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智微智能吧] 今天必须涨停 平心而论68 09-0209-02 09:34
- 61 0 [顺钠股份吧] 兄弟们快跑熊市来了 退市新北洋 09-0209-02 09:34
- 57 0 [捷佳伟创吧] 板不板无所谓,我劝那些没有进来的人不要进来了 有条理的顾羽6 09-0209-02 09:34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东莞圆圈 09-0209-02 09:34
- 57 0 [太阳能吧] 学学上海电力 莫与愚者争辩 09-0209-02 09:34
- 44 0 [格力电器吧] 绩优股越跌越买 闹剧结束了 09-0209-02 09:34
- 91 0 [平安银行吧] 今天反弹 股友665955v6U6 09-0209-02 09:34
- 52 1 [数码视讯吧] 这垃圾太好跌,涨是真费劲,跌只要1分钟的事, 股友8f281A1930 09-0209-02 09:34
- 74 1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北交最垃圾,没有之一,涨永远排不上号,跌永远 每天5个点不多 09-0209-02 09:34
- 91 1 [东芯股份吧] 这么多唱多的,要芭比了 巭熊猫1 09-0209-02 09:34
- 137 1 [莲花控股吧] 底部己启动,仙人指路,拭目以待吧 梦圆aaa 09-0209-02 09:34
- 606 2 [美图公司吧] 美图公司的3D和手办功能技术来源于公司自研,主 天宇靖风 09-0109-02 09:34
- 239 0 [财经评论吧] 珠海冠宇、富临精工等目标价涨幅超40%,中仑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09:34
- 44 0 [森远股份吧] 这是什么玩意 耶路撒冷47155 09-0209-02 09:34
- 41 0 [利亚德吧] 垃圾股 股友Sg5YKI 09-0209-02 09:34
- 47 0 [红豆股份吧] 我去,秒板了 目标持仓归零成本 09-0209-02 09:34
- 47 0 [跨境通吧] 求虎头,果然下了5.5 股友021v0z9018 09-0209-02 09:34
- 53 0 [德创环保吧] 竞价15分的时候是地板然后瞬间拉回涨停再顶的涨 跌停才是硬道理 09-0209-02 09:34
- 48 0 [天微电子吧] 卖出 坚决的章靖娴 09-0209-02 09:34
- 54 0 [真视通吧] 咋回事呢 股友9585qw7837 09-0209-02 09:34
- 40 0 [长春高新吧] 最后的晚餐! 仰望星空JIA998 09-0209-02 09:34
- 50 0 [中粮资本吧] ge的挺纯粹 股友67D8255D82 09-0209-02 09:34
- 52 0 [顺鑫农业吧] 恭喜st春天天天涨停 股友0767Vo2257 09-0209-02 09:34
- 58 0 [中衡设计吧] 废了,板块全跌。无量下跌 炒股养娃ABC 09-0209-02 09:34
- 43 0 [沃尔核材吧] 只有跌的时候最爽快 股友01032X9u66 09-0209-02 09:34
- 48 0 [文灿股份吧] 垃圾 五股丰登2023 09-0209-02 09:3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暂时别看指数红,还是拉高打压个股出货的手段, 股市战胜 09-0209-02 09:34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卖飞了一半,我没格局,吃肉变喝汤。 变动丢儿 09-0209-02 09:34
- 70 1 [硅宝科技吧] 果然是垃圾,昨天卖了还怕涨起来。 股友822370Tz25 09-0209-02 09:34
- 133 1 [*ST利源吧] 利源股份:融资余额1.27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*ST利源资讯 09-0209-02 09:34
- 188 0 [泓德睿泽混合吧] 刚度新增的都是跌的 基民fBj1QG 09-0209-02 09:34
- 46 0 [盛和资源吧] 又你最弱啊,人才吧 谁明浪子心7826 09-0209-02 09:34
- 57 0 [仁和药业吧] 只能说依公司基本面股价严重低估 股友gC5Pry 09-0209-02 09:34
- 36 0 [华虹宏力吧] 真害人,丧尸 股友gU0vwN 09-0209-02 09:34
- 53 0 [中油资本吧] 快到11.76,我等着进五万股,你们快点砸下来 从此翻身当富豪 09-0209-02 09:34
- 54 0 [微导转债吧] 幸亏尾盘买了一手 韮韮韮韮菜根 09-0209-02 09:34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5.3进的 大圣哥 09-0209-02 09:34
- 51 0 [华宇软件吧] 60日线,再见 风继续吹123起 09-0209-02 09:34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复制8月28日 往年的夏天 09-0209-02 09:34
- 56 0 [龙溪股份吧] 多空还在对决!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09-0209-02 09:34
- 50 0 [恒生指数吧] 9月2日恒指操作策:恒指25513附近做多,止损50( 股友hame660771 09-0209-02 09:34
- 45 0 [纯碱吧] 不装了!速度砸起 燃烧回忆 09-0209-02 09:34
- 65 0 [无锡振华吧] 不可救药 股友v19793562V 09-0209-02 09:34
- 52 0 [京北方吧] 今天奔着跌停去的吗 奋发的何全 09-0209-02 09:34
- 70 0 [数据港吧] 还是别追了大概率一日游 股友5298T7w983 09-0209-02 09:34
- 46 0 [凯众股份吧] 等待最佳加仓时刻到来 开会啦啦 09-0209-02 09:34
- 59 0 [远东传动吧] 哈哈哈!马上破八元了!!!!量化还在玩!!! 上兵伐谋1688 09-0209-02 09:34
- 47 0 [通宇通讯吧] 又是半生不死晃一天。 A只看走势 09-0209-02 09:34
- 46 0 [奥飞数据吧] 大家使劲砸盘让公司自己拿着去吧 侠骨的储茗 09-0209-02 09:34
- 54 1 [合锻智能吧] 走了,天天出货,没法玩 守塔的小孩 09-0209-02 09:34
- 82 1 [吉视传媒吧] 5.16挂了1.5w 水沸的曹晔 09-0209-02 09:34
- 73 1 [合康新能吧] 什么垃圾,每次1分钟不到就掉下来了 露雪12 09-0209-02 09:34
- 91 1 [歌尔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!! 笑笑m 09-0209-02 09:34
- 50 1 [步步高吧] 拉了吧大的考 燕十三的刀 09-0209-02 09:34
- 67 1 [汇金股份吧] 收购风电的想象力就是不如半导体 izonda 09-0209-02 09:34
- 70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半导体会议对你是不是利好? 顽强的吕颖严 09-0209-02 09:34
- 76 1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看涨 感性浪子 09-0209-02 09:34
- 335 1 [微盘股吧] 看看来看看 唯美的星空 09-0109-02 09:34
- 730 2 [美瑞新材吧] 董秘您好。公司河南美瑞项目上半年才四千多万营 美瑞新材股友 08-3009-02 09:34
- 137 0 [隆利科技吧] 抄底200万 随性东莞小妹娜娜 08-2909-02 09:34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等着挨砸吧 从0操盘 09-0209-02 09:34
- 48 0 [中国稀土吧] 我去,稀土挺住 股友5573a79d86 09-0209-02 09:34
- 51 0 [TCL科技吧] 大蓝臭 白云山332 09-0209-02 09:34
- 52 0 [中芯国际吧] 。 有自信的心星尘15 09-0209-02 09:34
- 41 0 [幸福蓝海吧] 突然跌停 一起飞飞 09-0209-02 09:34
- 4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有的时候不得不信邪呀,只要大涨就必须卖 基民78907L1E93 09-0209-02 09:34
- 59 0 [力合科创吧] 牛啊牛啊 带着目标炒股 09-0209-02 09:34
- 70 0 [中核科技吧] 给我气笑了 木有鱼丸啊啊 09-0209-02 09:34
- 62 1 [山子高科吧] 连涨停十天就好了! 幸运永相伴520 09-0209-02 09:34
- 238 4 [数字认证吧] 上合组织成员国领导人声明,将加强数字经济合作 bgtllr1 09-0209-02 09:34
- 59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果然开盘红一下立马拉稀。合着等着大盘崩,你暴 卖飞狂 09-0209-02 09:34
- 56 0 [浙江华业吧] 啥玩意 郑骐林 09-0209-02 09:34
- 52 0 [方正科技吧] 快追 吴带当风189 09-0209-02 09:34
- 75 0 [嘉化能源吧] 中国股市的牛市与你是一点关系没有啊 愿中国散户都能炒股致富 09-0209-02 09:34
- 59 0 [金财互联吧] 反弹持续缩量,诱多 稳健的朱梦香 09-0209-02 09:34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喔鱡 雲尚巅 09-0209-02 09:34
- 47 0 [中银证券吧] 知道那些唱多的就没好事儿! 股友539N83V512 09-0209-02 09:34
- 49 0 [华纺股份吧] 一个天天还有人吹你们觉得能涨吗 股友9h05583D83 09-0209-02 09:34
- 45 0 [湘潭电化吧] 撤了 股友eAUR5K 09-0209-02 09:34
- 46 0 [中科创达吧] 88 佛系大鲨鱼 09-0209-02 09:34
- 46 0 [数据港吧] 一看见了就算今天涨停,明天会下跌 基民u630r65925 09-0209-02 09:34
- 49 0 [上海电力吧] 我的提款机,哈哈 朱廷刚 09-0209-02 09:34
- 68 2 [久吾高科吧] 今天反包涨停 股友98qSX2 09-0209-02 09:34
- 45 0 [上海贝岭吧] 没有涨,跌起来比板块厉害 自信决定一切 09-0209-02 09:34
- 34 0 [华虹宏力吧] 爽吗宝贝们 股友bFwIvc 09-0209-02 09:34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你是真啊... 赚了买椰子水喝 09-0209-02 09:34
- 41 0 [万顺新材吧] 来一个涨停AYOK 采因 09-0209-02 09:34
- 36 0 [壹连科技吧] 都是些散户 n1431139063d8b9d8410 09-0209-02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