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也预备跟 yong48 09-0409-04 15:13
- 68 1 [盟固利吧] 回踩20日线,再补缺口 K线留级生 09-0409-04 15:13
- 1281 54 [英联股份吧] 英联股份!爽歪歪! 月容花 09-0209-04 15:13
- 76 0 [邮储银行吧] 以前小觑邮储了 Tycoon_Almighty 09-0409-04 15:13
- 74 0 [纯碱吧] 纯碱分别在5分钟级别,30分钟突破,有回弹迹象 万馥善良 09-0409-04 15:13
- 57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就是西方空头借机做的局。这个都看不懂, 股友njq6XE 09-0409-04 15:13
- 79 0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刚进来,这也太惨了 股友963ig79825 09-0409-04 15:13
- 67 0 [苏大维格吧] 从那里来回那里去。 婀娜妩媚的凛风8 09-0409-04 15:13
- 63 0 [创世纪吧] …… 股友32278FF319 09-0409-04 15:13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真情相伴! 白云LGS 09-0409-04 15:13
- 91 1 [联创电子吧] 满仓今日加满 有魄力的叶轻眉 09-0409-04 15:13
- 99 1 [保隆科技吧] 今天为什么不跟伯特利? 酒豆麻袋 09-0409-04 15:13
- 100 1 [欧普康视吧] 别人跌是因为之前涨得多,你呢,是啥玩意! 聪明的章煌15 09-0409-04 15:13
- 75 1 [金发科技吧] 扛住别绿,我尾盘接点 等待机会抓住机会 09-0409-04 15:13
- 105 1 [天地科技吧] 去年10月8日清仓避险,今年9月3日清仓避险,看 美丽的大自然 09-0409-04 15:13
- 234 5 [*ST南置吧] 只能用恐怖二字来形容 and芝麻开花 09-0409-04 15:13
- 206 12 [万达信息吧] 星粉今天有福了,神说下跌更赚钱,哈哈 双创春天888 09-0209-04 15:13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热马,人都跌懵了 小股民213 09-0409-04 15:13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这哪是回调?这是挂着倒档把脚一脚踩油箱里了, 小地主1945 09-0409-04 15:13
- 112 0 [凯撒旅业吧] 不要天天动不动就涨停,这样走趋势就好了。拿着 浪漫的小平 09-0409-04 15:13
- 110 0 [东方国信吧] 12.5时我说本月不会高过12,现在套住了啊,调整 持续体验 09-0409-04 15:13
- 75 0 [*ST春兴吧] 套了几个月终于解套走了 顾大局地东方不败 09-0409-04 15:13
- 66 0 [寒武纪吧] 股价站上1200,明天有戏! 公平正义123 09-0409-04 15:13
- 92 0 [深振业A吧] 为啥主力尾盘一直在今天尾盘的拉升呢?是不hao 股友176lD12919 09-0409-04 15:13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大概是一字跌停开了 神经蛙A 09-0409-04 15:13
- 69 0 [智立方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财富战车 09-0409-04 15:13
- 71 1 [中航成飞吧] 收尸的又来了 义无反顾之公子羽 09-0409-04 15:13
- 80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相不相信?我很委屈,前几天提示遭受了太多人的 韭菜一茬又一茬8 09-0409-04 15:13
- 66 0 [三力士吧] 红盘 心细如发的淮叶 09-0409-04 15:12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Oh,Goodgirl. 超级单兵模式 09-0409-04 15:12
- 69 0 [华虹宏力吧] 明天半天,63元,开始建仓,没有最低,也没有最 北冥有鱼8888 09-0409-04 15:12
- 74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股友6Do9621201 09-0409-04 15:12
- 80 1 [通富微电吧] 醒一醒,大盘要红了,你还封的死死的? 我是韭皇555 09-0409-04 15:12
- 259 1 [长春高新吧] @反过来想查理@长春高新225止盈@基因泰克001 拓邦涨涨涨 09-0409-04 15:12
- 88 1 [数据港吧] 现在太恐慌了,最早尾盘就会抢反弹了,大家别怕 善良的馨里翼09 09-0409-04 15:12
- 93 1 [视觉中国吧] 现在这个价格就差不多3000点左右 股友8w61791z08 09-0409-04 15:12
- 98 2 [盈方微吧] 三天亏了二十多点,你还要不要人活哟? 跌到位再买 09-0409-04 15:12
- 139 3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氢机,随时涨停板 股海小呆 09-0409-04 15:12
- 101 2 [精工科技吧] 不看了不看了,打满了,睡觉去,555 等你好韭拉 09-0409-04 15:12
- 84 1 [东南网架吧] 一个字加仓 九菜白 09-0409-04 15:12
- 319 2 [融捷健康吧] 公司子公司安徽乐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连年亏损, 融捷健康股友 08-1509-04 15:12
- 68 0 [梦网科技吧] …… 基民FPrCI9 09-0409-04 15:12
- 71 0 [苏州高新吧] 看不起你 股友97iD608702 09-0409-04 15:12
- 64 0 [晓程科技吧] 主力今天发神功收红,座看今晚蛇猫榜论英雄 雄牛888 09-0409-04 15:12
- 95 0 [伊利股份吧] 尾盘拉这么一下,洗掉不少散。 股友301lK02217 09-0409-04 15:12
- 57 0 [北方长龙吧] 哎大家别难过,我在别的科技票也是10cm跌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09-0409-04 15:12
- 64 0 [中马传动吧] 高点没接住,一直被打这几天 股友Mr6jbU 09-0409-04 15:1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还有利润,我是牛来了,个股还在回本,现在 朋友N1681658 09-0409-04 15:12
- 67 0 [温州宏丰吧] 大盘九月地点3500 股友T3q8316003 09-0409-04 15:12
- 110 1 [中国移动吧] 我也就纳闷了,他比银行差啥? 牛散尊者 09-0409-04 15:12
- 78 1 [ST远智吧] 能做到低买高卖的人不多,平常心 股友Q38988t099 09-0409-04 15:12
- 131 2 [金发科技吧] 你占股比景兴多,你咋这么拉胯 大老A 09-0409-04 15:12
- 153 7 [屹通新材吧] 38买的还能回本不????? 红哥哥678 09-0409-04 15:12
- 146 3 [天融信吧] 现在操纵天融信这个资金,已经有点给FACE不要FA 有教养的兰兰 09-0409-04 15:12
- 81 2 [国际医学吧] 真要搞就至少包掉两根阴线吧,否则还是吸引不到 进攻才是王道 09-0409-04 15:12
- 217 2 [首开股份吧] 宇树也改变不了你最终的结局吧!除非是人家能借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5:12
- 952 29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敢挑战异动封涨停就入,不敢就跑。控异动的 突然风起 09-0309-04 15:12
- 92 0 [中芯国际吧] 寒王中场休息,说明未来可期。行情远远没有结束 westdoorblowsnow 09-0409-04 15:1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了四五十倍的跌,没涨的也跌 基民1q1GsE 09-0409-04 15:12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盘太大了明天又是低开低走套爷爷奶奶的票 小小神算 09-0409-04 15:12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有榜嘛,看看那个砸的盘,引发践踏的 股友8W118e1903 09-0409-04 15:12
- 420 1 [联创股份吧] 我也想不到农行这么厉害,预想是涨两三个点的。 红满天耶 09-0409-04 15:12
- 75 1 [蔚蓝锂芯吧] 明天再加把力砸 超5207 09-0409-04 15:12
- 98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现在就是休息什么也不买静等十个点的大阴 美鹏达汽配2021 09-0409-04 15:12
- 92 3 [华林证券吧] 不要掉链子! 股友k981167u00 09-0409-04 15:12
- 61 0 [优必选吧] 鬼故事听多了,有多心慌。庆幸自己跑早了 股友7598t5k656 09-0409-04 15:12
- 43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兄弟们给我发个红包我卖了他涨起来了 婚礼策划来炒股 09-0409-04 15:12
- 62 0 [指南针吧] 今天买进来都去了5个点 股友61op791298 09-0409-04 15:12
- 138 2 [长江材料吧] 长江大爹,就冲你今天力挽狂澜,我格局一次,10 大道至简1919 09-0409-04 15:12
- 360 7 [*ST春兴吧] 百分之四十多的换手,不可能都是散户接的吧,散 太湖如院 09-0409-04 15:12
- 147 5 [汉得信息吧] 我19.91的本,已经亏14.7个了,还有机会回来吗 股友5993M9O703 09-0409-04 15:12
- 94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$不知吴渭这几天股 基民9881855UW2 09-0409-04 15:12
- 129 4 [吉祥航空吧] 这么疲软,大盘暴跌的情况下,还能撑多久?下午 股友53H707393d 09-0409-04 15:12
- 76 1 [科创综指吧] 有多少人开始看别人吃肉不敢上,后来忍不住冲上 JAMESBOND 09-0409-04 15:12
- 56 2 [白银/美元吧] 小银在40.62有个小反抽到40.85 股友9725K1K928 09-0409-04 15:12
- 133 3 [昆仑万维吧] 我真是憨批又一次挂山顶了 炒顶小韭菜 09-0209-04 15:12
- 1300 6 [建设工业吧] 董秘你好!目前公司无人化智能武器装备有那些, 建设工业股友 08-0609-04 15:12
- 72 0 [福能股份吧] 下个周未在见吧! 股友gapJAY 09-0409-04 15:12
- 58 0 [寒武纪吧] 只值几十元票遭恶炒。套死活该! 后贝加尔斯克 09-0409-04 15:12
- 72 0 [浙富控股吧] 减仓了,怕明天补跌呀! 入市大吉大利 09-0409-04 15:12
- 76 0 [*ST西旅吧] 今天买了两千,mark一下。 高高抛低低吸 09-0409-04 15:12
- 76 0 [上工申贝吧] 明天怎么看 风铃会祈愿 09-0409-04 15:12
- 146 0 [金杯汽车吧] 从8月19号开始,有神秘资金进开始在布局金杯了 傲骨的刁芷 09-0409-04 15:12
- 100 2 [遥望科技吧] 半年都没有挣20%,一周血亏20% 鑫招财牛 09-0409-04 15:12
- 357 8 [东阳光吧] 我认为这个股没走完 哦哦哦mnmnmn 09-0409-04 15:12
- 77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没等到六十日!明天继续等!不到绝不买入! 股友VuAOm47872 09-0409-04 15:12
- 68 0 [中哲精化吧] 菜小韭叫你们7.3高抛,千万别问什么题买回别贪 股友4ucy0u1190 09-0409-04 15:12
- 68 1 [联特科技吧] 对不起,再见 吉祥州鹤的李洛克 09-0409-04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