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法本信息吧] 骗的就是你们 股友06l08772A2 09-0209-02 10:16
- 165 3 [*ST东智吧] 兄弟们听我的那个瑞哥出来就是最大的利空快跑啊 韭菜是我0_o 09-0209-02 10:16
- 551 9 [澜起科技吧] 果然是利好出尽出货,大a一千年的套路,搞不懂 永远保住本金 09-0109-02 10:16
- 49 0 [*ST闻泰吧] 老子操 韭菜收割机_2015 09-0209-02 10:1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近期千万别接盘 股友118z953z05 09-0209-02 10:16
- 65 0 [赛升药业吧] 被20日线压的死死的,超跌反弹都没诚意, 九鸟摩智 09-0209-02 10:16
- 38 0 [集智转债吧] 难道竞价的时候是对今天的提示吗 跟上100万的节奏 09-0209-02 10:16
- 44 0 [北摩高科吧] 高开就吸引新韭菜进来被割 我要潇洒走一回 09-0209-02 10:16
- 57 0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说了下跌空间已经打开了,近期会震荡,震荡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0209-02 10:16
- 33 0 [医疗ETF华宝吧] 今天忍住了不卖,它。 泪奔淮安 09-0209-02 10:16
- 46 0 [浙大网新吧] 进场吃个跌停 股友o7886l5131 09-0209-02 10:16
- 53 0 [四川美丰吧] 哈哈哈,牛,牛,牛 股友8P0703l506 09-0209-02 10:16
- 54 0 [上纬新材吧] 外面这么跌 你们还卖!这里安心持股 //@沉着的 克服贪婪预判纪律 09-0209-02 10:16
- 41 0 [每日互动吧] 倾家荡产 长盈稳赢有道 09-0209-02 10:16
- 32 0 [国民技术吧] 9月2日EDR概念板块跌幅达4% 国民技术资讯 09-0209-02 10:16
- 331 0 [祥明智能吧] 祥明智能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18.50% 筹码趋向 祥明智能资讯 09-0209-02 10:16
- 57 0 [杭华股份吧] [微笑] 股友8O7059Z293 09-0209-02 10:16
- 56 0 [宏达电子吧] 废了 憨态可掬的唐梦香 09-0209-02 10:16
- 39 0 [海格通信吧] 杀崩了 神机鹏5687 09-0209-02 10:16
- 61 1 [宗申动力吧] 我真的服了 股友c72160862o 09-0209-02 10:16
- 109 1 [ST合力泰吧] 凯撒旅业,天府文旅,吉视传媒,利欧股份,合力 拉萨村委会 09-0209-02 10:16
- 52 1 [华培动力吧] 得,又开始了 静心待涨 09-0209-02 10:16
- 98 2 [菜百股份吧] 就也挺奇怪了,感觉公司也没什么大毛病,但是每 股友mTVBpM8471 09-0209-02 10:16
- 92 1 [厦门国贸吧] 一群套牢的乌合之众。你们能卖多少?还得割割下 割你你别叫 09-0209-02 10:16
- 85 2 [华鑫股份吧] 今天怎么走 基民po6lGg 09-0209-02 10:16
- 516 8 [大东南吧] 今天开始大东南开始主上升态势,涨停板将接二连 炒股成王 09-0209-02 10:16
- 247 3 [影石创新吧] 最坏结果就是被套4个月,然后翻三倍! 独角麒麟 09-0109-02 10:16
- 102 1 [濮耐股份吧] 今天操作还行逢高减掉一点。明天低开超可以加。 镜中花月 09-0109-02 10:16
- 166 10 [趣睡科技吧] 真是僵尸股啊,走吧,浪费行情 强势逼空 09-0109-02 10:16
- 194 4 [橡胶吧] 橡胶看这波能不能跌下来 Q爱吃麻辣烫 09-0109-02 10:16
- 802 4 [浙江建投吧] 截至2025年8月,该项目涉及四起诉讼案件,其中 股友9187Om3917 08-3109-02 10:16
- 39 0 [中油资本吧] 赶紧跌停墨迹什么没有来接盘了骗不到人了 椰风铜陵 09-0209-02 10:16
- 47 0 [西部证券吧] 加油砸 铁板小牛牛 09-0209-02 10:16
- 57 0 [狮头股份吧] 破11了。 我爱我家白杨 09-0209-02 10:16
- 60 0 [安宁股份吧] 一起被埋吧 勇敢的西门佳玉 09-0209-02 10:16
- 50 0 [太平洋吧] 大盘周线级别的调整开始了。 翡翠有余de伯南 09-0209-02 10:16
- 46 0 [思泰克吧] 别杀了,哥们,失去理智了。 舒缓的车淳美 09-0209-02 10:16
- 43 0 [圣邦股份吧] 使劲砸 看醉一生0425 09-0209-02 10:16
- 39 0 [中电鑫龙吧] 上午千万别想着抄底啥的,无底限 一手阁 09-0209-02 10:16
- 95 1 [XD天富能吧]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收盘变绿 股友GT0wZE 09-0209-02 10:16
- 76 1 [沪银吧] 9999见过没?这次让大家开开眼。 股友Z5IBxW 09-0209-02 10:16
- 150 2 [北部湾港吧] 信达证券给予增持评级 股友1GWGCR 09-0209-02 10:16
- 171 3 [川环科技吧] 破位就走,不要存在幻想,等反弹趋势再追回来 海上历险的蕉太狼 09-0109-02 10:16
- 51 0 [芯朋微吧] 大概率还要回到63块 聪明的阿宝 09-0209-02 10:16
- 55 0 [硅宝科技吧] 果然是垃圾 清风随语 09-0209-02 10:16
- 48 0 [弘信电子吧] 救命啊!真的亏s了 弘信你让我没有爱 09-0209-02 10:16
- 46 0 [华峰超纤吧] 买进华峰就没看到过涨5个点的,今天感受到跌5个 股友0t6q778218 09-0209-02 10:16
- 45 0 [浙文互联吧] 怂货!买你为躲牛市了! 甜美的顾芸木 09-0209-02 10:16
- 52 0 [*ST康佳A吧] 不到533是不行的!此周必到? 股友d2KcVQ 09-0209-02 10:16
- 28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说好的等明天再跑吗,今天提前抢了,不讲究啊。 东财网友9182513697783780 09-0209-02 10:16
- 85 0 [国金证券吧] 老司机郭嘉队慢牛稳股市:一脚银行一脚证券操作 耐心地移动 09-0209-02 10:16
- 40 0 [天融信吧] 今天肯定跌停 股友w72397190h 09-0209-02 10:16
- 48 0 [宁波韵升吧] 回踩60日线企稳再来 基民3k6030721Q 09-0209-02 10:16
- 39 0 [数据港吧] 39进的有没有 股友96h9857L20 09-0209-02 10:16
- 144 1 [隆利科技吧] 隆利科技刚才冲高已经出了,就是做一个反弹,给 扶摇直上万里红 09-0209-02 10:16
- 206 5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肯定要跌了,大盘都绿,这能绿?骗我们接盘 股友H20381q092 09-0209-02 10:16
- 66 1 [湖南天雁吧] 从此不再碰中国的股市加仓一分钱。 股友8338N2T173 09-0209-02 10:16
- 95 3 [电魂网络吧] 今天5个点不过分吧 佛光普照美好人生 09-0209-02 10:16
- 1189 3 [张江高科吧] 我清楚一点告诉你们,张江高科是张江集团的上市 hongfz1389 09-0209-02 10:16
- 48 0 [华联股份吧] 板块跌跟上,板块都封涨停它不动垃圾股咯 晴朗的孟醉薇3 09-0209-02 10:16
- 4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跌不到哪里去的,今晚纳指一涨,这点溢价就 凭海临风2691 09-0209-02 10:16
- 47 0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会跌停吗 壹個小小目標 09-0209-02 10:16
- 49 0 [兄弟科技吧] 是兄弟吗?咁样来坑人 股友d9852629w8 09-0209-02 10:16
- 56 0 [同花顺吧] 去岩山科技 游走侠 09-0209-02 10:16
- 47 0 [上能电气吧] 应该交易所通过了吧 浥氢尘 09-0209-02 10:16
- 59 0 [晶澳科技吧] 年K还跌9个点,今天带头跌,牛批 耐得寂寞方得繁华 09-0209-02 10:16
- 61 0 [卧龙电驱吧] 等等等等,我刚进来就吃了个大面??? 股友F39058C960 09-0209-02 10:16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还不跑吗 基民EXVz8s 09-0209-02 10:1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新股民千万不要进股市! AAA明天是更好 09-0209-02 10:16
- 42 0 [XD同方股吧] 货进早了 股友V783355z03 09-0209-02 10:16
- 43 0 [双星新材吧] 有我在就是砸,一路砸到下个月 空空法师 09-0209-02 10:16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关健时上卫生间,回来就跌,亏大了 诚恳的南黎川2 09-0209-02 10:16
- 71 1 [开发科技吧] 你们只看到这几天跌,也不看看,前几天才九十来 黄金十年2019 09-0209-02 10:16
- 61 1 [伊之密吧] 以为突破了,结果又是上影线 招财腾达de比比东 09-0209-02 10:16
- 68 1 [红豆股份吧] 卖飞了,不过无所谓了,回本了 人遁其1 09-0209-02 10:16
- 42 0 [贵州燃气吧] 这个黑八跌跌不休,奔着6.82去了 基民fLYr0U 09-0209-02 10:16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我是怕了,我先清了跑了,富贵险中求,祝留下的 乔九日 09-0209-02 10:16
- 69 0 [华域汽车吧] 华域汽车入股清陶动力,严重低估的固态电池产业 股友5565Z12y82 09-0209-02 10:16
- 41 0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涨的时候爬哪装死,跌起来比谁都猛 慎勿放逸 09-0209-02 10:16
- 48 0 [融发核电吧] 无FUC可说 湘君踏雪旭日红 09-0209-02 10:16
- 50 0 [上海钢联吧] 赶紧跌停了,我接回来 争分夺秒的褚丽2 09-0209-02 10:16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啥操作?? 股友3156033c6U 09-0209-02 10:16
- 69 0 [大参林吧] 不赶趟的玩意,虽然创新药你不会做,可是你总沾 给一点阳光就灿烂 09-0209-02 10:16
- 41 0 [晓程科技吧] 欠我的20厘米,什么时候给我? 专唱反调的憨憨 09-0209-02 10:16
- 40 0 [广和通吧] 这lj也没涨几个点啊,跌起来这么凶 不晚666 09-0209-02 10:16
- 53 0 [华联股份吧] 还是要买龙头啊,供销大集一犹豫涨停了,买了这 这套儿不好 09-0209-02 10:16
- 57 0 [佛塑科技吧] 换手率,量上来了,是好事 梦里花落知71510 09-0209-02 10:16
- 64 0 [开润转债吧] 砸到一百一,买些 A江湖 09-0209-02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