
- 73 0 [ST萃华吧] 没搞懂黄金尾盘拉垮是为什么 董靖娴123 09-0209-02 14:56
- 114 0 [长虹美菱吧] 2025年7月中国主要白电出口量如下(单位:万台 王俊凯123 09-0209-02 14:56
- 2225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机构预判散户明天卖,抢跑。 天蓝晴 09-0209-02 14:56
- 74 0 [五洲新春吧] 没跑,赌一下明天 劣质理工男 09-0209-02 14:56
- 78 0 [云南锗业吧] 算了,不抄了,怕他抄我底 鱼多多的春天 09-0209-02 14:56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先调整一周,月中开启法修三打 神秘的游子 09-0209-02 14:56
- 83 0 [集泰股份吧] 6块8满仓的呢?6块7了不敢干啦哈哈 股友ipBbH8ON 09-0209-02 14:56
- 84 1 [博威合金吧] 别拉尾盘 有条理的王全 09-0209-02 14:56
- 99 1 [香港交易所吧] 闭着眼睛把这个拉起来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4:56
- 925 0 [豪尔赛吧] 今日299只个股突破五日均线 豪尔赛资讯 09-0209-02 14:56
- 72 0 [隆盛科技吧] 收益5+6=12个点,感觉还是可以了,今天在隆盛这 ZU3888 09-0209-02 14:56
- 325 0 [宁德时代吧] 大牛股宁德时代现价301.78元还在护盘只要宁德守 雨朦胧短线 09-0209-02 14:56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全部活埋了, 水电工炒股养家 09-0209-02 14:56
- 78 0 [甲醇吧] 开空,晚上还会跌 女王归来 09-0209-02 14:56
- 127 0 [宝盈人工智能股票C吧] 今日股市早盘震荡,午盘后回升,沪指收平,深成 虾康康 09-0209-02 14:56
- 86 1 [浪潮信息吧] 昨天赚钱没跑,今天亏死了。以后再不长记性就得 福星诸葛字小姜维 09-0209-02 14:56
- 229 3 [艾比森吧] 资金在大量流入,股价在累跌,几年前在光伏里见 愤怒的韭菜1988 09-0209-02 14:56
- 282 10 [华友钴业吧] 凉兮2万股会赔多钱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0209-02 14:56
- 91 2 [翰宇药业吧] 经营现金流增长167%,货币资金虽减少但盈利质量 好运哒发财66 09-0209-02 14:56
- 63 0 [成飞集成吧] 转发 无畏的冉麦克 09-0209-02 14:56
- 68 0 [宁波远洋吧] 上吊线,真拉夸,减掉一半再说 犄角旮旯视角 09-0209-02 14:56
- 58 0 [博杰股份吧] 留着,明天起,去跟踪资金的新方向。今天这样的 股友9728qc3735 09-0209-02 14:56
- 64 0 [澜起科技吧] 跌的太多了吧。 幸存者方舟 09-0209-02 14:56
- 84 0 [三星电气吧] 狼行千里吃肉,狗行万里还是吃史,真是好好的描 股友c1071W0657 09-0209-02 14:56
- 65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美国要炒作降息了,黄金拿稳了大家$前海开源金 有正义感的施贺10 09-0209-02 14:56
- 73 0 [盛屯矿业吧] 901收了 阿佳快跑呀 09-0209-02 14:56
- 80 0 [TCL科技吧] 这个牛,还不如去年10月份的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9-0209-02 14:56
- 133 3 [中芯国际吧] 都老实了吧 顶呱呱之史都华德 09-0209-02 14:56
- 140 2 [千禾味业吧] 怎么感觉像主力被散户给套了,大力托盘,还跌跌 和气万贯得夏侯惇 09-0209-02 14:56
- 172 4 [华懋科技吧] 我们不是也有peek材料吗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9-0209-02 14:56
- 161 3 [海特高新吧] 这个票我拿了五年了,涨幅有5个点的不会超过6次 股友2f00637I19 09-0209-02 14:56
- 69 3 [创业板指吧] 非常讨厌的T+1 oneaone 09-0209-02 14:56
- 450 10 [凯迪股份吧] 帅吗 随机慢步 09-0109-02 14:56
- 81 0 [华西股份吧] 明天反包 股友589521r6k2 09-0209-02 14:56
- 72 0 [*ST易录吧] 明天继续大跌 股友06a6i66992 09-0209-02 14:56
- 110 0 [大烨智能吧] 以为你不行,没想到是稳 聪明的樱爱少11 09-0209-02 14:56
- 86 0 [掌趣科技吧] 收不上5.66,上面形成孤岛 一路向北77777 09-0209-02 14:56
- 81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必须扛住,明天来一个大反攻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0209-02 14:56
- 110 2 [航天电子吧] 昨天那个哥们说11.28收,还真有可能 牛牛带我火 09-0209-02 14:56
- 87 0 [东山精密吧] 明天一定跑 股友29W537851a 09-0209-02 14:56
- 83 0 [兆易创新吧] 看得出你很想爬起来,奈何大盘太猛,给你扑倒摩 全都是泡沫哦哦哦哦 09-0209-02 14:56
- 98 0 [龙溪股份吧] 跟着章建平买股票不发财都难。YYDS 股友67c231A739 09-0209-02 14:56
- 92 0 [顺网科技吧] 高点下跌20%以上,明天有个小反弹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0209-02 14:56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股东卖公司?? 宗介我是波妞 09-0209-02 14:56
- 76 0 [联环药业吧] 这特么啥情况啊。一直跌。涨就是一个点不到,跌 还活着y 09-0209-02 14:56
- 80 0 [东杰智能吧] 拿出上周砸盘的气势来,砸穿东杰 持股涨停行者 09-0209-02 14:56
- 124 1 [航天彩虹吧] 这股明天会怎样 磨砺自强de志 09-0209-02 14:56
- 104 1 [同益中吧] 无数的事实,一次又一次的证明,大a的股票涨跟 热情的峰蓝星9 09-0209-02 14:56
- 100 1 [众源新材吧] 明天大盘要涨 放心持有7777 09-0209-02 14:56
- 71 1 [永福股份吧] 涨没你,跌有份 那屋那 09-0209-02 14:56
- 76 0 [京东方A吧] 知道这玩意就是跌,不卖不买 股友920XZG 09-0209-02 14:56
- 75 0 [比亚迪吧] 用来护盘的 股友P8011P7210 09-0209-02 14:56
- 77 0 [*ST雅博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llUUqv 09-0209-02 14:56
- 82 0 [海兰信吧] 今天20,09收盘,一天跌一元 持久坚定不移 09-0209-02 14:5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啊,最后十分钟能拉这么多,真羡慕主力,哈哈 程近南 09-0209-02 14:56
- 83 1 [舒泰神吧] K线由红转绿这根大阴线收下影线明日修复,今天 达者之路 09-0209-02 14:56
- 97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跌这么多,明天红一点点,又被拿捏 财源为富得孤独博 09-0209-02 14:56
- 213 11 [傲农生物吧] 我猜尾盘30分钟,突然拉直线涨停,你们信不信 Buffett1930 09-0209-02 14:56
- 189 11 [中航沈飞吧] 信女愿瘦30斤换沈飞宝宝大涨 自信的文小达1 09-0209-02 14:56
- 112 1 [新特电气吧] 流通23亿成交2.2亿大单净流出5000W。谁在买啊, 股友l32I219939 09-0209-02 14:56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看好资金继续抱团 亏到吐 09-0209-02 14:56
- 81 0 [银河磁体吧] 尾盘层层几百万的压单被吃了不少 谦虚的冬风洋9 09-0209-02 14:56
- 86 0 [道氏技术吧] 尾盘买入。 股友paLMXo 09-0209-02 14:56
- 111 1 [山鹰国际吧] 不错了大家看景兴,都跌一个月了,太惨了,还不 豪放不羁的邱寄琴 09-0209-02 14:56
- 146 3 [云从科技-UW吧] 下周回到12的平台,现在卖,等跌回来再买,兄嘚 金色玫瑰 09-0209-02 14:56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疯子 股友9358O9a958 09-0209-02 14:56
- 67 0 [昆仑万维吧] 高点进的,相当于吃了一个跌停 山河无忧 09-0209-02 14:56
- 70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垃圾基 基民NgtBpn 09-0209-02 14:56
- 89 0 [中粮糖业吧] 这做盘资金流入,是为了明天更好下杀? 碳水_3 09-0209-02 14:56
- 74 0 [招商银行吧] 竞价拉过去? T王之王10086 09-0209-02 14:56
- 70 0 [张江高科吧] 怎么尾盘还跳水了 股友11k5F15620 09-0209-02 14:56
- 71 0 [腾亚精工吧] 一路下跌,一次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看来主力资金 倾国倾城的暮野4 09-0209-02 14:56
- 86 0 [华勤技术吧] 和上一次好像吧 忠实的精灵 09-0209-02 14:56
- 120 0 [*ST数源吧] 倒插五柱香,不涨也不慌,未来数十日,空头憋的 匠心的章薇 09-0209-02 14:56
- 73 0 [玻璃吧] 41卖早了 童真还是 09-0209-02 14:56
- 75 0 [科泰电源吧] 有什么大利空吗?为什么比别家调整得多调整得久 股友_她ta8299 09-0209-02 14:56
- 86 1 [长城军工吧] 什么是百年盛典?干就完了 河南网友李 09-0209-02 14:56
- 75 1 [中电鑫龙吧] 放我出去啊!!!!我错了 喷人教教主飞鹏 09-0209-02 14:56
- 88 1 [飞亚达吧] 主力拉个涨停吧 赚认知以外的财富 09-0209-02 14:56
- 114 2 [五洲新春吧] 尾盘突袭,反包涨停 高位接盘侠6 09-0209-02 14:56
- 123 1 [中粮糖业吧] 今天净流入1.4亿左右。 dyjhfrukhdy23853 09-0209-02 14:56
- 106 1 [南京聚隆吧] 明天不可能绿的,冲,怕啥 基民Nolp2k 09-0209-02 14:56
- 89 1 [远光软件吧] 其他涨了的股,跌了可以理解,可是这货就没涨过 月之寒 09-0209-02 14:56
- 106 2 [股市实战吧] 我进了酷特智能亏死了!!!大神指点指点吧!! 黄利市 09-0209-02 14:56
- 123 3 [天邦食品吧] 今天再收到303,庄你是咋想的? 昌盛2023 09-0209-02 14:56
- 127 1 [中科环保吧] 肚子股票,管跌不管涨,大盘新高股票价格底点, 股友Tg81731096 09-0209-02 14:56
- 84 1 [卫宁健康吧] 买你这个也是倒大霉,从来没有V起去过。 中国股市雄起来 09-0209-02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