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三维通信吧] 这几天的观察,资金的态度还是较为坚决的,风物 明月照大江2026 09-0409-04 15:04
- 160 0 [京东方A吧] 不要说了,今天京东方表现是近几年最亮眼的一天 人无横财不富裕 09-0409-04 15:04
- 156 0 [景兴纸业吧] 暂时胜利了,但是尾盘出逃的都是大资金,小资金 股友75293cX277 09-0409-04 15:04
- 117 3 [新洁能吧] 这轮你都没涨,跟跌的那么狠 飞马踏燕VIP 09-0409-04 15:04
- 53 1 [贝因美吧] 庄压十万手不让涨停,难搞哦 股友7N632767L8 09-0409-04 15:04
- 255 4 [卧龙电驱吧] 尾盘一看发现居然拉涨停了,厉害了我的哥!加油 龙先生999 09-0409-04 15:04
- 72 0 [凯撒文化吧] 不见了2毛钱 冲上云霄a 09-0409-04 15:04
- 254 0 [中公教育吧] 3-50左右建仓,一路走来不易,明天2-87给不给机 财从笑中来 09-0409-04 15:04
- 74 0 [哈药股份吧] 会飞牛逼魔王是大孙子 股友Jo1EIH 09-0409-04 15:04
- 83 1 [稳健医疗吧] 清了清了,什么垃圾 漂在鸿蒙间 09-0409-04 15:04
- 85 1 [威星智能吧] 傻了 静等花开66 09-0409-04 15:0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尾盘,明天接着跌 股友9E298r3102 09-0409-04 15:04
- 77 0 [中曼石油吧] 坐等涨!!!!!!!!!!!! 才情出众的贺麒榕 09-0409-04 15:04
- 111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A吧] 今天预计血亏8个点以上 两个人的日落 09-0409-04 15:04
- 57 0 [长飞光纤吧] 看好你 拉萨营业部V1 09-0409-04 15:04
- 111 0 [华秦科技吧] 64.62开了个新仓,希望后期能涨涨 老湯錢潮弈星 09-0409-04 15:04
- 64 0 [美邦服饰吧] 科技不让炒,又叫我们去抱团了 我在骑牛股 09-0409-04 15:04
- 99 0 [赣能股份吧] 特大利空利空赣能股份牵头的彭泽核电站遥遥无期 股友PcEe32 09-0409-04 15:04
- 112 0 [国轩高科吧] 来夸我吧,本来赚5千多但我跑别的股倒亏3千多难 万事斗金的周瑜 09-0409-04 15:04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谨慎的梅全1 09-0409-04 15:04
- 260 0 [建设工业吧] 兄弟么都挣钱了吗,多少买的,我的一机已经一个 股票不停涨涨涨 09-0409-04 15:04
- 62 0 [景兴纸业吧] 转股了,明天低开3个点以内,都挣了 雅拉嗦 09-0409-04 15:04
- 28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借道买港股科技龙头了 理财大侦探 09-0409-04 15:04
- 6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行情一波走完了一堆菜鸡才开始各种分析早干嘛去 股友6L76ik 09-0409-04 15:04
- 64 0 [新世界吧] 老伙计今天走的不错 东哥2004 09-0409-04 15:04
- 69 0 [*ST西旅吧] 今天这么强? 股友8v05Q20767 09-0409-04 15:04
- 79 0 [ST南都吧] 明天涨停 鸿天888 09-0409-04 15:04
- 79 0 [上海瀚讯吧] 这股真的是弱的无法形容,连60日线都破了,放眼 股友IxROVV4899 09-0409-04 15:04
- 80 2 [海能达吧] 骂你我都嫌嘴痛 神乐酱 09-0409-04 15:04
- 67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杀猪开始 三个和尚没水喝啊 09-0409-04 15:04
- 128 3 [常山北明吧] 15块8见!!!!!!!别问我为什么 越唱多越跌 09-0409-04 15:04
- 423 6 [招商轮船吧] 实际换手率超过4%,这是机构入场的明确信号。 雨中的苍穹 09-0409-04 15:04
- 260 15 [千方科技吧] 交易就是交易,不谈情怀 万物皆情绪 09-0409-04 15:04
- 94 0 [江化微吧] ,谁那么坏?最后一下砸下去两个多点,最后竞价 z353535 09-0409-04 15:04
- 77 0 [依依股份吧] `这股仅赚了6毛,就吓跑了 大苹果999 09-0409-04 15:04
- 74 0 [长飞光纤吧] 尾盘拉什么意思,大家解释一下 挂单狙击3000万 09-0409-04 15:04
- 80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做了1毛1的T,成本也降了,股数也多了,舒 剑走偏峰527 09-0409-04 15:04
- 79 0 [创世纪吧] 这操盘手是嫩鸡夏雇它可惨了,董蜜换了一个又一 趣分期 09-0409-04 15:04
- 101 0 [用友网络吧] 劝各位,如果高位建仓,不要幻想,保住本金,根 楠哥踏红至山巅 09-0409-04 15:04
- 70 0 [潍柴动力吧] 垃圾 龙人2010 09-0409-04 15:04
- 83 0 [盛屯矿业吧] 我今天的股票堪比4.7号那天。我买的都是营收净 有教养的陆易3 09-0409-04 15:04
- 142 4 [彩虹股份吧] 能不能先到6.05? 利多控股 09-0409-04 15:04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原来二次ST,小心,小心,再小心。 虎门黄sir 09-0409-04 15:04
- 115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还是宇树概念!金发依旧是强庄控盘金发的表 等主力的信号 09-0409-04 15:04
- 67 0 [工商银行吧] 你要成老二了 延安巴菲特 09-0409-04 15:04
- 73 0 [三安光电吧] 我真的喜欢老六!人不段美!而且很睿智!“爽” 有进取心的凌翰 09-0409-04 15:04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废了,当年的通威隆基 东方银河科创牛市 09-0409-04 15:04
- 72 0 [飞乐音响吧] 做了个倒T,盈利转亏损了,+15到-3,明天能反弹 趋势逆转9669 09-0409-04 15:04
- 281 0 [江海股份吧] 两次跌停都躲过去了这个股票以后一定还买有缘分 一束光dom 09-0409-04 15:04
- 113 1 [远光软件吧] 七天,天天发小作文发就是让散户接盘,散户都认 雷厉风行的朱亚特 09-0409-04 15:04
- 87 0 [中大力德吧] 机器人全体爆炸没有预期了 会飞的砸狗 09-0409-04 15:04
- 68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今天给贝贝点个赞,坚定持有假阴真阳 接着奏乐接着舞哟 09-0409-04 15:04
- 65 0 [寒武纪吧] 你想当老大,妄想! 甜蜜的兰诗坚 09-0409-04 15:04
- 83 0 [东方国信吧] 以为今天会反弹,的加仓又套了我2.6个点,亏15 小股民大发财20166972 09-0409-04 15:04
- 129 0 [金龙羽吧] 这行情真难做 就赚一千 09-0409-04 15:04
- 70 0 [金龙羽吧] 主力加油,希望明天能我顺利卖出 秋满仓啊 09-0409-04 15:04
- 379 0 [*ST中设吧] 该回来报仇了 刚强的打板 09-0409-04 15:04
- 71 1 [华融化学吧] 幸亏早上卖出,果然是垃圾股 广东013275 09-0409-04 15:04
- 94 1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能拉个涨停不,换手还不够吗 丶叶落 09-0409-04 15:04
- 95 1 [星星科技吧] 你赶紧撤单吧,3000手不是小数目。大环境不好, 法斗哪去了 09-0409-04 15:04
- 91 1 [九阳股份吧] 九阳股份这憨货任何时候卖出都正确 有自制力的祝晔17 09-0409-04 15:04
- 135 4 [美利云吧] 我又来了,破13开始打底仓,然后不断做丅 正好的钱丽8 09-0409-04 15:04
- 105 5 [三峡水利吧] 这货今天可以,逆势上涨,哈哈加油 不让我叫韭菜 09-0409-04 15:04
- 80 0 [铁流股份吧] 看不懂 重仓猛干168 09-0409-04 15:04
- 78 0 [中际旭创吧] 已经形成惯性思维,跌都是洗盘! 股友911G93Z201 09-0409-04 15:04
- 87 0 [广和通吧] 从买了你一天没涨过,连跌5天。 股友38690Xr662 09-0409-04 15:04
- 63 0 [商汤-W吧] 国内机构清仓式卖出科技股,现在a收盘了卖不了 股友LuahPv 09-0409-04 15:04
- 76 0 [居然智家吧] 服了,板块涨停这么多,这货都没什么反应 股友2m860323k8 09-0409-04 15:0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有抢筹迹象,大概率明天不会大跌。但整体还 只做第一波 09-0409-04 15:04
- 17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今天精彩绝伦 涨跌AI追涨算法 09-0409-04 15:04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敬畏成长 09-0409-04 15:04
- 48 0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舒服了。这下把握套住了,不用再担惊受怕了。 小鲸鱼逛大海 09-0409-04 15:04
- 62 0 [太平洋吧] 开盘4.31卖了,卧槽真服了 阿祖6868 09-0409-04 15:04
- 350 5 [兆新股份吧] 我要是庄家,我就吃完这50万手,然后再砸跌停明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9-0409-04 15:04
- 80 1 [科创新源吧] 垃圾票 股友cQcFri 09-0409-04 15:04
- 92 1 [中国平安吧] 你不拉红护盘吗? insider01 09-0409-04 15:04
- 102 2 [福日电子吧] 这主力太缺德了,以后都上你孩子身上 涨不停把 09-0409-04 15:04
- 154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两部门:鼓励各地推动人工智能终端创新应用推动 涨停ZTS 09-0409-04 15:04
- 121 1 [海正药业吧] 有人参加业绩说明会了吗?都说了什么玩意儿?咋 废寝忘食的巴菲特 09-0409-04 15:04
- 128 3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和荣亿前几天一样,走楼梯到20%+,跳楼下来,这 万山揽江 09-0409-04 15:04
- 132 2 [上大股份吧] 10月份解禁2亿多股。必破20元。 万物生金 09-0409-04 15:04
- 463 7 [兆新股份吧] 除非这个票是庄股,不然绝对没有理由2个跌停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9-0409-04 15:04
- 80 1 [信雅达吧] 伙计出快去金财互联 堆金发财的安琪拉 09-0409-04 15:04
- 243 7 [中兴通讯吧] 先把缺口补了再说。 救市急先锋 09-0309-04 15:04
- 374 8 [白云电器吧] 我就想问问,我25买的白云大忽悠怎么办? 长线才能吃到大鱼 09-0109-04 15:04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情绪错杀,明天反包涨停 我是高进你是谁 09-0409-04 15:04
- 108 0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股友35Q058Z986 09-0409-04 15:04
- 68 0 [光迅科技吧] 明天在30均线成些仓位,在60均线再进些,持一年 静水长悠 09-0409-04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