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1 1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快递股票今日盘中上涨,可能是受公司业绩良 白男士6574 09-0409-04 15:04
- 57 1 [天齐锂业吧] 永远长不过赣锋 高风亮节的蔡云卉 09-0409-04 15:04
- 148 3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投资了一家器官芯片公司。 海畔赛珍珠 09-0109-04 15:04
- 889 10 [陕鼓动力吧] 电规总院党委书记胡明解读《中国新型储能发展报 坚定步伐 08-2309-04 15:04
- 72 0 [乐歌股份吧] 这股简直辣眼睛 股友7h20i68526 09-0409-04 15:04
- 68 0 [安凯微吧] 没承接杀起来就是爽啊 让先行者先亏 09-0409-04 15:04
- 67 0 [德邦科技吧] ,没有资金关注真的是有原因的 yi只小胖墩 09-0409-04 15:04
- 64 0 [新莱应材吧] 300260 和蔼的布莱尼 09-0409-04 15:04
- 72 0 [士兰微吧] 33进来的,成本成40,真是人才。 乐少第二 09-0409-04 15:04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哈哈哈,我他喵昨天就说了,这里面资金也是SB, 低吸打板客 09-0409-04 15:04
- 70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都来了 股友19252U528a 09-0409-04 15:04
- 80 1 [ST亚光吧] 不知道是什么垃圾股,大盘涨你又不涨,大盘跌你 中式小韭菜 09-0409-04 15:04
- 75 2 [天龙集团吧] 臭垃圾股死去吧 股友RPqmOA 09-0409-04 15:04
- 155 6 [塞力医疗吧] 加不加痛苦死了 努力搞钱努力搞钱 09-0409-04 15:04
- 142 3 [红太阳吧] 什么时候到8块啊想卖了 迷途小书童42578 09-0409-04 15:04
- 103 3 [上证指数吧] Macd死又了,估计两周调整 投资大鳄 09-0309-04 15:04
- 65 0 [新易盛吧] 情绪直接崩了,今天本来还跟大盘涨涨跌跌,最后 桀骜不驯的小韭菜 09-0409-04 15:04
- 81 0 [有研新材吧] 9.2号不创新高诱多然后A杀为了增发都拼了 飞机起飞了 09-0409-04 15:04
- 213 0 [掌趣科技吧] 辛辛苦苦几个月,一个星期跌没,总是过山车,没 股友7A05955e96 09-0409-04 15:04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相比最高砸掉一大半收益,不做T的话最后这点收 业余炒股人而已 09-0409-04 15:04
- 462 0 [天风证券吧] 已经不错了,明天大概率继续洗,但是跌幅应该不 精致的徐佳蕾 09-0409-04 15:04
- 68 0 [爱施德吧] 你到底属于哪个板块? Immer钱多多 09-0409-04 15:04
- 96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小凌恩 09-0409-04 15:04
- 149 2 [凤凰传媒吧] 是不是等下有什么大利空消息 只做短线12 09-0409-04 15:04
- 43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好家伙,玩个etf玩出个股感觉了,要不是收益垫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5:04
- 68 0 [比亚迪吧] 明天开盘就破102,今天没跑的明天跑都没法跑 股友9592T70i70 09-0409-04 15:04
- 68 0 [中国稀土吧] 抄在半山腰,接飞刀了 股友G59897o572 09-0409-04 15:04
- 119 0 [润欣科技吧] 这5个逆天大绿柱子一天跌穿一根日线。这就是牛 CCCCG 09-0409-04 15:04
- 64 0 [汉得信息吧] 主力差不多12元左右的成本,还能继续砸 刚正不阿的温茁 09-0409-04 15:04
- 85 1 [杰恩股份吧] 这是要跟昨天反着来? 战圣2026 09-0409-04 15:04
- 88 1 [松炀资源吧] 今天是硬骨头,怎么摇也不下来,牛叉 原上飞飞飞 09-0409-04 15:04
- 179 7 [星辉娱乐吧] 缺口到底是多少,补了我好补仓 爱心市民任先生 09-0409-04 15:04
- 446 4 [捷佳伟创吧] 晶澳涨停了,阳光电源6个点,光伏板块起飞,你 成长价值投资者 09-0409-04 15:04
- 81 0 [宏海科技吧] 一阳定乾坤!漂亮! 千年老韭菜1 09-0409-04 15:04
- 931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9.5看涨! 九九长线金 09-0409-04 15:04
- 130 0 [统一股份吧] $统一股份(SH600506)$ 常州菜农阿云 09-0409-04 15:04
- 69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公司每年纳税70亿。保利庄家对倒到公司纳税 股友2ERJcp 09-0409-04 15:0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太过分了吧,三天把我全年的收益全部跌完了 股友6PCQJL 09-0409-04 15:04
- 71 0 [佰维存储吧] 没怎么涨,结果比江波龙,德名利都跌得多 翱翔之多 09-0409-04 15:04
- 84 1 [领益智造吧] 完全在和消费电子的板块走 乐观豁达的夏俞东 09-0409-04 15:04
- 76 1 [北纬科技吧] 骗子公司 温柔敦厚的董琪风 09-0409-04 15:04
- 81 0 [人民网吧] 厉害了,这次一个来回降低一点点成本。毛也没赚 金雀山路 09-0409-04 15:04
- 136 2 [赛力斯吧] 明天新M7开启预订了,还这么拉胯,估计一天有个 基民cbcPRf 09-0409-04 15:04
- 88 0 [值得买吧] 中午收盘了,今天还可以。希望明天可以冲高让我 股友12093R01p1 09-0409-04 15:04
- 80 0 [丝路视觉吧] 是不是跌不下了 懒的看 09-0409-04 15:04
- 82 0 [东信和平吧] 以后大家都去农行吧,农行还想来个涨停给大家看 炒股买个雪糕吃 09-0409-04 15:04
- 67 0 [南方传媒吧] 七连跌,奔退市吗? 股友gZAj6l 09-0409-04 15:04
- 56 0 [寒武纪吧] 不怕,不怕就是不怕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409-04 15:04
- 57 0 [寒武纪吧] 任何超过茅台的票结果都很惨,参考当年的暴风科 早春玉兰 09-0409-04 15:04
- 60 0 [巨星传奇吧] 垃圾垃圾垃圾,很多股回调,人家8月份一直大涨 金刚石的未来 09-0409-04 15:04
- 110 0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阿非凡 09-0409-04 15:04
- 74 0 [神州数码吧] 安卓股 股友9d1OF7 09-0409-04 15:04
- 67 0 [*ST东智吧] 明天等着吃肉,这个稳 有才地雷神 09-0409-04 15:04
- 142 4 [中京电子吧] 50层楼电梯的缆绳随时能断 进攻转防御 09-0409-04 15:04
- 106 3 [赣锋锂业吧] 谁来说说这玩意为啥这么la几 股友603n6Q5503 09-0409-04 15:04
- 73 0 [航宇微吧] 半导体全军覆没! 沙漠行者 09-0409-04 15:04
- 65 0 [神农种业吧] 明天还得跌 股友3035QQ8259 09-0409-04 15:04
- 128 1 [上证指数吧] 砸盘的知道什么内幕啦? 阳光的欧阳春燕1 09-0409-04 15:04
- 85 2 [阿特斯吧] 今天会绿吗? 高空捉鸟的鹰 09-0409-04 15:04
- 99 1 [海天瑞声吧] 我发现我手里好几个股都是拉高后下跌很猛,快拉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5:04
- 97 1 [汉王科技吧] 人家是涨高回落,这玩意儿它又没涨,跟着人家凑 宋美男 09-0409-04 15:04
- 143 1 [龙芯中科吧] 这种公司跌起来没底,1没业绩支撑2没盈利预期! 家财利市的雨农 09-0409-04 15:04
- 68 1 [碧水源吧] 等着破4就是干 多财满斗地苏星河 09-0409-04 15:04
- 157 5 [长电科技吧] 牛结束了? 渡28 09-0409-04 15:04
- 127 2 [*ST春兴吧] 买这种股票就是赌博,庄家和散户之间的博义 股友rmee8d 09-0409-04 15:04
- 104 2 [比亚迪吧] 求你了,跌停吧,我挂跌停买入了 股友76hI537621 09-0409-04 15:04
- 152 4 [福日电子吧] 随他去吧。。。18块钱锁仓在这了,爱咋咋 清逸灵动的西门婉 09-0409-04 15:04
- 192 4 [招商南油吧] #120万往下砸,开溜了! 你小妹我最爱 09-0409-04 15:04
- 219 3 [立方退吧] 惨了,群里有人在立方数科被ST的时候被闷了几个 慢就是快8848 09-0409-04 15:04
- 119 4 [上海电气吧] 同一个坑跌二次,臣卜木曹 禾城阿強 09-0409-04 15:04
- 213 0 [海投5吧] 成交了,今晚继续挂0.50买入 风来海投5 09-0409-04 15:04
- 75 0 [振东制药吧] 是不是三只乌鸦来了?还守着干嘛呢?十二月份再 有抵抗力的老韭菜 09-0409-04 15:04
- 60 0 [东方电气吧] 大家都别买,看看到底有没有成交量 神机的慕茜 09-0409-04 15:04
- 76 0 [大北农吧] 猪不好好养,饲料不好好做,业务太杂了 和气满堂得珮柔 09-0409-04 15:04
- 68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可惜没补仓呀 平和的白昊祥 09-0409-04 15:04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没榜了,不知道谁砸的 股友8P6392Y361 09-0409-04 15:04
- 212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$科创芯片ETF(SH588200)$ 在读研究生_韭黄 09-0409-04 15:04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暴跌,离场 wgs002 09-0409-04 15:04
- 76 0 [XD贵研铂吧] 这主力不行啊 不会炒股丶丶 09-0409-04 15:04
- 69 0 [华虹宏力吧] 还是换中芯国际比较好 abc20010143 09-0409-04 15:04
- 59 0 [捷佳伟创吧] 放量大跌,换手率也20了,要完犊子了 易木夏子 09-0409-04 15:04
- 84 1 [胜蓝股份吧] 之前是上午跌,下午伸,现在 股友hwzjdE 09-0409-04 15:04
- 91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奶奶腿的,跌一天了,我以为买在低点了,买完又 笑发财啦啦 09-0409-04 15:04
- 139 3 [科大讯飞吧] 你又没怎么涨,怎么还跌那么猛 疯买必跌 09-0409-04 15:04
- 481 5 [汇金科技吧] 感谢主力每天给我做t机会,目成本已压缩到12元 股友303e08C028 09-0409-04 15:04
- 77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波泰安赢了 DYH888 09-0409-04 15:04
- 76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突破前高了就是强。主力志存高远。别天天想 洒脱随性的拂晓3 09-0409-04 15:04
- 177 0 [亚联发展吧] …… 云水僧 09-0409-04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