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联特科技吧] 跌起来你跟新易盛是兄弟,涨的时候你就是抱来的 股友87x806y989 09-0409-04 15:03
- 56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能安全出来吗 牛牛福天中商 09-0409-04 15:03
- 105 0 [海新能科吧] 比想象中抗跌,嘉澳和卓越不下来,海新我就不卖 英俊得贾探春 09-0409-04 15:03
- 106 1 [冀衡医药吧] 主力今天拉涨停,热度起来后期开始数板。 红牛钉子户 09-0409-04 15:03
- 369 6 [飞马国际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啊!很长时间没遇到过这个走势。 kamiao111 09-0409-04 15:03
- 97 0 [汤臣倍健吧] 大盘都在掉,你好意思涨吗? 股友UUNbQT 09-0409-04 15:03
- 142 4 [商汤-W吧] 亏惨,我要割肉了 勇敢的枫如峰12 09-0409-04 15:03
- 736 13 [品渥食品吧] 该跑了 Farewellllll 09-0409-04 15:03
- 747 15 [鹿山转债吧] 我只想说我今天格局了。无数次,等风来 沉默寡言徐少天 09-0409-04 15:03
- 128 1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美呀,华为好~华为给我增智慧~国产手机爱 噶蛋小专家 09-0309-04 15:03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尾盘不收回来点收红盘,接下去怎么继续连跌,哈 股友26799oe133 09-0409-04 15:03
- 72 0 [深圳华强吧] 拉到20日就下去,虽然洗盘的嫌疑很大,但是我还 复刻者 09-0409-04 15:03
- 68 0 [亚威股份吧] 收在了昨天的最高点 满仓的幸福 09-0409-04 15:03
- 72 0 [润泽科技吧] 先拿着 小小牛牛牛 09-0409-04 15:03
- 1111 0 [易方达中证海外互联网50ETF联接(QDII)A吧] 9月1号,3点前卖的基金,到9月2号才确定,啥原 去留无意zhang 09-0409-04 15:03
- 88 0 [曲江文旅吧] 11.57明天板的话就可以突破前高了,今天主力反 股友2ny0820799 09-0409-04 15:03
- 61 0 [拉芳家化吧] 比丽人强多了 顽强的大刚炮 09-0409-04 15:03
- 63 0 [曼卡龙吧] 这公司有前途吗?2024年10份没有过,你这公司有 东财网友8552513506808166 09-0409-04 15:0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3725有效支撑,明天拉高要先出来,后面还会到36 冲击涨停板2 09-0409-04 15:03
- 90 1 [华昌达吧] 大家跑出还是跑进,呼叫万手哥,赶紧来啊! 股友8Y19368U93 09-0409-04 15:03
- 215 5 [农业银行吧] 江兄是大忽悠,骗人下车,比做t的人还恶心人, 你是幸运之星 09-0409-04 15:03
- 58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多涨一个蛋变红多好。。 冰牛牛k650663o66 09-0409-04 15:03
- 93 0 [中国银行吧] $中国银行(SH601988)$ 股友1G23525U16 09-0409-04 15:03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慰问结束,股市可以跌了 Leon20000 09-0409-04 15:03
- 66 0 [会稽山吧] 太牛逼了,早上想走想想亏钱就没走,下午跌7个 赢师一手 09-0409-04 15:03
- 251 0 [德新科技吧] 我还能说什么 次要的冯敏3 09-0409-04 15:03
- 81 0 [大唐电信吧] 太拉了,没见过这垃圾股 海知行 09-0409-04 15:03
- 186 0 [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A吧] 今天跌惨了 帕丁顿熊123 09-0409-04 15:03
- 218 0 [卧龙电驱吧] 谢谢龙龙,这三天多亏了你,不然会亏的更惨 股友h311812P53 09-0409-04 15:03
- 67 0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被奏川老庄这个咬了 稳别追 09-0409-04 15:03
- 84 1 [金发科技吧] 大盘这德行,能红就是非常不错了 清玄盈仓 09-0409-04 15:03
- 105 1 [剑桥科技吧] 不是还要去H股上市吗,就这可没办法上吧 基民2r671T5177 09-0409-04 15:03
- 83 2 [浙商证券吧] 8连板呢 浙商狗券 09-0409-04 15:03
- 83 1 [东芯股份吧] 靠故事涨起来的票,跌起来也是最快的 风度翩翩的唐佑超 09-0409-04 15:03
- 91 1 [国海证券吧] 股市想上涨,还得靠券商。 留白777 09-0409-04 15:03
- 252 1 [北纬科技吧] [图片] 马宁军 09-0409-04 15:03
- 193 3 [华工科技吧] 下午略微有点开心,看到其他股票还在跌,而华工 草根亦有股神 09-0409-04 15:03
- 87 1 [中科江南吧] 这股谁买谁倒霉,自从买了这货我连打牌都没赢过 股友323R96220c 09-0409-04 15:03
- 112 2 [宏润建设吧] 无惧大盘调整,我行我素,我嗨我牛。 孤山飞鱼 09-0409-04 15:03
- 226 7 [*ST春兴吧] 赶紧绿,上午被洗出去了!不绿我心里不舒服 股友8p9227390z 09-0409-04 15:03
- 196 6 [中油资本吧] 哈哈漂亮10.75接了一些 S小龢 09-0409-04 15:03
- 67 0 [百大集团吧] 被洗出去了,哎 五十四万何时归 09-0409-04 15:03
- 62 0 [长飞光纤吧] 明天反包,车上的兄弟们发财 哆拉A梦快救我 09-0409-04 15:03
- 68 0 [新北洋吧] 砸盘厉害 有决策力的欧星9 09-0409-04 15:03
- 71 0 [海能达吧] 我上次写小作文,第二天就涨停了,有迹可循 重生1998 09-0409-04 15:03
- 59 0 [海阳科技吧] 终于不跌了,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做韭菜要赚钱 09-0409-04 15:03
- 80 0 [山子高科吧] 最后的加仓机会 深谋远虑的戚小白 09-0409-04 15:03
- 91 1 [达安基因吧] 垃圾垃圾 股友VW0DBK 09-0409-04 15:03
- 182 4 [润和软件吧] 明天55去了融资盘爆了都是散户的血,,, milke0石榴妹坨 09-0409-04 15:03
- 122 2 [高德红外吧] 卧槽,今天拉不起来就是三只乌鸦 东方哲学家 09-0409-04 15:03
- 107 3 [ST东尼吧] 哎今天23.5卖了,怎么又起来了,大盘降了这么多 做梦看涨停 09-0409-04 15:03
- 201 2 [炬华科技吧] 股价回到大盘4月7日3000点附近说明都不看好下半 股友茶社证卷 09-0409-04 15:03
- 196 0 [爱美客吧] 尊敬的董秘:当下医美竞争白热化,品牌曝光至关 爱美客股友 09-0309-04 15:03
- 79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完犊子了 基民285E15X615 09-0409-04 15:03
- 70 0 [南方路机吧] 今天好机会才砸这么点 金银如意得柯镇恶 09-0409-04 15:03
- 71 0 [海底捞吧] 完了,张勇这龟 青山的须芯 09-0409-04 15:03
- 79 0 [金杯汽车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。明天到底是什么情况?短短 傲骨的刁芷 09-0409-04 15:03
- 151 0 [统一股份吧] 3.8没了。够买个五菱迷你了 买入力克涨停 09-0409-04 15:03
- 78 0 [宋城演艺吧] 8.79卖了,卖早了,昨天也买高了没赚到钱 灵活的舒星游 09-0409-04 15:03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难道白酒不是消费股吗 股友1790u6g510 09-0409-04 15:03
- 141 0 [东方锆业吧] 大哥,换手率百分之23,流通盘都让你洗了一遍, 华尔街之狼入虎口 09-0409-04 15:03
- 68 0 [秦川机床吧] 昨天我就说了环境不一样了,不要把别的票走势差 我的大白不见了 09-0409-04 15:03
- 56 0 [寒武纪吧] 为什么这个股票涨幅3日偏离那么大不停牌 广西农村人 09-0409-04 15:03
- 96 0 [英唐智控吧] 长阴巨泄,漫漫长夜 今秋红叶叶 09-0409-04 15:03
- 71 0 [鸿博股份吧] 每天都有人心存幻想,此股会跌倒12左右,别急 四方韭菜 09-0409-04 15:03
- 75 1 [华东数控吧] 买了买了 广龙荣 09-0409-04 15:03
- 87 2 [蓝思科技吧] 27元见 财神抱抱 09-0409-04 15:03
- 98 1 [*ST岭南吧] 岭南控股涨停,是一家? 五帝纳福纳财 09-0409-04 15:03
- 77 1 [酒鬼酒吧] 元芳你怎么看? 经纶满腹的张五丰 09-0409-04 15:03
- 71 1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卖了真 成精了你 09-0409-04 15:03
- 593 9 [孩子王吧] 12.37追高的有吗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9-0409-04 15:03
- 613 3 [商汤-W吧] 外资搞事情又有何用? 又想一刀 09-0409-04 15:03
- 235 11 [亨通光电吧] 21的本还有希望吗 基民882h013H75 09-0409-04 15:03
- 113 4 [新迅达吧] 还没到16! 买高位融资融券 09-0409-04 15:03
- 84 1 [和邦生物吧] 这只股没挣钱,也没亏钱,别的股这周亏惨了,还 股友q7DJln 09-0409-04 15:03
- 207 3 [森特股份吧] 马上调整7K线.是上还是下.看明天了.7上8下.这票 圭止一锤 09-0309-04 15:03
- 3497 66 [华勤技术吧] 华勤技术:华勤技术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 华勤技术资讯 07-2509-04 15:03
- 68 0 [豪威集团吧] 终于止跌了 我来给兄弟们抬轿 09-0409-04 15:03
- 90 0 [汉威科技吧] 这个承接这个量牛哇 八方暴富得小舞 09-0409-04 15:03
- 83 0 [北方铜业吧] 双顶形成看十元 日新月赢 09-0409-04 15:03
- 62 0 [天孚通信吧] 明天看谁去接这盘 一吹鸡起飞 09-0409-04 15:03
- 74 0 [新华百货吧] 明天能拉高些 上手一手上 09-0409-04 15:03
- 4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港股高开也没顶住,外资做空? A股虐我千百遍 09-0409-04 15:03
- 111 0 [希望转2吧] 得亏127.11跑了 收藏家11 09-0409-04 15:03
- 65 0 [物产中大吧] 的垃圾!的 股友907295W29A 09-0409-04 15:03
- 8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回踩3530-32附近继续多上去,防守3520。 李岚Lilan2507 09-0409-04 15:0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相信牛市的还在就没到底 宇辉论股 09-0409-04 15:0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农业银行拉五个点来粉饰指数好看是吧 股友58p715t616 09-0409-04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