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量能这么大,明天又是什么预期啊,负几啊 股友621f1G7903 09-0409-04 15:27
- 99 0 [欣旺达吧] 收个十字星 一阳喜 09-0409-04 15:27
- 139 3 [赛微电子吧] 22.12元夹心数,底部已探明,明天反包 快乐天使AGV 09-0409-04 15:27
- 81 0 [均普智能吧] 1111收盘,是要涨?还是要跌?还是要命啊? 不辞辛劳de栀子花 09-0409-04 15:27
- 56 0 [寒武纪吧] 寒王呵呵吃肉没赶上,挨打一次没落下 股友12e2729D17 09-0409-04 15:27
- 67 1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再来一样的走势就完美了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9-0409-04 15:27
- 230 1 [龙溪股份吧] 洗啊 股友96I05t1203 09-0409-04 15:27
- 88 1 [海峡股份吧] 明天估计还会跌 乐观的吕诚9 09-0409-04 15:27
- 124 4 [美团-W吧] 你就是涨到天上去你也不值6000亿100亿的利润还 等260的特斯拉 09-0409-04 15:27
- 133 3 [*ST华幸吧] 我孙子不炒股 西北杨百万 09-0409-04 15:27
- 104 2 [百川股份吧] 明天小幅度低开然后开盘下探至6.6附近拉回 今年马马赚大钱 09-0409-04 15:27
- 81 0 [设研院吧] 垃圾主力,9.16把老子骗进来了,明天埋我吗? 股友2022Ev6159 09-0409-04 15:27
- 9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行情逻辑看不懂?理理专业术语 东方红资产管理 09-0409-04 15:27
- 121 0 [招商轮船吧] 跳空高开又回落,估计明天跌3个点 空杯不切 09-0409-04 15:27
- 69 0 [中百集团吧] 不赚十个点不出来,被套的要有这种信念才能赚钱 英俊的曹可2 09-0409-04 15:27
- 78 0 [恒生电子吧] 短期基本到位,可以左侧了 四哥七位升八位 09-0409-04 15:27
- 86 0 [宁波韵升吧] 再跌10个点俺就轻仓买点打个底! 不尽长江滚滚流 09-0409-04 15:27
- 97 2 [吉视传媒吧] 深水炸弹…明日又得吃一大波面 牙黄黄 09-0409-04 15:27
- 254 1 [岭南控股吧] $岭南控股(SZ000524)$ 股友37283o219C 09-0409-04 15:27
- 90 1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股真实大A的一股清流,没有机构没有主力没 蟹老板来啦 09-0409-04 15:27
- 108 1 [露笑科技吧] 8.30清仓的,怎么办,明天高开会涨停吗?高开加 健体财丰喜出望外 09-0409-04 15:27
- 122 1 [三变科技吧] 缩量补了缺口,从技术角度看,后面问题不大了。 股友350stB 09-0409-04 15:27
- 69 1 [芯联集成-U吧] 抄底了, 这股适合抄底 09-0409-04 15:27
- 140 6 [优必选吧] 4月7日低点57.6,今天最高112.3,几乎翻倍了! 预测高手 09-0409-04 15:27
- 109 2 [ST天玑吧] 大A还真不是人能玩的游戏。 宝贝大嘴 09-0409-04 15:27
- 166 9 [领益智造吧] 止不住了,拉高跑了,保利润 大鹏展翅牛 09-0409-04 15:27
- 137 5 [伊戈尔吧] 听人劝,做好人!有票的没有心情拿几年的,跑, 基民v960085Y17 09-0409-04 15:27
- 99 1 [格林美吧] 哪里来的这么多SB在卖啊 股友65Al370521 09-0409-04 15:27
- 260 5 [浙大网新吧] 9月这个票会跌到10元,10月可能最后冲击14。然 等一场雪共白头 09-0409-04 15:27
- 442 1 [汇嘉时代吧] 优秀企业学习胖东来企业文化 婀娜妩媚的舒扬栋 09-0409-04 15:27
- 226 6 [交通银行吧] 中报稀释每股收益0.59,分红怎么才0.156,离30% 只认股息率 09-0409-04 15:27
- 412 2 [*ST新元吧] 家人们问题不大,墙头草大佬说了新元10倍大牛股 博导抄底弘高被埋 09-0409-04 15:27
- 114 3 [电池ETF招商吧] 真没想到这个有一天这么强 温和友善的秀颜 09-0409-04 15:27
- 173 8 [红豆股份吧] 2.54加仓感觉加对了,加油啊 股友07NY783778 09-0309-04 15:27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芯片概念股 富可生财de张三丰 09-0409-04 15:27
- 36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个人持仓多,好啊,不用怕他们大规模赎回 大小盘通吃 09-0409-04 15:27
- 77 0 [大连圣亚吧] 我等12月底出,等冰雪节 shark001 09-0409-04 15:27
- 411 11 [供销大集吧] 来个龙虎榜让我看看是哪个冤大头进来了。封板没 股友07925g732E 09-0409-04 15:27
- 83 0 [石基信息吧] 跌跌不休,估计明天要继续 飘逸的夏心宇 09-0409-04 15:27
- 91 0 [汉得信息吧] 出了那么多利好,股价一直跌一直跌,7月的所有 不做脚底泥 09-0409-04 15:27
- 64 0 [上能电气吧] 大盘逆子 买进不卖出 09-0409-04 15:27
- 277 1 [今世缘吧] 买少了 恒绿科技擦皮鞋 09-0409-04 15:27
- 197 1 [*ST春兴吧] [图片] 李磊哥 09-0409-04 15:27
- 229 3 [鸿博股份吧] 为何帖子一直发不出去?17.42元支撑位 我买到了 财富keepwendu 09-0409-04 15:27
- 80 0 [华润双鹤吧] 兄弟们,1833见哈 股神丁元英 09-0409-04 15:27
- 283 2 [万家新兴蓝筹A吧] 透心凉 基民L191902E82 09-0409-04 15:27
- 159 5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大阳线,反包回来大涨 玫汤圆 09-0409-04 15:27
- 78 0 [荃银高科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财源发财得孤独雁 09-0409-04 15:27
- 84 0 [南京高科吧] 恐惧的本身就是恐惧一一罗斯福 如梦如幻的如是观 09-0409-04 15:27
- 68 0 [*ST南置吧] 这种恶庄把散户当rb人玩 大发为富地花木兰 09-0409-04 15:27
- 69 0 [秦川机床吧] 麻了麻了 对不起是我买崩了 09-0409-04 15:27
- 77 1 [杭钢股份吧] 家人都割肉跑了吗 有计划的秦睿 09-0409-04 15:27
- 83 1 [凯撒旅业吧] 出天府,入凯撒 一只玉蝴蝶 09-0409-04 15:27
- 93 1 [先导智能吧] 强行收红十字 云栖6 09-0409-04 15:27
- 111 1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160亿全埋了,今天进的1百多亿还会埋吗? 觅13 09-0409-04 15:27
- 99 1 [大元泵业吧] 在大家都高兴的时候,我就要来扫兴了。尾盘拉升 我是初音未来 09-0409-04 15:27
- 145 2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预期是一字开盘 拾小亿 09-0409-04 15:27
- 68 1 [野马电池吧] 这三个减持的股东~~~是外面情人养太多了吧,要 九天09 09-0409-04 15:27
- 94 2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不应该跳水的 常山北明123 09-0409-04 15:27
- 120 1 [宇通客车吧] 开始发套,队伍排整齐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5:27
- 98 1 [新易盛吧] 呵呵。看你们还炒不炒绩优股!机构全面打压!看 呆大叔 09-0409-04 15:27
- 256 6 [东方锆业吧] 这个主力真是不正常,大反弹了为啥不拉升呢 YUSHUA 09-0409-04 15:27
- 257 2 [卫龙美味吧] 食品饮料板块今天大涨,等着吧 财源四方滚滚来 09-0409-04 15:27
- 66 1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抄底机会 业余收割 09-0409-04 15:27
- 121 1 [上能电气吧] 10个点杀入,估计都还有一半空间。这个时候能挺 灯塔决策 09-0409-04 15:27
- 3098 14 [财经评论吧] 利亚德:公司AR眼镜产品已进入最终验证阶段 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4 15:27
- 384 9 [神通科技吧] 很多人不会看盘,所以注定是韭菜 股灵精怪趋势王 08-1809-04 15:27
- 77 0 [中国卫通吧] 还没杀完融资盘,哪有那么快止跌?没看到换手率 武大郎意中人321 09-0409-04 15:27
- 69 0 [泡泡玛特吧] 消费股已启动 股友82c25C9900 09-0409-04 15:27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兄弟们明天最后一次战斗力我们还能活吗 端庄秀丽的邱婕露 09-0409-04 15:27
- 77 0 [洛阳钼业吧] 这个股已经凉凉了 股友3792A16q19 09-0409-04 15:27
- 193 1 [秦川机床吧] 你牛逼,明天割肉不玩你了 陈永林 09-0409-04 15:27
- 69 1 [顺灏股份吧] $顺灏股份(SZ002565)$ 温和友善的章言秋 09-0409-04 15:27
- 73 1 [农业银行吧] 到底谁在买 韭0后炒股养老己 09-0409-04 15:27
- 116 2 [广信股份吧] 如果你抛了,你就真的输了。 王王林1 09-0409-04 15:27
- 102 2 [大富科技吧] 守株待兔:14破了,13破了,马上就到12以下了。 跳动de字节 09-0409-04 15:27
- 119 3 [恒为科技吧] 直接蹦了 财源广进发大财啊 09-0409-04 15:27
- 99 2 [兰州银行吧] 垃圾股 快乐来自梦想 09-0409-04 15:27
- 151 1 [卧龙电驱吧] 还好跑得快 基民1C08G23761 09-0409-04 15:27
- 354 2 [沪深300吧] 历史上找相似 空头是市场的良心 09-0409-04 15:27
- 111 1 [广文城3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财缘廣进 09-0409-04 15:27
- 340 4 [中远海科吧] 19.04最后一个套,发完这个套,子直接拆了牌坊 老六啊啊啊 08-0809-04 15:27
- 66 0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游资爆炒新股宣泄下最近的情绪 科迪斯科 09-0409-04 15:27
- 154 1 [药明康德吧]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么多炒股的亏钱了,因为拿不 丐帮之八袋长老 09-0409-04 15:27
- 75 1 [天奇股份吧] 运气真差,就今天开盘有事没看,来个大冲高回落 芳菲的谷瑛 09-0409-04 15:27
- 115 2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还喷?主力不护盘早就水下2个点3个点 蕙质兰心的文亦凡 09-0409-04 15:27
- 51 2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这玩意没有跌停吗? 苦行僧不渡劫 09-0409-04 15:27
- 106 3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坚持坚持,即将30%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9-0409-04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