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联特科技吧] 要这么挫的吗 牵着朵朵走 09-0209-02 10:16
- 42 0 [中油资本吧] 抄,跌停我认 实盘飞鱼 09-0209-02 10:16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我再减一点,没有卖在高位。剩下的继续持有。 大阿乐 09-0209-02 10:16
- 57 1 [晶科能源吧] 冲上去,补缺口 小打小闹n 09-0209-02 10:16
- 2923 3 [当虹科技吧] $当虹科技(SH688039)$$万兴科技(SZ300624)$$元 知名不具691457117 09-0109-02 10:16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这! 股友dKbxb0 09-0209-02 10:16
- 41 0 [金财互联吧] 漂亮你们不是星期天都在吹挂隔夜单嘛?出来走2 农民工返乡 09-0209-02 10:16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加仓机会 前程的莫涵 09-0209-02 10:16
- 49 0 [台华新材吧] 可能黑庄也亏的,两眼蒙圈。 埋韭菜 09-0209-02 10:16
- 40 0 [联特科技吧] 真是无语啊,八个点咋就不跑啊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0209-02 10:16
- 69 0 [绿联科技吧] 无语了,跌的七荤八素的 冬至草 09-0209-02 10:16
- 50 0 [孩子王吧] 没涨就直接向下跌去了。 股友0n569c0038 09-0209-02 10:16
- 49 0 [云南能投吧] 龙头战法成功率不高啊! 股市海谈经 09-0209-02 10:16
- 69 0 [先达股份吧] 跌疯了 股友367591Rw56 09-0209-02 10:16
- 49 0 [通威股份吧] 期货不是大涨吗? 审核吃柠檬 09-0209-02 10:16
- 49 0 [东方财富吧] 快逃命 可靠的袁熙1 09-0209-02 10:16
- 61 0 [用友网络吧] 砸破15元还加仓,然后躺平睡大觉。 股友R3ZtI2 09-0209-02 10:16
- 94 0 [皖维高新吧] 高位发利好,就是准备杀猪仔喽。 广州90后韭菜 09-0209-02 10:16
- 111 4 [金海高科吧] 昨天尾盘拉伸抢筹了一点,没成想是个骗局,一群 股友5U96869w92 09-0209-02 10:16
- 102 3 [北大荒吧] 就没有主力,游资,看好农业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 基民533R90R571 09-0209-02 10:16
- 41 0 [歌尔股份吧] 的啊不要啊 笨蛋万里石 09-0209-02 10:16
- 54 0 [东方证券吧] 马上跌停,赶紧跑 飘逸的秦淳美 09-0209-02 10:16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什么吊玩意 股友9803T60M13 09-0209-02 10:16
- 45 0 [长电科技吧] 真该叫你声爷爷 股市老韭菜88 09-0209-02 10:16
- 42 0 [大华股份吧] 跌倒挺牛的,涨没见你涨过 剪涨板 09-0209-02 10:16
- 43 0 [XD中国西吧] 涨的时候皮都不放,跌的时候比谁都勤快 漫天飞星 09-0209-02 10:16
- 43 0 [华天科技吧] 晕了 亏本的散户 09-0209-02 10:16
- 53 0 [辽港股份吧] 什么叫机会?这就是。 股友Q30oe1 09-0209-02 10:16
- 44 0 [宏景科技吧] 涨不过,只能跌时最猛,垃圾 清白的梓涵2 09-0209-02 10:16
- 71 0 [南极光吧] 记着业绩好不带表股价能涨,你们看不出来吗,我 驰骋的太昱 09-0209-02 10:16
- 56 0 [再升科技吧] ? 扭亏为赢的三娃妈 09-0209-02 10:1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健康牛该结束了,再上又变泡沫牛了。 HAPPY的耀扬 09-0209-02 10:16
- 51 0 [华银电力吧] 走不起来的永远都走不起来主力格局太小,心像裤 你的城市在下雪 09-0209-02 10:16
- 41 0 [国际复材吧] 只要是家人们一买绝对崩盘 股友128p922x75 09-0209-02 10:16
- 61 0 [世纪鼎利吧] 做空的天下 跌还有更低 09-0209-02 10:16
- 47 0 [北方导航吧] 要么小涨庄家的思维普通人是玩不懂的 尾盘没奇迹 09-0209-02 10:1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跑,大盘要大跌了 抓牛股2021 09-0209-02 10:16
- 50 0 [科大智能吧] 走了,愿赌服输 基民t5odxn 09-0209-02 10:16
- 46 0 [楚江新材吧] 跌停了 股友69330uT881 09-0209-02 10:16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外面很多直接天地板,这已经很好了,大家不要出 善于沟通得狮子 09-0209-02 10:16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结束,散了吧 我为大A扛大旗 09-0209-02 10:16
- 99 0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概念股活跃,德新科技3连板,上海洗霸 深沪线 09-0209-02 10:16
- 49 0 [瑞鹄模具吧] 一样的东西,没见过这么恶心的股 一梦十年1202 09-0209-02 10:16
- 42 0 [航天科技吧] 凉了 木易66666666 09-0209-02 10:16
- 61 1 [长江通信吧] 跌停,跌停,跌停 Goodluck学 09-0209-02 10:16
- 99 0 [*ST莫高吧] 昨天走得真对 鲜花股中的小豆 09-0209-02 10:16
- 64 3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估计又是一堆人割肉 基民dufDxz 09-0209-02 10:16
- 135 1 [甘肃能源吧] 5号机组明天大概率168 baobar 09-0209-02 10:16
- 65 1 [伟仕佳杰吧] 空头也是真的恶心,每天都是一样的套路 蛇王闯大A 09-0209-02 10:16
- 109 3 [常铝股份吧] 今天不跌停不是人 常认济釜 09-0209-02 10:16
- 48 0 [博俊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 n241513399990644 09-0209-02 10:16
- 52 0 [东方精工吧] 完了,又被深套了 葵花多多666 09-0209-02 10:16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溜了溜了 人生的导师 09-0209-02 10:16
- 51 0 [长电科技吧] 涨可没这么涨过 北京花海的小韭菜 09-0209-02 10:16
- 44 0 [中控技术吧] 外面是牛市不断新高,看中控是熊市啊 n8045136921913544732 09-0209-02 10:16
- 55 0 [中国建筑吧] 买此股就是为了分红,虽然分红也是分自己的钱 谦虚谨慎的秦优10 09-0209-02 10:16
- 53 1 [天虹股份吧] 这垃圾谁买谁悲郁闷! 持股者大富 09-0209-02 10:16
- 63 1 [天邦食品吧] 又是涛声依旧 基民DMNn22 09-0209-02 10:16
- 52 2 [振东制药吧] 昨天辛亏卖了。总坐过山车 琳fc 09-0209-02 10:16
- 80 2 [上海三毛吧] 又要阴跌了 厂厂的涨停狗 09-0209-02 10:16
- 210 4 [金域医学吧] 恐慌砸到均线以下最好,洗掉不坚定;再连板拉升 今日扣费 09-0109-02 10:16
- 217 8 [乐鑫科技吧] 这个可以弃了 沪22825 08-2809-02 10:1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千多家下跌,慌毛线,大家一起亏。 Q红临 09-0209-02 10:16
- 45 0 [圣邦股份吧] 还真是跟跌不跟涨 林动三千 09-0209-02 10:16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有昨天抄高上的吗, 复利人生时间玫瑰 09-0209-02 10:16
- 47 0 [智飞生物吧] 怎么天天跌啊,靠 Audi未来可期 09-0209-02 10:16
- 42 0 [证券Ⅱ吧] 3888多灾多难需要大金融突破要不完犊子了 退四步 09-0209-02 10:1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是M顶那就要去2900 股友6308089p9z 09-0209-02 10:16
- 42 0 [拓维信息吧] 行情结束了 吾览众山皆坦途 09-0209-02 10:16
- 52 0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的已跌完 立讯涨停 09-0209-02 10:16
- 88 1 [华胜天成吧] 别慌目前是大盘的影响。 股友810713CM19 09-0209-02 10:16
- 128 6 [保利发展吧] 87进了点,看看咋样 一股回到解放前 09-0209-02 10:16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杀高标了,今天封板的都是低位股,小心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16
- 64 0 [仁信新材吧] 目前深沪两市下跌股票共5582支,目的就是宏观经 股友033W2f8122 09-0209-02 10:16
- 29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不错,开盘卖出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0209-02 10:16
- 49 0 [宏和科技吧] 37过来看看 蓝天的龚博弘1 09-0209-02 10:16
- 52 0 [保税科技吧] 哈哈,使劲砸砸,还是两手空空 yiREN 09-0209-02 10:16
- 45 0 [国联股份吧] 舒服了,多说话 基民96G55Y6763 09-0209-02 10:16
- 47 0 [菲菱科思吧] 101埋单1成 广州一代战神 09-0209-02 10:16
- 55 0 [东通退吧] 4600家下跌,垃圾股先跌为敬。 n965313735951112 09-0209-02 10:16
- 53 0 [万科A吧] 恶庄操控万科股是 n142775365463d5b5369 09-0209-02 10:16
- 173 0 [游族网络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再不买就买不着了 09-0209-02 10:16
- 56 2 [玲珑轮胎吧] 玲珑 基民ZpTcWG 09-0209-02 10:16
- 77 0 [思特奇吧] 这家企业天天看着股价这样,不心寒吗 盆满生财得珮柔 09-0209-02 10:16
- 216 1 [创世纪吧] 这是骗了多少散户来接盘?部洗个几个月别想起来 股友59r9657n57 09-0209-02 10:16
- 72 2 [普元信息吧] 吹牛啊跌幅第3 股友86193Ad379 09-0209-02 10:16
- 90 2 [*ST雅博吧] 1.88卖了 股友228V7Z1762 09-0209-02 10:16
- 139 5 [信达证券吧] 证券板块要是能红,信达肯定涨停 忆神 09-0209-02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