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难搞啊兄弟们,科技还起得来吗 深圳六一中路 09-0409-04 15:02
- 72 0 [金龙汽车吧] 晚上出产销数据,明天还是老样子吗 把枪藏裤兜里 09-0409-04 15:02
- 24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还有人翘板。。明天继续杀。。。 跌了你能咋样 09-0409-04 15:02
- 69 0 [大北农吧] 垃圾 股友XarBb6 09-0409-04 15:02
- 71 0 [湖南黄金吧] 新来的散户成为韭菜,赚钱的大多数都跑了 卧薪尝胆一飞冲天 09-0409-04 15:02
- 68 0 [中天火箭吧] 蠢蛋 谦虚的青爱绿5 09-0409-04 15:02
- 73 1 [碧水源吧] 唱空唱多都可以,唱的对你就继续唱,大家欢迎, 股渣小林 09-0409-04 15:02
- 184 0 [万马股份吧] 垃圾,虽然这两天没卖到高点,还好跑了 认真得桑椹 09-0409-04 15:02
- 90 1 [安彩高科吧] 算了撤漂了,今天还有问问机会,留下的发财 仙鹤飞翔 09-0409-04 15:02
- 126 2 [帝奥微吧] 出好消息还不涨停板今天补跌! 清雅的宋崴 09-0409-04 15:02
- 177 3 [中远海能吧] 别慌,明天一根大阳线 又要涨停了 09-0309-04 15:02
- 130 1 [锐科激光吧] 触底反弹!! 睿智英明的谢小达 09-0309-04 15:02
- 67 0 [新易盛吧] 还会弱拉爆跌,反复出货,拭目以待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0409-04 15:02
- 68 0 [平潭发展吧] 继续出货下跌?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5:02
- 74 0 [机器人吧] 60天线144天都在这个地方18元 勇敢的袁弘14 09-0409-04 15:02
- 77 0 [天普股份吧] 哥们,过两天复牌你不炸了吗哥们? 聚焦主要矛盾 09-0409-04 15:02
- 72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真的是触犯天条了,被打入地狱了 股友80N55E3958 09-0409-04 15:02
- 77 0 [一汽解放吧]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一帆风顺一路长红 09-0409-04 15:02
- 145 0 [方正科技吧] 躲过一劫 票在手天下我有 09-0409-04 15:02
- 65 0 [荣联科技吧] 它12年以来涨停就没有超过二板,垃圾的,纯属垃 温柔的柯晟楚 09-0409-04 15:02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注意注意注意牛市主力更换仓位,涨超了的会一直 不定的陈昭东2 09-0409-04 15:02
- 105 2 [*ST春天吧] 这还有戏吗? 股友l021198o70 09-0409-04 15:02
- 71 0 [龙溪股份吧] 一路下跌,一路补仓,收盘微红,明天给个活口! 股友098d318y56 09-0409-04 15:02
- 89 0 [中钨高新吧] 下午国家队托住收集恐慌筹码 n1423237571922b7 09-0409-04 15:02
- 64 0 [江丰电子吧] 71没有接到,明天再试试 蓝蓝的海541106 09-0409-04 15:02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别低开了,只要你低开,马上各大新闻头条, 股友rgiYsW 09-0409-04 15:02
- 69 0 [太平洋吧] 和去年巨轮智能一样,我就是这样被洗出来,后来 劳资上来就是一脚 09-0409-04 15:02
- 62 0 [玉禾田吧] 卖白菜的公司 股友03w222h579 09-0409-04 15:02
- 143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契合市场,年化11%潜力大 甜美的柯珊冬 09-0409-04 15:02
- 11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沪指失守20日线,后市如何应对? 基民711Qe68177 09-0409-04 15:02
- 407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高点没出又回到解放前了,还是不能太贪心啊!希 警惕贪心入袋为安 09-0409-04 15:02
- 124 0 [沈阳机床吧] 难得连着几天都能做T sonic366 09-0409-04 15:02
- 87 0 [辉隆股份吧] 今天跟供销社了小辉辉这是咋了 就这么简单555 09-0409-04 15:02
- 72 0 [五洲新春吧] 放心,33不是过不去,而是过不去 多好玩不就行肯定 09-0409-04 15:02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下面缺口补了再说 股友3378Lm1129 09-0409-04 15:02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机构尾盘拉升诱多,明天至少要跌2% 核力小罗 09-0409-04 15:02
- 107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松涛的井瑶 09-0409-04 15:02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一整天一大群唱空喊跌停的人是不是现在跟吃了苍 天蓝色梦 09-0409-04 15:02
- 68 0 [玻璃吧] 不跳水就不是玻璃了 目标翻倍3457 09-0409-04 15:02
- 64 0 [科泰电源吧] 拉尾盘,明天继续跌 落戴为銨 09-0409-04 15:02
- 35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反正都是100块,我不跑,第三名 鲍公子 09-0409-04 15:02
- 134 0 [博时科创板三年定开混合吧] 为啥上一元就是不分红锁住收益呢 顺顺发8888 09-0409-04 15:02
- 64 0 [农业银行吧] 妖股之王,没有对手,买入就是赚,6 刑天之怒 09-0409-04 15:02
- 94 0 [云图控股吧] 最后三分钟发生了啥 连根拔起的大葱 09-0409-04 15:02
- 88 0 [安达维尔吧] 坚持不交易100天! 火焰山的雪 09-0409-04 15:0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跷一跷,明天继续杀! 大西牛股 09-0409-04 15:02
- 74 0 [广和通吧] 恶心到不想加仓 偷吃糖的小熊 09-0409-04 15:02
- 194 0 [卧龙电驱吧] 恒生工商高开低走后一直维持在低位弱势盘整,截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0409-04 15:02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以跌停洗盘 诚恳的南黎川2 09-0409-04 15:02
- 105 1 [江淮汽车吧] 要不你来个天地板我瞅瞅 负责的石虔 09-0409-04 15:02
- 80 1 [东方精工吧] 补15.97元的缺口后看是否到位 股友23a97k3598 09-0409-04 15:02
- 149 2 [联创光电吧] 涨跌都是牛总一句话的事!不信他,还真不行! 干就完了18 09-0409-04 15:02
- 127 4 [晓程科技吧] 起飞! 旺旺股 09-0409-04 15:02
- 65 0 [兆新股份吧] 这大盘真恶心,尾盘还拉起来,就不能痛痛快快调 不要认输1998 09-0409-04 15:02
- 110 0 [和黄医药吧] 世界肺癌大会开会在即关注一下最被低估的同源康 猫蝮蛇sama 09-0409-04 15:02
- 63 0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垃圾垃圾 龙人2010 09-0409-04 15:02
- 132 0 [恒星科技吧] 这股只有量化资金,和恒星科技公司自己的操盘手 股友85238ku620 09-0409-04 15:02
- 86 0 [华策影视吧] 五千四百多个票,这股排四千多位,基本属于倒数 自信满满地香梨 09-0409-04 15:02
- 98 1 [华虹宏力吧] 华虹不属于科50的股票。不必跌 多财富贵de楚留香 09-0409-04 15:02
- 189 6 [通鼎互联吧] 主力加油!今天下午涨停涨停涨停收盘 千万富翁股神 09-0409-04 15:02
- 69 0 [深桑达A吧] 能不能到15 风趣的韩心宇 09-0409-04 15:02
- 45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止跌了,凉兮护盘成功了。明天大涨,凉兮预感强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0409-04 15:02
- 168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$科创芯片ETF(SH588200)$ wo小小胆 09-0409-04 15:02
- 70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机构吃了不少。 股友71TzBY 09-0409-04 15:02
- 94 0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看你的小弟芭薇股份走的多强,你在这里装病猫 红尘如歌8 09-0409-04 15:02
- 109 1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下跌的恐慌跟我上涨时候恐高是一个感觉 淡泊之白果 09-0409-04 15:02
- 73 0 [微盘股吧] 拉高就跑,不能格局 文君6823 09-0409-04 15:02
- 74 0 [浙江世宝吧] 终于止跌了 秩鋙先生 09-0409-04 15:02
- 6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[图片] 萧竹影 09-0409-04 15:02
- 92 0 [*ST准油吧] 公司已不值钱,每股净资产才0.18元,谁敢买呀! 一直梦想咸鱼翻身 09-0409-04 15:02
- 84 0 [兆驰股份吧] 满仓待涨; 韭菜花开满天红 09-0409-04 15:02
- 112 0 [农业银行吧] 这个涨的多 凡心未了_L 09-0409-04 15:02
- 62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放手一搏吧,白帽绿毛龟 毕加索玩股票 09-0409-04 15:02
- 159 2 [水晶光电吧] 主力不停的在吸筹 涨势不断 09-0409-04 15:02
- 96 0 [京东方A吧] 只讲3遍 缘来如慈BOE1000B 09-0409-04 15:02
- 50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还要下去,,, 浮生若梦且酩酊 09-0409-04 15:02
- 176 0 [方正科技吧] 今日清仓,没卖到最高 涨个不停啊 09-0409-04 15:02
- 74 0 [西部黄金吧] …… 股友7FX0866512 09-0409-04 15:02
- 69 0 [广州港吧] 今天涨的股票大部分是之前指数大涨而个股没怎么 股友PdxA25 09-0409-04 15:02
- 74 1 [若羽臣吧] 垃圾机构 股友931370pR65 09-0409-04 15:02
- 142 2 [三维通信吧] 看早盘的走势是情绪票有涨停的可能,大曾子来之 财源高升地梦轩 09-0409-04 15:02
- 95 2 [晋控煤业吧] 老夫一贯价值投资,今年亏钱,不知道是老夫老了 平静的任芝菲 09-0409-04 15:02
- 175 8 [奥飞转债吧] 到底底在哪里啊 亲切的马芝菲 09-0409-04 15:02
- 164 2 [福星股份吧] 现在是机构和上市公司合作压盘吸筹 失重宇宙 09-0409-04 15:02
- 89 0 [XD健康元吧] 还有看好这里的吗? 阿尔贝蒂妮 09-0409-04 15:02
- 61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鑫星这基做CPO挺纯粹的,跌了不加,难道等起飞 股友K7993U9657 09-0409-04 15:02
- 266 0 [中钨高新吧] 专杀我么 重仓中国A股 09-0409-04 15:02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最后2分钟我全仓买入。赌了 洪门九华山山主 09-0409-04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