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华银电力吧] 抄强纵队来干华子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0209-02 09:34
- 49 0 [跨境通吧] 回到2元时代,这条路好走啊 田边一只螺 09-0209-02 09:34
- 42 0 [农产品吧] 跑了没有赚钱,科技股这么涨 不能急慢慢赚钱 09-0209-02 09:34
- 50 0 [阳光电源吧] 天天做捷佳小弟吗 轩昂的万嶂 09-0209-02 09:34
- 56 0 [世纪华通吧] 期待今天突破历史新高 世间永恒 09-0209-02 09:34
- 47 0 [奋达科技吧] 尾盘拉升都是耍流氓 果断的梅宇航 09-0209-02 09:34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300,快点到300 行瞳无限 09-0209-02 09:34
- 57 0 [尖峰集团吧] 尖峰造假,不然每股收益不涨呢?亏损的都涨天上 股友H798z18786 09-0209-02 09:34
- 48 0 [曼卡龙吧] 涨停啊!!你干嘛呢 金水大王 09-0209-02 09:34
- 46 0 [中航沈飞吧] 饿,这么反动么 股友u5pUUi 09-0209-02 09:34
- 45 0 [上工申贝吧] 天天领跌 基民1p517V8236 09-0209-02 09:34
- 236 0 [中金黄金吧] 再创新高! 江鸟亦大 09-0209-02 09:34
- 77 0 [光迅科技吧] 光模块、光芯片、量子科技领域领先龙头、机构倒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0209-02 09:34
- 50 0 [拓尔思吧] 已经进入射程 北巷资金MACD 09-0209-02 09:34
- 51 0 [华天科技吧] 无所谓了,留个尾巴,看华天怎样? 股友U0SC5H 09-0209-02 09:34
- 97 0 [中曼石油吧] 期货大涨,今日股价还不大涨? 惬意的红红 09-0209-02 09:34
- 65 0 [物产中大吧] 还在出货砸盘,啥都不说了,被套的大家都去举报 股友hUQuIH 09-0209-02 09:34
- 51 0 [中京电子吧] 我好惊,你,继续跌,跟你耗一年又如何 有条理的秦梦香 09-0209-02 09:34
- 49 0 [万孚生物吧] 牛市跟跌不跟涨,典型的散户股特征 为什么不给修改密码 09-0209-02 09:34
- 44 0 [TCL中环吧] 总是卖不完 卡尼吉亚0125 09-0209-02 09:34
- 61 1 [诺德股份吧] 跌停,老子卖了就涨,垃圾 股友99q86O2362 09-0209-02 09:34
- 551 4 [维远股份吧] 将近二十年的看盘经验,此股进入启动倒计时阶段 拉着涨停的手 08-3009-02 09:34
- 61 0 [ST晨鸣吧] 周线破位,新一波调整开始了 A翠鸟 09-0209-02 09:34
- 58 0 [欧菲光吧] 这个跌法,是不是有雷呀,并购重组没戏了? 争分夺秒的褚丽2 09-0209-02 09:34
- 49 0 [万丰奥威吧] 割肉出局,少赔点 谦虚谨慎de米老鼠 09-0209-02 09:34
- 45 0 [新研股份吧] …… 飘逸的范寄琴 09-0209-02 09:34
- 58 0 [金龙汽车吧] 有病 才望兴隆de令狐冲 09-0209-02 09:34
- 59 0 [海康威视吧] 势变了,要等回调28-29再进来了 老韭菜20241031 09-0209-02 09:34
- 50 0 [新易盛吧] 涨十个点就走,不贪心 xhg67ssd 09-0209-02 09:34
- 56 0 [万向钱潮吧] 5月6日以来首次跌穿90日线 股友vzP9ZB 09-0209-02 09:34
- 39 0 [通富微电吧] 挂38.18卖出 股友R3Q5q9 09-0209-02 09:34
- 54 0 [南方泵业吧] 你大爷 炒股只养生 09-0209-02 09:34
- 38 0 [昊志机电吧] 透 股友0I9991393e 09-0209-02 09:34
- 55 0 [ST云动吧] 295←→296今天又是一天中风后的踏步节奏! 股友23R1F15091 09-0209-02 09:34
- 51 0 [青岛金王吧] 昨天涨的一下给跌没了 张雁南 09-0209-02 09:34
- 52 0 [中国平安吧] 真是,天天跌 股友X9908V2719 09-0209-02 09:34
- 69 0 [迪贝电气吧] 19.20左右反弹 赫满仓 09-0209-02 09:34
- 69 0 [银信科技吧] 先进数通天天涨你是天天跌你是脑子有问题吧 Alan导师 09-0209-02 09:34
- 51 0 [宝利国际吧] 天天跌吧,反正也跑不了了。 善解人意的游心宇 09-0209-02 09:34
- 39 0 [中国长城吧] 继续骂 股友079g58Z353 09-0209-02 09:34
- 57 0 [传化智联吧] 股友们不要给传化智联套太深哦!注意安全 顺风顺雨顺顺心 09-0209-02 09:34
- 49 0 [智度股份吧] 割肉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09:34
- 52 0 [海油工程吧] 天天都上演冲高回落套人。 有条理的邱亿6 09-0209-02 09:34
- 50 0 [滨化股份吧] …… 股友eLdM0d 09-0209-02 09:34
- 60 1 [吉视传媒吧] ??9点半好神奇 优雅淡然的石伟涛 09-0209-02 09:34
- 79 1 [王子新材吧] 会有下杀,三个点止损,不破就拿着 庄家的狗腿子 09-0209-02 09:34
- 91 1 [洛阳钼业吧] 这大哥一天也不跌我咋买啊 聪颖的舒菡 09-0209-02 09:34
- 220 1 [奥赛康吧] 牛市中途股东减持司空见惯,一只好票对股东减持 天强大哥 09-0209-02 09:34
- 368 3 [隆利科技吧] LIPO推广受益,苹果边际增量标的—隆利科技推荐 红金龙119 09-0109-02 09:34
- 60 0 [乐普医疗吧] 警惕一些汪汪托 股友866d01Y183 09-0209-02 09:34
- 49 0 [东信和平吧] 砸你马的。恒宝比你强这么多 股友9911R62i16 09-0209-02 09:34
- 40 0 [山河智能吧] 垃圾天天高开低走你骂的 股友EQNuA2 09-0209-02 09:34
- 50 0 [若羽臣吧] 我不买,你不涨 股友8108x63e03 09-0209-02 09:34
- 49 0 [纯碱吧] 焦煤不起来,纯碱多不了。 坚定的公孙杰1 09-0209-02 09:34
- 54 0 [大为股份吧] 不拉也不砸是最恶心的,你砸我也好加仓,你拉我 博弈论T王 09-0209-02 09:34
- 60 0 [璞泰来吧] 固态先行者 数以万计 09-0209-02 09:34
- 61 0 [中信银行吧] 氧 见义望利 09-0209-02 09:34
- 50 0 [北摩高科吧] 这就很无耻了,高开埋人。 hege781 09-0209-02 09:34
- 60 0 [上海电气吧] 得了吧,上海电力力哥才是真正的纯工业母机 足智有余de若素 09-0209-02 09:34
- 47 1 [新研股份吧] 股性太差了 C满仓 09-0209-02 09:34
- 59 1 [东信和平吧] 怎么可能不下头!恒宝又要涨停了 韭黄炒韭菜吧 09-0209-02 09:34
- 213 4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开始连续涨停 股友09A7H03925 09-0209-02 09:34
- 51 0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股友579850D6E6 09-0209-02 09:34
- 46 0 [东百集团吧] 谁家好人,牛市股票天天绿的 塑料炒家 09-0209-02 09:34
- 68 0 [煌上煌吧] 太菜了,没救了 股友8U2P723576 09-0209-02 09:34
- 43 0 [天风证券吧] 5.49买 股友LLWDGh 09-0209-02 09:34
- 43 0 [上海电力吧] 摇钱树,哈哈 朱廷刚 09-0209-02 09:3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3893.80 玩蛋师姐 09-0209-02 09:34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真的牛! 魅力的高光耀 09-0209-02 09:34
- 110 0 [天弘增强回报债券A吧] 期待今天继续收大蛋 跳动RNT188 09-0209-02 09:34
- 55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月昆仑各类软件都面临升级,看看整体优化程 草木皆友 09-0209-02 09:34
- 52 0 [东信和平吧] 跌停去了 已跟股神 09-0209-02 09:34
- 52 0 [豫光金铅吧] 少有的天量成交! 雪烟晴渡 09-0209-02 09:34
- 48 0 [国际医学吧] 什么时候买都是赔钱,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套! 股友29056I919V 09-0209-02 09:34
- 52 0 [三维通信吧] 下班下班 元宝多多151 09-0209-02 09:34
- 53 1 [天华新能吧] 每天一遍,天华新能就是一坨思! 巴菲雪股神 09-0209-02 09:34
- 43 0 [新研股份吧] 有开始砸了 股友53A81K5203 09-0209-02 09:34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我富联赚的都被你吃了 工业飞升处生 09-0209-02 09:34
- 47 0 [联芸科技吧] 散户增加直接闷杀..等跌到45左右加仓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09:34
- 44 0 [欧菲光吧] 大垃圾,豆腐玩意 笑嘻嘻地大面包 09-0209-02 09:34
- 47 0 [红旗连锁吧] 今天叫知道啥叫恶心 朋友gongwei 09-0209-02 09:34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拉升阶段 Crystal_2015 09-0209-02 09:34
- 50 0 [省广集团吧] 完了完了完了 娇艳的冯琮 09-0209-02 09:34
- 100 1 [天娱数科吧] 浙文互联超级资本已经进入巨量持仓完成空中加油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9-0209-02 09:34
- 62 2 [富临精工吧] 可不可以别这样,不要高开我还没有打满 时间的朋友918 09-0209-02 09:34
- 102 1 [国际医学吧] 这就是活生生牛市中让人赔钱的 nmmdagu 09-0209-02 09:34
- 477 9 [金发科技吧] 这垃j前期拉涨的一点,但现在每天拉稀阴跌模式 股友A281J27891 09-0109-02 09:34
- 207 9 [比亚迪电子吧] 谁的筹码昨天被骗走了 吃肉喝酒的菜包 09-0109-02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