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园林股份吧] 垃圾!又是跌停一天 股友6695152x5K 09-0209-02 10:48
- 69 0 [亿纬锂能吧] 加油!加油!加油 西红柿火腿肠 09-0209-02 10:48
- 628 0 [上海沪工吧] 杂毛一个,拉圾 我不想做韭菜8 09-0209-02 10:48
- 37 0 [寒武纪吧] 量化太坏了,就是要一波行情全部走完,不给你走 观察某队 09-0209-02 10:48
- 85 0 [跃岭股份吧] 跃岭是重组概念股吧。坚定持有!等到起飞那天。 股友065G872K80 09-0209-02 10:48
- 42 0 [创世纪吧] 两个月没戏 桂Q18G26 09-0209-02 10:48
- 42 0 [ST合力泰吧] 诱多,绝对是诱多 醉街女主角 09-0209-02 10:48
- 92 3 [步步高吧] 上面套牢盘太多,震一下仓,让不坚定盘出逃 雄心志胜 09-0209-02 10:48
- 91 2 [中天科技吧] 公司加恶劣庄稼,这玩意能涨吗?一直走在板块最 金玉满斗de曹操 09-0209-02 10:48
- 87 3 [先进数通吧] 董蜜一出来,必跌,配合量化做空。 名字怎么这么难改 09-0209-02 10:48
- 95 3 [青岛金王吧] 割肉跑路,留下的发财 冷若冰霜的怜星2 09-0209-02 10:48
- 79 2 [金新农吧] 机构调研后,用脚投票 n528013312555218 09-0209-02 10:48
- 83 2 [电投产融吧] 拿稳扶好,只要有一点点好消息就会起飞! 牛B烘烘的小散 09-0209-02 10:48
- 86 0 [地素时尚吧] 托太多了,都散了吧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0209-02 10:48
- 69 0 [辽港股份吧] 庄家格局打开,砸穿1.65 疯狂的蚂蚁上树 09-0209-02 10:48
- 46 0 [龙旗科技吧] 这次减完还有十个亿等着减呢马上去港股继续减 股友9r680596a2 09-0209-02 10:48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狗 股友21858XC622 09-0209-02 10:48
- 161 2 [千方科技吧] 又到了别人恐慌我贪婪的时候了,下半年千方科技 数字游戏ABCD 09-0209-02 10:48
- 56 1 [拓斯达吧] 踩踏开始! 股友c372057Z85 09-0209-02 10:48
- 90 0 [盛和资源吧] 对,第三大龙头,价最低,一个月没涨的股票,主 股友5819E7o136 09-0209-02 10:48
- 47 0 [拉卡拉吧] 机会来了,卡卡一片买!!买买买 赵师傅的地盘 09-0209-02 10:48
- 47 0 [奥特佳吧] 扶不上墙的垃圾 股友nOsFkE 09-0209-02 10:48
- 67 0 [内蒙一机吧] 基于做空势力猖狂,建议明天休市,观看节目! 大象无形007 09-0209-02 10:48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目前就跑了一千多亿,太厉害了,怎么玩? 股友178857O30V 09-0209-02 10:48
- 47 0 [赤峰黄金吧] 大牌是不是要调整了?所以这货也上不去? 股友P9f6858295 09-0209-02 10:48
- 43 0 [四方精创吧] 怕跌就交筹码吧 有托才能玩的股票 09-0209-02 10:48
- 52 0 [科大讯飞吧] 该追的没追,追进来的就跌,我是真不适合炒股 勇敢无畏的坤宇7 09-0209-02 10:48
- 46 0 [光迅科技吧] 作为央企没有一点骨气!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9-0209-02 10:48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还不跑? 顺顺利利的唐长老 09-0209-02 10:48
- 65 0 [北方导航吧] 大盘走势良好,没破5日线,量能充足,你怕什么 看天行大道 09-0209-02 10:48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的股市赚钱效应不行,所以股市是没大牛市的 张百亿 09-0209-02 10:48
- 59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21.31 市中无我 09-0209-02 10:48
- 40 0 [国轩高科吧] 以静制动 股友NTX5HD 09-0209-02 10:48
- 43 0 [澜起科技吧] 国家队在砸盘 耕夫斋 09-0209-02 10:48
- 60 0 [天和磁材吧] 装,53 能止跌都高看你一眼。 乐观的浪飘树18 09-0209-02 10:48
- 72 0 [佳讯飞鸿吧] 今天是买回的最佳时机,明天又涨停的可能。 股友7u51h65386 09-0209-02 10:48
- 45 0 [中国长城吧] 倒了八辈子霉买你 坚毅得喜鹊 09-0209-02 10:48
- 55 0 [紫光国微吧] 恶人加穷鬼,能带来钱? 善良的雅幽露8 09-0209-02 10:48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人造牛,没营养!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0209-02 10:48
- 53 0 [首华燃气吧] 这个股市不开也罢 股友022N99538Z 09-0209-02 10:48
- 54 0 [华设集团吧] 回来看看,弱弱的问一句,你们炒股都不设止损的 魅力的曾朗瑛 09-0209-02 10:48
- 169 0 [粤桂股份吧] 谢谢留下发财 Mk1000m 09-0209-02 10:48
- 159 2 [北京君正吧] 简直是送钱,这还有什么好考虑的,砸就完了 纪律决定收益 09-0209-02 10:48
- 104 2 [新亚制程吧] 小市值+概念(华为+电池)容易吸引资金关注是事 宫古晚竹 09-0209-02 10:48
- 69 2 [奥比中光-W吧] 套了我挺狠但是我持续看好你 铁蛋儿666 09-0209-02 10:48
- 79 2 [XD浙商银吧] 渝农商行,30万好好的,卖了买了你这个臭生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9-0209-02 10:48
- 55 1 [建设工业吧] 每次八一之前涨,八一就跌 胖子86013 09-0209-02 10:48
- 124 2 [冀东装备吧] 你兄弟又涨停了,你在干嘛 股友5790Tn8598 09-0209-02 10:48
- 48 0 [赛力斯吧] 哥几个又T上了吗? 今天跌停板 09-0209-02 10:48
- 60 0 [洪田股份吧] 刚来就被套 多金小姐姐 09-0209-02 10:48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我8.75跑了 深沉的纳兰梦香 09-0209-02 10:48
- 168 0 [胜蓝股份吧] 8月19号开始关注,今天-2多全取关,一看现在直 风口擒龙777 09-0209-02 10:48
- 1154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以本大师为主的稳定币总龙恒宝涨停,数据港 行走的肾上腺007 09-0209-02 10:48
- 73 0 [中南传媒吧] 螺旋桨后震荡,坚持 厚桦 09-0209-02 10:48
- 55 0 [赛力斯吧] 之前寒武纪给赛力斯同时纳入指数两只票市值都在 活捉张鑫海 09-0209-02 10:48
- 45 0 [广生堂吧] 188块满仓抄底 股友5083l6Y215 09-0209-02 10:48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无语死了,天量了还在接着卖 股友7li5Tw 09-0209-02 10:48
- 43 0 [太平洋吧] 涨停吧 坚韧的柯辰5 09-0209-02 10:48
- 59 0 [东方精工吧] 牛市的时候别人涨他跌,现在大盘跌他能跌停 吴某人1 09-0209-02 10:48
- 55 0 [ST任子行吧] 老子抄底去咯 自在de鱼鱼 09-0209-02 10:48
- 63 0 [XD紫金矿吧] 还是要做t祖传手艺不能丢。。。 拿住命运 09-0209-02 10:48
- 58 0 [蒙草生态吧] 在草里躲牛市,MMP 桀骜不驯的钟禹浩 09-0209-02 10:48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来野马抱团了,生肖马来了 欢乐的车琦1 09-0209-02 10:48
- 56 0 [艾芬达吧] 中中 T1六路 09-0209-02 10:48
- 77 0 [三德科技吧] 待 杨梅山下杨梅村 09-0209-02 10:48
- 44 0 [隆华科技吧] 不跑就做套牢的大股东吧 看透主力只买牛股 09-0209-02 10:48
- 238 1 [联创电子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有什么产品供应影石 联创电子股友 08-1809-02 10:48
- 57 0 [XD贵州茅吧] 天门开地门开五路财神进门来 孤独者前行 09-0209-02 10:48
- 63 0 [XD五矿资吧] 跌停吧,五矿小咋毛,高管。 股友22111I6N26 09-0209-02 10:48
- 45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三驾马车,中要一骑独行了。 豆豆6741 09-0209-02 10:48
- 64 0 [拉芳家化吧] 赶紧出货,最后的机会 n809213775751078 09-0209-02 10:48
- 51 0 [朗科科技吧] 死磕到底就是不卖 一匹孤狼ABC 09-0209-02 10:48
- 61 0 [亿纬锂能吧] 被我买崩了 勤学上进de风信子 09-0209-02 10:48
- 36 0 [禾迈股份吧] 完喽,照这走势,活埋股份今天保守跌5个点,哈 ST禾迈 09-0209-02 10:48
- 54 0 [英诺赛科吧] 到了100可以标定一下~接下来200-300… 韭菜们的韭总 09-0209-02 10:48
- 66 1 [彩虹股份吧] 再加1000股 文艺花 09-0209-02 10:48
- 93 1 [万马股份吧] 这个票,被一个微博大V搞废了,喊粉丝接盘,他 温馨的夏唯祺 09-0209-02 10:48
- 64 1 [中国长城吧] 17.66补的仓,又补了个洞。 股友7OC2556520 09-0209-02 10:48
- 140 2 [海投5吧] 中报已出,账上有3亿5千万现金储备,1、给股东 股友1tp1307355 09-0209-02 10:48
- 234 2 [明阳电路吧] 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杀进来一般都是套起然后割肉 买在下跌支撑 09-0209-02 10:48
- 52 0 [歌华有线吧] 烤韭菜嫩韭菜,都是韭菜!挣点钱怎么就那么难 带刺的老久财 09-0209-02 10:48
- 51 0 [浙富控股吧] 我是怂货,盯了一早上,感觉没戏,先走了 浑天仪 09-0209-02 10:48
- 47 0 [上海电气吧] 大嫂子最低也得10块啊 诚实的圆如乐123 09-0209-02 10:48
- 54 0 [南方精工吧] 我猜破30.8就彻底凉 御龙齐天 09-0209-02 10:48
- 62 0 [安井食品吧] 74.35梭哈了爱咋咋地!拿到150才放手! 九星投资 09-0209-02 10:48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无名小卒XYZ 09-0209-02 10:48
- 83 1 [盛和资源吧] 这样凶狠的洗盘行为,各位韭菜们怎么看 谁便填 09-0209-02 10:48
- 56 1 [特发信息吧] 看你能跌到哪里去 股友T517E21732 09-0209-02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