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0 [鹏华稳福中短债债券A吧] 【债市晴雨表】 25/9/3 鹏仔2023 09-0409-04 15:27
- 82 0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有人想到创业板能砂到负5多吗? 一Ke尘埃 09-0409-04 15:27
- 132 0 [微导纳米吧] 调到底了吗底部起来也才只有一倍了 股友Hb93zP 09-0409-04 15:27
- 63 0 [微盟集团吧] 起33.333 乐滋滋9 09-0409-04 15:27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有始有终 Shen韵白鹿 09-0409-04 15:27
- 128 6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太垃圾,我5万股全清仓了,大垃圾。 股友M5138601I8 09-0409-04 15:27
- 351 7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用点力砸 观山水风光 09-0409-04 15:27
- 1552 9 [ST臻镭吧] 无惧调整!需要心里按摩的可以多听听郁总的投资 ST龙头 09-0309-04 15:27
- 2562 8 [金盾股份吧] 金盾股份:公司在云贵地区积极参与并开展了多个 金盾股份资讯 08-1309-04 15:27
- 66 0 [苏大维格吧] 明天我再加仓 股友qC0yYv 09-0409-04 15:27
- 278 0 [卧龙电驱吧] 走了,祝留下的明天高开 一叶障木 09-0409-04 15:27
- 72 0 [碳酸锂吧] 明天涨停! 要清楚游戏规则 09-0409-04 15:27
- 74 0 [ST汇洲吧] 一个涨停趋势便能反转横盘在4元上下几个月在跌 勤勉的陶佳玉 09-0409-04 15:27
- 334 1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我冲了 我爱吃肉呀 09-0409-04 15:27
- 93 2 [神农种业吧] 为什么会这样呢种业都红你却,是要退市吗? 有激情的沈玺11 09-0409-04 15:27
- 176 3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一股不卖,赌国运 股友91h33M1985 09-0409-04 15:27
- 70 0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差不多就是这样了,南下资金买入不够积极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9-0409-04 15:27
- 78 0 [山东药玻吧] 空狗,骂的就是你!心理如此扭曲怎么能挣钱 基民219w70220K 09-0409-04 15:27
- 80 0 [神州数码吧] 抖音里的那些吹票的gou,把这个公司害了,成了 股友733K79Y781 09-0409-04 15:27
- 68 0 [国光连锁吧] 砸尾盘?尾盘炸板、明日危险? 路过的招财猫 09-0409-04 15:27
- 84 0 [中捷资源吧] 大盘要是那个时候不拉,是不是就跌停了 股友rfpvzK 09-0409-04 15:27
- 79 0 [深桑达A吧] 第一垃圾! 股友HXPRlK 09-0409-04 15:27
- 177 0 [昆船智能吧] 昆船智能:2025年9月4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昆船智能资讯 09-0409-04 15:27
- 82 0 [可立克吧] 我只能拿长线了,全套住了 大鸟神 09-0409-04 15:27
- 125 0 [天珑5吧] 天珑的资金都是外逃的,回一块是迟早的事。 最终幻想水浒传二 09-0409-04 15:27
- 81 0 [依米康吧] 三天回到解放前 股友baZ6xF 09-0409-04 15:27
- 93 1 [*ST香雪吧] 前几天就不跟大盘,这一暴跌,开始跟了 wfparkson 09-0409-04 15:27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涨了70%了还不撤,还要啥自行车 红红炎炎 09-0409-04 15:27
- 77 0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股友007h9X6373 09-0409-04 15:27
- 75 1 [荣联科技吧] 这股股性不行,永远拉黑。亏了两千认了 韭菜不是菜啊 09-0409-04 15:27
- 274 1 [沪电股份吧] $沪电股份(SZ002463)$ 股友ystzYT 09-0409-04 15:27
- 99 1 [王府井吧] 这是那个出生一直在卖 稳重的金惠3 09-0409-04 15:27
- 319 3 [纵横通信吧] 胸无大志的控股股东管理层。幸好跑得快,就知道 股友058831AE02 09-0409-04 15:27
- 137 0 [欢瑞世纪吧] 赴山海,确定定档了,据说预约人数超多,这个是 股友IgGQca 09-0409-04 15:27
- 11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在反内卷趋势下,光伏行业领先复苏,东财光伏C 小小的土豆 09-0409-04 15:27
- 82 0 [宋城演艺吧] 四个月单日最大涨幅 冬天下 09-0409-04 15:27
- 205 3 [杭州高新吧] 下个目标25,然后30 凡人2 09-0409-04 15:27
- 101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股什么情况,落后北证和板块这么多,还能这么 法老的神话 09-0409-04 15:27
- 70 1 [华胜天成吧] 封单太小,比利欧差多了! 旧人新篇 09-0409-04 15:27
- 70 0 [寒武纪吧] 跌的好,一个只值100的玩意被资本弄到1400,追 股友88G725D915 09-0409-04 15:27
- 124 2 [翰宇药业吧] 头部已成每次上涨都是减仓的机会雷锋提醒! 居一正 09-0409-04 15:27
- 95 0 [东山精密吧] 地天板来了? 股友962IH03899 09-0409-04 15:27
- 76 1 [中国卫通吧] 真是狠4天跌5块钱的, 股友M57131H932 09-0409-04 15:27
- 82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ETF也会跌停?第一次遇上呀! 稻花香里666 09-0409-04 15:27
- 195 4 [ST惠伦吧] 10元失手,9元不是梦 神奇高手 09-0409-04 15:27
- 85 1 [财富趋势吧] 不能买,还没止跌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9-0409-04 15:27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就是为了埋游资 小股民667 09-0409-04 15:27
- 77 0 [农业银行吧] 大行德广! 勤奋的猫咪灰灰 09-0409-04 15:27
- 176 4 [航天电子吧] 活动当天就砸,连砸3天,打谁的脸 股友9W8766153K 09-0409-04 15:27
- 81 2 [迈为股份吧] 你都没涨,跌这么多 Panda0813 09-0409-04 15:27
- 97 1 [湘潭电化吧] 一线天,一字板 快乐滑板 09-0409-04 15:27
- 117 0 [盛通股份吧] 说实在的,我在盛通没有赔过钱,因为我没有格局 朵朵123456789 09-0409-04 15:27
- 493 1 [麒麟信安吧] 麒麟信安:截至目前,公司操作系统产品在汽车工 麒麟信安资讯 09-0409-04 15:27
- 146 1 [三维通信吧] 连续五天平均换手50两天前就想买他了,没来得及 纯种老韭菜 09-0409-04 15:27
- 230 1 [跨境通吧] 真猛,尾盘又持续不断的抢筹,昨天也是,今天也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5:27
- 89 1 [中捷资源吧] 明天还能出来吗 股嗨灌炒蛊动天下 09-0409-04 15:27
- 133 3 [岩山科技吧] 还是这里安全,外面杀得天昏地暗。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9-0409-04 15:27
- 205 5 [大东南吧] 山子要跌停了,你还坚强 沙鼎锅 09-0409-04 15:27
- 69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都逢高卖出去股市抄底了 股海割肉人 09-0409-04 15:27
- 143 4 [德业股份吧] 还在幻想涨不 雪塘山人 09-0409-04 15:27
- 183 2 [华特气体吧] 卖卖卖,这业绩恶心人 第六感很强 08-2709-04 15:27
- 317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【AI速看】谈谈AI算力之液冷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0409-04 15:27
- 84 0 [华虹宏力吧] 不要太刺激 喜欢夏日炎炎 09-0409-04 15:27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早上看就全是做T的,看着烦躁,慢慢T吧,一键清 基民3Q07197l95 09-0409-04 15:27
- 118 6 [巨轮智能吧] 真后悔啊9.10没出半仓 这是怎么了啦 09-0409-04 15:27
- 78 1 [燃油吧] 怎么这么疲软无力,直接暴涨就完事了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9-0409-04 15:27
- 264 8 [光启技术吧] 56以上接盘的来报个到 笑看风云千万浪 09-0409-04 15:27
- 168 3 [盾安环境吧] 紫金矿业减持,大家别碰 冰雪聪明的凛正3 09-0409-04 15:27
- 296 3 [衢州发展吧] 吧里一堆勾托在忽悠散户接盘抄底唱多,今天布林 贪心与恐惧 09-0409-04 15:27
- 139 5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3000家上涨不会还有人亏钱把 满仓干跌停 09-0409-04 15:27
- 308 9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爷爷来个三连板让我回本吧,套了快四年了 股友m619i15673 09-0409-04 15:27
- 2754 5 [金盾股份吧] 金盾股份:近期中标及预中标项目金额合计9082.5 金盾股份资讯 08-1809-04 15:27
- 101 0 [金禾实业吧] 抗跌,还是抗跌,今天一片都惨淡,还是金禾抗跌 孤独心事 09-0409-04 15:27
- 114 1 [湘潭电化吧] 今天的走势算是洗盘吗?还是获利了结? 狮子座的金子 09-0409-04 15:27
- 145 1 [药明康德吧] 医药是不是有什么利空消息? 非专业投资客 09-0409-04 15:27
- 79 0 [拓尔思吧] $拓尔思(SZ300229)$ 招财满腹de带土 09-0409-04 15:27
- 177 3 [中国船舶吧] 两个星期主力做T赚钱了,我在停牌前买入,却买 扶摇77 09-0409-04 15:27
- 529 4 [欧菲光吧] 就差我这点?? 吾妻未知吾鸿鹄志 09-0409-04 15:27
- 72 0 [华塑控股吧] 加仓干,这恶-庄已经砸到3150点的位置了。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0409-04 15:27
- 70 0 [农业银行吧] 还得是我大农行,扶大厦之将倾,挽狂澜于既倒! 发现价值跟踪价值 09-0409-04 15:27
- 7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哪个傻缺最低手卖个没完没了,是恒大物业庄家跑 股友9635MG9593 09-0409-04 15:27
- 89 1 [南京聚隆吧] 补了缺口 笑笑一次么我 09-0409-04 15:27
- 112 2 [铁流股份吧] 15.18又进来的人牛逼了 天天涨不停哈哈哈 09-0409-04 15:27
- 335 10 [山子高科吧] 我昨天供销大集跟这个比较了半天,最后选择这个 小目标一个一 09-0409-04 15:27
- 89 1 [期权吧] 我拼了,生死有命,富贵在天 高级知情人士 09-0409-04 15:27
- 147 4 [万马股份吧] 说今天涨停的脱呢?死了? 多财腾达de尔泰 09-0409-04 15:27
- 108 2 [方正科技吧] 昨天折价进货的兄弟都出完了吗?? 添添趋势向上 09-0409-04 15:27
- 110 1 [杭萧钢构吧] 今天不都有点不太适应,明天跌吧 百丈柑橘 09-0409-04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