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远信转债吧] 看了一圈明天看你和松原哪个强谁强上谁 暗夜行苟 09-0409-04 15:11
- 91 0 [ST文峰吧] 尾盘集合竞价这个样子明天是不是要着啊 土豆烧洋芋 09-0409-04 15:11
- 81 0 [物产中大吧] 跌到明天整8天,该到头了吧?明天见低就抄。 南华新语 09-0409-04 15:11
- 75 0 [上能电气吧] 你明天还是买不上便宜筹码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0409-04 15:11
- 91 0 [富国成长策略混合A吧] 今天估计负8 股友7c9F130630 09-0409-04 15:11
- 87 1 [隆扬电子吧] 怎么这么静 小李翱翔 09-0409-04 15:11
- 98 1 [英维克吧] 三天两跌停,重大问题,请调查一下,还投资者公 股友66175HO109 09-0409-04 15:11
- 161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车上的各位,今天怎么说,加仓还是清仓 控风险不冒进 09-0409-04 15:11
- 184 4 [驰宏锌锗吧] 6.23买的,还能拿吗 红红火火发财致富 09-0409-04 15:11
- 92 2 [安泰科技吧] 如果没有其他消息影响的话,这波看到十一块 信自自自 09-0409-04 15:11
- 129 3 [神州细胞吧] 恐慌盘跌出了没? 股友Uzgn2O 09-0409-04 15:11
- 109 4 [国星光电吧] 这周到9.00 股友03uh633716 09-0409-04 15:11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麻了,割了,涨。拜拜了 专心的欧阳艳 09-0409-04 15:11
- 129 0 [华夏国证自由现金流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推荐大家趁市场回调的时候来上车$华夏中证沪深 股友0981wW5782 09-0409-04 15:11
- 84 0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怒砸1千股 普罗旺斯巴达 09-0409-04 15:11
- 399 0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尾盘应该接回来德今天忍不住接回来了! 顽强的大刚炮 09-0409-04 15:11
- 147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好好,这么玩是吧,9月咋做咋错,赔死了 股友Mo55928532 09-0409-04 15:11
- 68 0 [光线传媒吧] 是个狠人 有毅力的孟鸿 09-0409-04 15:11
- 105 1 [渝农商行吧] 0935后买进的都盈利。就是跌了五分钟。 laoma2014 09-0409-04 15:11
- 111 1 [ST长园吧] 今天这票的主力算是坚挺的了,看看大盘、ST板块 满山猴腚我最红 09-0409-04 15:11
- 106 2 [太极股份吧] 今天砸到26.88,明天砸到26,可能能缓一下 股友gjVnQS 09-0409-04 15:11
- 72 0 [瑞丰银行吧] 别的涨八分,你才涨1分垃圾 心想的阎芝 09-0409-04 15:11
- 76 0 [奥飞数据吧] 起码砸到月底 股友76n90236N5 09-0409-04 15:11
- 76 1 [三诺生物吧] 还有谁啊赚钱了吗 宽容的汤泰成1 09-0409-04 15:11
- 106 1 [东通退吧] 今天怎么都会保住红盘,放心持有坐等明天庄家抬 财劲报道 09-0409-04 15:11
- 153 4 [泰嘉股份吧] 一点像样的反弹都没有无语 股友78O3o20572 09-0409-04 15:11
- 43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涨不涨看庄心情 实在人说实话 09-0409-04 15:11
- 100 1 [爱仕达吧] 靠利好拉板吗,走势一塌糊涂 金玉四海得程咬金 09-0409-04 15:11
- 108 3 [科净源吧] 没有成交量,能卖掉就是万幸了 琴心的西茜 09-0409-04 15:11
- 87 2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各位老韭菜好,我是新来的韭菜,希望能在这里赚 生活有情调520 09-0409-04 15:11
- 134 2 [巨力索具吧] 加仓成本来到7.9 友好的温南 09-0409-04 15:11
- 217 5 [甘肃能化吧] 二季度养老基金持股不见了,养老钱不敢在这里折 稳住心态钓大鱼 09-0409-04 15:11
- 83 1 [奋达科技吧] 秦川止盈了,明天奋达撑住7.41我就回来抄 赚够一千W收手 09-0309-04 15:11
- 106 1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连续早上下去,下午又拉起来,是干啥?业绩也好 股友657Q90c183 09-0309-04 15:11
- 84 0 [达安基因吧] 明天首先跌4个点,反弹跌2.5个点左右! 黄可馨88888 09-0409-04 15:11
- 115 0 [万丰奥威吧] $万丰奥威(SZ002085)$ 股友7x9o786173 09-0409-04 15:11
- 75 0 [赢时胜吧] 人不多悄悄进村 股友269290Er97 09-0409-04 15:11
- 137 0 [方正科技吧] 继续加油 卖飞总比亏钱好 09-0409-04 15:11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还好前天跑了,不然20厘米大面吃下去可不得了 如履薄冰5888 09-0409-04 15:11
- 124 1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春天来了!!!宠裕包材打出4连板预期 审势追击 09-0409-04 15:11
- 57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牛啊,一个月又回到原点 娴淑典雅的望舒 09-0409-04 15:11
- 77 1 [汉得信息吧] 16.8底。 春夏秋冬112233 09-0409-04 15:11
- 88 1 [万通发展吧] 银行都拉冒烟了,还是这德行,恐慌已经开始了 股友9g2131C672 09-0409-04 15:11
- 102 2 [多晶硅吧] 主力拉高点吗,这个位置不好空啊,感谢每次你拉 锦子顶起 09-0409-04 15:11
- 82 1 [至纯科技吧] 我第一次买股就买这支,亏了5000多离场的,这股 温柔敦厚的唐晗圆 09-0409-04 15:11
- 124 1 [智光电气吧] 全仓满上了 zhngtingking 09-0409-04 15:11
- 80 1 [美团-W吧] 现在能抄底团子吗?请教各位大神 股海熊猫 09-0409-04 15:11
- 122 1 [三祥新材吧] 今天又有多少人上当了,这个长上引线也不知要消 金太阳123456 09-0409-04 15:11
- 116 1 [狄耐克吧] 红差不多2个点的时候换了跌停股。不知道明天能 年底股价超茅台 09-0409-04 15:11
- 160 4 [翔港科技吧] 三天砸下来差不多15个点,主力赚到钱了么 丶伊泽瑞尔 09-0409-04 15:11
- 82 1 [中广核技吧] 今天能否守住7.66? 心细如尘的石智妍 09-0409-04 15:11
- 110 2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明天不埋死你们 捂股册然后托运 09-0409-04 15:11
- 131 2 [国元证券吧] 国元是不是有病啊 红牛一线牵 09-0409-04 15:11
- 138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调整正是买入时 勤学苦练的坦诚人 09-0409-04 15:11
- 144 4 [安妮股份吧] 十一个点无话可说了 股友615l378x65 09-0409-04 15:11
- 144 2 [伟星股份吧] 这个股我5年钱买过,买了等分红吧,不会暴涨的 大隐隐于市AF 09-0309-04 15:11
- 117 1 [农心科技吧] 快收盘,照这种跌发彻底玩完 股友MHJUVG 09-0309-04 15:11
- 56 0 [商汤-W吧] 收盘2元 亭亭的丰峥 09-0409-04 15:11
- 77 0 [华纬科技吧] 今天很稳,明天应该继续冲30,看能不能站稳 股友20R2R09633 09-0409-04 15:11
- 196 0 [龙溪股份吧] 收盘还-1.4多点,早盘卖就好了 股友531289Q2d1 09-0409-04 15:11
- 72 0 [和胜股份吧] 每天高开低走,出货无疑 会飞的小花猫 09-0409-04 15:11
- 68 0 [建设工业吧] 谁割肉谁是那么喜欢给人带血的筹码 天成矿业 09-0409-04 15:11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出是对的。 基民676P06x967 09-0409-04 15:11
- 81 1 [浪潮信息吧] 操,两天亏10点 飞黄满堂的水门 09-0409-04 15:11
- 140 2 [洛阳钼业吧] 大澡堂,彻底洗一遍,迎接更加爆力拉升。 水上东方 09-0409-04 15:11
- 237 6 [胜宏科技吧] 我一直在说,不要怕卖飞,不要怕买不到,主力是 不追龙了做趋势 09-0409-04 15:11
- 205 4 [三维通信吧] 坚信自己的模式的话明天低点是买点 抄底摸顶逆势抗单 09-0309-04 15:11
- 71 0 [科德教育吧] 涨了个寂寞 财运亨通8888888 09-0409-04 15:11
- 71 0 [捷佳伟创吧] 别人易中天从50多涨400多跌正常,你怎么从50多 日进斗鸡 09-0409-04 15:11
- 85 0 [建业股份吧] 再跌10个点腰斩了,要涨一倍才能回本。第一天跌 爱玥之远 09-0409-04 15:11
- 381 0 [同泰慧择混合C吧] 这一概念逆势崛起,震荡市的“温馨港湾”? 同泰基金 09-0409-04 15:11
- 485 3 [天通股份吧] 幻想:今日新主力与老主力多空大战,上午老主力 股涨至上 09-0409-04 15:11
- 109 2 [成都燃气吧] 10.8以上严重套牢区域,没有天量资金冲不破! 资金翻倍喔 09-0409-04 15:11
- 350 2 [沙特ETF南方吧] 我还有救吗 吃一口就拜拜 09-0409-04 15:11
- 103 8 [仁智股份吧] 大盘回踩20日线大概率了 盘中观势 09-0409-04 15:11
- 115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:精密机构件。工业富联月内获125家机 重庆宇 09-0409-04 15:11
- 392 0 [兆易创新吧] 怎么这个鬼样子了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5:11
- 89 2 [北方长龙吧] 傻,它50以下的时候你在哪?? 这些数字都是显 n103313699092636 09-0409-04 15:11
- 91 2 [红太阳吧] 成本七块多的人还多吗 股友1695g2807G 09-0409-04 15:11
- 88 1 [中广核技吧] 你弄死我吧 克拉维斯 09-0409-04 15:11
- 101 1 [中旗新材吧] 赶紧买啊,黄金坑,绝佳机会!要重组了 股友0Tayvc 09-0409-04 15:11
- 171 11 [有友食品吧] 又是在做T下午继续绿 小散散散散m 09-0409-04 15:11
- 82 0 [沧州大化吧] 按北化那个跌法,11.5以上任何时候卖都是对的 稳中找成长牛 09-0409-04 15:11
- 70 0 [江南高纤吧] 快要火箭发 陆月雪1896 09-0409-04 15:11
- 76 0 [华建集团吧] 股价在一片狂欢中,好比在6000点向下调整,给知 股友0jAcvc 09-0409-04 15:11
- 101 0 [岳阳林纸吧] 目前对比造纸板块,好像它是最差的,怎么就选了 股友93F17G9256 09-0409-04 15:11
- 65 0 [力源信息吧] 很感人,谢谢家人们团结一心! 笑不露耻 09-0409-04 15:11
- 78 0 [依依股份吧] 明天5%以上,我跑。大盘大回调,宠物经济拉升。 玩家_9527 09-0409-04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