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果然是戈碧迦822的走势啊,昨天说过的 常山叔太神 09-0409-04 15:24
- 101 1 [半导体吧] 一堆板块今年涨的都比半导体好,哪个像它这样断 千麟游 09-0409-04 15:24
- 253 2 [卧龙电驱吧] 吓人 股友96c18N6276 09-0409-04 15:24
- 130 1 [比亚迪吧] 长期放着吧,你看盛宏,涨涨跌跌也是到了二百多 八方满腹地郭大路 09-0409-04 15:24
- 188 5 [上证指数吧] 打一巴掌,给一个甜枣 张兆业 09-0409-04 15:24
- 92 1 [力源信息吧] 深圳华强的跟班。 方毅凯 09-0409-04 15:24
- 205 3 [华胜天成吧] 农业银行要涨停了,无语了一直拉银行 铄渊擎岳 09-0409-04 15:24
- 79 3 [微盟集团吧] 看的我都想做空了 股友th37807981 09-0409-04 15:24
- 131 3 [物产中大吧] 涨停的意义是啥 股玩GUWAN 09-0409-04 15:24
- 109 2 [概伦电子吧] 破32买入 一地鸡毛毛 09-0409-04 15:24
- 243 6 [深科技吧] 大盘上午上证最低点3734时你是19.7元,现在上证 大树无形 09-0409-04 15:24
- 102 2 [东望时代吧] 下来吗,在4元等你 股友BAbJMw 09-0409-04 15:24
- 105 4 [原油吧] 欧佩克增产,已经形成做空趋势了 天天向热爱生活 09-0409-04 15:24
- 76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现在骂都懒得骂它了! 股友随风777 09-0409-04 15:24
- 90 0 [XD紫金矿吧] 我真是决,昨天还想买夸他,结果这个 股友6i57632W57 09-0409-04 15:24
- 89 1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炸板今天顶一字那么强的吗 夏夏少女最爱财 09-0409-04 15:24
- 71 1 [全志科技吧] 亏麻了 股友6973X6028F 09-0409-04 15:24
- 284 1 [东华软件吧] 收益5天没了一半!我服了! BoomBoom弹珠人 09-0409-04 15:24
- 249 1 [天富能源吧] 要是种田能发财,农民将无田可种,要是天富会重 气宇轩昂的戚淼洋 09-0409-04 15:24
- 125 2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这股有病和钱过不去?还是融券的太多了 彼岸彼岸1986 09-0409-04 15:24
- 172 2 [福日电子吧] 15分钟下跌三浪已经走完,理论上可以反攻了 长江股民 09-0409-04 15:24
- 83 1 [*ST八钢吧] 走了走了,兄弟姐妹们留下来的发财 高位接盘哥 09-0409-04 15:24
- 183 6 [万通发展吧] 昨天就说今天跌停,还有人骂我,现在知道错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5:24
- 141 6 [东材科技吧] 最高点下来,等同于今天亏了一个跌停板? 全球炒货 09-0409-04 15:24
- 303 5 [领益转债吧] 158.4已入,破155止损 晚意借东风 09-0409-04 15:24
- 193 4 [福建高速吧] 我买福高只当存钱,比银行利息高就好了,定期五 n14309195672a7997213 09-0409-04 15:24
- 1270 6 [兴瑞科技吧] 兴瑞科技:公司重点聚焦核心工艺和制造能力在不 兴瑞科技资讯 08-2809-04 15:24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是狗是狗 股友28993pK285 09-0409-04 15:24
- 74 0 [金财互联吧] 耶,被我蒙对了两次,晚上加仓100股,满仓干到 京沪深第一糕手 09-0409-04 15:24
- 126 0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C吧] 菜鸡经理,也不换换基金经理 基民ly3IOh 09-0409-04 15:24
- 81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7900万元封板,今天1.4亿封板,嘻嘻,细细 妖灵靈 09-0409-04 15:24
- 98 1 [好想你吧] 明天周五了 牛市熊市小散哭 09-0409-04 15:24
- 156 1 [东北证券吧] 今天总算稳住了没跌总要让韭菜缓口气嘛,明天继 奋发的纳兰皓轩 09-0409-04 15:24
- 100 1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严峻的何寒3 09-0409-04 15:24
- 82 1 [新莱应材吧] 缺口补完,明天会不会高开高走? 有礼貌的雁冰霜19 09-0409-04 15:24
- 97 1 [XD中国联吧] 联通,你大哥和二哥都起飞了,妈不要你了。 Mr巫 09-0409-04 15:24
- 85 1 [瑞芯微吧] 调仓过来的,SOC龙头 AI产业趋势Wait 09-0409-04 15:24
- 148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鑫星这基做CPO挺纯粹的,跌了不加,难道等起飞 勤劳善良5842 09-0409-04 15:24
- 108 3 [A50期指吧] 迟早有这么一天,但是我不敢抄底毕竟点位太高, 基民lVnjLb 09-0409-04 15:24
- 127 2 [拓尔思吧] 什么人能拿十连跌的票? 凸凸凸凸凸 09-0409-04 15:24
- 88 2 [包钢股份吧] 北稀大涨你不跟,北稀一跌你倒是比速度,拉集! 笨重的江辰希2 09-0409-04 15:24
- 164 3 [惠发食品吧] 明天希望你速度拉涨停 顽强的大刚炮 09-0409-04 15:24
- 97 2 [晶科能源吧] 这根天线有的消化 小散牛牛在A股 09-0409-04 15:24
- 149 4 [北证50吧] 1531顶不住,就要去1520啦 韭皇DX 09-0409-04 15:24
- 254 6 [白银有色吧] 多跌点,明天再跌加仓,白银现货快破万了,我还 吴一刀Q 09-0409-04 15:24
- 127 3 [ST金顶吧] 金顶八大护法金刚,护我金顶踏山巅。急急勒令。 股友hjBh1Z 09-0409-04 15:24
- 539 27 [岩山科技吧] 8.88就提醒大家该出了。今天出是最后机会。大盘 牙加达 09-0409-04 15:24
- 72 0 [内蒙一机吧] 20个点割肉,这玩的啥 复刻者 09-0409-04 15:24
- 62 0 [ST应急吧] 难道牛市最后才吵你 股友7hItQz 09-0409-04 15:24
- 74 1 [新潮能源吧] 又一个跌停板!!呵呵呵!!! 股友M8997w5777 09-0409-04 15:24
- 84 1 [长电科技吧] 老庄跑完了没有? 明智的孩纸 09-0409-04 15:24
- 197 4 [完美世界吧] 都这样了再卖就没意义了,摆烂吧,17的本,这个 佛系钞股 09-0409-04 15:24
- 104 1 [华新建材吧] 我早就告诉大家,18.88元是2035年前最高价。 财运万贯地李寻欢 09-0409-04 15:24
- 154 4 [龙蟠科技吧] 明天涨停板开盘,不要卖了大家! 伸手牌 09-0409-04 15:24
- 198 7 [高新发展吧] 还可以加仓吗 股友15fH517857 09-0409-04 15:24
- 69 0 [秦川机床吧] 游资机构打乱了下节奏而已,现在下结论为时过早 韭菜好吃杀菌 09-0409-04 15:24
- 78 0 [谱尼测试吧] 憋一天就涨一分钱,老板辛苦了 木米明 09-0409-04 15:24
- 67 0 [奥飞数据吧] 牛市炒主板及创业板,熊市炒北证, 一买就涨88 09-0409-04 15:24
- 84 1 [四川长虹吧] 跟子龙一样嗯 精益求精地小棉袄 09-0409-04 15:24
- 192 17 [华大九天吧] 不是没有提醒哦,下午不要后悔早上没有做卖出动 股友X59p085278 08-2709-04 15:24
- 82 0 [太极股份吧] 哈哈,不知道那个晒图的人走了没有,今天没走的 股友188932v17V 09-0409-04 15:24
- 96 0 [申华控股吧] 大盘跌这么多,申华红盘己经很稳了 股友UK76991033 09-0409-04 15:2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3765点,说拜拜 有心地小豆豆 09-0409-04 15:24
- 83 1 [海螺水泥吧] 7天,7天啊,谁懂啊,咋能这样跌呢 浪迹江湖独走天涯 09-0409-04 15:24
- 88 1 [华丽家族吧] 明天又开始跌 诙谐幽默的冉全 09-0409-04 15:24
- 108 0 [三生制药吧] 三十倍不到市盈率也跌不到那去。等707三期临床 svdragon 09-0409-04 15:24
- 71 1 [华映科技吧] 牛市不带我,带我了? 伊人笑 09-0409-04 15:24
- 109 3 [兰生股份吧] 发个帖留个印记,今天收盘4-5个点附近 A柒月流火 09-0409-04 15:24
- 86 1 [星宸科技吧] 涨了三十天,三天归零 鱼羊老师 09-0409-04 15:24
- 114 3 [汇金股份吧] 下方支撑应该60日线了吧 日月大晴天 09-0409-04 15:24
- 353 4 [中密控股吧] 请问公司的产品是否可以应用于钍基核反应堆?谢 中密控股股友 07-3009-04 15:24
- 29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希望回调真的是上涨的开始,不要是大顶啊 爱炒股生活 09-0409-04 15:24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9/4吃了个大面 生机鲁班 09-0409-04 15:24
- 70 0 [凯撒旅业吧] 下一站,6.99。 高峡平湖4 09-0409-04 15:24
- 71 1 [京运通吧] 明天让我先跑 股友wz16191005 09-0409-04 15:24
- 286 1 [百花医药吧] 明天能安全出来吗? 夺命六二路 09-0409-04 15:24
- 89 1 [东方雨虹吧] 我怕我会后悔没管住手。股市中毒! 福睿斯特小牛 09-0409-04 15:24
- 127 1 [广济药业吧] 拉尾盘,明天 无痕魅影 09-0409-04 15:24
- 156 2 [卧龙电驱吧] 卖出资近九亿,股票还没跌停板?庄家内幕交易炒 财富chen 09-0409-04 15:24
- 100 3 [民爆光电吧] 彻底完了 股友y15669920C 09-0409-04 15:24
- 101 3 [鑫铂股份吧] 完了。。。 西封我待 09-0409-04 15:24
- 98 1 [澳洋健康吧] 业绩下滑,机构都跑了,不出意外,明天补跌 忠心耿耿的张泽哈 09-0409-04 15:24
- 153 1 [康冠科技吧] 假如有主力的话,我猜成本半年内成本价在22到24 辽源招财猫 09-0409-04 15:24
- 100 2 [中马传动吧] 我就想知道那天打板的兄弟怎么样了真的好惨估计 大a真赚钱 09-0409-04 15:24
- 99 4 [金田股份吧] 13.11建仓,11.7补仓,吓怕了,再等等看,不敢 股友H11159f887 09-0409-04 15:24
- 270 5 [利欧股份吧] 今日首板,别想出来了 股友EtxuB0 09-0409-04 15:24
- 151 3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无人问津的股能买到也是幸运 喜乐无虞 09-0409-04 15:24
- 795 8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-U成交额达200亿元,现跌超12% 寒武纪资讯 09-0409-04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