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盈方微吧] 你股性什么时候才能变好 Anna688 09-0209-02 10:49
- 62 0 [大富科技吧] 别人跌是因为涨过了,他没涨过还跌 每天超度三禽 09-0209-02 10:49
- 124 1 [翔楼新材吧] 明天会有一个小拉升,再跌两天,跌到60就可以进 摩尔宇树小股东11 09-0209-02 10:49
- 49 1 [上海建工吧] 好奇进来看看,还有人买这种票,大A真是什么人 wmlibin 09-0209-02 10:49
- 69 1 [碳酸锂吧] 能不能学学多晶硅啊,对标多晶硅你该12万才对啊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0:49
- 71 1 [润欣科技吧] 还好25.30全部清仓了 日进斗金gogogo 09-0209-02 10:49
- 73 1 [友讯达吧] 又是故技重施,不砸掉托单不罢休走势。 HX7912094375689488 09-0209-02 10:49
- 49 0 [*ST闻泰吧] 快点跑 朝气蓬勃的汤思源 09-0209-02 10:49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跌停明天涨不跌停明天接着跌 有礼貌的陆程10 09-0209-02 10:49
- 45 0 [海立股份吧] 27.30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0209-02 10:49
- 50 0 [天阳科技吧] 这庄也没挣什么钱 锦龙君 09-0209-02 10:49
- 59 0 [康恩贝吧] 子弹已打完,能不能吃到肉,一切看天意。准备放 山水一色DNG 09-0209-02 10:49
- 58 0 [法本信息吧] 60,000多少货?趴在庄家吸血大股东还在减持谁脑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9-0209-02 10:49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是啥情况? 股友H2Ng6o 09-0209-02 10:49
- 45 0 [佰维存储吧] 还看不出来这就是倒数第一吗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09-0209-02 10:49
- 70 0 [璞泰来吧] 做个回接吧,指数如此,低吸正当时 灯塔决策 09-0209-02 10:49
- 49 0 [天富龙吧] 求求了,龙哥,涨到46.9让我回个本就好 星星点点c 09-0209-02 10:49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麻了抗了昨天今天可以说是今年还亏了 蒸炁波蒸好听 09-0209-02 10:49
- 71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!快跑! 股友599211xx01 09-0209-02 10:49
- 111 2 [宜通世纪吧] 什么情况?几个7千多手买单 梦里十二少 09-0209-02 10:49
- 51 0 [腾龙股份吧] 这可咋整再这样下去裤衩都不剩了 超凡脱俗的陈泰成 09-0209-02 10:49
- 51 0 [*ST香雪吧] 我们不唱多,现在下来就是买 巡山了 09-0209-02 10:49
- 46 0 [赛力斯吧] 创个新高就废了吗 那一抹温柔 09-0209-02 10:49
- 59 0 [红墙转债吧] 没见它涨,跌起来倒是快 感性的范徐佳蕾 09-0209-02 10:49
- 49 0 [华数传媒吧] 涨的倒数第一,跌时正数第一 玲珑剔透的征鸿1 09-0209-02 10:49
- 52 0 [中国巨石吧] 三天主力以出,不能补,补会很被动地。 股友00i7020t95 09-0209-02 10:49
- 147 0 [A50期指吧] 还不懂股市吗?看看工业富联、易中天、寒武纪不 股友txyAzb 09-0209-02 10:49
- 77 2 [步步高吧] 板不好打啊。还有谁和我一样打板进的 Firefox666 09-0209-02 10:49
- 281 6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九月开门红,永赢医药基金领涨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0109-02 10:49
- 369 2 [华映科技吧] 哈哈哈,主力明显在压单吸筹,一定稳住啊,散户 涨停是我的错觉 09-0109-02 10:49
- 57 0 [中国软件吧] 软件在这波行情中没有涨,但跌的最多,不知道为 xiao小如 09-0209-02 10:48
- 76 0 [埃夫特-U吧] 埃夫特从创立之初就瞄准国产化和创新性,相信头 铁扇牛大王 09-0209-02 10:48
- 56 0 [三生制药吧] 看来没有25的机会了,总共买了不到3成仓位,锁 丛林之光 09-0209-02 10:48
- 60 0 [翰宇药业吧] 2025年1月份11.28元到现在翻倍了,跌一下也正常 爱江山要会捐 09-0209-02 10:48
- 76 0 [奋达科技吧] 两阴夹一阳,走势太差,今天不收红,阴跌了 我一生俯首拜阳明 09-0209-02 10:48
- 62 0 [龙建股份吧] 涨时不见涨,跌一回也没有逃过 纯朴地菠萝 09-0209-02 10:48
- 61 0 [华天科技吧] 前两年10.98的定增,给别人赔尿血了,现在是不 北美老牛 09-0209-02 10:48
- 49 0 [园林股份吧] 垃圾!又是跌停一天 股友6695152x5K 09-0209-02 10:48
- 69 0 [亿纬锂能吧] 加油!加油!加油 西红柿火腿肠 09-0209-02 10:48
- 628 0 [上海沪工吧] 杂毛一个,拉圾 我不想做韭菜8 09-0209-02 10:48
- 37 0 [寒武纪吧] 量化太坏了,就是要一波行情全部走完,不给你走 观察某队 09-0209-02 10:48
- 85 0 [跃岭股份吧] 跃岭是重组概念股吧。坚定持有!等到起飞那天。 股友065G872K80 09-0209-02 10:48
- 42 0 [创世纪吧] 两个月没戏 桂Q18G26 09-0209-02 10:48
- 42 0 [ST合力泰吧] 诱多,绝对是诱多 醉街女主角 09-0209-02 10:48
- 92 3 [步步高吧] 上面套牢盘太多,震一下仓,让不坚定盘出逃 雄心志胜 09-0209-02 10:48
- 91 2 [中天科技吧] 公司加恶劣庄稼,这玩意能涨吗?一直走在板块最 金玉满斗de曹操 09-0209-02 10:48
- 87 3 [先进数通吧] 董蜜一出来,必跌,配合量化做空。 名字怎么这么难改 09-0209-02 10:48
- 95 3 [青岛金王吧] 割肉跑路,留下的发财 冷若冰霜的怜星2 09-0209-02 10:48
- 79 2 [金新农吧] 机构调研后,用脚投票 n528013312555218 09-0209-02 10:48
- 83 2 [电投产融吧] 拿稳扶好,只要有一点点好消息就会起飞! 牛B烘烘的小散 09-0209-02 10:48
- 86 0 [地素时尚吧] 托太多了,都散了吧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0209-02 10:48
- 69 0 [辽港股份吧] 庄家格局打开,砸穿1.65 疯狂的蚂蚁上树 09-0209-02 10:48
- 46 0 [龙旗科技吧] 这次减完还有十个亿等着减呢马上去港股继续减 股友9r680596a2 09-0209-02 10:48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狗 股友21858XC622 09-0209-02 10:48
- 161 2 [千方科技吧] 又到了别人恐慌我贪婪的时候了,下半年千方科技 数字游戏ABCD 09-0209-02 10:48
- 56 1 [拓斯达吧] 踩踏开始! 股友c372057Z85 09-0209-02 10:48
- 90 0 [盛和资源吧] 对,第三大龙头,价最低,一个月没涨的股票,主 股友5819E7o136 09-0209-02 10:48
- 47 0 [拉卡拉吧] 机会来了,卡卡一片买!!买买买 赵师傅的地盘 09-0209-02 10:48
- 47 0 [奥特佳吧] 扶不上墙的垃圾 股友nOsFkE 09-0209-02 10:48
- 67 0 [内蒙一机吧] 基于做空势力猖狂,建议明天休市,观看节目! 大象无形007 09-0209-02 10:48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目前就跑了一千多亿,太厉害了,怎么玩? 股友178857O30V 09-0209-02 10:48
- 47 0 [赤峰黄金吧] 大牌是不是要调整了?所以这货也上不去? 股友P9f6858295 09-0209-02 10:48
- 43 0 [四方精创吧] 怕跌就交筹码吧 有托才能玩的股票 09-0209-02 10:48
- 52 0 [科大讯飞吧] 该追的没追,追进来的就跌,我是真不适合炒股 勇敢无畏的坤宇7 09-0209-02 10:48
- 46 0 [光迅科技吧] 作为央企没有一点骨气!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9-0209-02 10:48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还不跑? 顺顺利利的唐长老 09-0209-02 10:48
- 65 0 [北方导航吧] 大盘走势良好,没破5日线,量能充足,你怕什么 看天行大道 09-0209-02 10:48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的股市赚钱效应不行,所以股市是没大牛市的 张百亿 09-0209-02 10:48
- 59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21.31 市中无我 09-0209-02 10:48
- 40 0 [国轩高科吧] 以静制动 股友NTX5HD 09-0209-02 10:48
- 43 0 [澜起科技吧] 国家队在砸盘 耕夫斋 09-0209-02 10:48
- 60 0 [天和磁材吧] 装,53 能止跌都高看你一眼。 乐观的浪飘树18 09-0209-02 10:48
- 72 0 [佳讯飞鸿吧] 今天是买回的最佳时机,明天又涨停的可能。 股友7u51h65386 09-0209-02 10:48
- 45 0 [中国长城吧] 倒了八辈子霉买你 坚毅得喜鹊 09-0209-02 10:48
- 55 0 [紫光国微吧] 恶人加穷鬼,能带来钱? 善良的雅幽露8 09-0209-02 10:48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人造牛,没营养!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0209-02 10:48
- 53 0 [首华燃气吧] 这个股市不开也罢 股友022N99538Z 09-0209-02 10:48
- 54 0 [华设集团吧] 回来看看,弱弱的问一句,你们炒股都不设止损的 魅力的曾朗瑛 09-0209-02 10:48
- 169 0 [粤桂股份吧] 谢谢留下发财 Mk1000m 09-0209-02 10:48
- 159 2 [北京君正吧] 简直是送钱,这还有什么好考虑的,砸就完了 纪律决定收益 09-0209-02 10:48
- 104 2 [新亚制程吧] 小市值+概念(华为+电池)容易吸引资金关注是事 宫古晚竹 09-0209-02 10:48
- 69 2 [奥比中光-W吧] 套了我挺狠但是我持续看好你 铁蛋儿666 09-0209-02 10:48
- 79 2 [XD浙商银吧] 渝农商行,30万好好的,卖了买了你这个臭生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9-0209-02 10:48
- 55 1 [建设工业吧] 每次八一之前涨,八一就跌 胖子86013 09-0209-02 10:48
- 124 2 [冀东装备吧] 你兄弟又涨停了,你在干嘛 股友5790Tn8598 09-0209-02 10:48
- 48 0 [赛力斯吧] 哥几个又T上了吗? 今天跌停板 09-0209-02 10:48
- 60 0 [洪田股份吧] 刚来就被套 多金小姐姐 09-0209-02 10:48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我8.75跑了 深沉的纳兰梦香 09-0209-02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