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真是废了本来卖了又投进来现在亏2200 炒股只为全绿 09-0409-04 15:03
- 87 1 [重庆啤酒吧] 能跌十元吗,拜托了 A股大主力 09-0409-04 15:03
- 154 4 [工商银行吧] 毒瘤啊,中午跌2个点的时候我账户还是红的,你 哈哈哈377 09-0409-04 15:03
- 56 2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走了,走了,赔了一辆特斯拉 长了腿的韭菜 09-0409-04 15:03
- 119 3 [格林美吧] 希望教授学到的技术不是用来对付投资者的 最爱股票红 09-0409-04 15:03
- 68 0 [铜陵有色吧] 拿盒饭钱? 兴塔陈 09-0409-04 15:03
- 59 0 [太辰光吧] 很快的,股价回到7月底了吧 忠实的精灵 09-0409-04 15:03
- 104 1 [保龄宝吧] 钱和筹码,我们都要 情绪有声 09-0409-04 15:03
- 81 1 [中铁工业吧] 这时候该割肉的真没妈了 慢吞吞的乌龟 09-0409-04 15:03
- 152 5 [隆基绿能吧] 收盘干过通威就行 盆满纳福de森林 09-0409-04 15:03
- 103 2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涨吧涨吧,不要令人失望了 VV三乘 09-0409-04 15:03
- 65 0 [R比特1吧] 这几天已经成交了23万手 股友四两拨千斤 09-0409-04 15:03
- 66 0 [R蓝璟1吧] 今天有买到的么 股海无涯0回头是岸 09-0409-04 15:03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是标准的茅银股… 九通八达 09-0409-04 15:03
- 74 0 [江丰电子吧] [愉快] 我唾弃你的焚墓 09-0409-04 15:03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买了一手被套了 股友32055T075m 09-0409-04 15:03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明天低开记提多少? 龙头一生 09-0409-04 15:03
- 65 0 [利和兴吧] 肯定有雷不然为什么涨得时候没跟,跌的时候是龙 点_石_成_金 09-0409-04 15:03
- 75 0 [南山铝业吧] 林北, 也许会发财 09-0409-04 15:03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6RA8716857 09-0409-04 15:03
- 82 1 [北方稀土吧] 继续跌撒 股友C607051a50 09-0409-04 15:03
- 92 1 [ST百利吧] t爽了,哈哈 st满天星 09-0409-04 15:03
- 111 5 [岳阳林纸吧] 这个啥比庄只会砸不会拉,什么玩意儿 股友93F17G9256 09-0409-04 15:03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玩吧你就,一玩一个不吱声 山子退 09-0409-04 15:03
- 65 0 [长安汽车吧] 跪谢朱总赏赐2分钱! 刚被禁言的雕毛 09-0409-04 15:03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太坏了,但是高 九点半以后 09-0409-04 15:0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到了,新进来的总要碰到一次的。 股友2509R2k780 09-0409-04 15:03
- 69 0 [长安汽车吧] 主力今天有点疲软呀,居然才砸了7000万。 扬大牛 09-0409-04 15:03
- 50 0 [日经ETF华夏吧] 也可以这样玩。跌了五天一天拉回去 ETF网格定投 09-0409-04 15:03
- 32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明天再增加2000份额,净值又低于价格了哈哈 股友0doozD 09-0409-04 15:03
- 74 1 [金山云吧] 减仓加小米,因为小米马上成大米 逃顶芝王 09-0409-04 15:03
- 274 7 [华友钴业吧] 这基金重仓股以后绝对不碰,太恶心,涨上一点就 可靠的买点 09-0409-04 15:03
- 790 4 [中再资环吧] 中报更新完了,谁来了,瞅瞅 Ghj大鹏 09-0409-04 15:03
- 81 1 [艾比森吧] 主力玩坏了,没有散户了。 股友7261F2h613 09-0409-04 15:03
- 1250 2 [西域旅游吧] 旅游板块震荡走强 西域旅游涨超7% 西域旅游资讯 09-0409-04 15:03
- 77 0 [XD中远海吧] 今天表现不错 海控千手观音 09-0409-04 15:03
- 71 0 [盛天网络吧] 这股,这业绩,太会装B了,害死了多少散户 有自信的雁星谷19 09-0409-04 15:03
- 72 0 [祥源文旅吧] 我怎么就买了只最垃圾的旅游股 股友3382p8Q203 09-0409-04 15:03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每经AI快讯,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:公 精准炒股高手 09-0409-04 15:03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看这走势,看样子真的完蛋了 火神佑我 09-0409-04 15:03
- 126 1 [联创电子吧] 忍了大半年,现在虽然只剩底仓了,但还得吐槽一 有战略眼光的沈哲 09-0409-04 15:03
- 92 0 [艾迪药业吧] 不能买垃圾股,没希望 股友71G08570X0 09-0409-04 15:03
- 82 2 [张家港行吧] 大家一起加仓,还是有希望干翻这个弱庄的 超级阿当哥 09-0409-04 15:03
- 289 9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支撑这么强!马上要反转了,空方已经枯竭 强者如市说 09-0309-04 15:03
- 62 0 [新易盛吧] 首先跑的是两融资金,然后等规则修改出来再跑ET 秋高气爽51899 09-0409-04 15:03
- 80 0 [金龙机电吧] 请问这只股多久没涨停了? 小韭菜菜菜23 09-0409-04 15:03
- 60 0 [农业银行吧] 我的天呀? 杨文升 09-0409-04 15:03
- 111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今天埋得深 晴空照万里 09-0409-04 15:03
- 183 6 [中兴通讯吧] 这是要跌停了吗 股友9v2573G550 09-0409-04 15:03
- 143 0 [首开股份吧] 希望明天连板 打板实战演习 09-0409-04 15:03
- 305 0 [甘李药业吧] 尾盘再次买入了700股,明天早盘冲高马上t掉,长 烟花烟雨 09-0409-04 15:03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龙虎榜吗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09-0409-04 15:03
- 136 0 [兰石重装吧] 加仓,加大仓!拿一两周,有回报 复利先生6888 09-0409-04 15:03
- 97 2 [节能国祯吧] 指数2点钟跳水我预判准了,只是你反拉,无非就 股友3erriR 09-0409-04 15:03
- 119 5 [万润科技吧] 这个股主力手法毒辣凶狠 不守纪律的人 09-0409-04 15:03
- 120 2 [退市创兴吧] 芙蓉这啥比。赶紧出个大宗减持吧。没有老王。这 舟行迟 09-0409-04 15:03
- 198 6 [晨曦航空吧] 两天跌了20个点,真狠 XXXXXX11 09-0409-04 15:03
- 143 3 [卧龙电驱吧] 拿抓哥再次提示“抓紧你的筹码”勿动 翡翠斗金的哪吒 09-0409-04 15:03
- 174 2 [ST中装吧] 我深信,如果敢涨,将迎来可转债的迎头痛击!最 只求涨五分 09-0409-04 15:03
- 108 0 [农业银行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人间不白头 09-0409-04 15:03
- 63 0 [华映科技吧] 够狠 Zby81邦邦 09-0409-04 15:03
- 1328 1 [腾讯控股吧] 【一图看懂】海外中国股票ETF“吸金”,这些股 腾讯控股资讯 09-0409-04 15:03
- 102 1 [领益智造吧] 下面还有个11块多的缺口还要补今天瀑布刚开始。 股友1395W19R81 09-0409-04 15:03
- 177 1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14:21 估值播报:-4.98% 估值播报员 09-0409-04 15:03
- 147 5 [诚迈科技吧] 都在杀跌,有没有勇敢的跟我一起补仓 方展博1992 09-0409-04 15:03
- 104 1 [乾照光电吧] 骂骂发泄发泄吧同志们,无论是被套牢的还是回吐 浪潮sm 09-0409-04 15:03
- 229 4 [亿利达吧] 庄家给我的任务是让你们卖掉手中的筹码,好难啊 捉板小能手 09-0409-04 15:03
- 277 3 [DR电科数吧] 仔细看了一下,机构基金持有电科数字的家数,数 基民289pl95896 09-0409-04 15:03
- 90 2 [ST应急吧] 大阴线出来了,兄弟们这不是一根明天,后天会有 灵巧的赵柏 09-0309-04 15:03
- 91 0 [锐捷网络吧] 三天回调20%,差不多了 股友EOyMzF 09-0409-04 15:03
- 87 0 [凤形股份吧] 尾盘拉升不是什么好事情 股友LFCmQb 09-0409-04 15:03
- 8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板块轮动信号明确指向光伏,东财光伏C近一年25. 玉玉77 09-0409-04 15:03
- 138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A吧] 如今利率环境对债市比较友好,债市回升,这基持 甜美的柯珊冬 09-0409-04 15:03
- 249 0 [万泰生物吧] 尾盘2000手大单买入?! 一成2031 09-0409-04 15:03
- 82 0 [国机重装吧] 重仓3.5什么时候能回本啊 空仓那是不可能的 09-0409-04 15:03
- 72 0 [谱尼测试吧] 今天强有力的反弹了一下爆涨1分明天继续小跌 股友McYCDv 09-0409-04 15:03
- 66 0 [ST东尼吧] 早上看了半天不想买,下午看了一会不敢追,尾盘 小资金就是送钱 09-0409-04 15:03
- 68 0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已经这样了明天涨点吧 小小牛牛牛 09-0409-04 15:03
- 73 0 [红太阳吧] 拉几就是拉几,下来了就再也上不去了 股友059n7q9616 09-0409-04 15:03
- 77 0 [中岩大地吧] 下跌一个多月最大的一次涨幅 青岛292 09-0409-04 15:03
- 80 0 [百合花吧] 忍力强,,,,我!不兴奋冲入! 有点点左右 09-0409-04 15:03
- 64 0 [中国长城吧] 三天不见3万 涨停涨不停必赢 09-0409-04 15:03
- 256 1 [永泰能源吧] 自从我走了,跌这熊样 辽p养鸡人 09-0409-04 15:03
- 103 1 [指南针吧] 被骗进来当猪宰,早上看还挺强的,进了,等我一 基民n62O836233 09-0409-04 15:03
- 90 1 [王子新材吧] 一下子进来这么多低位筹码,是好是坏! 股友2660l27I52 09-0409-04 15:03
- 89 1 [华建集团吧] 本以为小贱贱亏,去了海立也是亏 币海潮生 09-0409-04 15:03
- 93 1 [汇金科技吧] 主力的目标,套死做T的,只要你买入,就让你卖 只说跌的黑嘴王 09-0409-04 15:03
- 99 1 [中航沈飞吧] 坐等你破增发价 我爱760 09-0409-04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