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盛通股份吧] 磨地板了 飙红快攻 09-0209-02 10:16
- 40 0 [胜宏科技吧] 到你上涨了开始砸盘了……所以别拖啊! 我要年年盈利 09-0209-02 10:16
- 27 0 [新城市吧] 股东们开始卖公司啦! 有条理的菲中峰10 09-0209-02 10:16
- 43 0 [七一二吧] 跌你随板块指数,涨咋没见你跟 xiaomengbao188 09-0209-02 10:16
- 48 0 [电气风电吧] 完了奶奶的比 望郡吉安 09-0209-02 10:16
- 65 1 [阳光电源吧] 指数涨的时候调整,指数调整的时候,大涨稳住指 A股游戏与交易之道 09-0209-02 10:16
- 90 2 [硕贝德吧] 收回好快,有什么说法吗 这也是一种魔法 09-0209-02 10:16
- 97 3 [岩山科技吧] 大家快买吧,因为我卖了,我只要一卖立马就涨, 通往平安一路 09-0209-02 10:16
- 104 3 [星源材质吧] 领湃科技和你,两次都选了你 股友2N9886k197 09-0209-02 10:16
- 45 1 [富乐德吧] 真牛皮,科技大涨的时候没跟上,回调的时候不漏 炒股周伯通 09-0209-02 10:16
- 88 1 [顺控发展吧] 好消息,好消息,今收到主力消息今天直接拉涨停 家有喜520 09-0209-02 10:16
- 86 2 [康美药业吧] 高开高走 心如止水修心蛰伏 09-0209-02 10:16
- 222 1 [爱司凯吧] 国家加快工业母机产业发展,爱司凯的大利好 谷谷皆辛苦 09-0109-02 10:16
- 127 4 [力诺转债吧] 151.4的本,看要套到什么时候 平和宁静的齐睿桃 09-0109-02 10:16
- 1153 11 [歌尔股份吧] 观察8月29日,主力开盘时卖出造成股价下跌,然 搭上主力的顺风车 08-3009-02 10:16
- 4697 22 [国都证券吧] 被浙商证券并购后首份半年报出炉 国都证券营利 国都证券资讯 08-2109-02 10:16
- 35 0 [星宸科技吧] 快跑啊要大暴跌了 资金翻三倍 09-0209-02 10:16
- 52 0 [国盛证券吧] 砸证券和保险...真无语.还是原来的配方,哪有什 股友137w3152g1 09-0209-02 10:16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六 股友927wC17065 09-0209-02 10:16
- 57 0 [中颖电子吧] 15元见,一帮莎子 洋洋111222 09-0209-02 10:16
- 48 0 [高伟达吧] 这个票看到4500,三分之二个英伟达 最后的小人物 09-0209-02 10:16
- 40 0 [恒宝股份吧] 小试一下,掉坑里了 韭蔡慢慢的哥 09-0209-02 10:16
- 44 0 [东方国信吧] 这个股彻底废了 若水_三千 09-0209-02 10:16
- 61 0 [ST明诚吧] 牛市控盘,熊市大跌,横批:跌跌跌 科力软退市 09-0209-02 10:16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熬出牛股 09-0209-02 10:16
- 44 0 [金禄电子吧] 啥也不是 股友rUmkii 09-0209-02 10:16
- 165 0 [中国联通吧] 达到 羊掌舵人 09-0209-02 10:16
- 40 0 [鸿博股份吧] 跌,跌,跌,再往下跌。支巴股,谁怕谁。 股友5832737FI5 09-0209-02 10:16
- 71 2 [岩山科技吧] 游资机构都跑了,想想都谁还在买,妥妥的韭菜 勇敢的阿牛 09-0209-02 10:16
- 66 1 [科达利吧] 换凯莱英了,以防守为主! 股友q607H12919 09-0209-02 10:16
- 63 0 [建业股份吧] 天地板有这个可能没 追猎者萧 09-0209-02 10:16
- 70 2 [腾龙股份吧] 25个点,卖已经没意义,也不补 运气无敌好 09-0209-02 10:16
- 45 0 [步步高吧] 不是老庄被抢了就是解禁在出货 基民I5NHwO 09-0209-02 10:16
- 52 0 [翰宇药业吧] 烂股一支,好不容易拉升后马上吓得屁滚尿流的泄 涨跌无痕 09-0209-02 10:16
- 44 0 [惠城环保吧] 你是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0209-02 10:16
- 45 0 [烽火电子吧] 怎么回事,每天跌 基民1JMSeX 09-0209-02 10:16
- 44 0 [海联金汇吧] 快抛 贵港阳顶天 09-0209-02 10:16
- 48 0 [赛力斯吧] 小心有诈 善解人意的袁怡萱 09-0209-02 10:16
- 57 0 [神工股份吧] 长的时候你不在,跌的时候比谁都厉害 每天赚500块 09-0209-02 10:16
- 40 0 [中油资本吧] 先撤离了 丹心柚 09-0209-02 10:16
- 50 0 [凯龙股份吧] 翔一样的存在, 多文钵满的长十郎 09-0209-02 10:16
- 50 0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还能弹回来吗? 慢慢熬A 09-0209-02 10:16
- 276 0 [万马股份吧] $万马股份(SZ002276)$ 日进成章de柯镇恶 09-0209-02 10:16
- 41 0 [山金国际吧] 垃圾分类 文静秀气的苗亚特 09-0209-02 10:16
- 71 0 [深圳能源吧] 主业难道是烧垃级 心细如尘的黎亦游 09-0209-02 10:16
- 42 0 [海立股份吧] 此地无银三百两 sky258889443 09-0209-02 10:16
- 154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] 今天大盘有些走低,权益市场反复震荡情,最近光 老末想吃鱼了 09-0209-02 10:16
- 50 0 [潮宏基吧] 要求不高17能见到。 不追高稳扎稳打 09-0209-02 10:16
- 47 0 [ST亚光吧] $亚光科技(SZ300123)$ 最好能多多涨点啊 09-0209-02 10:16
- 67 0 [紫光股份吧] 昨天放大量,冲高回落,其实是多数人不看好短期 股友866Q823T60 09-0209-02 10:16
- 54 1 [恒宝股份吧] 这么烂以后没主力关注你了!!! 若水111111111111 09-0209-02 10:16
- 52 1 [大众交通吧] 又有的跌了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09-0209-02 10:16
- 325 9 [建新股份吧] 8.27,陈学为8.36减持2.12万股8.26,朱秀全8.40 股友WsNdD 08-2909-02 10:16
- 46 0 [华大九天吧] 太多太多股友急拉升不舍得卖天天臆想一步到位发 股友X59p085278 09-0209-02 10:16
- 43 0 [华天科技吧] 吧 轻盈的付汇潼 09-0209-02 10:16
- 54 0 [银信科技吧] 认输,好行情不涨,跌的速度第一 股友op9Q0x 09-0209-02 10:16
- 43 0 [豪悦护理吧] 感觉能来几个跌停 股友7u6855720N 09-0209-02 10:16
- 45 0 [海立股份吧] 我怎么觉得今天大跌的才是啊华建有没有同感 抱氜光明笪茓 09-0209-02 10:16
- 56 0 [泰和新材吧] 板块涨它不怎么涨板块一跌它就死给你看太弱了 whonglin 09-0209-02 10:1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哗!一个小时800亿了! 有理智的令狐冲 09-0209-02 10:16
- 58 0 [山高环能吧] 托盘必跌!!! 股友rPKnda 09-0209-02 10:16
- 39 0 [*ST南置吧] 每天跌停榜那里待着 股友6D393O0226 09-0209-02 10:16
- 54 0 [华建集团吧] 都去买海立吧,这货已经让你走了,不过买了海立 梅兰巨蟹 09-0209-02 10:16
- 55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也已经调无可调了……走了十几年也走不出20元吗 股友h299v31237 09-0209-02 10:16
- 47 0 [智度股份吧] 今天进来的,一个都别想出去 足智多谋得段正淳 09-0209-02 10:16
- 421 0 [湖南白银吧] 一枝独秀也填不了坑,亏惨了 股友3Wxy5YvU 09-0209-02 10:16
- 48 0 [晓鸣股份吧] 27.20元 股友CUPLWs 09-0209-02 10:16
- 3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继续冲起来?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9-0209-02 10:16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进来就吃了个跌停 满哥mgg 09-0209-02 10:16
- 55 0 [特变电工吧] 做特变的股民是这世上最悲催的事情 股友9y83u76156 09-0209-02 10:16
- 48 0 [天龙集团吧] 狗鸡,你涨过吗? 变通则久 09-0209-02 10:16
- 29 0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这就被套了啊 小韭菜QWQ 09-0209-02 10:16
- 49 0 [中国长城吧] 大盘3800了,你不会要跌回16吧 善良的柔叶翼13 09-0209-02 10:16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获利盘太多 kuk 09-0209-02 10:16
- 47 0 [紫光国微吧] 垃圾 基民0086203V6x 09-0209-02 10:1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在拉银行 湖北渣男 09-0209-02 10:16
- 61 0 [伟明环保吧] 这时候还在幻想的人,活该亏钱 財16888 09-0209-02 10:16
- 64 0 [成大生物吧] ,特别是渤海湾 忠实地霍青桐 09-0209-02 10:16
- 54 0 [XD科华控吧] 破位大跌,加速下跌!好! 一看就是假的 09-0209-02 10:16
- 91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问下大佬,为什么这个基金看不到实时的估值 股友KwyfGE 09-0209-02 10:16
- 51 0 [盛弘股份吧] 可以抄一波了 一九九七年 09-0209-02 10:16
- 83 0 [珠免集团吧] 被60均线压制,什么时候突破站稳,什么时候开始 寒冰不寒 09-0209-02 10:16
- 51 0 [格力电器吧] 这波有多少人以为反弹买入了 坚韧的车宇航 09-0209-02 10:16
- 56 0 [卓胜微吧] 跌的比谁都快,涨没有见你涨。 东财网友7712513724502244 09-0209-02 10:16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龙头跌6.3%,这板块宣布废了! 若水111111111111 09-0209-02 10:16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左手倒右手不累吗,乖乖的下去才能抛掉筹码吧 买的都对卖的都废 09-0209-02 10:16
- 59 0 [锋工转债吧] …… 股友9u16188K87 09-0209-02 10:16
- 47 0 [航锦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6V535T8579 09-0209-02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