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恒宝股份吧] 最近清仓了。亏了1w5,近期大盘都是绿的。每次 股友PEEIa1 09-0409-04 15:03
- 99 0 [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吧] 跌破十周线就可以大胆跑了。 我们都是华债人 09-0409-04 15:03
- 71 0 [三六零吧] 始终如一啊!周鸿祎你还真没忘本 蹲守离婚概念股 09-0409-04 15:03
- 83 0 [中国电信吧] 卖出都是清一色家人们,是不是要钱买恒瑞新产品 股友JG0DFp 09-0409-04 15:03
- 82 0 [科华控股吧] 今年最大的败笔就是你了 股友16m921X291 09-0409-04 15:03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吃三嘴 09-0409-04 15:03
- 99 1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站上2rixq 顽强的大刚炮 09-0409-04 15:03
- 114 1 [东芯股份吧] 一看账户还以为GPU研发失败了 大橘大荔荔 09-0409-04 15:03
- 83 1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还有奇迹吗? 细致的陈杰 09-0409-04 15:03
- 89 1 [舒泰神吧] 这样跌正常吗 A纵横股市 09-0409-04 15:03
- 75 1 [昂利康吧] 继续深套 股友3Z185X9760 09-0409-04 15:03
- 187 4 [京东方A吧] 去年9.24大涨行情以来唯一没有涨的大科技股 盛世光明牛 09-0409-04 15:03
- 81 0 [格林美吧] 只需一个涨停就把你们甩下车 我的之乎者也 09-0409-04 15:03
- 149 0 [华工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连续调整三天了,抄 低吸富三代哈 09-0409-04 15:03
- 84 0 [数码视讯吧] 一家赚了钱的公司,为什么跌成这样。而那些亏钱 股票过客 09-0409-04 15:03
- 74 0 [德业股份吧] 尾盘出了,明天光伏调整做个差价 gb6888 09-0409-04 15:03
- 63 0 [曼卡龙吧] 水下准备加仓,多观察了一下,第一个高点进了 艾门瑞吉 09-0409-04 15:03
- 75 0 [华塑控股吧] 老庄最后丧心病狂砸了一个点 东方金融街之狼 09-0409-04 15:03
- 200 0 [碳酸锂吧] 年产3w吨碳酸锂的大矿,居然是挖瓷土来烧瓷碗的 熊锦江本尊 09-0409-04 15:03
- 23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基金经理玩的套路真好 宽心的温逸凡1 09-0409-04 15:03
- 282 0 [岭南控股吧] 9月4日亏1317 不灭的蜉蝣 09-0409-04 15:03
- 75 0 [*ST国中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,今天光芒四 牛牛草上飞 09-0409-04 15:03
- 60 0 [德创环保吧] 民天又一个跌停 股友227902AK39 09-0409-04 15:03
- 77 0 [源杰科技吧] 好强,强行拉回去五日线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9-0409-04 15:03
- 261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$金融科技ETF(SZ159851)$ 陆一一呀 09-0409-04 15:03
- 43 0 [日经ETF华夏吧] 大A再跌。过几天这个又要溢价涨停了 有魄力的欧枫 09-0409-04 15:03
- 69 0 [北路智控吧] 250日都穿了,已进入狗熊状态! 別烦我 09-0409-04 15:03
- 45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期指涨他不涨,期指跌他跟跌 股友108V01611l 09-0409-04 15:03
- 164 4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市场不行了,了。。。吓人了。。。老铁们,挺住 一念涅槃 09-0409-04 15:03
- 120 1 [银行AH优选ETF招商吧] 看错你了,竟然不护盘 白马金枪 09-0309-04 15:03
- 69 0 [聚飞光电吧] 有些人就是不自量力 贵和阳光 09-0409-04 15:03
- 64 0 [中稀有色吧] 接下来看涨 股友55973m666I 09-0409-04 15:03
- 70 0 [常山北明吧] 庄,天天跌 n1426675669c6b1a0905 09-0409-04 15:03
- 103 0 [兖矿能源吧] 进来的晚,还好没亏本 谦虚的祝卓19 09-0409-04 15:03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已老实,求放过 股友153Z78c829 09-0409-04 15:03
- 100 0 [昆药集团吧] 七伤拳已经练成了,七连阴了,自从买了你亏损越 天天数票票 09-0409-04 15:03
- 71 1 [昆药集团吧] 这家伙忘记了股票除了下跌,还是可以上涨的呀 股友gHWVjI 09-0409-04 15:03
- 119 0 [中原环保吧] $中原环保(SZ000544)$ 王红期村 09-0409-04 15:03
- 90 0 [新和成吧] 每天都能跑输指数也是难为你了 Moonzcz 09-0409-04 15:03
- 69 0 [王子新材吧] 这玩意吃肉没赶上,挨打赶上了 基民B7sH1q 09-0409-04 15:03
- 72 0 [睿能科技吧] 明天要开始涨了 安平一九 09-0409-04 15:03
- 80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C吧] 不求暴富,只求稳定,如今政策呵护市场,债市企 Patriotism 09-0409-04 15:03
- 72 0 [科德教育吧] 借壳上市很好的。老板你好加油加油加油联系借壳 抓涨停99个 09-0409-04 15:03
- 68 0 [中南文化吧] 今天转性了?? 冷静一下不动 09-0409-04 15:03
- 75 0 [江南高纤吧] 明天还收220,垃圾 股友aaDkZo 09-0409-04 15:03
- 65 0 [北方导航吧] 这波半年都起不来了服了 股友59x880220m 09-0409-04 15:03
- 94 0 [牧原股份吧] 这尾盘拉一下,有点怕 最爱趋势 09-0409-04 15:03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尾盘抢筹,明天修复了。 股友3271W82m82 09-0409-04 15:03
- 61 0 [科森科技吧] 华为三折叠都救不了了。 纨绔戏千金 09-0409-04 15:03
- 61 0 [先导智能吧] 感觉卖飞了 和平村12楼格格屋 09-0409-04 15:03
- 78 0 [宗申动力吧] 忍不住骂你,你是真垃圾! 金宸宸 09-0409-04 15:03
- 107 0 [海正生材吧] 昨天尾盘买的,我还能说什么呢 好把他们上柿 09-0409-04 15:03
- 193 0 [飞马国际吧] 多空对峙,如果说昨天的烂板涨停和今天的水下洗 常胜不败慧眼郎君 09-0409-04 15:03
- 77 0 [新莱应材吧] 这个主力也是牛逼37.77昨天,今天36.66,完全操 股民邱邱 09-0409-04 15:03
- 219 1 [奔图科技吧] 这走势,太伤人了,第一名的打印机。。。陪你看 天下无双1982 09-0409-04 15:03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惨惨惨 挥金如土的老穷鬼 09-0409-04 15:03
- 228 0 [水晶光电吧] $水晶光电(SZ002273)$ 是七情呀 09-0409-04 15:03
- 90 0 [碳酸锂吧] 收盘前有人想着抄底,跑的比较爽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09-0409-04 15:03
- 68 0 [金龙羽吧] 明天直接封四就牛逼了 生机生财的傅红雪 09-0409-04 15:03
- 70 0 [跨境通吧] $跨境通(SZ002640)$ 鸿鹄苏醒 09-0409-04 15:03
- 60 0 [苏大维格吧] 明天破25 神机的胥涵 09-0409-04 15:03
- 94 0 [华辰装备吧] 一股不卖,高低不卖,有本事你来个跌停! 大蕲玩家 09-0409-04 15:03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不算夏键 09-0409-04 15:03
- 66 0 [永泰能源吧] 这是什么鬼东西 笑盈盈之含笑花 09-0409-04 15:03
- 96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上次买亏了三万多,这次争取赚回来 林溪爱生活 09-0409-04 15:03
- 89 1 [五矿新能吧] 我是不希望他涨的,因为我定投,还需要时间,我 股友YxM11F 09-0409-04 15:03
- 194 6 [中油资本吧] 家人们13.05继续拿着还是卖掉呢 股友11T7i78138 09-0409-04 15:03
- 271 1 [中色股份吧] 三只乌鸦,明天直接跌破3700 中色加油向前冲 09-0409-04 15:03
- 191 4 [小鹏集团-W吧] 何小鹏又增持了,均价77港元,增持500股 大学生炒股翻十倍 09-0409-04 15:03
- 321 8 [九洲药业吧] 这个还能上19吗有懂的大哥吗 有自信的小散 09-0409-04 15:03
- 133 5 [芯片ETF国泰吧] 今天应该能守住1.3的价格 仆尼阿沐 09-0409-04 15:03
- 75 0 [多晶硅吧] 今天消磨期权价格很成功 万物皆有价值 09-0409-04 15:02
- 83 0 [成都路桥吧] 不要命啦?居然红了,铁树开花,太阳西边出来啊 直率的陆彦柯 09-0409-04 15:02
- 56 0 [寒武纪吧] 每经AI快讯,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:公 精准炒股高手 09-0409-04 15:02
- 104 0 [中复神鹰吧] 这个跌幅衬得上科创板了,涨的时候就是小弟弟 东方破财 09-0409-04 15:02
- 65 0 [纵横通信吧] 这股牛逼,两天能把一个多涨的给跌回去,也没谁 股友99q86O2362 09-0409-04 15:02
- 75 0 [电广传媒吧] 太狠了 股友雪Tzsx 09-0409-04 15:02
- 287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$中概互联ETF(SZ159605)$ 热心得贾探春 09-0409-04 15:02
- 61 0 [焦煤吧] 一直阴跌了 拉萨东城檀雨 09-0409-04 15:02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明早震荡,下午涨停! 糊涂散人 09-0409-04 15:02
- 302 1 [旋极信息吧] 还好跑了,小股不是我们散户能碰的 有耐心的光山玉 09-0409-04 15:02
- 70 0 [科陆电子吧] 记住-烂板也是板 堆金利市的白沉香 09-0409-04 15:02
- 66 0 [翔丰华吧] 看好,小小买200股建个仓 Richwm琳 09-0409-04 15:02
- 66 0 [力源信息吧] 给你点赞,大风大浪经住了考验。 yxg73025039 09-0409-04 15:02
- 120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吓死人了 基民a5RhzY 09-0409-04 15:02
- 72 0 [上海贝岭吧] 四天跌了一个月涨的,纯废 股友893299Hq39 09-0409-04 15:02
- 73 0 [爱朋医疗吧] 今天打鸡血了,居然这么强 聪明投资者007 09-0409-04 15:02
- 87 0 [翔港科技吧] 中的,中的 股友m95569w979 09-0409-04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