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上海钢联吧] 赶紧跌停了,我接回来 争分夺秒的褚丽2 09-0209-02 10:16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啥操作?? 股友3156033c6U 09-0209-02 10:16
- 69 0 [大参林吧] 不赶趟的玩意,虽然创新药你不会做,可是你总沾 给一点阳光就灿烂 09-0209-02 10:16
- 41 0 [晓程科技吧] 欠我的20厘米,什么时候给我? 专唱反调的憨憨 09-0209-02 10:16
- 40 0 [广和通吧] 这lj也没涨几个点啊,跌起来这么凶 不晚666 09-0209-02 10:16
- 53 0 [华联股份吧] 还是要买龙头啊,供销大集一犹豫涨停了,买了这 这套儿不好 09-0209-02 10:16
- 57 0 [佛塑科技吧] 换手率,量上来了,是好事 梦里花落知71510 09-0209-02 10:16
- 64 0 [开润转债吧] 砸到一百一,买些 A江湖 09-0209-02 10:16
- 59 1 [湘潭电化吧] 360只上涨中的一只,牛逼牛逼牛逼牛逼 笑嘻嘻摘果子 09-0209-02 10:16
- 56 0 [天融信吧] 被套死了 股友l5R1065385 09-0209-02 10:16
- 47 0 [上汽集团吧] 跌停,晕 稳健的沈语珑 09-0209-02 10:16
- 49 0 [拉卡拉吧] 涨的时候看不见人影,跌的时候跑在最前面 微笑的迪妮莎DJ 09-0209-02 10:16
- 54 0 [国睿科技吧] 我说了这个FW,跟跌不跟涨,S 翻身红鲤鱼 09-0209-02 10:16
- 54 0 [数据港吧] 1 学会0空仓 09-0209-02 10:1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太狠了,早该回调了 年年的蓟涵 09-0209-02 10:16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还是收绿,工业母机板块利好带一下,这周3 忍着抄底789 09-0209-02 10:16
- 46 0 [小商品城吧] 会不会跌停 股友d3R6780118 09-0209-02 10:16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杀透,我来抄底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0209-02 10:16
- 74 1 [亿华通-U吧] 真的,以为能回报赚钱,这么多年了,嗨呀。 小胖炒股票 09-0209-02 10:16
- 71 1 [杭电股份吧] 跌停竞价,这样不把筹码全给散户了 sun000168 09-0209-02 10:16
- 192 6 [北京银行吧] 那个是真有意思,这两天早盘看着上面那么大卖单 股友kZ21322078 09-0209-02 10:16
- 230 4 [王子新材吧] 主力流出一个亿,明天的跌势妥了 坚如磐石不挪窝 09-0109-02 10:16
- 40 0 [润和软件吧] 买一次,割一次 颠大勺的 09-0209-02 10:1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3888.60,拜拜了拜拜了 今年赚千万元 09-0209-02 10:16
- 46 0 [丝路视觉吧] 涨1元用几个月,跌1元用一天 股友1q257F5722 09-0209-02 10:16
- 46 0 [盛路通信吧] 都说了,给下来3个点,往上一个板! 稳定的韮菜 09-0209-02 10:16
- 48 0 [华正新材吧] 主力感到尴尬吗? 魅力的魏依晨 09-0209-02 10:16
- 44 0 [高测股份吧] 主力成本7元左右,下面空间挺大,可惜了 奔放的钱昆 09-0209-02 10:16
- 50 0 [川润股份吧] 7.56的成本很抗跌看你跌到啥时候 Vicky要涨停 09-0209-02 10:16
- 49 0 [恒久退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吧! 学无止境静待花开 09-0209-02 10:16
- 72 0 [达仁堂吧] 指数调整,资金开始往蓝筹股里走了 启明星1122 09-0209-02 10:16
- 78 2 [新恒汇吧] 我在新恒汇躲牛市之手痒补了仓,又补坑里了,看 浪子疯少 09-0209-02 10:16
- 72 1 [利欧股份吧] 你竟然变成市场人气龙头了。牛逼 XXXXXX11 09-0209-02 10:16
- 69 1 [北方导航吧] 照着这势头,明天是不是要跌停呀! 看天行大道 09-0209-02 10:16
- 63 2 [贝仕达克吧] 最让我服的一只票,五体投地的服。删掉不看他两 耐心等韭菜 09-0209-02 10:16
- 130 3 [万丰奥威吧] 又T了一把,成本又降了两毛,哎,啥时候是个头 修罗场行者 09-0209-02 10:16
- 95 4 [中兵红箭吧] 我一直拿到明年能回本吗23的本 股友小熊95 09-0209-02 10:16
- 163 4 [宏景科技吧] 啊哈哈,昨天听老师的82.8追进来说翻倍的 坐忘道__Q 09-0209-02 10:16
- 46 0 [东信和平吧] 先走了,估计要跌停了,跌停在接点。 股友68799N82T2 09-0209-02 10:16
- 47 0 [许继电气吧] 跟跌最积极,跟涨最消极,LS cc文 09-0209-02 10:16
- 44 0 [华天科技吧] 你搞的太慢看没人愿意接盘 你比想象中强大 09-0209-02 10:16
- 46 0 [海联金汇吧] 加仓啊继续,融资加啊,爆死你们一堆赌徒 牛气的虎门镇 09-0209-02 10:16
- 42 0 [莱绅通灵吧] 又是卖飞的一天,我去了。 股友Fi29551660 09-0209-02 10:16
- 51 0 [招金黄金吧] 强压股价不让涨 炒股养家换别墅 09-0209-02 10:16
- 47 0 [豪江智能吧] 连续大阴线,这货完啦 股友29xK557735 09-0209-02 10:16
- 152 0 [锐捷网络吧] 奔跌停的节奏 泓宇6888 09-0209-02 10:16
- 44 0 [鸡蛋吧] 这鸡蛋属实厉害远月都涨近月都跌 那就再等一分钟 09-0209-02 10:16
- 54 0 [博瑞转债吧] 回到280走人。。。太差劲了 6823520 09-0209-02 10:16
- 44 0 [盛弘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爽了 善思考的雷亦凡 09-0209-02 10:16
- 301 2 [万向钱潮吧] 老庄准备失去耐心了,震荡散户不卖那就只能选砸 股友vzP9ZB 09-0209-02 10:16
- 67 1 [ST浩丰吧] 创新高了,历史最高位在30多 旺财35 09-0209-02 10:16
- 197 5 [振东制药吧] 起床了,做了一个梦,梦到振东今天9.2号涨停了 St水务 09-0209-02 10:16
- 59 0 [龙建股份吧] 还不跑,出公告给你们买 小熊游客 09-0209-02 10:1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拉银行的下场! 与股谋财 09-0209-02 10:16
- 44 0 [物产中大吧] 应该是和股权激励,奖金有关,任何不合理的事情 雪域至江南 09-0209-02 10:16
- 49 0 [中科星图吧] 翻倍的,涨多了的跌,你这没长的跌起来更欢。 投资是一个谎言6742 09-0209-02 10:16
- 43 0 [浪潮信息吧] 成垃圾了 股友0nOVVK 09-0209-02 10:16
- 49 0 [光启技术吧] 完蛋了 股友r58723573I 09-0209-02 10:16
- 1196 0 [中科曙光吧] 不会吃个天地吧, 惬意的红豆腐 09-0209-02 10:16
- 46 0 [亨通光电吧] 还我6个点 股友9692gV1987 09-0209-02 10:1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? 尼巴巴 09-0209-02 10:1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样,这是给明天留出空间啊!明天就是涨了 有耐心的魏杭11 09-0209-02 10:16
- 53 0 [长电科技吧] 这一刀砍得好狠 繁星流动和你同路 09-0209-02 10:16
- 90 0 [格林精密吧] 格林精密,滚出广东,滚出惠州 股友F213P11189 09-0209-02 10:16
- 36 0 [腾龙股份吧] 下个季度,别太优秀,资本嫉妒 赚一块钱就要跑 09-0209-02 10:16
- 66 1 [中油资本吧] 唱多的去哪了呀,这跟跌停还差别大么 股友rmvPT4 09-0209-02 10:16
- 48 1 [彩讯股份吧] 这些量化要人命了 只买一只票 09-0209-02 10:1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亏在大牛市 vtaminn 09-0209-02 10:16
- 40 0 [步步高吧] 昨天尾盘和今天早盘不知道洗走了多少人,拿着问 逆天改命之6个月 09-0209-02 10:16
- 55 0 [电连技术吧] 没涨你跌这么凶 dpz1234560293 09-0209-02 10:16
- 43 0 [伊之密吧] 每次都是高开低走,弄点新鲜的 股友KDNIfP0706 09-0209-02 10:16
- 46 0 [蓝黛科技吧] 跌的忘记 股友qA81tJ 09-0209-02 10:16
- 43 0 [潍柴动力吧] 老头子硬不起来了吧 善良的西门楠莉 09-0209-02 10:16
- 50 0 [科翔股份吧] 股东增加了96%,呵呵!套的妥妥的!远离此类垃 股友CAzc63 09-0209-02 10:16
- 54 0 [柳工吧] 放利诱人,庄家缺德 只想做个小富婆 09-0209-02 10:16
- 52 0 [卫宁健康吧] 够狠的,这老板格局太小 退市了亏完了 09-0209-02 10:16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来抄底吧,会不断地给你砸出新的底的 王徳福 09-0209-02 10:16
- 46 0 [中文在线吧] 这股真牛皮 再买剁手啊啊7549 09-0209-02 10:16
- 63 0 [悦达投资吧] 我大量做空,套,破5.4元,庄就亏了 缘份天空29 09-0209-02 10:16
- 53 0 [博实股份吧] 杂毛 登云赏月 09-0209-02 10:16
- 48 0 [九安医疗吧] 绝望死了,在这个破股里 风生水起哇 09-0209-02 10:16
- 45 0 [四川长虹吧] 恶心,吃个了跌停 三瓮财经 09-0209-02 10:16
- 56 0 [温州宏丰吧] 外面血雨腥风 机车痴汉 09-0209-02 10:16
- 49 0 [中马传动吧] $中马传动(SH603767)$ 股友80953Wv089 09-0209-02 10:16
- 47 0 [三六零吧] 还敢买,小散们,真离谱 自觉的吕红燕3 09-0209-02 10:16
- 61 0 [景嘉微吧] 完美,卖了联特科技接回来 知微投研 09-0209-02 10:16
- 50 0 [华联股份吧] 这垃圾不行啊 股友367C830i16 09-0209-02 10:16
- 62 0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真够初升的 csjgkmg3000 09-0209-02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