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5个点被砸没了,够狠 观天道 09-0409-04 15:12
- 67 1 [北方长龙吧] 搞半仓试试118.73 忍耐de令狐冲 09-0409-04 15:12
- 87 1 [美诺华吧] 这个月陪一万了,买啥都跌,涨的时候不带我跌的 一定要注意安全 09-0409-04 15:12
- 122 1 [华中数控吧] 和昨天一样的走势,杀尾盘,马币 问道由心 09-0409-04 15:12
- 312 1 [华勤技术吧] 没死呀!那为什么不去呢? 陈年的韭菜盒子 09-0409-04 15:12
- 156 3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很大可能补跌断头铡刀 优良的从静竹1 09-0409-04 15:12
- 84 2 [金道科技吧] 有止跌迹象 伤尽天下女人心 09-0409-04 15:12
- 114 2 [三安光电吧] 社保当了炮灰 股友FVvkcV 09-0409-04 15:12
- 178 4 [宏润建设吧] 下午不太给力呀 赚点狗粮猫粮 09-0409-04 15:12
- 668 10 [中国长城吧] 兄弟们都别急,我研究股票快30年了,预测走势还 新一我大哥 09-0409-04 15:12
- 4819 13 [财经评论吧] 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在京会见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5:12
- 159 3 [博敏电子吧] 可能急跌18-20%左右洗盘后大涨,牛市,相关概念 美景在波段 09-0309-04 15:12
- 108 0 [百济神州吧] 那就过段时间验证,好公司要进主升了,怕什么? 洪析投策 09-0409-04 15:12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@妙想/增持中国股票票 新奇的谷翼扬 09-0409-04 15:12
- 165 1 [苏试试验吧] 开展人工智能芯片与大模型适应性测试。 富有造市的独孤雁 09-0409-04 15:12
- 80 1 [赛意信息吧] 此时不抄底更待何时 荆山逸士 09-0409-04 15:12
- 93 1 [中广核技吧] 今天是跑赢大盘,跑赢板块… 心细如尘的石智妍 09-0409-04 15:12
- 78 1 [润和软件吧] 俺不怕再跌20%再补5千股! n140876454894f5c 09-0409-04 15:12
- 87 1 [光明肉业吧] 要是跌到3000点你是不是要退市? 蛮杀饮 09-0409-04 15:12
- 116 2 [信立泰吧] 今天追高的,十年能解套吗 股友089Ie08283 09-0409-04 15:12
- 112 2 [捷佳伟创吧] 我就买这种有业绩十倍市盈的股 胡了就好 09-0409-04 15:12
- 147 3 [拓维信息吧] 可以抄底了 不学和绅 09-0409-04 15:12
- 156 6 [美利云吧] 奇怪!都这个位置了为什么还拼命砸啊! 股友76WC392019 09-0409-04 15:12
- 138 7 [顺灏股份吧] 洗的差不多了,马上给你们拉到红十字星 留壹单 09-0409-04 15:12
- 239 1 [绿色动力吧] 你对得起这轮行情持股的投资人吗? 不再长期看好美美哒 09-0409-04 15:12
- 107 1 [全筑股份吧] 抄底每一天都买一批 股友690aO57318 09-0409-04 15:12
- 5838 67 [振东制药吧] 振东制药:加速创新药战略布局 参股企业“活菌 振东制药资讯 08-0609-04 15:12
- 82 0 [信雅达吧] 看成交量是假摔,但是不敢确定啊。 n14267452299351b 09-0409-04 15:12
- 54 0 [北方长龙吧] 跌那么多,明天出个利好涨停吧! 牛气冲天翻百倍 09-0409-04 15:12
- 226 0 [*ST南置吧] 177这么多手啥意思 明诚发展 09-0409-04 15:12
- 116 0 [重百集团吧] $重庆百货(SH600729)$ 諨666 09-0409-04 15:12
- 87 0 [楚江新材吧] 啥情况,bug了吗 飞飞54543 09-0409-04 15:1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犹如针挑金,下跌好似水冲沙。 股友218358Vl92 09-0409-04 15:12
- 69 0 [达实智能吧] 三天又回到了原点, 股市战胜 09-0409-04 15:12
- 98 1 [国海证券吧] 赶紧努力一把,不要再做熊大了 股友EuVlWF 09-0409-04 15:12
- 94 1 [盐湖股份吧] 原来就差我那几手,卖了就起来了 金玉发财de千道流 09-0409-04 15:12
- 105 1 [石药创新吧] 58.20进的,进了就跌,啥时候放我出来 睿智沉稳的空青9 09-0409-04 15:12
- 71 1 [鹏辉能源吧] 板上你最牛 Up龙小妖 09-0409-04 15:12
- 69 1 [沪电股份吧] 等我出手,扭转乾坤 基民8w7A635561 09-0409-04 15:12
- 216 1 [北方稀土吧] 补仓补仓,要死裸朝天 临江不仙 09-0409-04 15:12
- 82 1 [拓日新能吧] 1.36这就下班了? 日久了见人心 09-0409-04 15:12
- 90 0 [百花医药吧] 这是实力太弱了还是洗盘呢,跟红宝宝走势一样, 震荡很烦 09-0409-04 15:11
- 95 0 [高新发展吧] 上联:宁科一战,妻离子散。下联:高新发展,肝肠 看花开等花落 09-0409-04 15:11
- 95 0 [华泰证券吧] 全世界都没这么离谱的事情 股友0ZT0720025 09-0409-04 15:11
- 170 1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嘿嘿,终于止跌了 勤奋的城蓝杰7 09-0409-04 15:11
- 66 1 [科创50吧] 都是为了好看 n14086870613eccf 09-0409-04 15:11
- 232 12 [合众思壮吧] 感觉下午要异动拉升了。感觉很强烈。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09-0409-04 15:11
- 162 6 [贝瑞基因吧] 下午还得绿 睿智英明的苗韶华 09-0409-04 15:11
- 157 5 [*ST国中吧] 别装了,自觉下来 天才交易员007 09-0409-04 15:11
- 73 1 [华锐5吧] 你们不要买让他们砸下来过几天在买打下来不是好 智有钱 09-0409-04 15:11
- 9105 16 [天普股份吧] 9连板的天普股份今起停牌,寒武纪“平替”中昊 天普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5:11
- 194 11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空仓了。今天想抄底黄线在下不动了尾盘再看 赌国运 09-0209-04 15:11
- 932 29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:中航成飞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 中航成飞资讯 08-3109-04 15:11
- 182 0 [新能泰山吧] 今天走势还可以,加仓了 股友lCHTk01594 09-0409-04 15:11
- 148 0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C吧] 之前连涨步伐很坚定,现在倒车接人就是再给我们 海星钱袋子小管家喵 09-0409-04 15:11
- 79 0 [汉马科技吧] 明天该有个大阳线了吧 日进斗金水泽万物 09-0409-04 15:11
- 380 5 [辽宁成大吧] 基本稳了,继续缩量,且形成十字星。该位置的股 顾萱桐12 09-0409-04 15:11
- 75 0 [齐翔腾达吧] 跟跌杠上了吗? 舞动庭好 09-0409-04 15:11
- 67 0 [人工智能吧] 我以为跌停了 Trader_Tony 09-0409-04 15:11
- 29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诱多的帖子太多、“韭菜”注意了 基民OSMV3k 09-0409-04 15:11
- 76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感谢托们对我庄出货的支持,请明天继续努力!今 省精神病康复中心 09-0409-04 15:11
- 70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怎么不拉一个涨停啊啊啊 有决策力的俞淇13 09-0409-04 15:11
- 70 0 [科大讯飞吧] 早就猜到这个走势,低吸爽歪歪,成本降下来还怕 笨蛋超人音 09-0409-04 15:11
- 70 0 [福新转债吧] 心态崩了。追高被埋,只好割肉。 中学退休老教师 09-0409-04 15:11
- 77 1 [鸡蛋吧] 拿到月底会有惊喜别都想赚快钱 空多大点事儿 09-0409-04 15:11
- 70 0 [江苏银行吧] 谢谢农行不断打开向上的空间,攒股收息直到20 人见人夸韭菜花 09-0409-04 15:11
- 73 0 [四维图新吧] 退市吧!圈的钱转出去多少了? 股友Im6qol 09-0409-04 15:11
- 69 0 [光迅科技吧] 千万别把账户搞亏了,不要去买这种CPO高位股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5:11
- 71 1 [千红制药吧] 又是一个9点40分 股友9cM2531153 09-0409-04 15:11
- 133 0 [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] 换手率小于,到6以上,看能不能放量? 钻石韭菜钻石 09-0409-04 15:11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主力可是吃个够!希望明天反包 不涨都不行 09-0409-04 15:11
- 103 1 [万通发展吧] 大佬也吃面,今天损失了不少 A股战争 09-0409-04 15:11
- 260 0 [永吉股份吧] 不回封就走了,够有耐心了,去二六三 总有天会发达 09-0409-04 15:11
- 82 1 [岩山科技吧] 已跌停不用割了 留白777 09-0409-04 15:11
- 79 1 [人民网吧] 唉,赶紧熔断吧,窕蒌的又多了 股友cZHIE2 09-0409-04 15:11
- 81 1 [人民网吧] 每天最少里外盘差三万多手,一点不带差的。 务实地银芽柳 09-0409-04 15:11
- 196 4 [和而泰吧] 这样跌都不放量,可真能拿的住啊 水灵灵的榴莲 09-0409-04 15:11
- 38 0 [沙特ETF南方吧] ETF发行在沙特股市的中高位,散户怎么赚钱 看到的不一定真 09-0409-04 15:11
- 105 2 [三六零吧] 进货啦兄弟们,今天早盘出了t够三个点了,拉上 婀娜妩媚的文佳玉 09-0409-04 15:11
- 140 3 [新金路吧] 今天涨1.个点,明天跌3个点,加油。 股友z557a91929 09-0409-04 15:11
- 93 4 [科创新能源ETF鹏华吧] 今天不会绿吧 塔沙玲娜 09-0409-04 15:11
- 265 19 [石基信息吧] 旅游异动了,石基,你打算什么时候拉一点? 西落夕 09-0409-04 15:11
- 72 0 [南风股份吧] 这股的主力是个老油条,拉到13块多就坚决出货, 股友s5vhJA9425 09-0409-04 15:11
- 65 0 [元隆雅图吧] 炒股好难 小满胜万全627 09-0409-04 15:11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散户线尾盘抢筹?那还有好? 股友889812AO80 09-0409-04 15:11
- 314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清仓了,今天挂了两个水下三点,水下五点, 恶庄太多怎么办 09-0409-04 15:11
- 66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何时才有爆拉18个点。 开放de青果 09-0409-04 15:11
- 68 0 [福能股份吧] 留下来,躲着 股友gapJAY 09-0409-04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