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王子新材吧] 一下子进来这么多低位筹码,是好是坏! 股友2660l27I52 09-0409-04 15:03
- 89 1 [华建集团吧] 本以为小贱贱亏,去了海立也是亏 币海潮生 09-0409-04 15:03
- 93 1 [汇金科技吧] 主力的目标,套死做T的,只要你买入,就让你卖 只说跌的黑嘴王 09-0409-04 15:03
- 99 1 [中航沈飞吧] 坐等你破增发价 我爱760 09-0409-04 15:03
- 119 3 [银行Ⅱ吧] 四大行今天都快拉冒烟了,不然今天大盘可不止跌 消瘦的甜风 09-0409-04 15:03
- 113 3 [恒华科技吧] 没有跌够就跌吧!趁现在跟着指数来个痛快的。 山花开红 09-0409-04 15:03
- 128 2 [衢州发展吧] ,真想现在就收盘了,阴跌不止,就这点成交量要 协明西 09-0409-04 15:03
- 132 2 [金禾实业吧] 涨价了,马上红红红 孤独心事 09-0409-04 15:03
- 113 2 [新希望吧] 布林轨都这样了还不上车么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9-0409-04 15:03
- 90 1 [*ST天箭吧] 怎么融卷做空?我要加杠杆做空这垃圾 精致的魏逸凡 09-0409-04 15:03
- 128 1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回调是入场良机,择时布局更易把握机遇 独角兽财富树 09-0409-04 15:03
- 341 0 [投顾产品吧] 调仓也太频繁了吧!怎么这个时候加仓量化和红利 牛途岁月如春 09-0409-04 15:03
- 84 0 [天富能源吧] 可吓死我了,还以为大股东们变卦了 炒股怡情996 09-0409-04 15:03
- 66 0 [狮腾控股吧] 老板怕炒作,把事情整黄那就没办法了。只能等落 长线滴滴拉客 09-0409-04 15:03
- 211 0 [基金动态吧] 9.3阅兵后军工板块大回调的原因是什么 创金合信基金 09-0409-04 15:03
- 71 0 [XD中国石吧] 这货跌幅跟上证指数一样了,明天向上 股补丁 09-0409-04 15:03
- 68 0 [新研股份吧] 猪力把自己建成的40日线都敢刺破,我还有什么可 到河边冲浪ece0hh 09-0409-04 15:03
- 106 0 [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吧] 新增银行股就是去接盘的,太坏了 基民35627W6u05 09-0409-04 15:03
- 602 0 [海光信息吧] 没怎么涨就跌得这么猛!与输光并列最垃圾科技股 欢快的祝茁 09-0409-04 15:03
- 75 1 [中坚科技吧] 最好能再摸一下30日线,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0409-04 15:03
- 339 12 [东方锆业吧] 我14.34的本又回来,舍不得走啊 股市菜鸟120 09-0409-04 15:03
- 59 0 [捷佳伟创吧] 这是几个意思呀还100.99开吗?杂毛 黎明sphydsg 09-0409-04 15:03
- 249 0 [利能5吧] 果断撤单,改成了0.62元成交了。 有激情的星水峰13 09-0409-04 15:03
- 158 0 [山子高科吧] 完美 财源高雅的周瑜 09-0409-04 15:03
- 84 0 [XD中远海吧] 居然平盘,神秘力量出手了,上午惨不忍睹的亏损 灵动活泼的直木3 09-0409-04 15:03
- 78 0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六电不举 yike平常心 09-0409-04 15:03
- 87 0 [金杯汽车吧] 跑赢大盘一个点,昨天那些喷子,吓傻了吧,听我 只跌市场 09-0409-04 15:03
- 64 0 [楚天龙吧] 牛逼稳如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0409-04 15:03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还得继续跌 俊逸出尘的白日轩 09-0409-04 15:03
- 77 0 [农业银行吧] 尾盘把农行中行都清了,歇一段时间 树上唱歌 09-0409-04 15:03
- 81 0 [申菱环境吧] 你特么是什么东西??? 追风Jack 09-0409-04 15:03
- 78 0 [华新建材吧] 0.0 网友2222333444 09-0409-04 15:03
- 75 0 [万马股份吧] 多看少动,不动就不会亏钱 小张慢慢抄 09-0409-04 15:03
- 140 1 [中大力德吧] 为什么选择砸中大力德,而不是长盛轴承,因为我 流畅的陶娟 09-0409-04 15:03
- 77 1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再说一遍这股顶背离顶背离,赶紧走 你好呵呵是的 09-0409-04 15:03
- 56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流出十一个亿今天四个亿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0409-04 15:03
- 78 0 [宏海科技吧] 明天估计就是宏海科技30米了,唉,下车下早了 股友yIQ19M 09-0409-04 15:03
- 69 0 [英联股份吧] 今天刚进来就套我五个点!金龙没买!买了你这货 股友300T7012I6 09-0409-04 15:03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确实太强大了,我就这样洗出去了 股友2083Q05y92 09-0409-04 15:03
- 78 0 [生益科技吧] 早就提醒过大家吧里全是唱多忽呦接盘的苟拖,这 必拖天敌 09-0409-04 15:03
- 62 0 [北方长龙吧] 牛叉,2天腰斩,跌百分之50.... 股友v16N198700 09-0409-04 15:03
- 95 0 [新疆火炬吧] 除了躲牛市,还能躲熊市 顶级边角料 09-0409-04 15:03
- 257 0 [通富微电吧] 还好走得快 人生能有几回博ok 09-0409-04 15:03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第一个修复的有可能就是这个月的龙头 股友61Rn010026 09-0409-04 15:03
- 55 0 [北方长龙吧] 昨天那个情况割肉都要走人,也给你机会,没跑掉 干拔起飞 09-0409-04 15:03
- 121 3 [苏州科达吧] 哈哈哈,活该跟跌,这次又让你强赎不了 菜菜菜菜头 09-0409-04 15:03
- 210 4 [天阳科技吧] 如果今年还有一轮行情的话,天阳一定是领头羊之 田野村夫 09-0409-04 15:03
- 2000 6 [哔哩哔哩-W吧] 今天撤了,卖在了低点,有点不甘心,但其他票想 董松松 09-0409-04 15:03
- 65 1 [布鲁可吧] 开盘成交量才12万? qingfeng2556 09-0409-04 15:03
- 80 0 [万泰生物吧] 昨天的配方再玩一把??。。 基民1a5D927553 09-0409-04 15:03
- 69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3点了,快点拉 北向股神 09-0409-04 15:03
- 90 0 [当升科技吧] 这票星期五明天拉不起大阳线,放心跑,拉出大阳 坚韧的叶晖16 09-0409-04 15:03
- 263 0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做了三把T,你不拉我就做低成本,长线持有 苏州大鹏 09-0409-04 15:03
- 69 0 [万丰奥威吧] 亏得账户也不敢看啊 股友0z7730O552 09-0409-04 15:03
- 75 0 [渝三峡A吧] 在里面的就算不死也脱了几层皮了 计澜光 09-0409-04 15:03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三嘴 09-0409-04 15:03
- 80 0 [延华智能吧] 明天百分之一百补跌 股友y1o6600123 09-0409-04 15:03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没想到杀起来这么狠 你坤坤 09-0409-04 15:03
- 55 0 [卧龙电驱吧] 同志们!有没走的吗?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0409-04 15:03
- 59 0 [鹿山新材吧] 出货冲高回落,竟然还要打压割韭菜。没门 山高路远慢慢来 09-0409-04 15:03
- 84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这种企业,趋势只要形成了,就不是短期的事 这不得回本啊 09-0409-04 15:03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本来不会亏钱的,结果看它下跌特地跑过来抄底,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0409-04 15:03
- 87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战胜哥 09-0409-04 15:03
- 211 0 [东方中债1-5年政策性金融债A吧] 债市今天迎来小阳春,利率债拉升助力翻红,信用 跑赢大盘龟 09-0409-04 15:03
- 77 0 [天邑股份吧] 这股还要下跌,已经套了五年多了,看股吧都是散 多文民丰地韦小宝 09-0409-04 15:03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黑9月开始返利了 豪爽泼辣的拂晓6 09-0409-04 15:03
- 83 0 [日海智能吧] 早上你不割肉现在你m压着单.一万个 股友86390W22q5 09-0409-04 15:03
- 74 0 [中油资本吧] 三天二十厘米 天天股票大涨 09-0409-04 15:03
- 187 0 [科创50ETF国联安吧] 还好跑得快 襄阳古天乐 09-0409-04 15:03
- 63 0 [每日互动吧] 终于三点了,终于止跌了 长盈稳赢有道 09-0409-04 15:03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加仓,加仓 股友X5v2990856 09-0409-04 15:03
- 84 0 [赛力斯吧] 这山水画,画得真漂亮 股海畅泳 09-0409-04 15:03
- 62 0 [金鹤5吧] 左江起大飞 左王26成神 09-0409-04 15:03
- 75 0 [华新科技吧] 看来11块还是比较安全的。 绝贪嗔便是逍遥到岸人2 09-0409-04 15:03
- 76 0 [浙商证券吧] 一只永远涨不过板块跌的过板块的券商股。 买进的都会涨停板 09-0409-04 15:03
- 110 2 [江淮汽车吧] 先撤了!哥哥姐姐们! 股友58rT182816 09-0409-04 15:03
- 59 2 [浪潮信息吧] 亏了10个点了 老王的钱 09-0409-04 15:03
- 196 4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公司非常抠,6月1号就回购一点点,3个月了 卡罗拉的大师兄 09-0409-04 15:03
- 102 1 [移为通信吧] 下跌的第一支撑12.7元,第二支撑11.0元。由于季 天下乌鸦一般黑A 09-0209-04 15:03
- 63 0 [农业银行吧] 公募基金重仓股 吉祥高升方大 09-0409-04 15:03
- 74 0 [中国中铁吧] 这几天表现可以跑赢大盘 抄底不接盘 09-0409-04 15:03
- 176 0 [首华燃气吧] 60日线下洗盘,还要磨几天,在这期间只要不介意 股友71l6k86795 09-0409-04 15:03
- 63 0 [每日互动吧] R10来都没用,还R2 优雅淡然的郑寄琴 09-0409-04 15:03
- 75 0 [中广天择吧] 天择这几天表现真不错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 09-0409-04 15:03
- 57 0 [寒武纪吧] 含吾鸡 土乖 09-0409-04 15:03
- 91 0 [敏芯股份吧] 看看我2月份的发贴,主力主是按照我说的操作。 凤凰涅槃999999 09-0409-04 15:03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有榜吗 我一唱空就会涨 09-0409-04 15:03
- 66 0 [永泰能源吧] 两个月的涨幅,两天跌回去。 股友29385i59L0 09-0409-04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