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还立 基民aNjb3t 09-0209-02 09:34
- 46 0 [弘信电子吧] 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 淡定要淡定 09-0209-02 09:34
- 42 0 [高澜股份吧] 果然,做空比做多赚钱 火热的秦涵菡4 09-0209-02 09:34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跟昨天一样,一天2个点附近玩,最后拉一下。毕 啤酒就辣条 09-0209-02 09:34
- 65 0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,开始踩踏了,-18要来了 鹏飞风扬 09-0209-02 09:34
- 42 0 [太平洋吧] 看看能跌多少准备捞鱼 Goldenstone 09-0209-02 09:34
- 43 0 [水晶光电吧] 不破30不卖 夏天的温度是红色 09-0209-02 09:34
- 268 1 [商络电子吧] 机构在减持 股友lwXHby 09-0209-02 09:34
- 141 1 [顺威股份吧] 7元卖了,12元买回来的。杀人诛心 小绵羊_咩咩咩 09-0109-02 09:34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又是一天低开,又拉一天。 小生拎壶冲 09-0209-02 09:34
- 61 1 [慈文传媒吧] 吉视跌你也跌,吉视涨你还跌,你就是个跌 兴奋的严颖栋 09-0209-02 09:34
- 41 0 [陕西华达吧] 奇怪,底在哪呢?要回到30吗?蛮猛的 本月目标60P 09-0209-02 09:34
- 49 0 [精锻科技吧] 死股。操 股友6623Q885v6 09-0209-02 09:34
- 72 0 [五洋自控吧] 拉圾中的拉圾看看人家国际复材 乐滋滋de黄药师 09-0209-02 09:34
- 311 0 [美邦服饰吧] 穿头破脚。。去留随意。。 朽木不可雕 09-0209-02 09:34
- 61 0 [北大医药吧] 动起来了,可以建仓了 股友i7n3OQ 09-0209-02 09:34
- 44 0 [圣邦股份吧] 20日线都跌破了,还不赶紧止盈,都跑输多少了 我爱吃青草 09-0209-02 09:34
- 38 0 [德创环保吧] 谁买套谁 gjfgjf2000 09-0209-02 09:34
- 45 0 [通富微电吧] $通富微电(SZ002156)$ 与牛同驰 09-0209-02 09:34
- 46 0 [中航沈飞吧] 恶心人 陕C76255 09-0209-02 09:34
- 45 0 [越秀资本吧] 跟跌第一名,但从来不跟涨 海淀JQK 09-0209-02 09:34
- 108 0 [天弘增利短债发起A吧] 喜欢稳稳升值,这只很合适 跳动RNT188 09-0209-02 09:34
- 56 0 [川金诺吧] 昨天辛苦涨的1个点,瞬间就没了,调整远没有结 晴空万里11111 09-0209-02 09:34
- 47 0 [金春股份吧] 昨天高开低走,今天直接低开,义无反顾向着20元 我爱发发 09-0209-02 09:34
- 56 0 [复星医药吧] 这波看到翻倍 股友W9199w8856 09-0209-02 09:34
- 67 0 [慈文传媒吧] 昨天买的朋友很多,套住了???? 有正义感的付宸18 09-0209-02 09:34
- 76 0 [卓创资讯吧] 了? 坚决的贺韶碧 09-0209-02 09:34
- 52 0 [奋达科技吧] 吃多了? 余跃龙门0103 09-0209-02 09:34
- 51 0 [农产品吧] …… OJbk 09-0209-02 09:34
- 50 0 [上峰材料吧] 今天能补回缺口? 望闻问切5 09-0209-02 09:34
- 50 0 [远东股份吧] 马上下跌,快卖! 随意的永恒 09-0209-02 09:3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千多家待涨的牛市笑死 基民pRniqw 09-0209-02 09:34
- 52 0 [中银证券吧] 什么意思?昨天集合竞价买入今天暴跌? 王的男人222 09-0209-02 09:34
- 41 0 [中国长城吧] 看样子还是要回14附近 股友npWTpW 09-0209-02 09:34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低价股快被消灭了, 涨停难抓 09-0209-02 09:34
- 39 0 [寒武纪吧] 快买呀,马上3000了,不买买不到了 homme2000 09-0209-02 09:34
- 56 0 [金陵药业吧] ,半死不活。。。。 一枝梅8088 09-0209-02 09:34
- 54 1 [人民网吧] 挂单21买入看能成交不,博个小反弹 快准狠的满仓哥 09-0209-02 09:34
- 76 1 [康强电子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成都华微53.0015.17%赛微电子2 股友u132L93558 09-0209-02 09:34
- 58 1 [隆基机械吧] 说了一个多月了,走势在哪摆着,不到七块不会止 经纶大展de江浩 09-0209-02 09:34
- 53 0 [科恒股份吧] 领湃这种垃圾都比你强真离谱 基民1K663r0036 09-0209-02 09:34
- 65 0 [光云科技吧] 开启下跌通道了 CC_W 09-0209-02 09:34
- 50 0 [劲仔食品吧] 恶庄啊 精准的雷芝菲 09-0209-02 09:34
- 47 0 [杭钢股份吧] 跌停吧 股友7811n2A728 09-0209-02 09:34
- 50 0 [国民技术吧] 涨的时候不见你,跌,时候是真猛 平凡世界伟哥 09-0209-02 09:34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静静地等待 容易的易 09-0209-02 09:34
- 55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勇夺第一。 李海青2020 09-0209-02 09:34
- 46 0 [顺丰控股吧] 唉 大哥快红 09-0209-02 09:34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垃圾股。。。。。。跌真么多, 财运的敖崠 09-0209-02 09:34
- 54 0 [金河生物吧] 昨天多余涨 买了就涨发发发 09-0209-02 09:34
- 50 0 [明阳电路吧] 还不撤?就要st咯 股友S91883g729 09-0209-02 09:34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搞保险银行了。 cjy33542004923 09-0209-02 09:34
- 88 0 [工业富联吧] 打爆你狗头,44进的拿在手一个月了一直在45徘徊 股友1270R90q07 09-0209-02 09:34
- 56 0 [纸浆吧] 满仓多了,这次欧线涨了,运费就涨,纸浆也会涨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09:34
- 58 1 [创新医疗吧] 跑了,赚了12个,感谢主力 股市小小白白白 09-0209-02 09:34
- 106 1 [中国海诚吧] 年线加仓 斑马皮 09-0209-02 09:34
- 61 2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涨停 悠闲的蔡莉1 09-0209-02 09:34
- 89 2 [ST京蓝吧] 目测走势不错,这周应该能拉升!!涨停开板进去 不见暴力哥 09-0209-02 09:34
- 96 2 [凯恩股份吧] 空狗们闭嘴吧买卖自愿别以为叫两声就打乱了自己 股友207u62O706 09-0209-02 09:34
- 173 2 [国投智能吧] 人工智能中的大数据和云计算概念 wdse春秋 09-0209-02 09:34
- 65 0 [隆利科技吧] 消费电子9月还有机会 股友773Q69596F 09-0109-02 09:34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不会是三而竭吧 生意利市地龙啸云 09-0209-02 09:34
- 18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医疗股济民健康(13天8板)高开0.24%,芯片产业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9-0209-02 09:34
- 42 0 [苏大维格吧] 开始疯狂的减持了 给脖大郦 09-0209-02 09:34
- 206 0 [德新科技吧] 明天可以走了 悟道金手指 09-0209-02 09:34
- 52 0 [比亚迪吧] 比垃圾 暖洛洛 09-0209-02 09:34
- 55 0 [中盐化工吧] …… 被炒的小白 09-0209-02 09:34
- 42 0 [旭升集团吧] 每天埋人 旭升逆子 09-0209-02 09:34
- 1070 0 [新莱应材吧] $新莱应材(SZ300260)$ 飘逸的施瑜霖 09-0209-02 09:34
- 45 0 [硕贝德吧] 服了 选股黄金瞳 09-0209-02 09:34
- 56 0 [凯盛科技吧] MACD死叉向下了 只想涨个不停 09-0209-02 09:34
- 39 0 [多晶硅吧] 尾盘来个大跌就好了 股友n850o98638 09-0209-02 09:34
- 61 1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可以买? 生也有涯股海無涯 09-0209-02 09:34
- 54 0 [精达股份吧] 对子顶899 股友737H12717E 09-0209-02 09:34
- 40 0 [绿的谐波吧] 使劲砸 股友Zotype 09-0209-02 09:34
- 58 0 [梦网科技吧] 弱势垃圾股的典型特征:板块涨落后于板块,板块 勤勉的英凌香2 09-0209-02 09:34
- 49 0 [蓝思科技吧] 每天都这样 股友15IK562078 09-0209-02 09:34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真坏 股友y2reP4 09-0209-02 09:34
- 43 0 [物产中大吧] 贱 股市一害 09-0209-02 09:34
- 49 0 [中公教育吧] 快点跌倒1块钱吧,我等着抄底 中公教育是lj 09-0209-02 09:34
- 83 0 [极智嘉-W吧] 1H25 results in-line; Embodied robots the ne 极智嘉-W资讯 09-0209-02 09:34
- 48 0 [祥鑫科技吧] 天天跌,了 坦诚的游美波 09-0209-02 09:34
- 55 0 [长安汽车吧] 建议调查长安汽车三 做空长安三年 09-0209-02 09:34
- 41 0 [英诺赛科吧] 太牛了 涨以解忧 09-0209-02 09:34
- 50 0 [沪银吧] 上10000,这是最起码的。没有最高,只有更高。 股友Z5IBxW 09-0209-02 09:34
- 50 0 [中大力德吧] 还跌? 眼若的缑珺 09-0209-02 09:34
- 49 0 [东杰智能吧] 24.62走了 坚韧的贺澄16 09-0209-02 09:34
- 38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没完没了了 菜鸟麦基 09-0209-02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